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晚上好~~

寫文的今天,就是一年一度,買禮物吃好料,逛精品買鞋買包買衣服最充分的理由、最佳的藉口日:七夕情人節耶~

大家的七夕怎麼過? 我呢,因為提前在周六享受過了,今天默默地回歸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廚娘生活,

非常認分地扛起了菜刀與鍋碗瓢盆,用新買來的兩罐辣油調味,煮了一鍋香辣鮮魚牛肉粉絲給自己ㄟ不,是給老公啦!

嗯哼。繼上周&上上周瘋狂的【食材囤貨】運動後,俺忍了沒幾天,這星期又開始玩起了【貯備醬料】的遊戲,

我跟安小妮已經搭起了【我送妳香菇王醬油,你送我黑豆醬油,我再送妳一罐豆瓣醬】的另類橋梁,

就連辦公室都開始擺放了我的戰利品香菇肉燥、客家辣椒...等等佐料。妳們知道的,民以食為天嘛。

日頭這麼曬,中午外出覓食還不如在冷氣房辦公室下碗麵,搭配醬料喇喇ㄟ然後嘶嘶酥酥吞一大碗,這樣的人生最舒爽了啊!對不!

這禮拜的新品完全走一個氣質路線。(咦話題怎麼轉這樣快)

今天這一篇Part three,就讓我們先從本年度超人氣的絲質王牌先說起。

有沒有人要舉手自己先說說家裡收藏了多少件Equipment啊??  我先老實承認,從那個20幾歲的青春年華接觸到它開始,

到現在衣櫃裡的Signature、Slim、黑白藍基本色通通收編,無袖款長袖款也因為季節需要而陸陸續續一網打盡,

尤其是重頭戲星星 & 愛心圖騰,下手絕對不手軟,只怕下一季升級成經典系列就又逐年調漲,徹底落實一個先搶經典先贏的概念!!

(先買先贏絕對有所本。想想看,若是妳十年前就入手經典Sugnature襯衫,跟通貨膨脹後的現在,價差會有多少...

Equipment的經典雋永老朋友都知道,它的名人粉絲也是數一數二的大名鼎鼎,

妳叫得出來的超模&名人通通榜上有名,Miranda Kerr、Kate Moss更是動不動街拍就看到私服穿搭,死忠程度可想而知!

品牌走紅多時絕對不只是今年在厲害,但是今年,Equipment推出了非常多讓人驚艷的作品

像這一件令人怦然心動的小洋裝,就不容妳錯過!

Equipment 心型絲質無袖洋裝  

IMG_7280.JPG

要我說,這件真是好氣質又甜美的漂亮寶貝!!

藍色系,是最適合亞洲人的膚色,不但顯白,

海軍藍透出的優雅底蘊,總是能讓我們迷戀的眼神駐足好久。

IMG_7274.JPG

好氣質的深藍色調,搭配淺淺天空藍的愛心符號,

用手繪的技巧,不規則地佈滿了整片絲質的面料上

有一點可愛,有一點優雅,還有一點小名媛特有的雍容氣質。

IMG_7279.JPG

我喜歡它的領口與裙襬搖曳的動人姿態,絲質的輕盈讓裙擺布料的堆疊不顯厚重,

舉手投足間,氣質完勝!外出宴會靠它,姊妹下午茶也靠它,上班想要提升氣質更是必備啊啊

IMG_7278.JPG

看完了無袖款,一個截然不同的風格,同時也是害羞露手臂的安小妮的真心推薦!

 Equipment 絲質圓領襯衫袖上衣 

IMG_7859.JPG

很特別對不對?!

這一件完完全全貼心地照顧到了各種不同需求的美女的穿搭啊!

怎麼說呢?它的【圓領設計】簡約好搭配,想要瀟灑時,一條老爺褲就能妝點出隨興調調

IMG_7861.JPG

拉出衣襬全長,與煙管褲的俐落味道,也能輕鬆詮釋道地的美式都會的摩登造型!

IMG_7899.JPG

搶要耍帥時,不妨來條男朋友褲吧!我喜歡白色調的絲質面料上打印的船錨圖騰,

不張揚的低調貴氣,精品級的質感,很自在地穿出低調奢華的穿搭

IMG_7803.JPG

有正式著裝的需求時,它的【襯衫袖設計】更是畫龍點睛的一絕!

巧妙提升了【OL的專業氣質】,只要套上西裝外套,拉出一點兒內裡的手袖,

立刻變身OL女王,氣勢立刻大獲全勝!

IMG_7256.JPG

好了好了,口水擦一擦,

Equipment的絲質面料這麼厲害,觸感如此滑順細緻,不變出一條絲質老爺褲我們能麼能放過它!!

(對不對,妳說啊妳說啊)

這件絲質老爺褲,已經有美女磨刀霍霍了,先來問過尺寸的妳聰明!

登愣!

 Equipment 絲質條紋老爺褲 

IMG_7258.JPG

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 (不小心透露出年齡的老梗)

絲質老爺褲的愜意不羈、率性優雅、浪漫隨性,通通到位!!!

IMG_7260.JPG

過去我們看到的絲質老爺褲不外乎是黑色、白色、甚至是綠色相互替換,

這條Equipment,則是以深藍色為底,搭配白色的筆直線條,

讓經典的條紋褲營造出既迷人又從容的氣質

IMG_7261.JPG

老爺褲基本的【上寬下窄】剪裁,

最能打造雙腿纖細的視覺效果,條紋與絲質的搭配,也無須擔心太過正式,

除了工作場合的儀態滿分,Equipment利用腰頭的鬆緊設計,

以及綁帶的小細節,詮釋出不一樣的絲質老爺褲韻味,

一點點慵懶,一點點casual,就足以天天穿它也不厭倦了!!!

IMG_7270.JPG

dress up and down難不倒這條褲。絲質襯衫的專業架式,

童趣上衣的輕鬆模樣,都是我們穿搭的心頭好!

IMG_7269.JPG

咳咳。這禮拜的絲質單品很厲害吧!!各位同學,你們期待已久的棉質襯衫,更是一級棒!

來來來~讓我跟各位用大聲公宣告,好久不見的The Lady & the Sailor 終於回來了!!

2009年甫成立的The Lady & the Sailor,品牌雖年輕,

卻靠著設計師Brittany多年擔任好萊塢女星們私服造型顧問的經歷,快速地成為內行人私心最愛的秘密品牌。

Brittany以最頂級的材質,在最基本的衣著造型中,設計出最與眾不同的細節,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和晶亮的點綴,

讓最修飾的剪裁,以及來自衣服本身的好質感,自然襯托出主人家的好品味。

本周的大回歸,我知道老朋友都超級興奮((( 因為我也是 )))

YES!!!先看看這一件!

The Lady & the Sailor 格子男朋友襯衫(藍)

IMG_7929.JPG

你們知道襯衫控為什麼成為襯衫控嗎?想想看,它可以遮腰間肉遮手臂,還可以遮屁股遮小腹,

想要騙倒眾生包括欺騙自己還有空間可以再吃,不靠它靠誰啊?

IMG_7928.JPG

終於回歸的棉質作品,這系列的襯衫,非常值得讓我老王賣瓜一下!

IMG_7901.JPG

因為它的剪裁真的好修飾,男朋友的oversize鬆度讓人好自在,

細嫩棉質的手感一穿就有好心情,

長版的剪裁該遮的通通遮住了,格子的造型也讓人好喜翻啊))))))))

IMG_7904.JPG

不只我,同為襯衫控的安小妮也淪陷!!!

IMG_7714.JPG

蔚藍色的好氣質沒話說,

The Lady & the Sailor 格子男朋友襯衫(灰)

知性雋永的顆粒灰,也是一整個讓人怦然心動!

IMG_7760.JPG

它的灰色調很有味道,嫩灰色調的清新淡雅,

與白色格子的堆疊,讓丹寧褲的搭配更顯身段輕盈

放下全長,落於大腿的長度,

可以簡簡單單地與煙管褲穿出美式簡約時髦的味道,

IMG_7758.JPG

與白色系抽鬚短褲的組合更是一個清爽俐落!

IMG_7750.JPG

穿搭上,我也好喜歡利用長版襯衫的優勢,

下擺的鈕扣開幾顆,玩出扭結造型,搭配短裙穿出夏日的俏麗!

IMG_7818.JPG

發自內心的喜愛這件照顧到我所有穿搭需求的格子襯衫,夏日尋找洋裝的妳,

就是它了啊!

The Lady & the Sailor Swing 洋裝 

IMG_7293.JPG

是不是好美好迷人!?

棉質的細緻柔滑一點兒也不影響襯衫領的洋裝該有的帥氣挺度,

IMG_7282.JPG

帥帥的立領,延伸下來的格子樣式,

是以錫灰色調與深色的細線格子所堆砌出的時尚小清新模樣

IMG_7654.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打版的恰到好處。我好愛她布料堆疊出的小傘版造型,

IMG_7656.JPG

Swing的剪裁刻劃出格子洋裝一點點書卷氣質,還有一點點的知性貴氣,

IMG_7287.JPG

側邊還有隱藏式的大口袋,舉手投足間的搖曳姿態,穿出格子小洋裝的動人氣質!

IMG_7295.JPG

趴三暫時告一段落,偷偷告訴大家...

這禮拜有好多我的慾望清單哦~~一邊寫一邊全身都癢了起來!!!

且讓我洗洗睡,繼續上好菜!

(趴四趴五我來也!!!)

再次叮嚀!

8/11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