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早安~

好久沒有在blog裡輕鬆的談談近日的生活,周一的下午,新手媽媽好不容易偷得半日閒,

書店、茶館、輕食,陪我度過輕鬆的偽單身生活三小時!

妳也喜歡沾了麵包會在喉嚨裡留下甘甜回味的橄欖油嗎?

我這天好想念在西西里的檸檬樹下,那頓只有橄欖油、番茄、麵包和Limoncello的青春愜意~

這天的悠閒,穿的是今年夏天自從穿的下煙管褲後,我常穿的AG Denim Ankle Legging (16Y),

有些褲子搭配了刷色和款式,不適合穿破洞感,

我覺得這條16Y的Ankle Legging,輕淺舒服的刷色,超適合破洞的味道啊,

喜歡他破的空空的線抽的亂亂的,好慵懶的夏日調調!

說到這,

試衣場子上,和Ms. P. 聊到甚麼樣的褲子,符合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需求!

如果妳問我,我的標準答案,是最不費腦筋搭配的中等偏深色煙管褲

像是:

DL1961的Emma貼腿褲(LFY)AG Denim的Legging煙管褲(06Y-DVE)

或是純黑色,但有特色的:

AG Denim的Legging煙管褲(Extrem) rag & bone/JEAN的Skinny煙管褲(Rock)

不過Ms. P.倒是很另類,她說她喜歡16Y淺色褲的清爽,

夏天穿的舒服,冬天的一片深色系裡,更能穿出獨樹一格的帥氣!

聽她這麼說,我回到家忍不住自己試了幾套不同色調與季節的組合~

第一套,我想我一年有三季都會這麼穿吧:

長版背心】 + 【長版外套】 + 【Converse球鞋】

妳覺得它屬於甚麼季節的穿著?

換一件秋日深的配色: 

薄喀什米爾長版條紋衫】 + 【冬日的軍靴】

清爽刷色破洞造型的16Y,把陽光帶進重色系的冬裝裡,果真很耳目一新!

也回顧一下姐妹們在試衣間裡玩的搭配,

合身的九分煙管,和【Zoe Karssen 的長版Tee】類,果真是絕配!

(請忽略試衣間裡讓女生們穿脫方便的舒服脫鞋!

姐妹們寄來的投稿穿搭中,也有英雄所見略同的撞衫照!

來試試看和毛毛靴的秋冬組合如何?

【大學時代的陳年Hoodie】+ 【駝色毛毛靴】

很有歲月感的套頭連帽上衣,是我每到秋冬最愛的cozy outfit,顏色是藍黑白紫紅組成的,

多年來,我都愛它和深色系棉質寬褲組合出的【懶骨頭周末沙發裝】

現在換上淺刷色的煙管褲,淺配色的毛毛靴,似乎也清爽活潑多了~ 

接著,換毛衣大罩衫出場如何?

Mason by Michelle Mason的Tri-Color Cashmere罩衫Oversize且長度長,從懷孕時期就是我的愛衣,

再來一雙到今年秋冬都會是Major Trend的紳士Loafer,

灰+黑+奶油白+紫紅的深淺組合,即便是冬日的喀什米爾材質,和淺色單寧並不衝突

還有Ms. H. 優雅的【blue x blue】示範,

這套是不能親自來試衣的Y姐姐指定的搭配: 讓人好奇的藍配藍,會是甚麼模樣?

修長的希臘藍襯衫】和藍色系的單寧,搭配出具層次感的優雅!

不過畫龍點睛的,一定是那條跳色的皮帶

自己玩耍試穿的過程,漸漸領悟到Ms. P. 所說的淺色褲在秋冬可以與眾不同的論點了!

特別是最後一套,搭配了我的最愛Smythe Fringe輕毛呢拼接大衣

Smythe的Fringe輕毛呢大衣,他的厚薄度,內搭薄上衣很適合早春與秋日,

加上圍巾和長手套,冬天也很實穿。特別是台灣的氣候,上場的機會與時間很長!

Fringe的衣襬,和毛呢的材質,讓這件外套,輕鬆的被歸入Dressy的有氣質款,

氣質外套,讓我很自然的想搭配黑Legging和長靴,

這是多年的習慣,紐約街頭,想低調的俐落;

不過,換上淺色破洞的單寧,把全身的亮點擺在豹紋Tribute高跟鞋,好像更有特色?

艷陽下,冷氣房,我玩了一遍AG Ankle Legging煙管褲(16Y)的一年四季穿搭,

你呢?

符合你一年四季都好搭配的單寧又是哪一條?

www.apt-3r.com

www.facebook.com/apt3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