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這次在apt.3R的Final Sale季末折扣中,入手了甚麼心儀的單品呢?

有姊妹昨天打電話訂購專線說:我好眼花撩亂,可以請你們推薦從哪種單品下手嗎?

我明白啊!這麼長一段時間沒折扣,緊接著的全館再8折的超好優惠,要忍住真的好難啊))))))

如果是這個原因讓你裹足不前,

那讓安小妮告訴你,要逛apt.3R,一定不能錯過我們豐富的丹寧褲選啊!

畢竟,媒體暱稱為【精品單寧王國】的稱號,真的不 是叫假的~

尾巴翹高高...

丹寧褲在我眼裡,是一種一翻兩瞪眼的款式,

因為選擇太多,所以很難有中間的灰色地帶。

剪裁與刷色,只有愛與不愛的分別!

通常一旦愛上了,多數女生便會開始死心踏地的追隨,

尤其是該品牌推出其他的褲款,一定會排除萬難的都想收藏!

這就要舉個例子了,除了昨天提到的Current/Elliott招牌Fling男朋友褲

AG Denim Legging Ankle 九分煙管褲,就是一個幾乎人見人愛,很難讓女生踢到鐵板的褲款!

這件16Y更是AG的ag-ed系列中口碑很讚的年份。

清爽的中等藍色,點點潑漆和磨破,以及陰影的營造,都超讓人喜歡!

IMG_2741.JPG

重點是超級舒服阿~

大粉絲Ms. E.應該自己就囤了兩件同尺寸的褲子在家裡吧!

我覺得全世界最怕有一天AG不再出Legging Ankle九分煙管褲的,就是她了!

說起來也是一個陰錯陽差的大零碼!

size 26 的姊妹們,Final Sale再8折耶,不帶她回家實在太狠心了~

AG Denim Legging Ankle 九分煙管褲

IMG_2522.JPG

認識我夠久的朋友都知道,有幾款褲是我的超級罩門:

喜歡標準單寧色的,請看:Citizens of Huamnity 的 Emerson 老爺褲 

IMG_9170.JPG

喜歡特殊布料,可以穿出很知性學院味道的,

請看 Citizens of Hamanity Emerson 老爺褲

IMG_5058.JPG

阿還有還有...

這雙美呆了的,Made in Italy的豹紋鞋,還有最後一雙size 36啊!!!!!!!!!!!!!!!!!!!!!!!!

IMG_5077.JPG

如果妳和Amal Clooney一樣,喜歡帥帥有點垮的效果,

那要試試看Corey寬煙管啊!和Emerson老爺褲不同的,顧名思義,就是Corey整體較窄身,是寬煙管的效果,

臀與腿,可以穿出該有的修飾度和順身感,不愛太垮,又需要臀腿有空間的女生,非常推薦她!

或是如Ms. E.說的,就是愛Corey寬煙管褲穿出的大腿修飾度,還有舒適跟帥氣,

那一定要看這件,是Amal庫隆尼嫂所穿的同款式同刷色,但沒有破洞款:

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 寬煙管

一整個大零碼啊!如果有你的尺寸,請務必優先搶購阿~

2f5fb8f1b1bbed6dd20cdb2eaed76923.jpg

或是如果玩膩了丹寧色,想來點很與眾不同的配色,

更知性更時髦一點的!

那不能錯過她阿:Citizens of Humanity Corey水洗石灰色的寬煙管褲

IMG_9565.JPG

說到特殊刷色的丹寧褲,不得不插播這件我的愛--

CLOSED PEDAL 老爺褲

IMG_9862.JPG

我必須說,它的材質真的好柔軟好舒服,但是打折的線條,又讓她超挺超帥!

喜歡她有一件夾克的搭配效果,可以穿出老爺褲帥帥的滋味,

(同品牌的CLOSED獵裝就超美~卡其色到了秋冬還是王道啊!!!)

IMG_9864.JPG

中短長度的上衣,放出來也瀟灑瀟灑~

最後一件,最後一件,最後一件,size 25,

趕快誰來跟我撞衫唷~~~ 

IMG_1151.JPG

說到CLOSED,忍不住插播一下她的配件阿~

CLOSED Cinnamon 皮帶 是不是超好搭!

史上最後一條的Size 75適合24-25尺寸的女生唷!

阿,​忘記介紹她:Dee Keller Saxon 平底鞋(黑) ,我自己超喜歡坐長途飛行時穿她!

義大利製的質感沒話說,再來她的穿脫方便,皮革又柔軟,下飛機時水腫的腳也好塞,

體積不大,非常適合打包也不佔空間啊!

IMG_6975.JPG

​再來一組 CLOSED Cinnamon 皮帶 的搭配

IMG_7005.JPG

這是昨天剛介紹過,經典中的經典的Equipment無袖絲質襯衫

再來複習一下,就是這一件:

Hu65MSbdrqQl.jpg

有白色當然也要有黑色囉~

黑色在這裡:

Equipment 無袖絲質襯衫 (黑)

1uf4ld-l.jpg

沒話說的經典啊!

Final Sale全館再8折的好時機,真的是入手經典款的好時機啊~ 

IMG_3529.JPG

我是Equipment黑色絲襯衫的大粉絲,陸陸續續擁有的黑色絲襯衫,已經可以開一個Equipment品牌歷年回顧了!

其中的Equipment Daddy襯衫,版型Oversize又有夠長的長度,

是搭配煙管褲和窄筒褲/裙,最棒的首選啊!真的是怎麼也穿不膩耶~~~

IMG_9859.JPG

搭配的黑褲啊!

姊妹們,妳一定對她如數家珍阿~是AG Denim經典款的STILT煙管褲

有姊妹們問,AG Denim 底下 Stilt和Legging有甚麼不一樣,怎麼挑呢?

Legging是完全合身並且貼腿的貼腿褲;Stilt則是大腿貼合,但膝蓋下改以順身的剪裁取代合身的包覆感。

一模一樣的修飾度,端看每個女孩兒在意的部位挑選款式了!

IMG_9885.JPG

說到一穿成主顧的,而且成為超級忠實主顧的,還有Mother Denim 的Dropout老爺褲啊!

我是真的超愛Dropout的!!!

他帥但是很細腿,有恰好的寬度~

特別是淺色的奶油丹寧布料,一點也不用擔心膨脹的效果,因為她就是好瘦咩!

IMG_9867.JPG

這件 Mother Denim 的Dropout老爺褲 還有個優點,就是布料舒服至極!

就好像在穿鬆鬆的sporty jeans的感覺,

這也是多數女生對Mother Denim的評價:舒服、舒服、就是沒穿過這麼舒服的丹寧布料!

IMG_1454.JPG

​偷偷幫這件愛心襯衫打個廣告~

Zoe Karseen Hearts襯衫,可愛到爆炸,輕鬆但是好挺!愛捏...

IMG_1457.JPG

繼續回到丹寧的話題,既然正在MOTHER DENIM

我最愛的Mother Denim Teaser 短褲就一定要來推薦一下!

IMG_9925.JPG

我和Ms. E. 在穿搭的喜好相同,但一直以來都有不同的考量重點~

我的大腿屁股都沒甚麼肉,Ms. E.則是一整個翹屁股很秀色可餐(噗哈哈哈)

(BTW,這是一件好久之前的襯衫,但是我珍藏的愛阿:Gat Rimon Poplin襯衫 )

IMG_9952.JPG

所以很難有一個短褲,可以遮Ms. E.的蜜大腿,又能蓋我軟軟鬆鬆的肚皮,

這件 Mother Denim Teaser 短褲 應該就是把我們兩個安撫的好好的大驚喜了!

褲腳有一定的寬度,不用擔心會緊繃大腿;

長度也很俐落但又不過短,輕鬆的穿,也能穿出超級好氣質啊!

IMG_3149.JPG

​既然聊到 MOTHER DENIM ,又要給我插播一件愛死的雲彩暈染單寧襯衫啊!

Mother Denim暈染襯衫

和我一樣是襯衫怪的女生,這件的暈染細節真的美呆了,

MOTHER DENIM 除了丹寧褲的布料舒服,單寧襯衫也是永遠的搶手貨啊!

IMG_8332.JPG

最後一定要再登高疾呼一下給各位媽們!

這是第一次, Little Eleven Paris 加入Final Sale的戰局!

推薦我好喜歡的兩款上衣,雖然是媽們最憂心的白色,可是... 說真的拉,小朋友穿白色就是好有精神啊!

洗衣機開強力下去,2小時又是白刷刷的一件了~

kids12.JPG

kids14.jpg

Final Sale還剩最後3天,敬請把握機會,

全館商品再8折,錯過不等人的啊!!!

官網訂購 www.apt-3r.com

電話訂購 02-25327808

現場試衣 台北市樂群三路73號2樓

xoxo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