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早安!提早一天開工,

大概是因為同樣身為星星控,覺得不早點揭露本周【星星人必買】單品,

會覺得深深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之外,

還有一個超級好康的期間限定回饋,不先報給妳知怎麼來得及先搶先贏?

(想看超級好康的請直接拉到本文最底,活動說明就在下方)

所以~各位同學我來了!!

首先,有鑑於最近加入apt.3R時尚粉絲俱樂部的美妞兒越來越多,

最近幾則臉書私訊,也都有新朋友來詢問類似的問題:

【有沒有甚麼撇步可以讓我搶得到貨??

好的!請姊妹們留意了~ 搶貨守則在此公開!

新品每周四上午十點準時開放搶購請務必提前登錄apt.3R官網會員,才能迅速衝刺殺敵!

放入購物車的單品會自動保留半小時,若沒有完成結帳,會自動釋出

所以,經驗值還不夠,動作輸輪家一咪咪的北鼻先別急著氣餒,

耐心等候半小時,也許就有機會搶回妳心儀的寶貝!!

還有還有,假如遇到尺寸已完售,就要立即點選【貨到通知】服務鈴,

一旦商品釋出,妳就會在當初註冊的email信箱,收到來自系統通知的好消息。

不過我說北鼻妳可千萬要記得收信好嗎~!

(真的有把系統信擋在垃圾夾的北鼻,痛失追加的機會啊啊啊///  ///)

當然, 歡迎大家同步以臉書私訊的方式登記候補,FB小編會盡最大的努力回訊息&人工登記,

為了確保萬一,還是建議使用官網系統的 【貨到通知】,保障寶貝們的搶貨權益唷

好了,不囉嗦,今天俺就不廢話今天吃了甚麼煮了甚麼跟買了甚麼,直接進入正題! 

(((煮飯婆上身的時候真的很想告訴大家我又學會了哪些菜色啊...)))

身為星星人,只要有星星圖騰眼睛立刻充滿愛心的我,

沒甚麼好說的,第一件寶貝立刻想要分享的就是它:

Current/Elliott 小星星上衣

IMG_6982.JPG

流暢的弧形圓領,搭配帶著空間感的舒適布料,

然後用代表著好氣質的灰,作為上衣的底色,

我愛死了迷人錫灰色的百搭,尤其是深淺的灰色底蘊,隱隱透著的白,

IMG_6978.JPG

而深藍色接近墨色調的小星星圖案,用一種迷人的仿舊處理方式,

就這麼隨興地揮灑著,烙印在帶著顆粒感的灰色布料上。

IMG_6979.JPG

本人我立刻對著眾人大叫著說:【歐買尬~這件好美好好看窩!!!]

(沒有在管形象的眼冒愛心泡泡樣)

美式風格就是這樣簡單好看,適中的長度,在搭配上更是賦予了它無限的豐富度

IMG_6980.JPG

擔心不會穿搭的姊妹們,這件單品不用怕,就用自己的想像,隨心所欲地享受穿搭的樂趣吧!

LOVE IT !!!!!!!!

嘿嘿嘿~星星單品寶貝還有一件可以讓我好好說嘴,快看!

DL1961 白色星星吊帶褲

IMG_6821.JPG

相信很多時尚迷已經熟知這個來自美國,精品丹寧界的入門品牌。

說它是入門,因為它的入手價門檻親切沒有負擔,但是在設計上可是一點兒也不馬虎 

IMG_6828.JPG

尤其是這一件吊帶褲,細節的處理樣樣到位,

完全就是讓人滿心歡喜愛不釋手的那種大大心動!!

白色的照片拍攝不容易,請容我細細道來~

IMG_6820.JPG

可調整長短的白色丹寧吊帶,

細看,妳會發現吊帶上頭的立體浮雕星星繡紋,精緻可愛,卻用一種低調的質感呈現

不只這樣,我最愛最愛的,是白色的鈕扣五金上,打印的小星星造型!!

IMG_6824.JPG

是的,儘管是全白色的丹寧布料,DL1961卻玩出了好迷人、好讓人喜歡的那種甜甜的優雅,不張揚的設計質感!

(這件寶貝,筆記可要速速寫好了

從  星星系的俏皮可人 ,讓我們轉場到  蝴蝶結美少女的夢幻單品 吧!

獨家!AND B. 蝴蝶結絲緞感上衣

IMG_7002.JPG

剛好前幾天有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算算也有個三五年沒見了,當時的她還是單身美少女小姐,

手機短訊一看婚紗照片發現已經幸福嫁做人婦,穿搭的喜好也逐漸從青春洋溢的風格,

轉而想要尋找簡約柔美卻能撐起質感的OL高雅上班裝嚕 

當時只記得超興奮地敘舊話家常,現在回頭立刻聯想到的大推薦,就是這一味了!!!

(嘿嘿,這樣我就知道妳有沒有在看blog啦

IMG_7003.JPG

今年的設計重點裡,蝴蝶結的地位顯得好重要

我們看到了代表法式優雅的Suncoo推出了超級紅火的秒殺洋裝中,就有蝴蝶結設計的點綴

說她是點綴,其實她才是一件單品裡最重要的視覺主角,有了小小細節的加持,讓整件衣裳的味道變得好迷人!

在AND B.的美式都會風格中,設計單品裡也揉入了柔美與優雅的調性,

今年的元素,也不約而同地放進了蝴蝶結,卻呈現出與法式氛圍截然不同的一股復古高雅。

IMG_7001.JPG

我愛她別出心裁的設計方式,用襯衫式的造型讓綁帶落於領口處:

IMG_6997.JPG

想要正式時,妳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綁出漂亮的扭結,

讓她穿出襯衫式的造型,突顯OL或宴會場合所需要撐起的高貴氣派!

IMG_6998.JPG

想要跟著心情走的時候,隨性地放下綁帶,讓緞帶成為衣領視覺的一隅,

讓交疊的衣料延伸到衣襬的墜度成為亮點,

IMG_6796.JPG

綁帶在領口間的點綴,詮釋出一種柔柔的,甜甜的模樣,同時還透出一股瀟灑!!

這樣獨特的雍容氣質,可不是每個牌子都做得到啊!

IMG_6798.JPG

既然打開了襯衫控的話夾子,那我本來私心想要緩一緩晚點再聊的【誰也不能阻止我之- 我一定要打包】單品,

就只好默默地浮出水面惹!

 G. KERO Space Man 小人兒襯衫 

IMG_7033.JPG

 Space Man 小人兒襯衫,是擁有搖滾魂的設計師Marguerite,向偶像David Bowie致敬的作品。

IMG_7036.JPG

 圖騰裡跳躍的小人兒,以繽紛的色調來呈現rock&roll的動感,

在充滿著搖滾魂的元素中,也融入了時尚藝術對於色彩刻劃的堅持。

穿搭所呈現的調性,就是這樣信手拈來,隨手一套就十足帥氣的模樣,

IMG_7039.JPG

離不開襯衫的我,超愛輕盈的純棉質感,

滿足夏日輕薄透氣的需求,舒適與俐落中,卻能穿出襯衫基本挺度的要求 

IMG_7072.JPG

對品質要求幾近龜毛的藝術家性格,也讓Marguerite尋遍了全歐,

終於找到了位在葡萄牙,專精純棉服飾製作的工廠,

以柔軟舒適的100% Cotton,讓藝術品的稀有獨特,

不僅從圖騰上展現,也將藝術品的精緻,表現在服裝手感中。

IMG_7042.JPG

Space Man系列,老朋友應該不陌生,

在咱們首季度引進的時候,這樣的設計就呈現在兩穿式的外套中

換句話說,Space Man系列是品牌的招牌主打,同時也是100%的經典圖騰造型!

IMG_6794.JPG

各位觀眾啊~

這次錯過,妳就只能捶心肝了,拜偷大家手腳要加快再加快,沒有機會追加,沒有機會追加喔!!

Part two的完結壓軸,

當然要獻給這禮拜的大驚喜!!!

Current/Elliott **Low Bell 喇叭褲

IMG_6703.JPGIMG_6702.JPG

很多人告訴我們,夏天真的很難穿得下長褲,尤其是穿到了太硬挺的牛仔布料,會想要立刻脫下來...

我懂我懂,尤其是今年又變得更肥了的夏天,

舒適柔軟有彈性的好褲子,就是【中廣肚+油腿】的偶在選擇牛仔褲時,最重要的考慮因素!!

IMG_6708.JPGIMG_6710.JPG

Current/Elliott特有的無重力感布料,是姊妹們有口皆碑的品牌特色。這

樣的布料特質在夏天,就立刻成為人人追捧的大心單品

IMG_7065.JPG

每次穿Current/Elliott都會驚呼一下,我的天兒啊為蝦咪穿起來可以這麼自在舒爽

搭配上水洗布料的刷白磨破感,

這樣清爽的視覺效果,俐落的線條搭配喇叭褲剪裁的纖細,

完全征服我們想要成為高挑美女又需要一點兒道具輔佐的單寧購物魂!

IMG_7062.JPG

而且!這麼完美的復古喇叭褲,只要新品上市搶購成功,還有【$500元現金券】耶!

怎會醬好康???

咳咳,北鼻看到了這個【**】的重要標記嗎??

現在、立刻、把重點畫起來!!!

 8/3(三) - 8/5(五) 期間限定,

只要訂購 喇叭褲、直筒褲、寬褲 等限定褲款,

無論購價,不限消費金額,每訂購一件,就能獲得一張【$500元現金券】

沒錯。買兩件就能獲得兩張券,訂單使用儲值金扣款後結帳金額等於零,也.列.入.計.算.!

最重要的是:

無論妳有幾張券,只要在效期內,【$500元現金券】都可以合併使用喔!!!

限定褲款都有這個【**】符號,立刻看專區選購

demin festival.png

各位捧由,再次叮嚀~

8/4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E

新品預告還沒結束,敬請期待趴三趴四!)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