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apt.3R 2.0正式上線,行銷組準備了一系列好玩的活動一起歡慶開學月
先說姊妹們期待補貨,期待很久的,就是來自歐洲的內搭品牌About Wear,她終於補貨了!

16832213_1281180335295658_1518181984816497846_n.jpg

我們聽到了姊妹們的心聲,不但把貨補足補滿,還以超級優惠的【加價購】方式推出啊!
AboutWear經典背心,用科學的角度研發女生們最重要的貼身衣物:
柔嫩的絲蛋白,親膚的蘆薈萃取,順身服貼的蜜蠟,有效抗菌除臭的銀離子

這些使用在服飾製作的專利,都是ABOUT WEAR引以為傲的開發。

慶apt.3R官網改版,About Wear經典背心黑色與膚色,官網售價$1080,隨訂單加購享獨家特惠$768 

這款超人氣的內搭單品,在秋冬大毛衣的季節來臨前,趕快把握好價格一起囤貨吧!

16832213_1281180338628991_595015416505193196_n.jpg

除了超人氣About Wear背心款式的加價購之外,
慶apt.3R 2.0上線,9月我們還要玩超大的抽獎遊戲,詳情請姊妹們看  這裡 
這比對統一發票中獎率還高的apt.3R抽獎活動,
只要
末三碼中一碼,可獲得$500購物金(也太開心~~~)
末三碼中兩碼
可免費獲得網站正價Tshirt一件(品牌周周抽,周周都是驚喜)

末三碼中三碼咳咳咳,這不是開玩笑的,

中三碼,這筆訂單總金額,我們免費送給妳!(詳細辦法請詳閱活動說明)

new2 banner.png

很重要的是,
1. 9月份的訂單編號末三碼請記牢;
2. 多筆成功訂單=多增加中獎機會;
3. 每周五下午公布開獎,好刺激有沒有... 

祝大家中大獎!

今天要先為大家介紹,三宅一生的設計師所創立的同名品牌:
來自巴黎~Yoshi Kondo
在巴黎認識他,一度不確定該為他定位為日系的極簡,還是法式的柔美,
之後慢慢的發現,這屬於日本俐落又簡約的流暢線條DNA是流在血液裡的,
而法式的溫柔與美感,則是多年旅居巴黎的深刻影響
我被他深深的吸引,因為他讓我感受了這麼多年的美式瀟灑率性中,沒有體驗過的那份不裸露卻不經意流露出的女人味:

IMG_5115.JPG

每一個款式都有著看似Oversize的微寬線條,日式文青般的披披掛掛,
卻在行走時的順暢與墜度間,看的到布料拉提出的輕巧身形,
寬鬆,反而修飾的更顯纖細。
法國女人不穿過度緊身的衣著,因為好氣質與好品味,是不需要用豐胸纖腰來呈現的,
這也是Yoshi Kondo給我的感覺:極簡,氣質。

Yoshi Kondo的設計裡,依然看的到三宅一生的設計歷練對他的影響,
在線條的流暢,剪裁呈現的布料紋理,以至於布料的每個轉角接線皺褶處,都處理得恰到好處!

IMG_5111.JPG

apt.3R FW2017的新朋友,我們挑選了幾款Yoshi品牌成立10餘年最經典的款式,
第一個,當然要從最暢銷的針織衫開始介紹:

IMG_5165.JPG

Ivy拼接開襟外套
深海藍,是法國女人最愛的顏色。
Yoshi運用了骨董蕾

IMG_5090.JPG

絲細節與毛呢車縫的方式,點綴出充滿設計感,與眾不同的開襟外套!

IMG_5096.JPG

IMG_5098.JPG

骨董蕾絲的雕繪,讓衣襬呈現有弧度的立體身形,
正藍色顯得過於正式拘謹,帶有挺度與不同配色的細節點綴,立刻讓開襟外套活潑的起來,
Cotton+Cashmere的質感輕盈透氣,非常適合早秋微涼的氣候

IMG_5092.JPG

我喜歡她的衣領,圓領高度和圓弧感氣質優雅知性,開襟當作小外套的造型,或是完全扣起也不壓迫,優雅的氣質超迷人!
Ivy拼接開襟外套長度中等偏長,很適合小洋裝外的穿搭,
更適合不喜歡過短開襟的女孩兒,穿出有點秀氣又不失帥感的風格!

IMG_5086.JPG

Yoshi Kondo的尺寸為S/M/L,最小尺碼即為S號,
此款開襟外套,南西姑娘示範尺寸為S號;
安妮喜歡有點鬆度以及長度更長,可以穿S號,但選擇M號。

拼接是Yoshi Kondo的設計強項,接著這件是無敵百搭的:
Idoll蕾絲針織衫(白&黑)

IMG_5312.JPG

IMG_5105.JPG

說到這件上衣,熱愛夾克的我,忍不住兩色一起打包!
為什麼這麼愛她呢?
他Cotton+Cashmere的材質非常吸引我,特別是台灣的氣候,秋冬長時間都是夾克+薄長袖+圍巾的打扮,
夾克可厚可薄,但我喜歡內搭的長袖可以輕鬆一點,不要太厚重有搭配的壓力,

IMG_5199.JPG

IMG_5314.JPG

以Cotton為主的材質,就輕透親膚非常舒服,秋天外罩一件針織大毛衣,就溫暖足夠;
Cotton+Cashmere的布料並不厚實,即使要套在較有腰身的皮衣之下,也沒有負擔;
接著,我愛他的下襬細節:
白色配上同色系的骨董蕾絲與嫩灰色毛呢車邊;
黑色配上同色系的骨董蕾絲與深海藍毛呢車邊。

細膩的,不喧嘩的,卻是很值得耐看的百搭風格。

IMG_5187.JPG

IMG_5351.JPG

這麼低調但好質感好氣質的單品,對於任何一種外搭的風格,都融合且不喧賓奪主,
當秋冬的大衣外套是每天的重點單品時,
再奔放大膽的皮衣、再氣派華麗的大衣、再帥勁挺拔的風衣,Idol蕾絲針織衫都可以是200分的完美配角。

IMG_5191.JPG
但不要覺得他只能是配角阿!
看看他衣側的弧度:
這真的是剪裁功力才辦的到的漂亮立體感,極簡俐落,卻是絕對的搶眼和獨特,
當沒有外套搭配的時候,她一個人,也絕對撐得起全場!

IMG_5255.JPG

IMG_5310.JPG

IMG_5311.JPG

白色百搭毫無疑問,黑色的經典與美好,日常與正式場合都難不倒她。
Yoshi Kondo的尺寸為S/M/L,最小尺碼即為S號,
此款蕾絲上衣,南西姑娘示範尺寸為S號;
安妮喜歡有點鬆度以及長度更長,可以穿S號,但選擇M號

IMG_5350.JPG

Chalk寬版上衣
在決定引進Yoshi Kondo前,我欣賞了他當季的設計,也研究了過往的作品,
我發現Yoshi Kondo的設計中,常常會出現女人的畫像,畫風不複雜,幾筆線條勾勒輪廓,藝術感強烈,
這件Chalk寬版上衣,以100% Cotton的鋪棉質感,灰色的慵懶氣質,詮釋出女人畫像的輕鬆俏皮

IMG_5064.JPG
在衛衣當道的2017年,Yoshi同樣選擇了鋪棉材質,

但以寬袖和不收邊的下襬,打造出比衛衣更具時尚感的Casual品味,

IMG_5052.JPG

這類寬鬆休閒的風格,在Yoshi Kondo的設計中相當少見,
不過,Chalk寬版上衣卻是很有心為Mix and Match風格所打造的混搭女主角

IMG_5063.JPG
寬鬆的他,好適合套上窄褲/貼腿褲和大毛靴的冬日,
或是最符合設計師初心的:與百褶裙裝的混搭風格。

IMG_5219.JPG

對於Yoshi Kondo懷抱著好奇可望嘗試的女生,我知道妳一定也是單寧愛好者,
不妨從最容易入手的Chalk寬版上衣開始,灰嫩色系的他,真的超迷人!
Yoshi Kondo的尺寸為S/M/L,最小尺碼即為S號,
此款寬版上衣,版型寬鬆隨性,南西姑娘與安妮的尺寸皆為S號。

IMG_5061.JPG

Rash長版針織罩衫
這件罩衫的預告一推出,FB小編們就被熱情的私訊給淹沒了!
她真的太美了,我懂~ 
35度的九月天要買秋裝好掙扎,但這件,我們可以!

IMG_5143.JPG
以羊毛和駝羊毛混紡的針織罩衫,鬆鬆的織法,穿出好有質感的輕盈溫暖,
氣質美死人的灰駝色,細膩優雅,過膝蓋的長版衫造型,線條就是需要如此流暢輕盈,才不壓人矮,
Rash長版針織罩衫刻意營造出有點粗曠的針織細節,搭配著細膩且及柔軟的手感,迷人的好氣質,絕對是冠軍王牌
墜領的弧度氣質無敵,兩側的雙口袋穿出好俐落的都會美好,灰駝色調的針織質感更是超迷人的俐落氣質。

IMG_5147.JPG

IMG_5148.JPG

IMG_5150.JPG

搭洋裝很美、搭襯衫很俐落、搭配可愛的字母Tee也有超時髦的質感品味。
輕盈又墜度漂亮的他,好適合秋天! 

IMG_5144.JPG

IMG_5149.JPG

Yoshi Kondo定價不是contemporary的時髦品牌定位,他對於品質的堅持,和每款設計布料的選擇,都細膩到近乎挑剔,
對不熟悉Yoshi Kondo的女生們來說,也許會在欣賞設計以及渴望擁有之餘,對定價帶點小小的遲疑,
但熟悉apt.3R的妳一定知道,我們向來最驕傲的大心定價一定也不讓女生們失望,
Yoshi Kondo設計師對於商品精緻度有他無法妥協的堅持,
我對他有極大的信心,若你愛他,一定要試試看Yoshi的針織類商品,試過,就懂從此黏住的迷戀了!

IMG_5194.JPG

Yoshi Kondo的尺寸為S/M/L,最小尺碼即為S號,
此款長版針織外套,南西姑娘與安妮的尺寸皆為S號。

IMG_5187.JPG

接著,王牌出現


Ball長版羊毛風衣

IMG_5113.JPG
我想要一件 長版 駝色 一點寬鬆 的風衣想了好久好久了
一路從紐約看到巴黎,都沒有讓我心動的設計。
對於長版風衣,我想要的元素也很簡單:我希望他有流動感,不要死板,不能顯矮;
我希望我的第一件超長版風衣是經典版型,也就是駝色雙排扣
我希望他寬大可以塞連帽上衣我也希望他有俐落有腰身

IMG_5172.JPG
要求很高很苛刻的這一切,因為長版風衣並不好買,尤其是嬌小的亞洲女生,
穿到只剩腳踝露出來,還要容易駕馭,穿得很有型,真的需要功力

IMG_5111.JPG

在巴黎的時裝展,常常會見到超有型的路人,
各國頂尖選品店的Buyer與搭配高手穿梭,每一回都是很大的震撼學習和視覺饗宴,
很多穿得美的單品,其實出自獨立的精品品牌,不打廣告不入財團,

對於各家選品店的buyer們來說,這些稀寶真的要不屈不撓,才找的到。
我喜歡在巴黎搭訕有型的女生,他們的衣著,常常給我靈感和啟發,
年初的巴黎展,我在巴黎的時裝展會場看見一個匆忙跑向女廁的女生,

我喜歡她的風衣,她的風衣是我找了好久夢寐以求的設計。
我沿路看著她走動的背影,我愛她風衣飄動的氣勢,我喜歡她只穿了一雙愛迪達球鞋,也不覺得矮的俐落!

IMG_5116.JPG

IMG_5183.JPG

我默默地等著她出來,於是,這就是apt.3R和Yoshi Kondo結緣的開始。
Ball長版羊毛風衣的弧度試穿過才懂的俐落瀟灑,
版型寬鬆,但肩膀的剪裁恰到好處不顯寬肩垮背,

IMG_5115.JPG
IMG_5117.JPG

腰下才開始展開的弧度衣襬,走起路來的氣勢無敵,
帶點波浪感的衣襬,也沒有筆直的線條那麼沉重,也讓至腳踝長度的造型,更有活潑動感的輕盈,
還有,還有,袖口刻意內縮的釦子,讓帶點寬度的袖子非常適合往上拉高,拉提後的整體線條超美超俐落,

IMG_5114.JPG
是的,我滿眼只有愛心噴射,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說我有多愛她了!
100%羊毛質感很柔順不扎皮膚,有點寬度,但可以塞的進同樣羊毛材質的薄連帽毛衣,
我期待把帽子拉出來穿在風衣裡的瀟灑,這是我最期待的秋日打扮了~ 

IMG_5174.JPG
Yoshi Kondo的尺寸為S(=One Size)
此款長版外套,南西姑娘與安妮的尺寸皆為S號。

IMG_5176.JPG

 

IMG_5179.JPG

聊完這一系列結合了日式極簡與法式細膩的Yoshi Kondon,
我們回來看看這帥到骨子去的AGOLDE吧!
AGOLDE Smoke長版連帽衫

IMG_5209.JPG

IMG_5210.JPG

IMG_5211.JPG

有密切Follow秋冬時尚趨勢的女生們一定知道今年秋冬的時尚重點單字,就是連帽衫啊!
棉質的連帽、衛衣式的連帽、Cashmere毛衣的連帽、單寧外套裡面假裝有一件連帽衫的連帽... 
有連帽就對了阿~
這個Trend來的太剛好,因為安妮我就是連帽控啊!!!!
今年還有個好玩的連帽趨勢,就是不管是合身感的連帽,還是極Oversize的連帽,
通通都是第一名,通通都很重要!
這件AGOLDE Smoke長版連帽衫是我在AGOLDE/Citizens of Humanity Showroom裡一見鍾情的寶貝,
同款還有黑色系,
但神奇的,我就是好喜歡這樣的灰灰粉粉,世人稱之為【乾燥玫瑰】色啊!

IMG_5213.JPG

是不是超迷人!
超級Oversize的版型,可以讓她有很多種玩法,
大大的穿,超級Cozy,假日的打扮,出遊搭長途飛行的舒服裝,就是她了!
大大的連帽衫不適合搭配外套,不過倒是可以把它當作外套的概念來搭配,
例如,裡面再加一件長袖的條紋Tee,露出一截條紋袖子或是條紋衣襬,就美死了~
超級搶眼的Street Style寶物,只有One Size,愛慘了!
一定要帶她回家!

IMG_5214.JPG

還有一件姊妹們知道,一定要打包的,還有這位大紅人:
來自英國~

Chinti & Parker Heart條紋上衣

IMG_5082.JPG

IMG_5083.JPG

IMG_5085.JPG

條紋搭配愛心圖騰,已經成為Chinti & Parker最受歡迎的造型!
今年的粉桃色條紋特別可愛(是我年紀到了,愛上粉色了嗎? XD)
青春亮眼不說,七分袖長和帶點挺度的棉質布料,好適合秋日的微涼天氣
Chinti & Parker的條紋愛心上衣還有一個討人愛的點,就是她長版的設計,微微的蓋臀,搭配性更強!
尺寸分為XS/S/M,版型正常標準,建議姊妹們依照正常尺寸挑選即可喔!

IMG_5345.JPG

IMG_5347.JPG

我可能轉性了,因為最近粉紅色好吸引我啊!


Velvet Tristan圓領上衣
乾燥玫瑰粉色,是超迷人的時尚嫩色調

IMG_5289.JPG

一圈嫩灰的領口點綴,撞色的風格很有一股清甜的法式優雅氣質,
喜歡她漂亮的微傘版墜度,輕鬆駕馭帥甜風格的層次穿搭
還沒到天涼的氣候,一點點的乾燥玫瑰短袖,就是季節交替的美好轉換。

IMG_5287.JPG

尺寸分為XS/S/M,尺寸正常,請依照正常尺寸挑選即可!

IMG_5261.JPG

秋日的來臨,等於預告了所有高彩度的顏色,都會混上一抹灰,
從清亮粉到乾燥玫瑰,從天空藍到午夜藍,從檸檬黃道蜂蜜黃,從鴨子綠到英國綠,
基本色調不變,但更穩一點的色系,也讓她的季節性更鮮明
Velvet Winnah上衣
是件漂亮的蜂蜜黃上衣,有暖度,也有亮度,提亮氣色功不可沒

IMG_5070.JPG

IMG_5073.JPG

輕鬆的全棉材質,袖子微寬,
很適合早秋不冷但又已經不熱的溫度,
長度中等俐落,很適合寬版的褲款,或是搭配老爺褲的正式穿出的俏皮反差,
Made in USA的棉質面料與細緻手感,搭配著蜂蜜黃的溫潤明亮,從容甜美剛剛好!
尺寸分為XS/S/M,尺寸正常,請依照正常尺寸挑選即可。

IMG_5227.JPG

IMG_5228.JPG

最近開始如火如荼籌備的出差之行馬上就要出發,
安妮我看著紐約和巴黎的溫度,盤算著我要打包甚麼衣服出門才夠精準
(妳知道的,總是要留空間裝孩兒的點心衣服鞋子回來,媽媽的衣服精準打包,以最少件發揮最大穿搭效益為重點)

首先就要來介紹這一套,我個人認為超讚的【出門/飛行裝】

IMG_5276.JPG
Velvet Alsie抽繩褲
姊妹們,她太~太~太~舒服了!
此生碰到這樣軟綿綿幼咪咪的褲子就會產生滿格的睡意,這種褲子,陪著長途飛行最理想啊!
是的,我最愛她的,是她的柔軟!而且不只是柔軟,是十顆星的柔軟!

IMG_5278.JPG

IMG_5277.JPG
深灰的顆粒感,是很秋冬的配色,搭配上有內刷毛的布料,溫暖又柔軟,冬日的旅行找她出來超理想!
沒有遠行計畫也無妨,就是這樣一件周末舒服的褲裝,也夠輕鬆慵懶了~

IMG_5269.JPG
不過女生們都是知道的,光是舒服,怎麼足夠滿足我們的高標準呢!
重點來了~這件Alsie抽繩褲的剪裁式窄版的老爺褲感,雙腿不貼但是有輕鬆的寬度,
不像運動褲那樣的寬鬆,窄版的風格讓她分秒不差的詮釋舒適又俐落時髦的Cozy風格

IMG_5283.JPG
Velvet無敵的Made in USA質感,和超棒的價格,讓人對她愛不釋手啊。
深灰顆粒色調,可以穿的很時尚,腳踝短靴和襯衫,也能穿出都會感的超帥fu;

IMG_5268.JPG

舒服又柔軟的質感,當然也最適合舒服的weekend outfit。

IMG_5280.JPG

Alsie抽繩褲的尺寸分為XS/S/M,建議24-25號的女生選擇XS號;26-27的女生選擇S號;28-29的女生選擇M號,
Annie正常丹寧褲尺寸為25腰,此款穿著XS號

IMG_5287.JPG

再來一件一定要拿來搭Alsie抽繩褲的,

我私心最愛的上衣:

IMG_5132.JPG

Velvet Holly立領上衣
這一套,是超帥的長途飛行裝啊!
即使沒有飛行,我也好需要一件正黑色小小立領,不管天晴還是下雨,一套就可以出門遛狗遛小孩好理想!
正黑色的超有型風格,怎麼穿都棒呆,
說他適合飛行,因為modal+cotton的混紡,整個很適合15小時飛行座椅的不斷摩擦(來自很有心得的長途飛行人...)
長途飛行最怕磨到起毛磨到發皺,modal+cotton沒有這樣的困擾,
Modal柔軟,Cotton透氣,這樣的組合,不僅外出方便,在沒有穿搭靈感的早晨,這樣的出門,最有自信!
她可以穿的很隨興,
也可以在任何一種外套之下穿出超帥的簡約模樣!
價很甜,Made in USA,我給她必敗五顆星
尺寸分為XS/S/M,Annie 34C/25穿著size S

IMG_5133.JPG

IMG_5134.JPG

IMG_5270.JPG

既然要說到必敗款,這件不能錯過... 

Velvet Puffer連帽夾克

IMG_5391.JPG

IMG_5387.JPG

IMG_5386.JPG

安妮我常常聽到住在台中/高雄的姊妹吶喊:可以來一件薄一點的羽絨外套嗎? 
住在高雄的Ms. C.曾經在一次好難得的台北showroom相聚時,說:
我也好想穿羽絨外套,可是太厚的一年了不起穿2次,來一件薄一點讓我過過冬天的癮吧!
連安妮住在台中的嫂子,也常對著我呼喊,她想要一件舒服輕薄的羽絨衣))))))
於是,當我看到Velvet的Puffer連帽夾克,內心雀躍的BINGO聲就響起了!

IMG_5321.JPG
她真的太理想了:

她超輕、有羽絨感的蓬鬆度、拼接的風格可以穿出不那麼厚重紮實,但又同時溫暖擋風的功能!

IMG_5393.JPG

IMG_5327.JPG

拼接的細節,讓他有羽絨感的暖度,少了雙袖的蓬鬆感,更能穿出俐落輕盈又多變的造型!

呼喊著想要一件不太厚的羽絨感夾克的女生一定會喜歡他;

想要一件可以擋風還能防小雨,搭配性強,設計感足,又不會為何包商新的女生一定會喜歡他;

還有,身為Velvet美式休閒風的鐵粉的女生們,也一定會滿意這品質和價格都上上乘的超級組合!

IMG_5283.JPG

若一定要選本周新品最超值的單品,那我舉雙手推薦她:Velvet的Puffer連帽夾克

尺寸分為XS/S/M,版型微鬆但肩線標準,建議女生們選擇自己正常尺寸即可。

IMG_5394.JPG

最近好久沒聊丹寧褲了,

近期煙管褲類品項已經榮登最愛的品牌:Frame Denim,在2017秋冬動作頻頻,

推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設計,本周的煙管褲,就夠看:

Frame Denim Jeanne煙管褲(Havelock)

IMG_5109.JPG

這條超有名的褲款,是安妮我這幾年來越收越多的愛褲!

我感覺她的版型在進步,布料在進步,設計也從最初單純素雅的英倫紳士名媛感,更多了一些龐克搖滾的前衛感,

IMG_5260.JPG

秋冬的單寧走向,一切都要看褲腳。

褲腳可以是一道波浪瀑布,可以是一朵誇張的大喇叭,也可以點綴蕾絲,或是染上雙截配色,

怎麼個誇張,怎麼個吸引人。

我內心總覺得太過嘩眾取寵的設計並不適合願意消費精品單寧但又不是網紅名媛的我們,

我們喜歡嘗鮮,但還是最重視品質與實穿性;我們想走在前面的時尚,但還是最愛低調優雅,

所以當這款褲腳以圓弧形雙花瓣呈現的Havelock刷色褲款出現時,我覺得我真的找到了,

2_IMG_7048.jpg

這條命定的,2017年最適合我們的,褲腳有看頭的丹寧褲!

不管褲腳多麼有趣,Jeanne煙管褲,依舊保有她最受人推崇的修飾性。

IMG_5111.JPG

褲腳的花瓣兩側拉高,從正面與背面展開,

巧妙的轉移壯碩小腿肌肉的線條,又有拉長腿型的效果,對小腿的視覺修飾特別明顯,

哈比姊妹們不用擔心,她的長度依舊是九分褲型,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的腳踝長度!

尺寸正常,請姊妹們依照正常尺寸挑選即可

IMG_5177.JPG

預告的壓軸,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件【雖然現在好熱,但是不下手回過頭會好懊悔】的寶物... 

Soia & Kyo Samia羊毛墜領大衣

不瞞你說,Soia & Kyo 秋冬的包裹到來,是我近期最開心滿足的一次開箱。

Soia & Kyo已經默默地成為外套控(=我本人)最癡心的品牌之一。

來自加拿大的她,有北美的開放自在,但又多了一些受歐陸影響的典雅甜美,

Samia羊毛墜領大衣是Soia & Kyo的招牌剪裁,每一季,都會推出有特色的變化型,

今年的雙色配色,簡直太。好。看。了。

IMG_5356.JPG

IMG_5079.JPG

IMG_5080.JPG

IMG_5078.JPG

不用再糾結要買淺灰還是深灰,一次兩個愛色到位,人生就因為這樣而圓滿啊!

是很嫩的羊毛材質,暖度有,卻很輕盈,

手感是細膩,並不厚重,很適合深秋,適合不那麼寒冷的冬日。

IMG_5396.JPG

墜領漂亮的弧度,Soia & Kyo超會。除了領口的墜度美美的,有帽子的造型,也大大加分,

Soia & Kyo 是個很值得細細品味的品牌,她有很多精緻的小細節,會讓拿到他的女生感到驚喜,

像是超輕盈但溫暖的羊毛質感;每一件單品上精巧細膩的品牌標註;還有配色永遠讓人大心的好眼光!

IMG_5198.JPG

Samia墜領羊毛大衣可以穿出幾種不同的造型,

領口側邊藏著一個暗釦,可以調整出只有單邊墜領的效果,也可以調整成溫暖擋風的完全立領模樣。

IMG_5399.JPG

Soia & Kyo的Samia大衣

我覺得可以將它定位成薄毛呢大衣,選擇正常尺寸,內搭薄長袖最理想,

不需要刻意選大尺碼,很有理想的想塞厚毛衣,

太過厚重,反而失去了她該有的輕盈優雅的好氣質面容!

尺寸分為XS/S,Annie 34C/25 穿著 XS號。

IMG_5402.JPG

本周新品

9/7 (週四) 10AM 

準時官網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