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昨天的媽媽話題(未婚/沒生的姊妹們還撐得住吧!

今天安妮要來介紹一個超厲害的修飾神器:

Trovata Twist 扭結襯衫 (兩色)

image.jpeg

我覺得他完全抓住了我想要的風格

image.jpeg

我想要一件帥帥但又很有氣質的襯衫;

喜歡格子很有經典的風格;

喜歡可以選擇塞或不塞,塞褲子內,不會覺得太合身,不塞褲子時,又不會覺得太累贅不夠俐落。

我是襯衫控,衣櫃裡的襯衫很多,也有重複性質高的,我期待,一件很與眾不同的造型襯衫!

image.jpeg

然後Trovata就回答了我的需求,給了我一件超讚的Twist襯衫,

是一見鍾情,而且還愛到對兩個配色舉棋不定~

image.jpeg

Trovata的扭結襯衫,材質是100% Cotton,是非常透氣舒適的全棉質感,

Trovata是襯衫專家,對於布料的選擇,有讓我200分安心的眼光!

image.jpeg

image.jpeg

扭結襯衫討人喜歡,因為她不但有讓我眼睛一亮的配色,還有超特別的紐節衣襬!

正面的扭結弧度,剛好遮住了偶而會讓媽媽尷尬的小肚子,但是長度卻是很理想的蓋臀長度,

側面可以明顯看到前後的高低差異,衣襬漂亮的弧度,自然飄逸的線條,走路都有風~

image.jpeg

image.jpeg

他的風格簡單俐落,材質又極舒適!

有挺度但同時墜度也漂亮,特別在袖子與衣襬呈現出的墜度,迷人耐看阿~

image.jpeg

一深一淺的配色其實很不一樣:

淺色的大格子是米白與灰色線條的組合,整體清爽,但又氣派大方,非常優雅知性。

我嘗試將它塞進很正式的Vince寬褲裡,很驚喜的發現他們好搭!

秋冬偶而不要黑嬤嬤,Winter White其實真的很迷人~

image.jpeg

藍色格紋在細節中還以一抹磚紅色的亮眼,穿上身之後驚喜是很明顯的,

因為它徹底的提亮了膚色,

同時休閒帥勁的非常適合各種刷色的丹寧褲阿~~~

image.jpeg

超推薦襯衫迷兒們實在很需要人手一件,

不用在刻意決定一定要穿煙管褲,然後將襯衫拉出來,

或是一定要穿老爺褲時,將襯衫塞進去;

這件扭結襯衫,厲害的設計,不用再糾結於塞與不塞的選項,甚麼褲款,搭起來都是帥!

襯衫控的真心大推薦~~~

這禮拜把我迷得團團轉的,還有精選的三款Chinti & Parker: 洋裝/Miffy毛衣/長版罩衫

而且全都是我有入手的款式耶,是不是一定要這麼巧!接下來請見我口沫橫飛地介紹,完全發自內心阿~

首先就來聊聊這件罩衫吧!

Chinti & Parker 補釘開襟外套

IMG_8093.JPG

發自內心的好愛她,這個配色,是我心目中的超理想亮色系啊!

他是所有女生都容易駕馭的亮麗,沒有負擔的亮眼,

褐色系為主體,所以搭配色選也超多元:米色/黑色/灰色/藍色/黃色/紅色系,深淺通吃啊!

image.jpeg

這幾天風大高溫但又溫差大的早晚,我喜歡她陪我一起上班的感覺,

可以穿得很輕鬆很夏天,但下班起風時,有了這件罩衫,又是剛剛好的溫暖~

喜歡偶而在自己身上加上色彩,覺得步伐都輕快了起來~

IMG_8094.JPG

以羊毛材質為主軸,紮實針織,是很粗曠的視覺效果,

不過襯上柔和的米色/深藍/駝色/磚紅色交錯的織法,

再怎麼粗曠,都在配色的融入下,柔美輕鬆了起來啊!

image.jpeg

image.jpeg

剪裁是oversize的版型,很自然流露出的自在帥氣輕鬆,

開襟的設計,還有一些英倫的學院調調!深情款款地看著他,我愛死了~

image.jpeg

袖口的patch設計超跳,

把亮色不經意的融入氣質衣著中,真的是很高招的設計啊!

image.jpeg

安妮媽媽的口沫橫飛開始擋不住了,因為接著這件好重要啊~

Chinti & Parker Contrast 山羊絨洋裝

當你試過Chinti & Parker無敵毛衣質感,這件洋裝的質感等級,又更晉級了!

image.jpeg

極度柔軟,極為親膚的觸感,是讓 Chinti & Parker 坐穩我們心目中第一位毛衣品牌的原因!

每年秋冬就是在等Chinti & Parker的到來不是嘛!

image.jpeg

我知道,apt.3R有好多精彩精緻的毛衣品牌,

不過各自精采卻是不爭的事實:

相較於DemyLee俐落都會的造型,Soyer高級訂製服的風格,

Chinti & Parker的學院與俏皮,在一片灰黑藍的秋冬,就是這麼與眾不同的醒目。

image.jpeg

image.jpeg

這季的撞色洋裝,是我在半年的採購行程中,就相中的款式,

他是超容易搭配的深藍色系,簡單一紅一黃的袖口和灰色裙擺,讓知性的藍,也活潑了起來!

image.jpeg

重點是,微微寬鬆的shape,有點bubble感的甜美,是每個女生都好駕馭的剪裁啊!

完全不挑人穿的版型,隨手一套,就是輕鬆慵懶的風格,

有夠美的~~~ 

image.jpeg

雖然有撞色的元素,卻是很經典的藍,

所以他可以很優雅,當然也可以以配件,搭配出心儀的活潑造型~

單色圍巾 is always a good idea 

image.jpeg

亦或是繫上皮帶後,更加強腰身的窈窕模樣~

然後,姊妹們,重點來了:

安妮我追了很久 (因為你一件我一件已經在還沒上市前,team apt.3R就快買到斷碼 XDD)

認真的對大家說:這件,親愛的,再也追不到了!

不要讓天菜從你眼前消失啊~~~

image.jpeg

Part 4 的重點即將現身。

都是限量的精選主打星,別忘了:

apt.3R周年慶秋冬新品

 10/6 - 11/6 全館85折 + 三重優惠好禮 

1)全館消費,不限金額,皆享免運費優惠,也是一個85折外立刻又再省$120的概念

2)單筆消費滿$5000,加碼現抵$500 (意思是說滿$5000又85折後再9折的意思 )

3)凡單筆消費滿$5888,贈【apt.3R x CiPU聯名限量手拿包】

14604833_945592958901583_6986131391075985416_n.jpg

最後,記得設好鬧鐘

10/20 上午十點 熱情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