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今天的opening,以一串超欠扁的毛怪寶寶們作為序曲!!!!

去年秋冬還沒那摸迷的時候只收編了一怪,不知怎麼地,大概是不小心按到了這個毛怪短片??

看完愣愣傻笑後的我,就開始不知不覺,慢慢地,慢慢地~被催眠(呃. 有慢嗎?)

結果...我...我就....

fendi

領養了一卡車怪!!!!!!!!! 

(妳看牠們是不是各個都看起來很欠人扁???!!!!!!)

這還不是全部唷~還有一隻毛怪可不是因為迷路,是因為已經被妥善安置在這裡:

image29

 接著,很榮幸地發現我不是唯一的粉絲,還有Ms. H. 帶來的寶貝包(咦? 怎被安小妮拿在手上)

image24

長得是不是...一樣粉欠揍!!? (我記得某一位超級美女姊妹Ms. A.也是領養這一隻對吧對吧)

所以,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穿搭配件,包包裝飾,一定要有毛怪一枚(以上)的啊!!!!!!

是說~(話鋒轉得好快)

今年的apt.3R真的好精采,新showroom開幕ing ,我們也很努力地挖掘美美的冬裝給姊妹們,

不囉嗦,現在可是周年慶尾聲哪!!! 怎麼能不慎重一點,跟大家報告一下apt.3R女生們的衣櫃收藏呢~?

Theonne 羊毛雪花長版夾克

image30

老朋友都認識的Theonne,幾年前就獲得超口碑的秒殺好評,

每次一上市,都是庫存一件不留的扼腕心情,到現在還餘悸猶存啊不,是記憶猶新

今年秋冬更是讓我們驚呼新作品的溫暖美麗~

image27

穿起來,是一種綿綿的,軟軟的,很柔細的觸感,很像雪花染了點灰的乳灰白色調,

像是寒冬夜晚裡裊裊升起的暖暖灰煙,

光是這樣別緻的顏色,安妮跟我都忍不住就動手把錢包掏出來惹!

大大的夾克領,多了一股帥感,現在的天氣,我最愛~內搭一件Tee,就大步走出門!

安小妮說,她也好愛艾妲這樣穿:

image10

Demylee cashmere條紋洋裝的優雅式搭法,完全是另一種迷人的味道!

紅牌艾妲說,她也愛簡簡單單地一件式洋裝,來雙小短靴,戴頂帽子立馬變高挑,還有一點兒小保暖:

image7

難怪喜歡俐落裝扮的女孩兒們,不能不愛上Demylee與Demylee的條紋啊 (抱拳)

每一季都不能少的條紋,條紋控一定要收藏的條紋,還有這一位今年還沒上市就超生火的生力軍:

360 Sweater Adrianna 毛衣

image5

有在發樓歐美時尚trend的姊妹應該不需要我們多加著墨,還沒發樓到的北鼻沒關係,瞧瞧她有多美麗先:

image6

Square的oversize剪裁立刻征服了現場女性的目光!穿上後,也愛上她穿起來好舒服好舒服的cashmere觸感,

一條David Lerner的Legging,就能帶出這件單品的時髦瀟灑;

當然啦!歐洲旅遊,或是等氣候冷一點,再冷一點點的時候,Vince當家的大衣就可以出動:

image11

嘩.......妳們說,美不美~~~?!?!?!

這件Trim皮革羊毛大衣好神奇地拉出了女生的線條比例,給妳猜猜艾妲紅牌到底身高幾公分?(喂)

 另一件,也是工作室女孩們一致大愛的毛衣外套:G&S Mohair格紋鈕扣開襟外套

image26

 有一定保暖度的毛海毛衣,柔柔細細,毛料不咬皮膚,穿上有一股溫暖又酥湖的感動~

最重要的是...跟我的紫色臭臉毛怪是不是很合拍?

image25

 呼呼~艾妲這一套則是穿出了另一種漂亮風景,

image20

David Lerner Legging,加上充滿幸福感的Alpaca甜甜圈領圍,一雙俐落短靴,拎個GP~搞定!

Inverni的Alpaca甜甜圈領圍真的是沒話說的溫暖百搭,

她的好質感,讓我們忍不住要為她挑剔一下搭配的夥伴 --> Vince Cable編織毛衣

image4

這件毛衣本人其實有著照片拍不出來的高雅細緻,極漂亮的編織手法豐富了毛衣的層次,

黑 x 灰的two tone調調詮釋了美式俐落的簡約味道,我的衣櫃裡一定要塞進Vince毛衣,冬天才算完!

當然啦~做人不能偏心,下半身一定要拿出來好好說嘴一下,

今年的煙管褲,可是在秋冬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男朋友風的oversize毛衣就靠它來撐住咱們纖細的比例!

rag&bone/JEAN skinny煙管褲(Capistrano)這一條屬於姊妹試穿過就打包的功夫褲,就看得出端倪~

還有這一溝:

Graphic圍巾 x Minnie白色cashmere毛衣 x Skinny煙管褲(AS)

image18

 以及這一溝:

Outline星星開襟毛衣 x Skinny煙管褲(AS)

image12

我上工時也幾乎天天穿的這一溝:

Trovata 條紋襯衫 x Skinny煙管褲(AS)

image17

還有新歡Equipment 絲質格紋襯衫 (灰色毛怪現身)

image14

搭配顯瘦又有舒適的Skinny煙管褲(AS)

image16

穿也穿不膩的寶,就知道我們有多愛rag&bone的纖細包覆效果!

拜託再冷一點吧,因為 (((((我好想立刻套上長靴啊啊)))))

女生們最愛的長版毛衣系列中,

Demylee Alyssa雙色毛衣,是咱們Team異口同聲說"我要~"的好人緣tunic!!

image8

她的磅數夠,暖和紮實手感細膩到位,

也因此,在cashmere單品價格越推越高的同時,我們很難不愛上這件價值比價格更優秀的單品...

駝色/藍深/淺灰色的美,妳神聖的一票會投給誰?

 如果要說哪一件是某人的最愛,大概就是西裝控安妮每天點名要見面的Gat Rimon Rod西裝大外套嚕:

image2

雖然我沒有像安小妮一樣一見鍾情地愛上她,但是穿上後,俐落的剪裁,帥氣的挺度,滑順的內裡,紮實的暖度...

難怪apt.3R girls都讚不絕口,因為穿起來就是一副瀟灑有型的帥氣!

image1

超愛這一整套完美的outfit-

Rod西裝大外套 x Afia拼色上衣 x Stiletto 九分煙管褲(townie)

 (小插播:應該沒有姊妹不知道怎麼領到這摸可愛的法國點點熊包吧?)

 說到包包,除了剛剛看了姊妹分享的Kelly&私藏Lindy/Bolide後 (我說Ms. P.啊~我想念逆的B黑金!)

apt.3R獨家驚喜加價購的寶貝: 小鹿斑比後背包

image15

(搭配穿搭: Gat Rimon Gilet罩衫 x NSF Edith潑漆老爺褲

v.s. 米奇翹鬍子後背包

image3

姊妹們萬萬不可以錯過低於市價六折的超值$2888加購價!!!

image9

嘿嘿~看出來了嗎?這條雀屏中選的美褲依舊是rag&bone/JEAN skinny煙管褲(Capistrano)

毛衣呢~則是連Gwyneth Paltrow葛妮絲派特洛都是忠實粉絲的Chinti & Parker Autumn毛衣來著

嗚哇哇,可惜夜深了,我的截稿時間已經遲了,

還有好多照片來不及整理,只好下回跟我的新包包們(嗄~還買!?)待續囉~

Love you All !!!

by E.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