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太瘋狂大手筆的Summer Sale,apt.3R已經正式換季,現在,咱們專心添購秋裝!

只不過,溫度沒有要一起換季的意思,遲遲不來的秋涼,

倒是讓我們再看到這件物以稀為貴的短袖上衣時,驚喜的歡呼了起來~

Current/Elliott Pompom上衣

IMG_6028.JPG

IMG_6029.JPG

超喜歡的五分袖,不曝光的V領領口,這是十足的C/E式帥勁,

衣襬的Pompom好可愛但是不累贅,走起路來沒有叮叮咚咚的聲響陪伴,只是酷酷的,做個安靜的妝點。

IMG_6026.JPG

衣緣處不規則的磨破設計,很有Current/Elliott品牌的瀟灑調調。

IMG_5871.JPG

五分袖的他,預告秋天不遠了,但俐落寬鬆的剪裁,

又好像夏天的回眸,迷人得讓人捨不得放手啊!

IMG_5873.JPG

IMG_6027.JPG

100%純棉,Made in USA,舒適的美國棉質感,親膚的柔軟度最清楚。

版型偏大,Size 0適合S-M的女生;Size 1 適合M-L的女生。

Current/Elliott Aviation抽繩褲

IMG_5883.JPG

我認真地說,我愛死這條褲子了!

我喜歡她的格子,我喜歡她的長度,

我喜歡她腰頭像花瓣一樣的波浪,我也喜歡他配色的知性和自信。

IMG_5960.JPG

這陣子超迷這樣長褲檔的褲款,覺得他帥得很有風格,

收藏過單寧版本後,C/E的棉質格紋造型,完全是我的一見鍾情款式啊!

拿捏得剛剛好的長褲檔,超級瀟灑!

亞洲女生絕對容易駕馭的褲長,哈比人如Annie我,也是穿在腳踝上的長度,

IMG_5885.JPG

格紋的配色包含了正黑以及白線條,簡單俐落,而且搭配性十足!

我覺得她好適合創意工作者的正式穿搭,

IMG_5841.JPG

畢竟他不同於單寧布料的休閒,但又不似老爺褲款的正式,

遊走在中間地帶的自信與自在,只要氣質對了,駕馭就很容易!

IMG_5961.JPG

最入門搭配,是極簡的襯衫們,白的,黑的,都絕對帥到難忘~

寬鬆版型,尺寸分為0號/1號,建議0號適合25-26的女生;1號適合26-27的女生。

每一季的熱賣款,總是讓幾家歡樂幾家愁,就像是這件:

Suncoo Evita皮草背心(黑&粉)

IMG_5832.JPG

姊妹們應該對她印象很深刻,

記得去年類似版型的兔毛皮草背心推出時,安妮我快手的試穿後就抱著就不肯脫了~

因為實在太好搭:洋裝、襯衫、毛衣、T恤、薄夾克外、皮衣外...etc.

身邊好多朋友都在呼喊:我也要一件~~~

IMG_6224.JPG

今年的皮草背心,我覺得更厲害(有偷偷惋嘆其實可以再等一年的...)

他是更暖心的人造皮草,蓬鬆感十足,整體更有厚度更帶暖度,

重點是,軟綿綿的觸感比真皮草舒心多了~~~

還有,有我本人實際測試過的:不掉毛保證!

IMG_6207.JPG

(沒辦法,自己是過敏兒,又生了兩個過敏孩,皮草類單品,我習慣用手抓兩下,確保不掉毛,才更有意願入手)

超軟超蓬鬆,有種吸引妳一直不斷想撫摸它的魔力 XDD

IMG_6064.JPG

黑色版本配上繽紛豹紋內裡,走一個又很Cute又很龐克的路線,我給他200分! 

IMG_6065.JPG

粉色版本配上點點絲綢內裡,溫柔細膩,熱愛粉色的女孩應該都尖叫了吧!

我喜歡她和襯衫的組合,秋天微涼溫差大的時候,這樣的穿搭好棒~ 

IMG_5838.JPG

今年的Evita皮草背心價格甜的不可思議,去年沒來的及下手就眼睜睜看著他被秒殺的女生們,

今年又更有理由可以用力殺下去!

Suncoo的皮草背心有口皆碑,她可以正式,可以Rock n' Roll,也可以很優雅,

第一次準備出手的女生,當然要先進攻Annie大推薦,百搭又百變的黑色

IMG_6215.JPG

但是這次首次推出的粉膚色也極美,更能穿出女生的細緻。

IMG_6022.JPG

今年的Evita皮草背心是超美超柔超順的五顆星,採購組收到商品立刻拜託品牌追加,

我們這次可是搜刮了全球的現貨量(真的不誇張的跨洲大調貨~~~)

姊妹們,錯過不在!一定要用力把握!

尺寸分為T0/T1/T2 (=XS/S/M),apt.3R女生示範尺寸T0(XS),Annie穿著T1(S),

IMG_5816.JPG

版型正常,建議選擇正常尺碼,但是大一碼穿著,也很有個性,更有瀟灑帥勁的調調喔!

同樣極柔軟皮草感質料的,還有他們:

Suncoo Axelle皮草手拿包(綠&紅)

IMG_5966.JPG

IMG_5967.JPG

其實她們是我私心想要的收藏,不小心,就多訂了幾個來與姊妹們分享

(數量真的霹靂少,是純分享無誤阿~~~)

我超喜歡今年Suncoo Faux Fur的蓬鬆與手感,而且皮革感的光澤度亮麗飽滿,超美超軟的!

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就愛這種尺寸的手拿包:

IMG_5901.JPG

他最重要的功能,是裝我的13吋筆電,同時也裝的下A4文件;

沒有公事時,可以將孩子們的文件分門別類,出門方便塞手機、太陽眼鏡、簡單化妝品...etc.

IMG_5900.JPG

她可以大大的拎,也可以反摺的拿,不管摺與不摺,都是拿在手上超柔軟嫩Q的細緻手感。

紅色的搶眼無庸置疑,是一身黑屋嘛漆時的亮眼救援;

IMG_6236.JPG

IMG_5898.JPG

今年的綠也很耀眼,極飽和的森綠色,驚喜的和丹寧褲裝超合拍!超。級。喜。歡。的。

IMG_5965.JPG

偶而也喜歡收藏可愛小物的妳,跟我一起來瘋這季的Suncoo Axelle皮草手拿包吧。

Suncoo Erik長版風衣

IMG_5910.JPG

這禮拜,很像是我們春季熱賣商品的回顧和升級版!

姊妹們一定覺得這件Erik長版風衣超眼熟的吧!

是的,早春時我們推出的軍綠色Erik風衣,有姊妹們跟著安妮一起入手了!

這件風衣很輕,墜度很漂亮,長度是近期流行的長版,

但又是哈比女生(160cm and under)很能夠駕馭的膝下高度,

IMG_5915.JPG

他的袖子很特別,整排的金色立體鈕扣,

用扣子固定住長度後,整體袖子的波浪弧度是經過精算的帥勁,

IMG_5914.JPG

IMG_5912.JPG

刻意不勾勒出的挺度,卻有弧度很美的落肩肩線,領口的大翻領墜度極美,

整體的飄逸感是風衣最想追求的線條阿~~~

IMG_5919.JPG

入秋的新色是粉桃,是讓人驚豔的亮麗,也輕鬆地穿出自信模樣。

IMG_5955.JPG

IMG_5956.JPG

粉桃色接近駝色調,屬於風衣標準的俐落色系,但她多了一些紅色的元素,也更能穿出好氣色的亮眼。

尺寸分為T0/T1/T2(=XS/S/M),尺寸標準,Annie穿著size T1 

Suncoo Soad長版上衣

IMG_6043.JPG

IMG_6044.JPG

偷偷心疼她太黑了,很怕妳們看不到他的可愛~

這是一件有鋪棉,材質超~級~綿~軟~的套頭上衣。

是的,今年秋冬的Suncoo,

每一件都讓我驚呼他的質感,特別是 這幾個特點,Suncoo做得特別仔細特別周到!

IMG_5882.JPG

Soad長版上衣的版型中長,幾乎是可以完全遮臀的長度,嬌小女生不妨試著當作長洋裝穿著,

可愛的是他兩側還有口袋設計,這在套頭衛衣上少見的特點,就成了他獨一無二的特色。

IMG_6049.JPG

長版的正黑色,照片不討喜,卻是日常生活裡,會最依賴的百搭!

我非常愛她的舒適度,單穿又輕又暖又軟,舒適感絕對滿分!

我也喜歡他衣襬縮起的設計,能伸能縮的特點,讓穿搭變得更有意思:

最經典的穿法是拉成長版,搭配窄裙、蕾絲裙、百褶裙、煙管褲;

IMG_6051.JPG

但也不妨試試看,縮短一些長度,和破破痞痞的老爺褲,穿出很隨興不羈的瀟灑。

好軟好綿好細緻的手感,我拍胸普保證,你一定跟我一樣,一穿就愛!

尺寸分為T0/T1(=XS/S),版型微寬,Annie可以穿T0,示範尺寸為T1,喜歡T1更寬更長的效果。

IMG_6045.JPG

上禮拜的軟呢夾克秒殺的速度太驚人,哀鴻遍野一點也不為過,好可惜追也追不上,

幸好還有另外一件寶貝可以讓姊妹們舒緩一下哀傷的心情

Caludiaus 長版軟呢夾克

IMG_6037.JPG

長版的Caludiaus,超美的深藍色以及黑色車邊,知性與氣質瞬間爆表!

IMG_5932.JPG

長版的軟呢夾克,有濃濃的精品氣派模樣,修身度更是面面俱到。

他很適合洋裝,也超適合Mix and Match的帥勁。

IMG_5931.JPG

Caludiaus是巴黎人愛的私房品牌全系列Made in France

布料講究,做工繁複,是史上最難追加的品牌Top 3,

IMG_6083.JPG

可遇不可求的驚喜和美好,只能說,還有妳的尺寸,就儘管衝了不會後悔的~~~

IMG_6076.JPG

Yoshi Kondo是個讓人難忘的品牌,上周的首賣,讓很多女生收到後大為驚豔:

特別是柔細的布料,還有講究的細節,是少見的有蕾絲又瀟灑的設計!

這禮拜,我們要獻上Yoshi Kondo本季的幾款超級大主打,

首先就是:Yoshi Kondo Umi印染外套

IMG_6114.JPG

Polka Dots再度回到時尚中心點,今年秋冬,點點風會是一個超級不可錯過的大重點啊!

Yoshi Kondo的Uni印染外套,有點點(polka dots)帶出的甜蜜,

但暈染風格刻意營造出的斑駁與不規則,讓他在甜美之外,還多了最與眾不同的性格!

IMG_6111.JPG

這樣又甜又帥的瀟灑,最適合詮釋日式基因,巴黎血統的Yoshi Kondo

100% Wool的羊毛手感無比輕盈柔順,質感好的沒話說。

IMG_6199.JPG

俏皮的點點,還有讓人超驚喜的兩側小口袋,中等長度,整體造型超級俐落俏麗,

IMG_6115.JPG

暈染又有點復古風格的他,超適合同樣斑駁有個性的刷破丹寧,

或是一條寬版的直筒褲,也一定超有味道!

IMG_6121.JPG

輕柔舒適的超級好質感,還有帥的不得了的清甜造型,

喜歡上Yoshi Kondo的女生,千萬不能錯過她!

尺寸分為S與M,尺寸正常標準,建議XS/S的女生選擇S號;S/M的女生選擇M號

IMG_6116.JPG

Yoshi Kondo Image手繪外套

IMG_6103.JPG

還記得上周造成大轟動的蕾絲開襟外套,姊妹們問:有淺配色嗎?

我懂啊!夏末初秋之際,就是不想太黑,想要多留著陽光在身邊,多一天是一天阿,

沒問題,這禮拜,apt.3R獻上的是Yoshi Kondo這季的手繪大主打!!!

而且,還是姊妹們詢問度最高的淺色系。

IMG_6109.JPG

IMG_5939.JPG

若是太單純的嫩白色,就太小看這位前三宅一生設計師了!

Yoshi Kondo當然要讓白色,白得很與眾不同:

多了自由揮灑的手繪圖騰,這嫩白,頓時又多了很有意境的瀟灑!

IMG_6102.JPG

IMG_6107.JPG

清爽的嫩白色,大筆揮灑的手繪細節,搭配了衣測蕾絲的點綴,輕爽甜蜜又超有特色。

尺寸分為S與M,尺寸正常標準,建議XS/S的女生選擇S號;S/M的女生選擇M號

IMG_6168.JPG

再來是他:Yoshi Kondo Rain開襟毛衣

IMG_5870.JPG

她是這一系列開襟毛衣中,看似最平淡的造型:黑色,加上撞色編織細節。

IMG_6060.JPG

但實際上在多次試穿之後,這件看似基本的開襟毛衣,卻成了我的最愛,

好像有一個神奇魔力把我拉向他,讓我大大的為他著迷!

衣測的內標上,驕傲地寫著:Yarns from Italy (義大利布料)

這個簡單的布標,可不要小看他,他是一個需要經過認證的,說明布料來源完全義大利當地產出。

有他的蓋章認證,品質保證當然也是假不了的。

IMG_5875.JPG

IMG_6062.JPG

Rain開襟毛衣是Wool+Alpaca的組合,粗曠的針織,

加上撞色的編織車線,帥帥酷酷的,和點點開襟罩衫的甜美,截然不同。

IMG_6063.JPG

我喜歡她黑色系的低調百搭,也喜歡他有點Oversize的寬鬆帥勁,

整體的剪裁是流暢的圓弧感,扣好扣滿的模樣很知性文青,

整個打開的造型更顯漂亮墜度穿出的隨興迷人啊!

IMG_6150.JPG

推薦他,給喜歡結合了巴黎浪漫和日式精準設計的女生,也推薦他給低調,但熱愛與眾不同的女生。

尺寸分為S與M,尺寸正常標準,建議XS/S的女生選擇S號;S/M的女生選擇M號

接著我們來聊聊Yoshi Kondo的本周大壓軸:

Newton羊毛長大衣

IMG_6094.JPG

大衣單品,對於初認識Yoshi Kondo的女生來說,是最好多深入了解這個品牌的單品,

Yoshi Kondo的大衣,很有一種經典老派的優雅!

換句話說,就是極復古,極獨特,而且極耐看。會讓你一再回想起美好年代的身影。

IMG_6100.JPG

Newton羊毛長大衣的濃郁飽和深海藍,輕巧的九分袖長,還有綁帶的設計,

讓外套不顯厚重,反而能勾勒出女生窈窕且修長的身形

IMG_6088.JPG

我喜歡她穿起來很氣派的華麗感,但配色與剪裁又是最優雅的低調風格,

IMG_6093.JPG

當腰帶不拉緊時,整體的大衣剪裁,是順順的Cocoon版型,

是日本女生最愛的那種罩衫式大衣風格,極簡的俐落就很高招。

隨興的綁袋子繫上腰間,微微的繫緊,輕鬆地勾勒出腰身,有男裝女穿的小性感。

IMG_6090.JPG

IMG_6091.JPG

他的風格簡約卻很迷人,也許不是每個女生都能第一眼被他吸引,但耐看是經得起考驗的!

我愛的Newton羊毛海藍色長大衣,尺寸分為S/M,Annie 34C/25穿著Size S. 

IMG_6094.JPG

聊到這裡,秋冬的時尚已經走了一輪迴了,怎麼還沒有出現牛仔褲的蹤影,

有有有~不但有單寧,還有大家跟我一樣,一穿就被黏住,

超想收集所有刷色的Sophie高腰煙管褲也來囉~ 

AGOLDE Sophie高腰煙管褲(Claremont)

IMG_5921.JPG

Sophie高腰煙管褲大家已經不陌生了:至肚臍下方的高度,綁小腹的效果無敵。

IMG_5928.JPG

開始穿塑身衣之後,才知道人家強調的完整包覆性,就是從大腿一半一路拉到下胸下緣,

把大腿肉往內擠,把屁股肉往上抬,

再用強力彈性把小腹拉平平。。。還沒節食,就有視覺上-3kg的效果。

IMG_5920.JPG

Sophie高腰煙管褲的設計也有同樣的效果,腿細肚平之餘,全長還是標準的腳踝長度,

露出腳踝的牛仔褲,是貝嫂也認可的長腿比例!

IMG_5902.JPG

Sophie高腰煙管褲的美好姊妹們都知道,偷偷收到的好多私訊都是在問:還有其他刷色嗎?

Claremont是我覺得這一系列中,最有氣質,最百搭也最時尚的一個刷色!

IMG_5861.JPG

他沒有刷破,搭配深色系單寧刷色,整體高雅非常有氣質,

中等偏深的單寧藍,微微的立體貓抓,不受限季節性的搭配,百搭效果100分,

為什麼說他最時尚?在我心目中的時尚,就是要擁有經得起時間考驗和衣著考驗的元素,

IMG_5933.JPG

深藍單寧的刷色基本極簡,淺中深暖冷各種色調的衣著都難不倒他,

褲腳一圈抽鬚的設計,與眾不同又不嘩眾取寵,經典無誤啊!

IMG_5867.JPG

Sophie高腰煙管褲的尺寸標準,請挑選正常尺寸即可,Annie穿著size 25 

即將正式入秋,一條耐看好搭的深刷色煙管褲,妳知道妳會需要她的!

IMG_5957.JPG

AGOLDE近期來勢洶洶阿,從超時髦的短褲,到超瘦身的煙管褲,他的魅力真的太強!

AGOLDE Isabel寬煙管(Starwood Distressed)

IMG_5854.JPG

AGOLDE是我的丹寧偶像繼AG Denim、Citizens of Humanity後,再創的新品牌,

Isabel寬煙管也承襲了AG Beau與CoH Emerson的迷人剪裁,

在男朋友褲的世界裡,屬於較窄版的【寬煙管】,

IMG_6111.JPG

換句話說,她的寬度比男友褲窄,比煙管褲寬,輕鬆的微微寬鬆感,

不怕把亞洲女生的雙腿壓垮,反而很能穿出瀟灑慵懶的隨興調調。

IMG_5844.JPG

這三款都是我的愛,也是apt.3R長賣熱銷的款式,

若是要在AG Beau、CoH Emerson、與AGOLDE Isabel三款間做個比較,

褲腳寬度:Emerson>Isabel>Beau

同一尺寸穿起來的腰部寬鬆感:Emerson>Beau>Isabel 

IMG_6124.JPG

IMG_6123.JPG

我會說Emerson是很標準的上寬下窄紅蘿蔔式剪裁,最帥;

Beau是微寬微鬆,比直筒褲腳再寬一些的老爺褲剪裁,最知性;

而Isabel的合身度是三款中最佳,褲檔的高度也是較高的,因此穿出的風格最挺拔也最窄身。

IMG_5846.JPG

Starwood Distressed的刷色復古且相當立體,基本而美麗,

推薦單寧迷兒們一定要試試這款越來越夯的AGOLDE大招牌~

IMG_6122.JPG

再次提醒姊妹們注意了!

除了超人氣About Wear背心款式的加價購之外,

慶apt.3R 2.0上線,中獎機率無敵高,比統一發票中獎率還高的超級回饋,隨便買隨便中獎!

立刻點  這裡 

末三碼中一碼,可獲得$500購物金(也太開心~~~)
末三碼中兩碼
可免費獲得網站正價Tshirt一件(品牌周周抽,周周都是驚喜)

末三碼中三碼咳咳咳,這不是開玩笑的,

中三碼,這筆訂單總金額,我們免費送給妳!(詳細辦法請詳閱活動說明)

new2 banner.png

本周新品

9/14 (週四) 10AM 

準時官網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