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大家好~

姊妹們最近好嗎? 媽媽們呢? 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媽媽與寶貝們都適應了上學步調了吧!

自從我兒開始幼稚園生活又更聽得懂人話之後,我和婆婆便很認真地隨著老師的建議,開始【優點教育】,

每天睡前,都會認真的讚美兒子跟女兒,說出一件今天他們分別表出很棒的行為或是態度。

今晚照例到了讚美時刻,

媽:阿哥今天超棒,阿妹想上廁所的時候都會跑去幫阿妹開燈;

媽:阿妹今天超厲害,陪媽咪買菜都一直跟著媽咪沒有亂跑。

阿哥:換我換我,換我講爸比媽咪...

(媽內心期待會聽到童言童語讓我感動落淚的讚美)

阿哥:阿爸很厲害,阿爸開車像開雲霄飛車,看到位子一下咻的就停進去...

阿哥:媽咪很厲害,媽咪走路都會看路,都不會撞到別人。
...

...

...

媽:好,關燈睡覺了,我不要再聽到誰嘴巴打開講話的聲音。

沒關係,多練習幾次,下次就知道要讚美媽媽準備的飯菜,抓背的技術,還有溫柔的語氣了!

嗯哼!兒子至少比先生更有教化潛力~我不要放棄!

好吧!Enough我兒的笑話,說說最近apt.3R全館85折又滿$5000抵$500的周年慶好熱鬧,

謝謝姊妹親自光臨showroom試穿,也有好多無法前來的女生,很認真地詢問推薦的款式與尺寸建議,

歡迎大家不要客氣,周年慶到11/6就結束囉~ 

話說Annie的Instagram上,

美媽Ms. E.點播了【 有沒有那種背著後背媽媽包加球鞋也時尚的穿搭文 】,

想想這就是我的每一天啊!

從前還是小姐的時候,還流行甚麼一件Outfit從知性上班打扮,穿到晚餐性感約會的變化型,

現在的話題已經改成,怎麼從七早八早送小孩上學的歐巴桑打扮快速變身知性OL,

以及怎麼從俐落時髦OL快速變回機動矯健雙寶媽的穿搭變化型!

人生啊~

啊不過也不是辦不到,我覺得選對基本氣質款和小配件與鞋款的搭配都是重點。

今天先介紹這一系列出場:

Fine Collection 深灰色Julie層次羊毛衫

image.jpeg

說到基本款,誰人能與來自巴黎的Fine Collection爭鋒!

Fine Collection就是一切經典、氣質與耐看的化身啊!

image.jpeg

其實只要有一件很厲害的基本耐看又好質感的單品撐著,

隨意的丹寧褲與球鞋,就會是很厲害的穿搭!

底下這件超讚的褲:rag & bone/JEAN Dre 男朋友褲(Mabel)

image.jpeg

這次層次羊毛衫,美的冒泡,因為真的好有氣質又好細緻耐看,

【Silk絲質 + Cashmere喀什米爾】的材質組合,是Fine Collection最知名也最拿手的輕喀什米爾系列,

手感相當細緻,肌膚接觸也很柔軟,

很適合單穿+圍巾的秋天,或是內搭在大衣裡的冬日打扮!

底下這件帥帥的褲:One Teaspoon Baggies 男朋友褲(Romance)

image.jpeg

層次的概念,細節藏在腰間的設計裡,

穿出微微的高低差,也讓腰間多了一些空間,對肉肉腰的包覆力更強!

不炫目招搖,但卻是絕對的經典、細膩、與耐看啊!

image.jpeg

搭經典好氣質的藍色系大衣好法式!

image.jpeg

或是亮麗的外套,也沒問題~

這件Julie層次羊毛衫的版型順身,適合穿正常尺碼的俐落線條,

也很適合選大一尺寸,穿出小鬆自在的模樣!

image.jpeg

再來一件,也是氣質專家的作品:

Fine Collection Sonia V領毛衣

image.jpeg

V領的他,比樓上的層次針織衫,多了喀什米爾的磅數,也因此略有厚度與暖度,

很俐落的V領剪裁,基本好搭配,是Fine Collection永遠的保證。

V領的基本很重要,增加設計感的小變化更迷人,

他的衣襬呼應V領的倒V設計,就很別緻精彩啊!

image.jpeg

他在我心目中是一件再臂備不過的單品了~

黑色V領同時具備簡約耐看與大方氣派的特質,

忍不住就演起了Ms. E.點播的了【 有沒有那種背著後背媽媽包加球鞋也時尚的穿搭文

我本人是個配色很素,而且沒有叮叮咚咚配件的人,

這就是我的Everyday Look:

黑上衣+牛仔褲+白球鞋,帶孩子出遠門時,就是個大後背包!

image.jpeg

同樣的Outfit,把球鞋換上紳士鞋,加上皮帶,

有少了一點媽味吧!

image.jpeg

若要更用心一點的搭配,再圍上大條單色圍巾(今年冬天!怎麼能少一條他!

帽子給他加上去!

又離單身小姐形象靠近了一些 (有嗎? XDD)

IMG_7952.JPG

啊不過,精心打扮的小姐,拿起後背包,也是能追趕小孩的啦!

對吧!

IMG_7953.JPG

謝謝大家不嫌棄的觀賞,希望下周,

還可以再為大家演出了【有沒有那種背著後背媽媽包加球鞋也時尚的穿搭文】第二集

接著不囉嗦啊~我知道全世界都在等他...

Woolrich Eskimo三穿皮草夾克

image.jpeg

去年由apt.3R首度引進,造成大轟動的美國大衣精品品牌Woolrich,2016秋冬的設計師推薦款,這禮拜登場!

我辛苦的FB小編同事們,近日要被這件外套的詢問給淹沒了!

我們懂啊!辦公室為他的尖叫聲,就真的沒停過~ 

如果有一件外套,可以當風衣、可以當羽絨衣、還可以拚在一起當一件超帥的保暖大衣,

一件有三件變形款,是一種歐巴桑買菜好划算的感覺!

image.jpeg

重點是,這暖和的羽絨,帥勁的風衣夾克穿一起,還能超有腰身~

是不是一個凌駕萬人之上的fu?

不用剁手,這件入手之後,會很得意自己好聰明的~

image.jpeg

來來來,我們分解一下他的穿搭方法:

上圖,是羽絨夾克+風衣外套合併在一起,超暖超輕超有型的穿法!

(ps. 說他暖不是說假的,WOOLRICH的暖度在美東是絕對經得起考驗~穿出看極光去滑雪都沒問題!)

image.jpeg

最裡面一層的羽絨夾克,我非常非常滿意他做的是蓋住臀部的長版剪裁!

長版的羽絨夾克,更顯好氣質,而且更凸顯腰身玲瓏~

連帽的一圈浣熊毛,也在配色上呼應著軍綠的帥勁!

只穿一件,也很夠暖,若家裡有其他款式大衣,也可以試試看將這件羽絨衣加在其中的造型。

image.jpeg

Woolrich不虧是美國經典品牌,除了質感200分,每一處設計,都兼顧了設計感與實穿度。

為了讓羽絨夾克可以單穿,還有多設計了口袋細節,

其實每多一個設計,就是一道功夫,同時在執行上考量的細節也更繁瑣,

Woolrich並不在乎這些複雜的程序,以推出時髦+時穿的成品,作為他們做引以為傲的品牌傳統!

image.jpeg

最外層的這件風衣,單穿我就覺得超帥!

領子的氣勢,是我喜歡的造型,但也可以往下折,穿出更俐落的風衣特色~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Woolrich的三穿大衣真的很厲害,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一直在尋覓一件優雅好氣質的斗篷造型,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她:

Woolrich Parka羊毛皮草斗篷

IMG_7890.JPG

若軍綠色的三穿大衣是帥氣路線,這件斗篷大衣,就是無法取代的氣質單品了!

她是最經典的深藍色,雖然是美國經典品牌,但這可是在法國最暢銷的設計~ 

畢竟她有法國女人最依賴的深藍色元素;

可以穿出法國女人最擅長的圓領造型;

還有法國女人最愛搭配小洋裝的斗篷剪裁!

IMG_7889.JPG

我愛她的原因也是如此!

我覺得她美呆了,很細膩完全不扎人的羊毛質感,非常非常的暖和。

內裡有一層增加暖度的羊毛內襯,特別是以經典美式紅藍格紋呈現,

從裡到外的精緻,讓我對Woolrich真的充滿了好感與喜愛~

IMG_7892.JPG

我愛斗篷式大衣還有一個原因:

每到冬天,我就愛粗針織的大毛衣,太寬的剪裁,其實很難找搭配的大衣,

這件Woolrich斗篷式大衣,肩膀合身,腋下剛好的寬度,放得下粗針織毛衣,但一點也不顯虎背熊腰,

重點是下擺微寬的剪裁,讓有厚度的毛衣,也能穿出比例最棒的組合!

image.jpeg

不讓Eskimo三穿大衣專美於前,這件我的心頭好Parka斗篷大衣,也有兩穿的美好!

可拆式地一圈帽子,拆下後不囉嗦立刻變身最討喜的圓領大衣。

非常非常有氣質的設計,搭配優雅爆表的藍色,簡直是氣質大衣的最終極~

圓領大衣好適合圍裹圍巾,或是有Peterpan彼得潘小圓領的洋裝!

image.jpeg

一次上菜兩款Woolrich大衣的風格很不一樣。

一件很帥氣,羽絨夾克的訴求也較casual;一件羊毛大衣,深藍色斗篷皮草大衣,則是不用多說的優雅好氣質。

訴求大不相同,一動一靜,不變的是Woolrich最讓人津津樂道的絕佳質感~

兩件都是Timeless的經典作品,今年冬天,你想為自己做甚麼樣的風格打扮呢?!

IMG_8059.JPG

這禮拜的新品醬精采,可別忘了還有大折扣,動作不能慢!

別忘了

10/6 - 11/6 全館85折 + 三重優惠好禮

1)全館消費,不限金額,皆享免運費優惠,也是一個85折外立刻又再省$120的概念

2)單筆消費滿$5000,加碼現抵$500 (意思是說滿$5000又85折後再9折的意思 )

3)凡單筆消費滿$5888,贈【apt.3R x CiPU聯名限量手拿包】

14604833_945592958901583_6986131391075985416_n.jpg

最後,記得設好鬧鐘

apt.3R周年慶秋冬新品

10/20 上午十點 熱情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