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好啊,姊妹們!

【關於身材這件事】,這個話題,起了個頭,現在好像是應該要做個續集的時候了! :P

歡迎姊妹們在閱讀這篇之前,請有空先來看一下這篇前提提要。 

我從小就不是瘦子,離弱不禁風的紙片人更有一段遙遠的距離,

如果真要分類,我也算是肉彈的那個群組。

不過穿衣服,這件事,說穿了不就是,文明人生的蔽體需求,以及美化人生的心靈層面嗎?

肉彈或紙片人、圓身或扁身,都一樣,

知道自己身材的優缺點,懂得隱惡揚善,自然能穿出最讓人心動的修飾效果,同時擁有照著鏡子的好心情。

對於像我這樣,上半身肉餅型,背厚肩寬的女生來說,

穿出能平衡上寬下窄身形的搭配,很重要。才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怪異感。

所以每到夏天,我就愛老爺褲,剛好微寬的褲型,可以穿出我要的整體身型的balance感。

今年夏天我愛死了 Atelier Delphine的這條沙灘褲

襯衫、Tshirt、西外、套頭,甚麼都想跟她一起來配一套。

SS 2015 Daily Wear

首先我超愛他的Print,是一種很少見的【繽紛的低調】。

是的,又繽紛,又低調,是不是很扭曲的形容? :P

但又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想要一點與眾不同,但又很孬,不敢穿得太螢光招搖的女生呢?

 

我覺得設計師Yuka很聰明,這塊布料挑的很高明,

灰色、一點粉色、藍色、白色、褐色,這些基本色調元素,在這條褲子上都找的到,

讓上半身以及鞋款的配色選擇完全可以輕鬆的信手捻來。

我覺得他搭藍色很美,會有特別亮麗的活潑效果。

06254.JPG

它的花色又很雅致,其實與稍微正式一點Semi-Formal的打扮,也並不違和,甚至真的很具設計感,

我穿過幾次與西外的搭配組合:

Overisze調調,藍色的、條紋的The Great西裝外套

內搭白色素雅的DemyLee Andee上衣(這件我穿S號的^^FYI),

很喜歡這樣一點點sporty但又urban的造型。

IMG_3487.JPG

或是灰色的Smythe西裝外套,內搭Equipment黑色上衣

換上綁帶的牛津鞋,這套是我覺得可以穿出這條褲子比較正式的那一面。

重點其實都是讓搭配的色系單純化,讓全身的色調只有一個焦點褲子的PRINT。

SS 2015 Daily Wear

當然,和白色搭配起來真的很出眾。(自己很不害羞地說

特別是擔心這條褲子太花的姊妹們,試試看和Equipment全系列,真的能組合出無敵搭配王。

我穿過Equipment Hayes無領上衣,只有一個好優雅可以形容。(自己又再度很不害羞地說

06257.JPG

或是Bella Luxx的招牌Button襯衫,也很無敵。

這樣的清爽,有夠夏天。

IMG_2906.JPG

說到襯衫,其實襯衫也是對寬肩人很友善的一種服飾,

所以說我一直深愛著Equipment絲襯衫,和Trovata棉襯衫啊!

Equipment襯衫有些選擇寬鬆版型,搭配細腿煙管褲特別出色,

底下這件是 AG Legging九分煙管褲,我非常非常愛她。

看起來真的是再平凡不過的刷色,可是就是他極致經典耐看的刷色,讓他的搭配度range極廣。

然後妳一定想知道的重典是:穿起來又瘦!!!!!!

特別是他的九分長度,對哈比人真的太貼心的設計。

仔細研究哈比人的穿搭教科書:維多利亞貝克漢小姐,她的每款丹寧煙管穿搭,褲子的長度一定在腳踝處!

這種顯腿長的褲款,當然要收集起來~ 

062515.JPG

再來一件Equipment經典白襯衫

我是個走路飛快,超怕裙裝行動不便,拖慢行進速度的女生,

不過我也為這條Current/Elliot窄裙破戒了!

刷色很精緻漂亮是一個重點,另一個討我歡心的原因,是他符合了這幾季時尚指標的膝上剪裁,

而且剛好是嬌小女生膝上的位置,窈窕卻很顯修長,一整個超完美。

08123

當然襯衫還是可以當小外套穿呀~  

這件是我最常穿的NSF Clothing舊款單寧襯衫,穿了我也最常穿的CoH的Rocket煙管褲

素素的外套和低調的刷色褲,

當然要來一件醒目的Tee內搭,這絕對就是G.KERO Spy上衣登場啦!

IMG_1809.JPG

Trovata 棉質襯衫我喜歡,特別是條紋、格紋的造型,很有一種原始美式的學院瀟灑風格。

他能夠穿得很輕鬆,也可以穿出很經典的雅痞調性。

這季我入手的是粉條紋的襯衫,刻意和我衣櫃裡的藍白黑有所區隔,卻很讓我驚豔。

搭配的是我這季還沒收到就想下單入手的MOTHER Denim Fray短褲

062514.JPG

聊聊我喜歡Mother Denim的Fray短褲的原因,

我喜歡他非常舒服的柔軟布料,大熱天在戶外追騎腳踏車的孩兒都很涼,一整個好感動阿~

褲子全長不折的時候,是在膝蓋上的長度,但也可以隨著每天的穿搭,選擇反折的高度,

例如嚴肅的上半身,像是下面的西裝外套+Andee 白Tee的搭配,我會反折三折,讓整體的視覺更活潑;

相反的,隨興的搭配,如上圖的襯衫組合,我反摺兩折,有種文青的雅痞感。

06259.JPG

 說回我的愛:老爺褲!

姊妹們都知道,老爺褲不是只有一種材質,棉質絲質牛仔布,都能穿出不同的味道,

DemyLee設計的老爺褲,剪裁向來厲害且立體,是媽媽我的私心最愛,

Finley老爺褲很隨興,但腰頭的打折很高明,尤其是在行走與動作間,特別能看出他細腿的效果,

MS. J. 在看過這套穿搭時說她心動了~可是好奇這樣的一條灰色運動感老爺褲,到底能有多少的搭配變化?

06255.JPG

上面這套,讓閨蜜Ms. J.心動的,是原來灰色的運動感老爺褲也可以穿得不那麼【運動風】。

我搭配了材質跟造型都偏正式的Bella Luxx Button黑色襯衫

想要讓他不那麼規矩的黑灰配,所以選了厚底涼鞋,多了一些(自以為)的都會氣氛。

上禮拜我也挑了衣櫃裡珍藏的舊舊單寧刷色Equipment舊襯衫,穿上黑色布鞋,

反摺高度拉高更多,露出更多腳踝,讓整體的視覺更靈活,

這是我很舒適自在的周末打扮。

08125

 對我來說,真正最適合這條老爺褲,也最適合我自己個性的,是這套:對比強烈的組合。

有肩線的西裝外套和瀟灑隨興的老爺褲,最後再以正式的黑面白底黑牛津鞋做結尾。

讓他帥帥的,也甜甜的。

SS 2015 Daily Wear

看到這兒,妳一定發現了,我是西裝外套控,

沒錯!身為肉餅人,當然很需要西裝外套的加持和護身啊!

The GREAT的西裝外套是這一季我的新歡,出一件買一件的著迷程度,是多年來難得的一見鍾情。

這裡和好姊妹的妳看我我看妳合照,剛好可以看到這件外套的正面和側面,真是太理想!

尤其他的側面之美啊!!!!!!

062518.JPG  

素面西裝外套,有素面西外的簡約和實穿度,

但對於常常一身素的我們,其實帶點花色的西裝外套,也具有提亮整體搭配的妙用!

WREN是個酷酷的品牌,不瞞你說,他是我早期旅居紐約時的最愛牌子之一,

他有點搖滾有些龐克,卻很巧妙地讓這些元素可以很輕鬆地融入我們不需要作秀不需要舞台的市井小民的Daily Wear。

全身黑的時候,Polka Dots的西外真的是好棒的亮點。

偷偷的說些內心話:Polka Dots有著不敗的時尚地位;西裝外套也是每季都少不了的搭配主角;有小洋裝長度的中長版型的西外更是理想,

這樣的天菜,同樣身為西外控的妳,請務必跟我一起,收進衣櫃裡啊!

062520.JPG

啊~然後姊妹們,

一定知道8/15是我們Final Sale最後一天對吧?

上面媽媽掏心挖肺分享的好瘦能遮單品,都再享頁面價8折

趕緊行動吧!

Final Sale 全館8折折上折

 

xxoo, Annie

歡迎來Instagram當朋友吧! 

Instagram 帳號 ACMSU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