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灰姑娘

這些都是Annie的鞋,

我的尺寸提供大家參考:正常美國尺寸7號,歐洲尺寸37.5號,日本尺寸23.5號

【Roger Vivier銀方扣平底鞋 size 36.5SOLD

2014年3月購入

9成新以上,懷孕後期比較愛球鞋,這雙鞋沒穿過幾次

9

附鞋盒、防塵袋、鞋塞鞋撐

(我買來有甚麼就整個package一起送到妳家啦! 哈 )

鞋尖乾淨無損

尋找灰姑娘:鞋款聯合特賣會

鞋側也如新

10

再近拍鞋尖

11

底下這張看鞋內也很乾淨吧!

12

後跟真的很像沒踩過一樣啊!

只有鞋底有落地過的跡象,整體9成新喔~

13

【Opening Ceremony球鞋 size 6】SOLD

99成新,只穿過1-2次

無鞋盒,無防塵袋

因球鞋楦頭大,所以我試穿後選擇了size 6

3

最近很夯的opening ceremony球鞋,這雙鞋當時超難買,在紐約買了三四個地方才找到!

底下這張請看筒高處與鞋內,皆乾淨

2

她很帥很潮,很時髦的白+黑+變形蟲

重點是兩側的拉鍊穿脫方便,夏天短褲冬天煙管寬管褲都很有型!

4

球鞋的鞋尖處難免有踢髒的痕跡,本身就是這樣舊舊的白色喔!

5

今年妳很需要的一雙白鞋底的便鞋

7

鞋跟,

底下的踢髒是唯一比較不像是鞋子本身的設計,也唯有此處和鞋底,看得出短暫穿過幾次的痕跡!

8

【Christian Louboutin 紅底配紅尖頭鞋 size 37】SOLD

全新

附鞋盒、防塵袋  (我買來有甚麼就整個package一起送到妳家啦! 哈 )

我平常Louboutin都穿37.5,甚至38,這雙略大,37很舒適剛剛好!

14

一直想找尖頭鞋,Louboutin的紅太美了,鞋緣的透明+黑框的設計也很吸引我!

微微的露趾,一整個很有氣質!

15

Louboutin的平底鞋雖然看不到紅鞋底,但整體設計還是鞋王的質感啊!

16

全新!

17

想了很久,6月買來後,奔波的媽一直沒機會穿,考慮再三後,決定夏末來為她找好人家!

這雙不曝光太可惜了~

18

【Vince 皮革便鞋 size 7】SOLD

僅試穿,鞋底有落地痕跡,鞋面乾淨如全新

尺寸偏大,適合一般穿著美國尺寸size 7.5的女生

25

附鞋盒、防塵袋(抱歉沒拍到照片)

非常愛這個灰和這種perforated洞洞的皮革設計,所以即使沒看到我的尺寸,還是硬買了!

尋找灰姑娘:鞋款聯合特賣會

真的是新的啊!

26

鞋尖也是一樣乾淨喔!

只有鞋底有落地過的痕跡,但短暫的幾十分鐘而已...

28

私物拍賣,恕無法與apt.3R官網商品合併出貨,apt.3R 臉書粉絲頁與apt.3R官網無法回覆私物拍賣問題,

歡迎有興趣詢問出清價格的姊妹留言於此,告知apt.3R帳號,欲詢問的款式以及留下email聯絡方式喔

售出商品將以黑貓宅配方式寄送

希望每雙寶貝都找到合適的好人家!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