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正式給孩子們換上了羽絨外套,戰戰兢兢的準備迎接入冬的第一波寒流啊!

冬日想想你最依賴甚麼?

我說... Legging和毛毛靴吧!對嘛!

這禮拜還有一個眼尖的女生們已經內心翻騰,超迫不期待的重量級單品:

David Lerner 皮革感貼腿褲

David Lerner已經是貼腿褲界的天王無誤了,全球超模名媛博主們有多支持David Lerner的貼腿褲不用贅述,

畢竟,apt.3R女生們各個都是David Lerner Legging鐵粉,她的好,我們貼身得清楚明白啊!

緊度完美、裹肉效果一流、水洗不鬆、走路跑步不往下滑...

每到冬天,你說,我們怎麼離開的了David Lerner的貼腿褲呢!!!

793e491c74cafcdfedc28c24a9dc737f.jpg

入冬後的第一條David Lerner,為大家獻上帥度一流,而且是超模Kendall同款式的

Vegan Leather類皮革感貼腿褲

image.jpeg

類皮革的優點,在於她的穿脫更方便,彈性也更理想,服貼度更棒,

David Lerner的貼腿褲每一條都有一個小秘密,就是她有與牛仔褲同規格的前短後長褲檔,

也就是不論褲檔高度屬於中腰或低腰,每一條Legging的後背都會高於正面。

image.jpeg

這好重要,因為女生們彎腰、跑步、上下樓梯,都會讓褲子在行動間移位,

但後背的高度一但微微高於正面褲檔,再怎麼大動作的走跳,

臀線與褲檔都有一定的高度撐著,跑跳間褲子也不走位。

image.jpeg

另外一個超愛David Lerner的理由,是她完全不透明的材質。

彈性棒透了,但是怎麼撐大,也不透明。

Baby,千萬不要穿布料稱開會透明,然後又配上一件不夠長的上衣出門阿~萬萬不可啊!

質感好到滿足每一位挑剔的女孩的心!

image.jpeg

有明星加持的David Lerner Vegan類皮革貼腿褲真的也很有星味兒~

甚麼簡單的襯衫/Tshirt套上了皮革感貼腿褲,搶眼度立刻上升

image.jpeg

我對David Lerner的貼腿褲有著200分的愛!

我從20多歲的小姐身材,穿到母豬上身的懷孕期間,再穿到產後終於瘦回25腰的現在,都是同一個尺寸

即使懷孕時期被我癡肥的+20KG撐開了10個月(x2),竟然還能彈回最初最原始的彈性,真的是讓我太感恩了!

我逢人就訴說David Lerner貼腿褲的好,彈性棒,裹肉效果強,服貼度完美,

她是Legging界的天王/神器/解藥,沒有之一啊。

image.jpeg

 

再來一件我覺得超美妙而且非常非常超值的單品

Suncoo EDEN兩面穿大衣

image.jpeg

apt.3R girls之一的Ms. C. 已經迫不及待的今天一早帶著她上飛機到日本玩耍去了~

(唷呼凱西等妳到了電器區,請記得與我連線啊!)

image.jpeg

Eden大衣剛到台灣的時候,Ms. C. 已經好幾次試穿又試穿的愛不釋手,

內心掙扎著這一件法國來的,兩穿功能性強,而且長版又溫暖,然後超修飾有夠帥的大衣,一定要至少30張千元大鈔吧?

沒想到Suncoo定價太佛心 (其實apt.3R也是... XDD)

讓Ms. C.下巴合不攏的訂價(快私訊來問~~~),MS. C.只花了1秒掏錢包結帳。

大家跟我一起期待Ms. C.從日本傳來的街拍分享照吧!

image.jpeg

Eden大衣真的棒極了,

一面是帥氣搶眼,低調都會的麂皮質感

另一面,則是柔軟蓬鬆華麗又俏皮的溫暖皮草

不一樣的兩種風格,溫暖俏皮與帥氣自信同時擁有,簡直太難得啦!

image.jpeg

這件大衣集合了我最愛的兩大元素:皮革感的帥勁和一點點復古v.s. 好像熊寶寶般蓬鬆柔軟的皮草,

已經立刻聯絡的品牌,確定知道全球斷貨,已經再也追加不到之後,

安妮我就趕快先收了一件... 

image.jpeg

但如今FB小編的眼神我實在不能假裝看不到啊~~~

她們擔心私訊的怨念太強,已經用眼神示意我要捐出偷偷收進抽屜裡的T0....

姊妹們~~~趕快來帶走她吧!

image.jpeg

希望這件幸運的T0是妳的!

這件兩穿大衣,超值的流口水好價格,還有帥到不行,柔軟到不行的好質感,絕對值得成為妳本周的Top 1下手目標。

image.jpeg

其中我最喜歡這樣穿:

麂皮的帥穿在外面,柔軟的毛絨親膚貼身,反摺袖子後的一小截有亮度的皮草,

美。呆。了。

image.jpeg

Eden兩穿大衣的剪裁落肩微寬,瀟灑跟氣派度都一流,

我覺得簡單的黑色Legging搭配出的氣質最具殺氣也最夠看~

不過我知道,不是每個女生都走我這種駭客任務路線 XDDD

對比質感的亮色系毛衣與中等刷色單寧,相當有復古氣質的個性美啊!

image.jpeg

Suncoo是個時尚嗅覺敏稅的法國品牌,設計師很懂得現今女孩兒們期待的流行變化與個人特色,

Suncoo的款式多樣且變化快速,從奢華的皮草大衣,到基本的每日內搭,都處處能滿足我們的需求。

剛剛介紹的,安妮我的心頭好Eden兩穿大衣,屬於個性感強烈的單品,需要一些attitude來駕馭,

但更多時候,我們需要的是那件可以安穩陪伴和搭配的日常選擇

image.jpeg

Suncoo Precious鏤空上衣

極簡約的100% Cotton,全長袖長,微鬆順身,中等長度,不浮誇也不張揚,

素雅經典的黑色,細節在衣襬一圈鏤空感蕾絲打底,

她安靜,卻好必備!

image.jpeg

寒流久久來襲一次,但全棉針織感的長袖上衣,卻是天天都穿的到啊!

微涼的氣溫,一片格紋圍巾,一條牛仔褲,就好帥!

image.jpeg

Suncoo Precious 鏤空上衣因為剪裁俐落順身不寬大,

他幾乎是所有外套的最佳內搭選擇啊!

image.jpeg

image.jpeg

也許,妳也在找這樣的簡約和百搭?

image.jpeg

Suncoo Precious上衣的搭配度,是單穿也俐落的風格,

但,若在一系列皮衣、大毛衣罩衫之下,想要來一件擁有合身+溫暖+舒適的內搭,

那請看過來,義大利的Semicouture準備好了!

Semicouture Dennis高領羊毛上衣

image.jpeg

Dennis高領毛衣,是100% Wool羊毛材質,非常輕透,但暖度也不容小覷;

她的長度夠長,拉出全長的長度可以蓋臀,不僅是毛衣/外套的內搭選擇,更可以當作洋裝襯裡的好主意;

image.jpeg

合身的順暢度夠,即使袖口過窄的毛罩衫,都是沒有負擔與穿搭壓力的內搭;

重要的是,她Made in Italy的價格漂亮,一整個好夢幻的不可思議!

image.jpeg

Semicouture義大利設計師的脾氣,幾乎是Made to Order的訂製概念,

我喜歡她的實穿與搭配度,設計師卻很瀟灑地說:布料太珍貴,我用完了,一點也不剩... 

沒的追加了啊!姊妹們~

喜歡這樣合身高領單品的妳,千萬不要錯過義大利製羊毛材質的精采!

 

image.jpeg

Part III的壓軸,我要來介紹這件超好穿而且刷色無敵美的男朋友褲啊!

image.jpeg

AG Denim EX-BOY SLIM 九分男朋友褲(10Y)

這條褲子,真是來的太晚了,哭哭~

記得不久前媽寶界天后CPU小姐出差國外時,在百貨公司試穿到這條褲時,

隔海傳來LINE:Annie,你們有嗎?有的話我回去跟你買阿~

(啾啾~)

可惜當時褲子還在美國沒準備出貨,掐指一算要等個3個月,CPU小姐又說她實在好喜歡,就請她直接當地結帳了!

(記得是個AG Denim賣的賊貴的國家.....但煞到了,愛如潮水也擋不住啊)

image.jpeg

終於到了的EX-BOY SLIM男朋友褲,我也超愛的啊!不難想像CPU試穿到的驚艷~

AG Denim的Boyfriend男朋友褲,名稱叫做Tomboy,是全長且直筒的版型,

在多數女生(不論身高種族)都喜歡反摺的俐落之後,AG再度推出改版後的九分褲版型,就稱作:EX-BOY Slim

image.jpeg

她針對熱賣的款式與客人們反應的喜好,做了這些改變:

1. 褲寬整體內縮變窄,沒那麼痞的寬版,但更雅致的瀟灑;

2. 直筒褲型但褲角處快速縮窄,修飾度更好,且不影響整體的順暢與反摺後的線條;

3. 九分褲長(160cm的哈比人如我們,不反摺的全長高好到腳踝下),這是春夏秋冬都好方便的長度啊

4. 一點點中腰的復古感,修飾小腹的效果更棒,從腰至臀的順暢感更有顯瘦的效果。

IMG_2206.JPG

她不過寬的瀟灑,以及九分的長度,是多數女生都滿意的剪裁,布料帶有挺度,整體是相當氣派的風格啊!

10Y刷色,幾乎是AG Denim的經典刷色。她沒有刷破,但卻有很自然復古的刷白,

自然光線下的陰影層次,美極了,完全展現AG-ed復古系列的刷色功力啊!

image.jpeg

最重要的是,她是正常尺寸

總是在找一條不要太寬,不要破洞,不要太長,不要太低腰的男朋友褲的妳,

一定要試試AG Denim EX-BOY Slim九分男朋友褲啊!

image.jpeg

最後最後,

忍不住也再次為這件Gertrude Bomber長版棒球外套催個票,

我實在太喜歡啦!現在穿剛剛好,不分享,實在憋的好難受啊~~~

IMG_2202.JPG

IMG_2203.JPG

聽說已經快要完售,趕快來電(02-25327808)/私訊,看看還有沒有妳的幸運尺寸喔!

姊妹們,這禮拜新品太精彩!別忘了設好鬧鐘:

本周新品 - 12/8 上午十點  準時登場

官網網址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