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大家!今天你穿甚麼出門?

我今天一樣是一身的DemyLee!

IMG_4348.JPG

每到夏天,100% Pima Cotton的DemyLee衣著就是我的寶貝。

很隨興的Tee,是假日放風孩子必備,至於一系列墜度超美而且霹靂瘦的裙裝/褲裝,就是上班也適合的優雅正式。

一上身就有九頭身的超級魅力,

今天先來介紹他,本周安妮心目中的勸敗No. 1 

DemyLee Chantel 寬褲 (夜藍/菸草) 

IMG_4029.JPG

IMG_4057.JPG

首先,我要先說她的墜度真的很漂亮~

布料很多,打折的層次感所穿出的弧度超有味道,但是,一點也不重,非常的輕盈

再來是女生們都想知道的問題:會很長嗎?

不會!

apt.3R女生們身高158-162cm,穿起來的長度都在腳踝處,搭配平底布鞋/沒跟高的勃肯拖鞋完全不成問題。

褲腰頭的設計是鬆緊,所以可以很自由的搭配高低腰的穿著選擇。

甚至當我拉中腰時,是腳踝也可以露出的長度,超級理想!

IMG_4036.JPG

我覺得這條寬褲的迷人之處,在於它其實本身並不寬,

穿上之後,你就明白,他的臀/腰/大腿處,是很順且合身的造型,

立體感十足的弧度,是以雙層的打折剪裁所穿出的層次感。

又美又瘦又有型,真的很強!

IMG_4065.JPG

再來回答有位姊妹的問題:長度太長可以修改嗎?

可以的!

Demy設計這條Chantel寬褲的下襬刻意沒有收邊處理,任何修改衣服處,皆可以剪裁成適合你的長度。

我覺得它的長度要在低腰時能夠剛好在腳踝處是最美的唷!

IMG_4035.JPG

我喜歡這次的配色:菸草和夜藍,都是知性與俏麗兼具的色選。

很輕而且很涼的寬褲,在夏天怎麼穿?

當然,我喜歡當我在紐約DemyLee Showroom時,Demy的穿法,

就是上圖,Annie搭配同色系,穿出像是Jumpsuit一般的效果

IMG_4053.JPG

但我覺得撞色的感覺也很棒。

要挑選撞色的Fu,白Tee就超重要的啊!例如白Tee搭配藍褲,或是白Tee搭配菸草褲,都超亮眼!

Tshirt搭配寬褲也有不同的搭配法,塞進褲子裡,有超級高挑的視覺效果!

不塞進褲子,有股慵懶隨興的Fu,這更適合Demy想創造出的laid back street chic的風格啊!

IMG_4042.JPG

對我來說這條寬褲是天菜,是不容易出錯的褲款!

Tshirt很容易搭配出他的Chic,

需要正式場合的穿搭,簡約的襯衫,就好美而且好出眾阿~ 

IMG_4084.JPG

尺寸分為XS/S/M,

建議牛仔褲尺寸24-25的女生選擇XS號;26-27選擇S號;28的女生選擇M號。

Annie的尺寸是XS號喔!

接著你一定知道這禮拜我還在瘋甚麼!當然是DemyLee好久不見的短袖Tee啦!

IMG_4131.JPG

DemyLee Nila 色塊上衣(白/藍)

各位觀眾,麻煩一人一件一定要打包!

不管你的身材是倒三角形還是水梨形,Nila上衣Boxy版型寬鬆俐落,甚麼身形都能穿的美美的啊!

最重要的是,當年我們愛上DemyLee Cotton系列就是因為這超涼超輕超柔軟超透氣的棉質觸感啊!

IMG_4257.JPG

當我再次穿上Nila上衣,又再次提醒了自己怎麼這麼愛DemyLee啊!!!

DemyLee的Nila色塊上衣,不囉嗦,就是一個舒服又好搭

IMG_4056.JPG

Boxy剪裁的寬鬆慵懶,是甚麼造型都能駕馭的保證。

她可以搭配裙裝,可以搭配很正式的老爺褲裝,

可以套在很輕鬆的連身褲之外,也能完成很瀟灑地穿著短褲布鞋的周末LOOK。

IMG_4132.JPG

尺寸分為XS/S/M

Boxy剪裁微寬輕鬆,XS適合XS/S的女生;S適合S/M的女生,

Annie一向喜歡寬寬的上衣,這件我一樣穿的是S號喔!

Nila色塊上衣是我心目中的本季DemyLee棉質上衣大主打,請千萬不能錯過!

IMG_4053.JPG

除了寬褲與撞色Tee是本季DemyLee棉質系列讓我大心的寶貝之外,

這禮拜的連身洋裝,讓很多女孩兒們都尖叫了!

DemyLee Monique長洋裝

IMG_4273.JPG

可能因為Demy本人就很嬌小,她的設計概念中,永遠都把身高放在考量中!XDDD

所以哈比妹如我們,總是能穿的心滿意足啊!

這件洋裝的撞色好美,很有氣質也充滿朝氣~

IMG_4270.JPG

她是長裙,但穿起來一點不累贅,最喜歡他的口袋設計,

這真的很Demy啊!!!永遠把實穿和造型當作同等重要的設計考量~

IMG_4268.JPG

DemyLee是在日本發紅發紫的品牌,Instagram上好多日本女生的穿搭,

偷偷滑到這張穿搭,我喜歡她把她穿出文青感的氣質啊!

FullSizeRender.jpg

Monique長洋裝尺寸分為XS/S

版型順身並不緊合,建議女孩們可以依照正常尺寸挑選,不需要刻意大一尺碼喔!

IMG_4272.JPG

今年春夏真的是洋裝的季節耶~ (還是因 為我在迷,所以特別注意可愛漂亮的洋裝呢?)

接著是近日話題很火紅的有機棉品牌Thinking Mu的新設計

Thinking Mu Matisse襯衫洋裝

IMG_4005.JPG

Matisse是這季Thinking Mu的設計中,非常吸引我的圖騰,

我喜歡她的乾淨清爽中,抽象隨興的彩色筆觸,很地中海式的輕盈活潑啊!

Matisse襯衫洋裝有個很奔放的剪裁,她極為Oviersize,寬鬆,但墜感與弧度也很漂亮~ 

雙邊大口袋簡直就是KEY

IMG_4009.JPG

我推薦直接穿上ABOUT Wear的長內搭洋裝,就可以和白布鞋出門跑天下,

涼快清爽同時充滿愉快的朝氣!非常非常適合夏日。

IMG_4010.JPG

繫上腰帶之後的Matisse襯衫洋裝,有不同的味道,

更纖細知性,氣質一樣棒!

IMG_4012.JPG

Ms. K.昨天傳了訊息來,問我會怎麼穿,因為她也是這個圖騰的愛好者!

感謝K.問我,其實我已經想好很久了~

每年夏天都要帶孩子玩沙泡水,不能曬太陽的媽媽在岸上顧包包的時候要怎麼穿得又涼又遮陽?

答案就是直接在Matisse襯衫洋裝下穿泳衣涼鞋就對啦!

IMG_3885.JPG

熱烈期待我的假期阿~~~~~(到底是何時?!

Matisse襯衫洋裝尺寸分為S/M

版型是Oversize的舒適愜意,女孩兒們選擇S就可以囉!

因為沒有肩線限制,高挑與女生,建議考慮M號喔!

IMG_4002.JPG

Thinking Mu這一季合作的藝術家是同樣來自巴塞隆納的Cachete Jack

Cachete Jack雙人組很可愛,同樣是西班牙熱情洋溢的DNA,海灘上人們的日光浴是這次他們的繪畫主題,

是不是超俏皮的!

IMG_4065.JPG

Thinking Mu Playa上衣

Thinking Mu的每一件Tee都好可愛,

最重要的是已經有口皆碑的100% Organic Cotton有機棉。

舒服的親膚觸感是騙不了人的阿!

IMG_4197.JPG

Playa上衣是Thinking Mu有名的中性系列,

妮爾妹妹穿著Size S,版型長版過臀,微寬輕鬆的剪裁!

IMG_4060.JPG

輕鬆愜意的Playa上衣,尺寸為One Size=size S

微寬愜意就是夏日必須,

就讓小人兒的活潑模樣,帶給你炎夏的好心情吧!

IMG_4067.JPG

接著我們來換個心情,看看

來自義大利的都會專家:Semicouture Julius 西裝老爺褲

IMG_4195.JPG

姊妹們現在應該對Semicouture的老爺褲非常期待又有信心了吧!

已經是第二季引進,Semicouture的老爺褲是品牌招牌,

秋冬時推出過毛呢材質,夏日的100% Cotton全棉材質,實在是穿了讓人開心的舒服啊!

IMG_4198.JPG

Made in Italy,義大利製的西裝布料,挺拔同時打折處相當立體,

簡單的黑色西裝老爺褲,就是一個好潮啊!

Juliua 老爺褲的正面為隱藏的鬆緊褲頭,背面則是隱藏拉鍊的設計,

打折的弧度立體且相當俐落,背面的隱藏拉鍊,則是輕鬆地穿出小翹臀的窈窕模樣!

IMG_4199.JPG

來自義大利的Semicouture尺寸為義大利尺寸,分為 size 38/40/42

size 38 適合24-25腰的女生;size 40適合26-27的女生;size 42適合28-29的女生。

妮爾妹妹和安妮正常丹寧褲尺寸25-26,這件老爺褲都穿著size 38。

因為是九分褲長的造型同時又是鬆緊腰頭的設計,其實安妮我也不介意穿size 40大一尺碼,更瀟灑的模樣~ 

IMG_4194.JPG

Semicouture不僅是以帥氣老爺褲知名的品牌,更是拼接單品的專家啊!

Semicouture Randell無袖上衣

IMG_4251.JPG

太多女生說想找一件舒服但是可以上班的服裝,

這件安妮我特別詢問過專業經理人凱西的意見,她說超適合上班的啊!

亮麗的紅色條紋,俏皮的拼接,還有蓬蓬裙的設計概念,可以讓老闆進門的瞬間少一點肅殺的氣氛,

很young又很chill啊!

IMG_4048.JPG

IMG_4245.JPG

Randell拼接上衣的衣襬與衣側是設計的大重點,

非常立體,同時也讓蓬蓬感的弧度,勾勒出纖腰與細腿的模樣!

亮眼的她,很適合安靜的另一半。

或許是簡單刷色的丹寧,或是合身俐落的窄裙,或許是寬版的長褲,

只要俐落,只要乾淨,這樣的outfit就完美阿!

IMG_4249.JPG

拼接的主題充滿看不膩的設計感。

Semicouture的拼接也每每更上一層樓啊!

Semicouture Esther 拼接上衣

IMG_4154.JPG

IMG_4147.JPG

從棉質與毛呢的拼接,條紋與波浪的拼接,到這次,是棉質與絲質的拼接!

IMG_4148.JPG

不只如此,她還是素Tee與大印花的拼接啊!

就是喜歡這樣,極衝突,又極和諧的組合!

IMG_4152.JPG

可以把它當作素Tee一般的搭配

但是她更適合喜歡玩耍時尚搭配的女孩兒們~~~

不得不再次稱讚Semicouture在製造墜度與弧度時的美妙線條!

這側面波浪感,真的太誘人!

 

 

IMG_4153.JPG

Semicouture的Esther拼接上衣搶眼度200分,

尺寸分為XS/S/M

設計為俐落短版,我覺得正常尺寸穿起來的俏皮時髦感味道最棒,

喜歡長板的女生們,也推薦大一碼的穿法唷!

IMG_4151.JPG

是因為夏天要到了,腿也想涼快一下嗎?最近我們好迷寬褲和老爺褲呀!

說到老爺褲,CLOSED就是無敵啊!

IMG_4122.JPG

CLOSED Jack老爺褲

真的太帥,喜好介於煙管與寬褲之間的女孩兒們,這條是中間派系的天菜,請務必好好收藏!

寬褲正好,帥度無敵,卡其色系,就是有種捨我其誰的帥勁啊!

IMG_4125.JPG

她的褲檔拉鍊上有標準的CLOSED標籤

IMG_4126.JPG

背後的標準西裝褲剪裁,專業呀!

IMG_4127.JPG

卡其色老爺褲在夏天是很棒的穿搭極品。

她代替黑色老爺褲的沉重,又有比丹寧褲更專業的知性感。

她可以和條紋Tee穿出很休閒慵懶,也可以和各色襯衫穿出超專業的魅力。

IMG_4209.JPG

之前有入手CLOSED卡其材質老爺褲的女生,現在一定點頭如搗蒜,然後明天一定準時搶購對吧!

CLOSED卡其老爺褲尺寸24-27,尺寸標準,女孩兒們可以依照自己的丹寧褲尺寸挑選喔!

安妮丹寧褲25號,這件也穿著size 25

IMG_4130.JPG

接著,是姊妹們都知道,襯衫控不能錯過,錯過會難過的藍條紋襯衫啊!

CLOSED Bailee棉質襯衫

IMG_4120.JPG

CLOSED來自德國,襯衫的打版與細節剪裁,真的看得出一板一眼的謹慎。

若要說Equipment有著法式浪漫柔軟的DNA,

CLOSED的棉質襯衫,就是標準的德式嚴謹和專業啊!

IMG_4117.JPG

CLOSED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配色的相同版型襯衫,

他們都有幾個共同點:

挺拔的棉質、可反摺的扣子設計、大弧度的側身衣襬,以及領口一整排層疊的隱藏扣子設計。

IMG_4112.JPG

身為襯衫控,這樣的設計,就是經典的保證。

適合收藏,更適合在沒有穿搭靈感的時候,派他上場。

精準到位的剪裁,氣派無比的設計,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IMG_4116.JPG

CLOSED經典襯衫尺寸分為 XS / S 

版型寬鬆Oversize,建議一般XS-S的女生可以選擇XS號;S-M的女生選擇S號喔!

IMG_4113.JPG

初夏穿搭 Part I 謝謝大家的收看,

等等 Part II ,來聊聊我愛的Pom Pom 

新品將於  週四 5/18  上午10點整  官網上市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