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大家好~

竟然也得了腸病毒的媽媽安妮我來了!

還記得上禮拜的此時,幼兒園停課,媽媽還在家裡陪著孩兒隔離觀察,看著孩兒活蹦亂跳,還在想地方媽媽們是在怕甚麼腸病毒呢!

沒想到,腸病毒潛伏期有10天哪!

阿娘喂唷!

才蹦跳沒幾天,兒就發燒了,隔一天,小女也燒了,又再隔了一天,媽媽也38.8度了!

於是,一如預期,我們家一定要輪一遍的慣例,今天,爸爸也燒了!

想到我燒到38.8度的那天渾身發抖腳軟到走不了路頭暈到想升天的景況就好害怕...

因為媽媽病了還有自主能力,爸爸病了,臥床伺候倒楣的還是媽媽阿~~~

腸病毒的第二天,媽媽居家隔離,把自己包很緊:

Hotel Particulier的罩衫NEW + Holzweiler的圍巾NEW + Frame Denim的破褲 + Muji的毛毛拖鞋

IMG_1631.JPG

聽說這波的腸病毒真的很頑強,尤其是幼兒園的溫床滋生太快,

聽到最扯的得病經驗,是要嫁人的Ms. M.不過是去公婆家請個安,剛好家裡有腸病毒從學校隔離的幼童一枚,

就... 中獎了!

(是中腸病毒的獎,不是中懷孕的獎,但我也是要祝她早生貴子無誤~)

媽媽我今天開始進入喉嚨痛到一直飆髒話 (因為我很餓還是想進食阿~~~)+手足疹時期,

覺得精神有好一些了,即使醫生說疹子期的感染力最強,明天我一定準時上班!

apt.3R夥伴們,媽媽隔離也好幾天,明天我來了!

不要害怕,幫你們一人帶一個口罩嘿~

說到這條Ms. E.大喊好美的斗篷~~~

我也真的超激賞他的粉紅+灰配色啊!很符合不太甜又想要一點色調的女生~

尤其是很黑很素的某一天,這樣的氣質配色,就是冬日裡剛剛好的柔和溫暖!

IMG_1452.JPG

拍照的那天,隔離的孩子在當秀導,很關心我的站姿和配件,

他決定,拿一個R2D2,拍起來的效果最好...................... 

IMG_1458.JPG

不過倒是可以跟姊妹們分享,這塊140cmx140cm的尺寸圍裹起來相當溫暖,

是斗篷設計,但也可以批裹成大片的披肩,層次墜度的感覺也很美唷!

披肩的好消息,就請你一定要現在、立刻、私訊登記候補

既然一直延續著媽媽的話題,我就一定要來分享這一個超適合寒冬媽媽打扮的重點配件:

DemyLee Lilah手圍(灰 & 白)

image.jpeg

我本人超愛DemyLee每一年推出的手圍產品,

先不說他100% Cashmere的溫暖與柔軟度真的很讓人滿意,

最重要的,是fingerless沒手指的設計,對媽媽們來說真的是無比的實用啊!

IMG_1215.JPG

年輕小姐的時候,我一直珍藏著大學時期,在羅馬交換學生時,買下的一副義大利皮革手工手套送給自己留念,

黑色的皮革,天冷就戴著,又身處紐約,覺得自己帥透了!

(記得當時年紀小~~~~~)

image.jpeg

我一雙富貴手,天冷碰水都會乾裂凍傷,

但當了媽之後,三不五時要從包包裡抽衛生紙給孩兒擤鼻涕擦嘴角、拿濕紙巾擦手擦臉擦碗筷、還要開水壺蓋又要幫忙拉拉鍊,

每到冬天,一雙手套,戶外遊戲場的兩小時,脫脫穿穿少說也20次,

我都累了,手凍傷就給他擦藥吧!誰還要戴手套啊!

有了沒手指的手套,一切都變的超方便的!

(好像廣告台詞啊!可是是我超真心分享!)

特別是自己都快凍死了還要幫孩子拉拉鍊的時候,不需要脫手套的一鏡到底,簡直完美!

IMG_1217.JPG

除了功能性,我也必須再大大的稱讚DemyLee 100% Cashmere的超級質感!

我的袖套是幾年前的DemyLee作品,很簡單的設計,但100%克什米爾就是無比溫暖,

這幾年冬天特別冷,在台北也戴著,出差巴黎紐約時也總是跟著我,

不需要脫脫收收的使用性很棒,還有幾次,我不小心丟進洗衣機裡,也整顆好好的被洗乾淨~

(不要學我~我還丟手機到洗衣機裡過...就沒這麼幸運了! 這兒純分享安妮我的手圍親身經驗!)

image.jpeg

Lilah手圍設計的長度是容易駕馭的短版長度,甚麼長度的毛衣/外套都方便搭配~

重點是,這次推出的兩個配色,實在是我本人也好難以抉擇的美色!

嫩米色 v.s. 柔灰色

我覺得都好百搭啊!你會愛哪一色呢?!

image.jpeg

不過別說是只有媽媽了,少了手指的手圍,拉皮包拉鍊,就真的超方便,

還有!從包包裡掏手機也不會失手滑掉阿!

到了冬季旅遊的時候,這樣的配件,真的超必備!

還記得從口袋裡拿手機出來拍照,結果手套太滑,手機整個摔到石板路上的慘況嗎?!這是MR. P.的真實故事!XD 再為他默哀一下!

IMG_1216.JPG

說到冬季旅遊,最近大家都去日本,看得我好牙癢癢阿~~~

才剛從東京回來的MS.N.回報這次在日本街頭看到好多燈心絨衣著啊!

看的很愛,又覺得好像很難駕馭~

沒關係,apt.3R都為大家打點好了!就先從我們最放心的DemyLee開始吧!

DemyLee Marcy燈心絨 長裙

image.jpeg

常常覺得DemyLee很聰明,他總是能一再餵養我們對經典的堅持,

但總是三不五時的丟出一個驚喜,滿足我們對時尚的渴望

image.jpeg

從未有過燈心絨產品的DemyLee New York,這是第一季!

以排扣的長裙造型,Demy最經典的深海藍配色,讓燈心絨的時髦感,多了些Demy對都會俐落的詮釋

image.jpeg

兩側貼心的口袋設計,讓復古的特色中,還看的到現代又俏皮的風格,

深海藍真的超美,寬鬆的毛衣,合身的襯衫,都能夠凸顯這條燈心絨既時髦又典雅的迷人美好!

image.jpeg

  每年我們都在期待的DemyLee毛衣系列,這禮拜也超級精彩,

因為當季大主打來囉~~~請姊妹們掌聲鼓勵!

image.jpeg

DemyLee Jet 高領毛衣 (白色系 & 灰色系)

你發現了吧!今年的高領毛衣,真的是超級重點單品~

DemyLee以她最擅長的拼接色塊方式,灰色、駝色、藍色、米白,一次打點好我們最喜歡的色調條配,超貼心!

image.jpeg

DemyLee的Jet高領毛衣超吸引我,因為她寬鬆慵懶的版型,實在很合最近喜歡穿寬褲,上下一起寬的造型 XD

image.jpeg

不刻意講求曲線的剪裁,是這幾季從北歐開啟的風潮,

帥帥的看似很隨興,其實超能穿出屬於個人的風格!

image.jpeg

輕鬆的墜著,寬x寬的穿法,很是最HOT的自信女孩穿著;

寬鬆沒有拉提曲線的毛衣,也很適合窄版的下半身,不論是窄裙還是煙管褲,

寬 vs 窄的比例,更能凸顯身形的纖細,修適度一級棒!

image.jpeg

這一系列的配色,我覺得美的無敵~~~~~

特別是把所有的氣質美好,都加乘在一起,讓穿搭,更有趣豐富!

色塊的拼接,也讓衣著不需要過度的裝飾就夠有型!

image.jpeg

DemyLee一直以來都是我們的愛!

但每一季總是會有一兩件讓人驚呼:哇!超想要~

這季的【好想要】名額,我就投給他了!

image.jpeg

DemyLee最具口碑的100% Cashmere就不用多說了,輕柔軟嫩又溫暖,幾乎是稱讚度和回購率200分的品項,

最亮眼的拚色細節,也讓在一片單色系編織感的冬衣中出色顯眼,

image.jpeg

寬鬆慵懶,拚色長板,

她算是一件從來沒有出現過的DemyLee設計,

在尋覓一件與眾不同的DemyLee 100%喀什米爾毛衣系列的妳,千萬不能錯過這件活潑又搶眼的JET高領毛衣!

image.jpeg

這禮拜偷偷曝光過好幾次,FB小編快被私訊淹沒的,

還有這位姑娘:

image.jpeg

Chinti & Parker Stars 星星毛帽

這幾季以來,已經成為Chinti & Parker的重點主打的星星毛帽,大家都知道,下手不能手軟啊!

image.jpeg

星星帽為 70% Extra Fine Merino Wool 30% Cashmere 材質,

與Chinti & Parker最受歡迎的頂級羊毛同等材質,

不刺不扎,柔軟輕盈又極度溫暖~

image.jpeg

深藍底色配上白色星星,亮眼同時超經典,

星星當然是這頂帽子的大重點,不過另外一個很重要的細節,還有她超可愛的帽頂啾啾~

不過最重要的是,女生們都擔心帽子戴了會壓扁頭髮,

這頂Chinti & Parker的星星帽,在帽緣處設計的相當寬鬆,空間足夠,就不擔心壓扁髮型了!

image.jpeg

未卜先知的team apt.3R已經追問過品牌了,

這帽子... 真的追加不到了!!!!

吞口口水告訴姊妹們:真的是限量,請把握明天周四10am開賣日啊!!!

image.jpeg

Part II的最後一件介紹,是好久沒露面,有聽到女生們說,好想念她的Equipment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船錨絲襯衫

image.jpeg

Equipment的絲質商品單價相對偏高,有時候需要一番掙扎,才能決定是否下手,

但一件超百搭好質感的Equipment絲襯衫的魅力就是這樣,當妳某一次下定決心試試看Equipment的絲襯衫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image.jpeg

畢竟...

她可以和窄裙穿出很正式很優雅的Lady Look;

她也可以套上一條破的七八爛的男朋友褲和球鞋,打扮的極雅痞休閒;

她可以在32度的夏日熱浪中,捲起袖子穿出很透風的帥勁;

她也可以在13度的寒流冬天露出一個領口,穿在毛衣裡,搭配出很有個性的時尚感。

Equipment的魅力,就是這樣啊!

你懂得!

image.jpeg

這周的Equipment是我覺得超耐看的花色,是很經典的白色,搭配深藍色船錨造型,

不炫目不誇張,但就是多這麼一點,穿出剛剛好的俏皮活潑!

image.jpeg

Slim Signature是Equipment更新後的經典版型,

整體的剪裁略窄身也較短版,不及之前Signature經典版型的蓋臀與寬鬆造型,

但Slim Signature穿出的挺拔感也相對明顯與搶眼!

image.jpeg

特別是嬌小纖細的亞洲女生,Slim Signature的版型,也能穿出寬鬆長版的效果,反而更容易駕馭!

但對於喜歡Oversize的女生來說,Slim Signature襯衫,選大一尺碼,風格就更帥更瀟灑囉~

一些尺寸選擇的小撇步,跟姊妹們分享

image.jpeg

 

Part II謝謝收看,敬請期待更多精彩新品分享的Part III

姊妹們~別忘了設定好鬧鐘:

本周新品 - 12/1 上午十點  精彩登場

官網網址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