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大家好!

上個禮拜,真是活生生的人間煉獄,得了腸病毒的媽媽,燒到快39度,終於退了燒之後,

開始生不如死的手足疹時期,癢到像針扎的痛苦,真的是再來一次我就要崩潰了!

這禮拜一終於康復+坐滿了隔離時間,出關的第一天,滿手密密麻麻的疹子還是挺嚇人的~

兒恢復上學了,只是學校又停課了兩個班級。

好可怕啊~腸病毒!

各位家裡有幼童的家長們,大家一起多保重!祝~大人孩兒都健康捏!

聽說這周四有一波超級寒流要來了~OMG!

搬回台北4年多了,現在越來越感受到北台灣濕冷的威力其實一點也不比零下的北國來的好應付!

這禮拜隆重登場的Gertrude長版棒球外套風格羽絨大衣,姊妹們跟上了嗎?

IMG_2094.JPG

超暖超輕,而且是超時髦的長版Bomber Jacket設計,我愛死了!

私訊姊妹們最在乎的兩個問題:

#1 夠暖嗎?

暖!

親身的體驗,就是我穿去吹過北歐大西洋的海風! 

說真的,零下12度的戶外吹海風,穿再多都嫌不夠啊!

但我活過來了,他的溫暖,裡面再來一件發熱衣與薄度Cashmere毛衣即可,

高度可以拉至下巴的領口,是超必備的擋風設計啊!風灌不進領口,就不覺得冷呀!阿就別說加了帽子,讓耳朵一起暖,有多重要了!

最近我超迷戀的粗針織大毛衣,就是煩惱沒外套塞得進去,但這件Bomber棒球羽絨大衣,完全不用讓我擔心啊!

他長版過臀的設計和Oversize的剪裁,粗針織的大毛衣都塞得了,讓我覺得超實穿的阿!

#2 夠輕嗎?

輕,對旅行者來說好重要,

我習慣輕鬆打包,特別是旅行的時候,雖然有時候覺得少了穿搭的樂趣,但少了累贅的行李,旅行才能徹底的放鬆跟探索!

這點要讓我大力推薦了,Gertrude的羽絨大衣,真的超級~無敵~輕盈。

進入有暖氣的室內,隨手拎著也沒負擔。

需要機動與便捷性的時候,這個優點,實在太重要了!

IMG_2171.JPG

還有少少少少少...量的Gertrude棒球羽絨衣現貨,

而且還是12月份,apt.3R獻給大家的聖誕價!

趕快下手吧!相信我~~~ 你一定也會超級喜歡的!

本周要來介紹的第一件入冬的必備單品,當然是不囉嗦的100% Cashmere寶貝

KULE 條紋毛衣(褐色/藍色)

Niki KULE這位條紋天后,來頭不小,曾任職美國最老字號的紳士名媛大牌Brooks Brothers設計總監,

自創同名品牌KULE後,Niki對品牌的發展也很有想法,

從最基本的全棉條文衫開始打穩品牌基礎,

接著推出她在Brooks Brothers即相當拿手的條紋皮草系列,

條紋繽紛的全皮草圍巾,一推出就受到街拍攝影師最愛的名人編輯Taylor Tomashi Hills的愛用,

Screen-Shot-2016-02-16-at-2.39.34-PM.png

直到2016年秋冬,Niki Kule將品牌站穩了紐約指標百貨Barneys New York後,

便大動作的推出100%Cashmere 毛衣產品。

image.jpeg

apt.3R有榮幸成為KULE台灣地區獨家代理,我們一直以來都是KULE條紋山的大粉絲,

全新的條紋100% Cashmere毛衣推出,當然要舉雙手大支持!

image.jpeg

KULE 100% Cashmere系列也維持品牌的堅持:一整個經典到骨子裡的條紋設計!

柔軟溫暖的喀什米爾手感是沒話說的好質感,

圓領、中長版、微鬆的版型,穿出剛剛好的艇度和自在感。

image.jpeg

Cashmere的單品最厲害的就在於它輕盈沒有負擔的厚度,卻有無人能及的保暖度

KULE的這一系列的Cashmere毛衣便是如此

image.jpeg

image.jpeg

溫暖度一點也沒少,但厚薄恰好,夾克/外套內也穿不出臃腫~

中長版型,煙管也好,寬褲也行,還是條圓裙,俏麗的長度,甚麼搭配都難不倒他。

好多姊妹們在找一件【穠纖合度】的毛衣,不要太寬,不要太長,不要太大,

這件就是了!

俐落的長度,不寬不緊的順身剪裁,超夢幻的理想啊!

image.jpeg

image.jpeg

第一次引進的KULE 100% Cashmere單品,

不僅速速收買了條紋控的我們,無敵的品質,也讓挑剔的apt.3R女生們,滿眼愛心,滿意極了!

image.jpeg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俐落版型又漂亮配色的毛衣了,

見獵心喜的我們,打包了駝色藍色兩色!

image.jpeg

灰色底的優雅,讓蜜糖線條,多添了活潑的亮麗,而且好少見的獨特阿;

藍色底的知性,白色條紋的點綴,是無異議通過的經典耐看啊!

(其實是我們自己心理想要一件大地色系條紋毛衣好久了,但又實在是超級離不開藍白條紋...)

image.jpeg

決定好哪一件是你的愛了嗎?

image.jpeg

要不顧一切的奔向直覺最經典永恆的藍白配,

還是要試試今年最夯,而且撞衫零機率的駝色系?

無論哪一色是你決定的新歡,秒殺品牌KULE的全新100% Cashmere毛衣系列,絕對值得擁有!

image.jpeg

除了KULE 100%Cashmere的條紋毛衣是本季新 歡,

我們永遠的愛人DemyLee在每年的秋冬,當然也不能缺席!

先來介紹這件DemyLee New York品牌中的紀錄保持人:

image.jpeg

DemyLee Chelsea毛衣

說他是紀錄保持人是因為她的銷售數量真的很可觀~

隨手Google一下DemyLee的Chelsea毛衣,光是日本穿搭潮人的instagram上,就有數不完的Chelsea毛衣穿搭範本。

被Blogger Julie穿紅的毛衣,也是Chelsea毛衣的其中一個版本。

f6a77ebc9431c5d0c08dd7b6c8998a48.jpg

Demy曾經為她改過好多次版型,但不論新版型多有新意,原始版本還是最多人詢問,永遠也買不夠的款式!

每一年每一季度,DemyLee都會重新推出新配色與新材質的全新Chelsea毛衣

image.jpeg

apt.3R作為跟著DemyLee一起手牽手要邁入第10年的伙伴,Chelsea毛衣我們也不陌生,

這幾個年頭以來,我們引進的Chelsea不甚枚舉,從棉質到喀什米爾,件件都精彩。

底下這件搭配斗篷的白色毛衣,就是某一年DemyLee推出的100% Cashmere版本Chelsea啊!

瞧~這麼多年了還是三不五時搬出來回味,是真愛了對吧!

IMG_1458.JPG

2016年冬季的Chelsea毛衣,我們特別選了最具季節代表性的黑色

今年的材質,是Mohair(毛海) + Wool(羊毛) 的組合,

特別的蓬鬆,特別的Cozy慵懶。

image.jpeg

Chelsea毛衣受歡迎的重點,是她圓弧形剪裁超具特色,

不緊身,但整體的墜度與順暢的弧度相當有個性,

她不會讓你穿起來好像硬生生的瘦了3kg的視覺效果,但是卻絕對有一上身,就時髦有型加到滿分。

image.jpeg

黑色的基本,像是一張清爽的畫布,隨興加入的飾品、配件,都能賦予不同的穿搭風格,

今年的Mohair毛海材質,蓬鬆中還有超難以忽視的俏皮可愛!

我很中意Chelsea毛衣標準的針織車紋,

直線與斜角的組合,不那麼無趣,同時也內縮了Oversize版型的視覺效果。

真是在擁有之後,才明白她的超級迷人之處阿~~~

image.jpeg

DemyLee是很合我胃口的設計師,總是很懂得女生們需要的單品,想要的感覺,還有期待的效果!

我覺得她好厲害!

接下來這件,是我的美夢成真:

image.jpeg

DemyLee Graham口袋毛衣

一直想找一件很【休閒】但又不能失去質感的毛衣~

這類毛衣,我可以穿著skinny和大毛靴陪小孩上學,我可以帶頂毛帽圍著圍巾揹著菜籃上市場,

一種屬於周末,和清早起床的率性有型

我覺得Demy懂了,所以她許了我一件Graham口袋毛衣

image.jpeg

羊毛(wool)與羊駝毛(alpaca)的組合材質,她的織法蓬鬆輕盈,

剪裁俏麗的微微寬鬆,口袋的設計,好像連帽運動套頭衫的風格,帥氣而隨興,

微微高起的領口是我的愛,小小的細節改變,卻是整體有型出眾的設計大重點!

image.jpeg

灰色的DemyLee,就是好氣質的保證。

對我來說,我喜歡她的愜意慵懶,

但好氣質的她,也絕對能駕馭華麗的皮草、都會的風衣、和優雅的長裙~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我覺得她是很不一樣的DemyLee,是Demy第一次嘗試以高級羊毛材質詮釋慵懶隨興的風格,

我覺得她用鬆鬆的織法,運動調調的口袋,還有微立起的領口,

成功的揉合了這兩種南轅北轍的風格/材質組合。

身為DemyLee粉絲的你,肯定會跟我一樣,眼睛一亮的愛不釋手啊!

image.jpeg

Part I 的分享,謝謝姊妹們收看,Part II 同樣精彩 Coming soon 

別忘了設定好鬧鐘:

本周新品 - 12/8 上午十點  精彩登場

官網網址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