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才過完年假嗎?我又一整個好想出遊了阿~大概是這幾天的好天氣給的心情吧!

涼涼的風和溫暖的陽光,真的是超滿足的23度,要是228連假也是這麼完美就好啦~~~

這個禮拜,我們就來聊個春遊穿搭吧!

先說,這禮拜,是精銳盡出的一周

我本人最愛的兩條煙管褲,一灰一藍,值得尖叫的煙管褲,它們都來了~~~~~

已經偷偷穿好幾季的Tshirt,有發簍我的Instagram一定覺得超眼熟;

愛到甘願每天穿的長西裝夾克;

一種經典就是美好的超好搭無敵超值永遠不膩的變形金剛款羽絨外套/背心;

還有,安妮親自購買試穿了大半年,舉大拇哥說超讚的天天都要穿的,中歐大廠出品百搭背心... 

這List實在太長,我看我們還是趕快一一看下去... 

P.S. 在此誠摯的向apt.3R的FB小編喊話:

拜託就讓我把還沒帶回家的一次帶走吧!

FB小編們現在很害怕維護粉絲們的哀號權益,安妮我偷偷保留商品都會被阻止好心酸...

第一件,朋友們,請跟我一起尖叫:她好瘦,我愛她!

AG Denim Legging九分煙管褲(04Y)

IMG_5106.JPG

年假過後,我就被大口吃肉吞零嘴的假期養胖了快2KG,每天面對鏡子的 #ootd,都難免想要發出哀號~

這條AG Legging煙管褲04Y刷色,有讓我覺得自己活起來的振奮人心!!!

IMG_5021.JPG

真的不要說我沒有告訴大家,他的顯瘦度,實在是無以倫比!

而且是從大腿一路超強塑身包裹力的到腳踝,視覺上全腿內縮2cm的神奇,

有全體同仁為證,她真的是每個身材女生穿了都舉大拇哥的讚嘆~~~

IMG_5029.JPG

Legging煙管褲一直都是AG Denim的大招牌,其實顯瘦度這麼厲害也不是太意外,

只是搭配了這深淺得宜,氣質超美的04Y刷色,

簡直就是同時追求瘦感時尚感的單寧迷們,內心一石二鳥(可以這樣說吧!XD)的完美搭配啊!

IMG_5086.JPG

而且我好滿意她的破洞剛好破在膝蓋上方,對哈比人相當友善的設計 

九分褲長是讓女生們都滿意的最完美長度,尤其是便鞋/拖鞋當道的Spring/Summer 2017,九分褲長真的太重要了!

這條04Y刷色的彈性相當舒適,有點勾起了10幾年前第一次愛上AG的悸動,

真的是從剪裁、刷色、布料、細節都完美的夢幻!

IMG_5082.JPG

我內心中的超級極品。

尺寸正常,聽得懂我打的pass的女生,請。務。必。一。定。要。入。手。

好,讓我回復一下激昂的情緒,沒辦法,里長伯個性,就是愛吃好道相報,

這條AG Legging撥動我心房的效果太驚人,如果見到我本人,一定會是用高八度的嗓門在介紹她!

那我們換個風景,看一下Fall/Winter 2016初登場的秒殺王... 

Maison Labiche Paris Pacman棉質上衣

IMG_5107.JPG

Maison Labiche,是我2年多前在Le Bon Marche百貨男裝部認識的品牌,

超喜歡她俏皮可愛的小刺繡細節,還有經典的條紋TShirt,非常清新也很與眾不同!

當時買了幾件送給先生,但也常進他的衣櫃順手穿搭,

IMG_5089.JPG

再幾番接觸之後,終於敲定引進apt.3R,又是一個很想讓我們撥頭髮的努力故事啊~~~

春夏的Maison Labiche好可愛,以復古的小精靈電動作為靈感來源,

白Tee上框著一隻無辜大眼的小精靈,是不是也勾起妳年少game boy的回憶!

IMG_5110.JPG

簡約素雅的白Tee,就是越單純越好搭配,但也越講求細節的精緻,

100% Cotton,舒適透氣又不緊身,是春夏最舒服的布料首選,

袖子輕鬆的反摺,是原有的設計,搭配弧度漂亮的領口,

一個小巧俏皮的小精靈,不大不小,淘氣的眼神,這樣的細節,就夠吸睛!

真的很符合品牌清新又與眾不同的出眾氣質。

IMG_5112.JPG

我覺得她是超級百搭王啊!

單穿和一條破褲是最讚的輕鬆夏日;換成裙裝,平衡一下lady like和sporty chic的味道;

還是選擇大一尺碼套在無袖洋裝外;

或,也可以和西裝外套,搭配的這麼完美無瑕~~~

IMG_5116.JPG

我們特別選擇了中性剪裁,依照正常尺寸挑選,就是微鬆愜意的模樣,

或是喜歡更瀟灑風格的妳,選擇大一尺碼也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慵懶氣質!

我知道,你一定跟我一樣已經在筆記上為這個白Tee打了勾勾,

別急,還有這件,一起打包不會錯!

IMG_5095.JPG

Maison Labiche Paris Amour 條紋上衣

IMG_5569.JPG

有發摟安妮instagram的女生,是的,那件超常穿的條紋上衣

走到天涯海角,從春天穿到冬天阿,就是她了!

IMG_5566.JPG

姊妹們,她也是為Maison Labiche一戰成名的設計,

這樣的經典,不趕快打勾勾放入Must Buy List是不行的!

IMG_5045.JPG

Maison Labiche的材質清楚單純,條紋上衣也是100% Cotton,

略帶一些厚度與彈性,她很適合早春早秋,或是需要內搭造型的搭配!

IMG_5085.JPG

船型領的小細節,是我最著迷的地方,她把條紋的慵懶,打造出好俐落又有挺度的好氣質,超~級~美!

IMG_5078.JPG

【Amour】的刺繡字樣,是英文的LOVE,中文的愛戀,

要說起Maison Labiche Paris,大家一定第一個就想到這件條紋上衣,名氣實在太響亮,

絕對有必要妳一件我一件的收藏!

IMG_5082.JPG

是不是超級美拉~~~~

IMG_5567.JPG

接著,我想慎重地介紹這位新朋友出場:

來自 波羅地海的 ABOUT WEAR

研發團隊位於東北歐立陶宛的ABOUT WEAR 成立超過半個世紀,是東北歐最大的紡織廠!

近半世紀的研發,專精的品項,非常特別,是最貼身的背心、襯裙、睡衣、與內衣褲!

仔細想想,我們常常覺得反正沒人看的到隨便穿穿就可以的貼身衣物,其實才是一天24小時中,陪我們最久的衣著啊!

IMG_5391.JPG

東北歐的立陶宛雖然離我們很遙遠,地圖上還是在天寒地凍的北歐,

但其實她們有個非常極端的四季氣候:

天寒地凍的冬季溫度是超驚悚的零下40度,但是到了炙熱的夏季,七月也曾有高溫38度的舉步維艱啊!

極端的氣候,也促使了ABOUT WEAR研發團隊開發更舒適貼身衣物的使命~

ABOUT WEAR用科學的眼光去看我們以為可以很隨興的貼身衣著,

柔嫩的絲蛋白親膚的蘆薈萃取順身服貼的蜜蠟有效抗菌除臭的銀離子

這些使用在服飾製作的專利,都是ABOUT WEAR引以為傲的開發。

IMG_5172.JPG

現在,我就要來介紹這次初登場的

ABOUT WEAR Classic背心(膚色/黑色)

IMG_5386.JPG

這件Classic背心,是我自己非常喜歡而且非常依賴的單品!!!

IMG_5447.JPG

我喜歡穿襯衫,有時候扣子開低幾顆覺得自己很帥,但偏偏內衣要露不露,彎腰都有點害羞,

若有一件服貼度夠,透氣舒適,但不厚重悶熱的小背心,就解決了我的困擾!

IMG_5470.JPG

夏天我也愛織的鬆鬆的上衣,但鬆鬆的雖然透氣涼快,可是太透明又讓肚子三層肉沒地方藏,也讓深色內衣變得尷尬,

這時候若有一件服貼的膚色系背心,巧妙地融入我的膚色背景,但又夠服貼不透內衣色,就太完美了啊!

IMG_5455.JPG

所以我私心阿~選了ABOUT WEAR的經典背心黑色與膚色,打點好我深深淺淺的衣著需求!

去年夏末第一次在巴黎認識ABOUT WEAR,

設計師介紹她,

是一件四季都可以穿,但有特殊抗菌除臭銀離子科技加持,最適合夏天層次內搭需求的背心

IMG_5167.JPG

說真的我當下沒有買單,畢竟我真的不知道位於東北歐的立陶宛也會有38度的夏天阿~~~

因為我展現的不可置信,於是很幸運地獲得了設計師贈送的黑色背心Sample一件 

貼身的穿了快半年,我可以很篤定地跟姊妹們拍胸保證,

她不只是一件女生衣櫃裡的必備,

而且,還有100個理由,讓我們需要把所有基本色都囤起來,還有囤方便換洗的數量啊!

IMG_5462.JPG

首先,我要稱讚她的絕佳彈性,彈性讓他的服貼度非常棒,也讓穿脫時感受到舒適度,

但不要以為彈性就是緊身,雖然彈性很讚,可是她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啊!

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的舒適度,在夏天特別讓人感到知足啊!

IMG_5446.JPG

另外我也超喜歡她沒有調整長度環扣設計的細肩帶,

一體成形的風格,沒有卡卡的扣環,更顯得秀氣的好氣質。

雖然沒有可以調整肩帶長度的扣環,但因為彈性極佳(再次強調),所以姊妹們也不用擔心尺寸難以抉擇!

再來是包覆性很強的Modal材質,加上一件西裝外套的穿法,其實也不害羞喔!

IMG_5171.JPG

而且還要稱讚她,以節約俐落的禮盒裝著每一件小背心,真的是好貼身的呵護啊!

IMG_5588.JPG

Select Shop的優點,就是沒有特約品牌的包袱,而且更以發掘新品牌與新品項為樂啊!

(是說我自己啊~)

ABOUT WEAR是讓我很驚豔的品牌,內搭背心的舒適與好價更是讓我對她再度刮目相看,

推薦也在找一件隨手內搭都適合的貼身衣物的妳!

尺寸分為 XS/S/M 

因為彈性很棒,安妮建議女生們依照自己一般衣著喜愛的尺寸挑選就可以啦!

IMG_5467.JPG

超讚的貼身選擇,記得一定要來一件啊~

接著這件有偷偷露臉的西裝外套,眼尖的女生已經在問是不是本周新品了!

當然是,而且是我的最愛)))))

IRO Galine長版西裝夾克

IMG_5170.JPG

雖然每天都有好多新選擇,但是長版西裝外套,是我此人一輩子的死穴,愛到不能自拔!

不過著迷是一回事,也不是那麼失去理智的博愛!每一件西裝外套得人心,一定都要有過人之處才行啊~ 

我愛這件Galine長版西裝夾克,因為她的剪裁太太太棒了~

IMG_5081.JPG

非常立體,效果氣派,風格帥勁。這是我愛他愛到骨子裡的原因~ 

我還喜歡它的長度,是近期很少見的蓋臀長度,

搭膝上的洋裝/短裙超美,也很適合即將到來的春夏九分褲和樂福鞋,搭配出的比例更顯身形修長!

IMG_5119.JPG

Galine長版西裝夾克還有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完全不撞衫,我是第一次擁有的絲感黑色

甚麼是絲感黑色?她就像是原底色為深灰色,覆蓋上第二層黑色織紋後,再噴上絲綢噴霧的效果~

光線下,她可以是正式的深灰色,可以是時髦的錫灰色,也更像是光澤感的黑色系~

從每個角度看,都好美~ 

IMG_5120.JPG

西裝控的妳,一起手牽手吧!

她真的是太美了~~~~~~~~~~~~~~

IMG_5114.JPG

Part II 到來之前,趕緊先把鬧鐘調好,這禮拜真的太精彩啊!

別忘了

2/23 (週四) 10am 新品

準時官網上市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