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啊情人節,這個一年一次的佳節,大家怎麼過?

說好要跟安小妮一起分享我們的情人夜晚,來看看婚後4年的ㄤ阿某是怎麼度過?

我啊~咳咳.....咳...

我~~~閃~~~到~~~腰~~~惹!!!

別想歪,我還真的是一個莫名其妙的動作,在工作室裡打電腦打到一半差點痛哭,

原本規劃的情人夜小廚娘show off料理計畫,匆匆改為漫步到三井等候區外帶壽司加羊排,

然後回家兩人吃壽司配清酒,乾杯吞肉吃到捧肚快要吐!

一邊吃我還得一邊挺直腰桿,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觸碰到肌肉的某一個點,劇痛啊我的媽!

(沒試過坐姿這麼良好,歡迎一起閃到腰試試就知道俺在說啥)

幾句話就聊完情人夜的草草了事,希望明年可以有點長進啊!

姊妹們呢?應該怎麼樣都比我強吧!(完全就是肉體的痛苦啊)

元宵過後的天氣冷冷熱熱,早上大太陽,晚上冷颼颼,春天要來了是嗎是嗎?

這禮拜穿搭第二趴,我最想先大聲宣布,去年新加入的超級口碑大品牌,完全不是在開玩笑的厲害,

秒殺速度之快,連我動作慢一步好多寶貝都沒有搶劫成功,

 那~就~是~

 Hotel Particulier 絲質墜鍊襯衫 (夜藍/嫩白) 

IMG_4338.JPG

IMG_4226.JPG

Hotel Particulier 之所以能夠在去年造成超級大轟動,歸功於品牌用心的打版與講究的選材。

要知道,天冷時柔柔軟軟綿綿細細的cashmere,

搭配精準到位的修飾剪裁,穿起來的開心度直達天庭啊!!

IMG_4345.JPG

Hotel Particulier的官網頁面早就全數秒殺乾涸許久,大家都等到望眼欲穿啊啊啊(我就是)

新一季的主打設計,完全讓人眼睛為之 大 發 亮 !!!

IMG_4340.JPG

全絲質的面料,光是價格,就打敗了不少耳熟能詳,同時也是我們鍾愛的常勝品牌,

Hotel Particulier選用的絲綢,透著一股美麗的光澤度,

IMG_4229.JPG

厚薄度適中的絲質面料,滑順細膩之餘,還能穿得出漂亮的墜度!

我非常愛,是因為她的襯衫造型可以穿出豐富的變化搭配,

秘密武器,就在於襯衫隨附的金屬長鏈!

IMG_4344.JPG

經過磨打拋光的曜石黑五金,質感內斂,不經意地垂掛在衣間,

傳遞出義大利設計的那股隨興自我風格 

IMG_4348.JPGIMG_4349.JPG

夜藍色的沉穩與精緻,單穿與長裙搭配的名媛氣質,完全就是帶得出場的大家風範,

IMG_4342.JPG

香草白的清新氣質,用毛呢西裝老爺褲就能輕鬆駕馭的OL專業氣場,

IMG_4239.JPG

亮色系與短裙的組合,更是穿出了春日的清爽,超級有朝氣,超~級~喜~翻~!

IMG_4232.JPGIMG_4233.JPG

我知道姊妹們還是會忍不住偷偷問:愛死這件甜嫩香草白,穿起來透明嗎?

坦白說,全絲質的白色要能完全遮蓋是騙人的,但是她的面料相當扎實,這是我內搭黑色內衣的實穿照:

image.jpeg

光線下呢?也是沒有讓人想入非非的透明感,微透不露,遮瑕度剛剛好!

IMG_4240.JPGIMG_4228.JPG

沒有PS沒有美肌,穿起來就是很優雅輕鬆,壓住襯衫衣料時難免還是隱約看得到黑色內衣,

但是平常穿著搭配並不會有透明的小害羞,姊妹們儘管放心!

嘿嘿嘿~接著,輪到我的心頭好登場 (噹噹噹)

熱愛 小香風夾克 的北鼻:看 過 來 !!!

 IRO 小香毛呢夾克 

來了來了!!!

image.jpeg

各位觀眾,

我入手這麼多件經典IRO小香毛呢,這件新款發自內心的覺得她的定價超級公道

完完全全是我心目中,價格甜美的天菜啊(有沒有!!!???)

image.jpeg

這一季的IRO,在穿著搭配的時候讓人有很驚喜的感受,

原因,來自於IRO巧妙運用了彈性纖維,比起我手邊過去收藏的經典款式,

這一件多出了彈性,更穿得出纖細修飾度!

image.jpeg

經典的IRO毛呢夾克,讓人津津樂道的打版就是她正宗的圓領剪裁招牌,

優雅的弧形領,搭配著俐落的肩線細節,沒有墊肩的浮誇與刻意,

卻能夠巧妙地提拉亞洲女孩的垂肩與八字肩,

image.jpeg

更棒的是,好彈性的衣料,讓臂膀在舉手投足間感受到輕盈的無壓自在,

image.jpeg

優雅別緻的毛呢夾克,除了散發著濃濃法式小香氛圍,

拉提肩線的優秀剪裁,更能穿出女孩兒的都會自信模樣!

image.jpeg

色調的處理,也是我很鍾愛的碳黑X墨灰的顆粒感毛料的結合~

與上週大翻領造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屏除多餘的五金,

俐落的拉鍊設計,讓這件夾克,除了美,同時兼具輕暖舒適 

image.jpeg

我自己超級愛的穿搭,就是一條珍珠項鍊一條破褲,就好帥好有味道啊))))))))

image.jpeg

(((((((( LOVE IT ))))))))

碎碎唸完了我的必買小香外套,還有一件安小妮試穿後嚷嚷著說怎麼這麼激瘦的必搶褲:

 Current/Elliott Station 煙管褲 

image.jpeg

登愣!老朋友們請相信妳的眼睛,

睽違多時的C/E工作褲,2017年的全新打版終於登場了!!!

image.jpeg

看過臉書新品預告的北鼻就會知道,這一條讓老朋友望眼欲穿的工作褲,

想當年啊,可是一條秒殺追加再追加,直到追不到的熱烈轟動!!

image.jpeg

Current/Elliott Skinny的無重力包覆感,最棒的感受就是【舒適無感】

沒有腿繃繃的擠肉困擾,剛剛好的合身度超棒的包腿修飾線條

她完全做到人見人愛的境界!

image.jpeg

話說2017年的新版工作褲,除了品名改成了Station煙管,剪裁設計上有甚麼不同呢?

嗯哼沒錯,就是她吸睛又可愛的立體口袋,從舊版粗曠狂野的工作褲大腿兩側的造型中,

移到了可以集中翹臀的屁股囉!

IMG_4250.JPG

說真的,以Skinny為主體的剪裁少了兩側的立體口袋

,最大的不同,當然就在於打直雙腿的修飾度,大大加分!

image.jpeg

我很喜歡這樣的新造型,兼顧女孩追求率性不羈的工作褲調調,

仿古的灰藍刷色,舊舊髒髒的調性,更是有夠迷人啊~

IMG_4252.JPG

不會過於沉重,卻也沒有太過鮮明的灰藍色,是一種耐人尋味的內斂好味道

單寧襯衫、白襯衫、格紋襯衫,通通難不倒隨興瀟灑的工作褲,

image.jpeg

帶著一點兒男孩子氣的Station煙管,搭配亮眼的對比色針織/毛衣更是信手捻來的出挑,

妳們看,這樣的組合,是不是好搶鏡?

IMG_4355.JPG
尺寸的選擇很簡單,請入手【正常尺碼】~就對了!

IMG_4359.JPG

最後要公開的新品,其實有姊妹來偷偷拜託我們【不要】分享,盡量避免曝光,最好默默上架

低調再低調,那就只好拖到最後一刻,來不及看到完結篇的就只好說抱歉的...

SUNDRY 早春棉質系列

 SUNDRY 仿舊格紋紅襯衫 

image.jpeg

喔耶!!!這禮拜除了是小香迷的幸福周,更是格紋控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周啊~~

image.jpeg

Sundry的加州休閒慵懶風格,不斷洗腦我,每天能夠穿的丹寧褲+格紋襯衫上班,

對我來說,就是生活中最容易就能感到開心的工作日常

image.jpeg

這件帶著莓果調性的復古紅格紋,棉質的基底,完全符合早春乍暖還寒的需求,

image.jpeg

面料扎實,不輕薄,不符貼,挺度優秀,完全承襲棉製品舒適透氣的絕佳特色!

image.jpeg

特愛她oversize的愜意剪裁,

挺拔的棉質襯衫完全做到遮住所有不想讓路人看見的部位,

同時,透過手工磨破的細節,傳遞著復古的迷人調性,我的大愛啊!

image.jpeg

不只是襯衫讓人愛不釋手,洋裝更是Ms. N.舉起雙手劃愛心的漂亮寶貝

 SUNDRY 格紋口袋洋裝 

IMG_7956.JPG

不想動腦筋費心搭配的時候,one piece to go的洋裝最深得我心!

IMG_7940.JPG

同樣是仿舊的面料,同樣帶著舒適挺拔的滿分質感,

口袋洋裝的配色走一個知性的路線,復古的布料中,白色潑漆感的點綴,

再融合了一點灰、一點紫、一點藍、一點褐,還有一點漸層的調性,

IMG_7944.JPG

很難得看見繽紛活潑的Sundry系列,能有這麼一件氣質恬靜的棉質洋裝,

IMG_7947.JPG

一雙長靴 

IMG_7958.JPG

一雙街頭風格的球鞋,

IMG_7943.JPG

 一件詮釋優雅的風衣

IMG_7897.JPG

都能和這件越看越愛的格紋洋裝上搭出層次俐落的造型!

一派輕鬆,簡單自在的隨興優雅,洋裝,絕對是春日最好駕馭的穿搭單品。

精彩的新品穿搭報告完畢!

別忘了

2/16 (週四) 10am 新品

準時官網上市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