Hello 大家,

寒流一波一波的12月,多了冷空氣的12月,還真的多了一些過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節倒數20天,我們家沒裝聖誕樹,因為有兩隻愛啃東西的小怪獸,但是媽媽的聖誕節慾望清單,倒是早早就擬出來了!

(奇怪,又沒人問我~ )

慾望#1

這是被Ms. E.挑起的紅包包愛戀

看到她背的那麼美,突然就好想來一咖紅嘰嘰的包包,

我看上了Givenchy Antigona的亮赭紅色,這色顏色好飽滿明亮,配上金色配件,有一見鍾情的興奮!

502677152_product_1

還有一個是比較冷門的Lanvin相機包,

買包向來只在乎喜好和合適度,這個Lanvin包雖然冷門,但壓紋做的精緻漂亮,有挺度的皮革質感很棒,

當了媽之後最愛可以肩背/斜背的背帶長度她都兼顧了,也喜歡她分了很多層次的拉鍊設計,

又是我喜歡不要太橘紅的暗紅色,完全就是躍躍欲試的激動阿~

502753392_product_2

慾望No.2

年底開始了吃不完的酒席,聚餐和婚宴,這才發現我其實好需要一條珍珠項鍊啊!

長的短的其實都好,但簡單素雅的還是最耐搭。

我想要一條乾淨的全素珍珠白色系,釦環的地方最好能有一些雅緻的變化,

Saint Laurent的這條珍珠項鍊就很得我心。

乾淨的亮嫩白,釦環的簡約長條金屬細節,好搭配的短鏈長度,完全就是我在找的完美設計啊~

(趕快找機會把這篇介紹給會送我禮物的【關鍵人士】閱讀一下)

 

502821317_product_1

慾望No.3

我家小隻佬的坐騎有兩台,各自分別有兩位學長姐搭乘過。

一台經歷了兩位小表姊的歲月考驗;

一台是我剛出社會的前主管送我的恩典牌,也經歷了她的二個寶貝兒搭乘和磨練。

底下這台combi已經快10歲了,還非常好摺疊,害我沒藉口遺棄他,算他厲害!

2013 Daily Wear

這兩台分別都是8-9年前兩位媽媽下了重金從日本/美國扛回來的,

如今依舊好用好推,但當然也有歲月痕跡,而且比較當今的時髦推車,他們還是重了許多!

愛血拼的媽媽其實明明知道消耗品堪用就好,但當在路上瞄到嬰兒推車界的保時捷Britax的時候,也會搖擺心動啊~

妳看!三顆大輪子有沒有很帥!

(這種激動只有當了媽之後可以理解!小姐們不要翻白眼,等妳當媽就懂了)

最心動的是他網頁上介紹可以快速收納的功能,對於常常一手拎狗一手拎小孩的我來說,這種功能性強又輕的推車真的很重要耶!

71MaesoOUFL__AA1500_

寫到這,突然覺得這個No.3也該算是我的慾望清單嗎? 明明就是小隻佬的坐騎啊~

不過感覺這個慾望清單,是最容易被滿足的,畢竟愛兒子的人名單很長,登高一呼就有阿公阿嬤要買單啊~

還剩20天,媽媽的慾望清單持續編輯中...

配合apt.3R網站更新小改版,又貼心的送上85折優會讓姊妹們選購聖誕好禮,

安妮也分享幾件,我覺得很適合自己珍藏,或是送給朋友交換禮物也夠體面的好選擇吧~ 

送禮自用兩相宜 No. 1

DemyLee Eternity甜甜圈

DemyLee的100% Cashmere配件,妳說能不愛嗎?

而且是超美的淡褐色!超好搭配衣服,

而且寬度有兩種變化:可以對折圍裹,也可以大片裹罩式穿戴~

BTW, 誰說iphone自拍很厲害? 某晚等著電影入場(爸媽不在家!好看!)時的無聊自拍,也一樣是臉歪眼斜啊!

可能問題不在機器,在人吧!

(那晚穿搭的毛衣是Vince Asymmetric翻領大衣  ,顏色超搭!)

2013 Daily Wear

送禮自用兩相宜 No.2

送禮自用兩相宜,而且快要被搶光光的還有他: Inverni Snood甜甜圈

上回Ms. Y駕到,試了之後,對這條甜甜圈紅褐藍色系都搭配到的色調讚不絕口,

立刻打包了三條,誰能收到Ms. Y這麼精心挑選的聖誕禮物,真是太幸運了啦~~~~

2013 Daily Wear  

送禮自用兩相宜 No.3

Yarnz圍巾

今年精采的Yarnz圍巾系列,也見姊妹們大器的一次打包多條。

Ms. C.說是要送媽媽一人一條,Ms. L.選了兩條說無法決擇,乾脆送一條讓姐姐先選,

我剛好也選了2條,1條送給對我一直當親妹妹愛護的前主管!(當她屬下是10多年前的事了,還能有這樣的好情誼,真的很珍惜!)

老實說我也舉棋不定!

我原本最愛的是Dogs圍巾,她有褐色,且以深淺的藍黑與白為主體,非常適合我習慣選擇衣著顏色的搭配,

2013 Daily wear

但我常看Ms. E.配戴這條Faces圍巾

藍色與灰色,黑色,紅色,甚至黃色系的搭配都更亮眼出色,又讓我掙扎了!

先打包了這兩條,聖誕節還有20天,可以讓我慢慢龜毛...

1204_4

 一定要私藏無誤的推薦聖誕禮物 No. 1

Majestic毛呢裙

過完聖誕節是跨年,跨完年之後是尾牙,尾牙吃飽了還有除夕夜,

這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我覺得毛呢裙真的會是女生們的搭配寶物!

她能甜美,也是絕對的典雅,以窄裙為底,裙擺微微捲起的版型超美,有翹臀瘦腿的視覺魔力~

如果還有妳的尺寸,請記得Annie的用力大推薦啊!

1204_7

Ms. Ada有著超級好眼光,她挑的她愛的衣服通常都是秒殺王!

這一整套就是如此:

好搭配的黑白配Clu Too Colorblock羊毛外套

還有數量低水位的Inverni Snood甜甜圈,以及超級零碼Majestic 毛呢裙(紅色)

2013 Daily Wear

 一定要私藏無誤的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No. 2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Leather皮革拼接罩衫

這真的不是我在說,超好搭配的一件完美罩衫啊!

當媽之後每次出門都像打仗,自從穿她出席朋友婚禮大受好評之後,

媽媽出門前直接套上這套被讚美的搭配服,不用動腦筋出門超迅速!

所以這件Mason的Leather皮革拼接罩衫已經陪我吃過兩場喜酒了。哈!

我喜歡她的褐色系,配上有個性的皮革袖,夠帥也夠甜。

還有這件Helmut的ELST貼腿褲啦!吼~我太愛了,有妳的尺寸,請務必下手啊!

1119

 一定要私藏無誤的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No. 3

Gryphon New York Puffer小羔羊皮大衣

我是Gryphon的大粉絲,不用說,這件大衣當然也是收衣櫃的珍藏品!

她很暖很暖,但又很輕很輕!

有姊妹們試衣時問我:這麼輕,夠暖嗎?

如同官網上的說明: 

這件Gryphon Puffer大衣,採用最新的primaloft專利科技,訴求更保暖,更輕盈,可壓縮的強大功能;

同時,更具有防潮抗潑水的全新纖維,完全媲美與羽絨的超值保暖度,卻沒有羽絨一經潮濕即失去保暖功能的困擾,這項專利早已被美國軍隊廣泛運用。

她不僅輕暖,而且穿起來的線條筆直,很顯修長。

我覺得她是一件非常值得投資的單品,對於想要一件可以遊走於正式與休閒之間的大衣的妳,她絕對是首選!

1127_5

 一定要私藏無誤的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No. 4

 Gat Rimon Kimo手工夾克 & Current/Ellliott Ankle 九分煙管褲(BD)

我不確定她是不是妳的菜,

但如果妳跟我一樣,偶而喜歡反骨的調調,想要一點搖滾,那妳一定要聽聽我衷心的分享我對她的喜歡!

Kimo手工夾克是亮片的沒錯,妳會擔心太閃亮?我懂!

但換個角度,她的亮片,是暗色系,衣著本身是正黑色,衣款造型是棒球外套,

整體的設計,完全是要融入人群的低調,但因為有了亮片的點綴,而且還不是很亮的那種,

這件樸素又有點太男孩子風的夾克,頓時就時髦了起來!

別擔心她不好搭配!一件素素的Tee就是絕妙的組合。下半身的丹寧或是老爺褲甚至運動褲都美,

她可以讓任何一套單調無奇的outfit頓時有了個性,我就是喜歡她這樣,搶眼華麗又低調的美麗!

LINEcamera_share_2013-10-22-15-32-04

Current/Ellliott Ankle 九分煙管褲(BD)是件無庸置疑的美褲,看安小妮的平凡人試穿還不夠證明,

來一套美女的現場試衣照,是不是超完美的修長?

 2013 Daily Wear  

  一定要私藏無誤的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No. 5 

Equipment Keira迷彩襯衫

妳愛Equipment絲襯衫嗎?

我很愛耶!

衣服越穿越短,crop top(露肚臍上衣)都在流行的季節裡,妳有沒有發現可以內搭外套不要太厚重的長版衣越來越難找了?

2013-11-05-14-36-43_deco

冬天喜歡穿皮革煙管褲和靴子的我,常需要找長版衫來搭配,

這陣子的大救星就是Equipment的一系列絲質襯衫!

我的冬季非毛衣類外套顏色都偏重,除了黑白粉藍的Equipment襯衫之外,我最愛的內搭,就是Equipment Keira迷彩襯衫

她的迷彩不過份搶眼,但又足夠突出,對於冬日內搭的需求,是滿分的解答!

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搭的材質與配色,妳說能不愛嗎!

LINEcamera_share_2013-10-20-12-57-19

今天我的慾望清單就介紹到這兒,謝謝大家的收看!

其實我想買的東西還多的哩,小從腮紅,大到躺椅,日常生活的吃吃喝喝,安妮的聖誕慾望清單持續增加中...

如果可以在apt.3R限時12/4 - 12/24 全館85折的好日子裡,

挑到妳的聖誕禮物,同時又升等2014年度VIP,不就是給自己最棒的聖誕禮物+新年驚喜嗎?

優惠升等2014年度VIP活動至2013/12/20截止,詳情請點這兒

12/4 - 12/24 全館85折的慶祝活動,詳情請看這兒

until next time!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