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些日子以來,team apt.3R女生們的穿搭,

還真可以看的出,有幾個重點穿搭,是姊妹們都喜歡的選擇!

今天就來幫大家分門別類一下吧!

<一定要有的小香風>

Ms. E. 是小香風最佳代言人,雖然她最近移情別戀Saint Laurent,但白嫩Q彈的好皮膚,微捲的飄飄長髮,還是好適合詮釋小香風阿!

Ms. E. 大推的

Gat Rimon Gun圓領毛呢夾克 

有美美的雲彩圖騰,俐落簡約,和珍珠項鍊,搭配出有點搖滾年輕的小香味!

27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28

凱特王妃從剛結婚的2011年穿到生產後的2013年的SMYTHE Peaked夾克,秋冬的毛呢版本,果真也很學院也夠Royal!

想想讓有一拖拉庫最新時尚單品可以挑選的王妃這麼愛不釋手,一定有她的魔力!

Smythe Peaked毛呢夾克

纖細+挺拔是Smythe拿手的,胡椒灰白黑色系的高雅,就更不用說了!

4

顆粒感單寧色,由白色邊框點綴的對比感,也有精品等級的好質感。

CLU Contrast 罩衫

柔嫩的美麗和剛剛好的溫暖,是入手的姊妹都大大稱讚的超值單品!

冷氣房裡的暖意,入秋天涼裹上圍巾就剛好的舒適,罩衫的高度搭配性,是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阿!

有沒有發現這條Ms. E.私心超愛的破褲,也在我們的私人穿搭中出現好幾次?

Current/Elliott Stiletto九分煙管(SHD)

哈比人不用改長度的帥褲,走到哪兒都有人歐樂!

我喜歡看Ms.E.穿她搭配平底鞋的模樣,很自信優雅的輕快!

18

同樣來自法國的IRO,本身就是年輕版小香風格的最佳詮釋!

速速又零碼的IRO Josefina毛呢夾克

長度剛好,墜領又美,輕鬆不會錯的搭配性,難怪秒殺速度太驚人了~~~

IMG-20131028-WA0004

<破褲那麼帥>

說到帥破褲,直覺想到這條陪了我半個2013年,還是愛的不得了的...

AG Denim Piper Crop寬煙管(PPC-RPR)

喜歡她和正常版型外套的穿搭!

Helmut Poplin翻領夾克

這件外套真是個寶!可以搭裙洋裝和各種寬度的褲,我愛死了~~~~~

38

破褲還有一個厲害的,就是David Lerner的貼腿褲系列,

這是咱們家的小A.小姐(還是應該叫她"瘦A"? 和"老A" (aka"胖A"=Me)比較有區別? XD)讓全體apt.3R女生都尖叫的outfit!

這件已經躍成為工作是制服的

Helmut Hooded皮夾克

頂級的皮革,手感超滑順柔軟,又是這麼帥氣好搭配的造型,大家都愛死了!

整間工作室都是哈比人的我們,由Ms.小A.搭配的Duffy V Neck針織上衣,隨便穿穿也有Tunic效果,矮子是真的也有矮子樂耶!

8

 若要細數破褲風潮,破褲王牌當然少不了Current/Elliott!

Current/Elliott Ankle九分煙管褲(BD)

這條褲,基本上是每一位想要修飾腿(從臀下肉/大腿內外側肉/小腿肌肉)的女生,一穿就著迷的褲!

很奇怪的,她的相片顯瘦效果沒有其他款式來的顯著,但在試衣現場,這件Ankle九分煙管褲(BD)的魔力真的很威!

幾乎是所有要找煙管褲的女生,試穿完20條之後,一定排名Top 3!

看到這套,也要介紹一下條紋控的Ms. E.熱愛的DemyLee Madison金釦毛衣

偏合身的Madison金扣毛衣,其實刻意穿的寬鬆反而很有fu阿~ 

5

<好瘦煙管褲>

要說好瘦煙管褲系列,那一定要請胖媽出場才夠有說服力!人胖又肉的好處就是,穿到顯瘦的,效果特別明顯!

首先是我個人瘋狂大推薦的

Helmut ELST皮革感煙管褲(Ammo)

她集合了舒服好穿顯瘦時髦的各大優點,橄欖綠是我今年秋冬很想用力嘗試的配色,整個package都太讓我欣喜了!

ps. 妳一定會常常看到我帶著Alona的Friendship手鍊,之前聽設計師說她洗澡都戴著,內心很想說:"也太懶了吧~" 但不知不覺的,我也好幾天沒拿下來了...

16

黑色系的ELST系列也很優~ 

長腿姊妹們,可以選擇正常長度的Helmut ELST皮革感貼腿褲,秋冬的搭配度極高,色系和舒適度都一流!

哈比女生們,可以跟安小妮一樣,選擇Helmut Gloss七分窄管褲(鋼琴黑),穿出九分長度,秋冬搭配中高筒的靴子也很適合~

( Gloss鋼琴黑的光澤顯色度很高,喜歡霧黑的女生,還是推薦長版的Helmut ELST皮革感貼腿褲 )

2013 Daily Wear  

接下來的這套穿搭,還真的是胖媽慢慢恢復正常尺寸後拍攝的試穿照,

抱著忐忑的心情塞進產前的尺碼裡,當然有包粽子的驚悚款式,

但... DL1961 Denim Emma貼腿褲(Stone)的包裹度和伸展性,簡直太讓人驚豔了!!!

穿上立刻滿意到打包,胖媽真的被收買的一蹋糊塗!

2013 FW Daily Wear

一試成主顧的還有這條,

Current/Elliott Ankle九分煙管褲(BD)

跟Ms. E.和眾多來現場試衣的女生一樣,非常非常非常滿意他整體的修飾與舒適感!不知不覺,就成了這陣子單寧系列的favorite!

很多女生都擔心的亮片裝,倒很合我的胃口。

Gat Rimon Kimo手工夾克

平常的打扮簡約色調少,我喜歡Kimo手工夾克霧黑色的亮片,帶給我喜歡的,剛剛好的亮點!

10 

除了胖媽的人肉示範很逼真之外,Ms. E. 這條超瘦的C/E褲,也在女生間是叫好叫座的口碑選擇!

Current/Elliott Ankle Skinny煙管褲(Pixie w/Repair)

大家都愛破褲,但又怕越破越大的窘境,有補丁的Ankle Skinny煙管褲(Pixie w/Repair)ㄧ整個就是大貼心阿~ 

讓很介意自己小腹的Ms. E.,泡芙肚一秒變洗衣板的秘訣,在這件DemyLee的Jamie毛衣

DemyLee的條紋系列也很值得為她們另闢一個專區阿!

畢竟,apt.3R的女生,沒挑個2-3款,是沒辦法過冬的!

棉質的Charlie條紋上衣(藍)和 Charlie條紋上衣(綠),材質舒服水洗不變形,

單穿,圍巾,罩衫的交叉搭配,怎麼都美,實穿度驚人!

至於Cashmere系列的Jamie,那更是必收藏的seasonal must have!

每年秋冬都在找的過臀+長版+條紋+非傘版,三個條件,通通到期,妳懂,我們珍愛她的理由了吧~

17

<搭配萬用的長版西裝外套>

長外套太好搭配了!!!! 尤其是男人味的長版西裝外套,女生套起來真的好有味道~

今年秋冬,喜歡挺一點,穿起來模樣優雅的女生,推薦Smythe Shawl長版夾克

喜歡微寬走瀟灑路線的女生,推薦Helmut Boyfriend 西裝外套

小A.小姐的Legging和Riding Boots的組合就很到位!

搭配Gat Rimon Geo貼腿褲

這條穿插著灰黑雲彩的Gat Rimon貼腿褲,在雙腿內側的Riding Pants Style護膝處理,帥極了!

是瘦瘦的女生喜歡的與眾不同,和肉肉的女生會感激的剪影瘦腿效果阿~ 

26

接著是安小妮幾乎一個禮拜有三天的打扮: Legging + Blazer + Tee + Statement Necklace

好"我"的制服穿搭~

這天偷揹Ms. E. 的包包,果真和西裝外套的氣質有搭到,難怪Ms. E.整個卯起來收藏顏色~

Helmut Boyfriend 西裝外套 簡單好搭,內裡的Vince Tee,好幾季了還是最愛,白Tee無敵阿~!

褲子是那條胖媽依賴的顯瘦褲Helmut ELST皮革感煙管褲(Ammo)

手上脖子上是不喜歡叮叮咚咚女生們最適合的Alona飾品,不囉嗦,簡單的線條,就夠了!

腳上的,我等了他整整一年半阿~從懷孕開始癡癡望著她穿不到,到終於穿上身的興奮,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阿!

腳踝不肉的女生,我推薦他,好踩能走的 NUNC 楔型鞋

LINEcamera_share_2013-10-22-12-13-27

<輕輕淡淡小清新>

在秋天還沒正式來臨的9月份,我喜歡我的Current/Elliott Camp襯衫

舒服的質感,微微寬鬆的剪裁,順身的墜度,是丹寧品牌難得的氣質單品~

夏天和短褲很合;長度夠長,入秋時節,我會加個罩衫搭配煙管褲,發現換了一季,她依舊好好穿阿~

36

清新的配色,當然少不了黑與白的經典華麗!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這季讓很多女生眼睛一亮,一如以往的簡約俐落,在色系上再來點活潑的變化,俏皮又優雅的模樣,真的很誘人阿!

Ms. A.示範姐妹來信指定的搭配款

Collar 撞色絲質襯衫 剛剛好的飄逸衣襬,氣質超棒!

Hem 撞色短裙 的時尚優雅,把黑色短裙裝點的更有魅力,美呆了~~~

22

說到清新的配色,CLU Too是箇中高手耶!

常看Ms. E. 的casual friday穿著嫩粉與丹寧來工作室,清新的色彩,氣氛好棒!

尤其大推的玫瑰粉色的Paneled拼接上衣,真的是秋冬讓人好喜歡的一股清流阿~

31

Trovata 雖然是第一季加入apt.3R,但來勢洶洶的氣勢,可要歸功於她好穿耐看的款式,和容易入手的親民價格!

尤其是襯衫系列!順順的弧度,不挑人穿,清亮的配色,輕鬆的帶來舒服的好心情~

是女生們穿過就會愛上的舒服質感,也是大家喜歡收藏配色的Trovata入門商品。

格紋是FW13的重點時尚,格紋風襯衫,當然也不能少~

Trovata Plaid格紋襯衫(紅)

我喜歡Ms. 小A.的穿搭!格子 x 白煙管 x 黑converse。好瀟灑的俏麗啊!

白破褲這樣反摺穿,有讓人驚喜的俏麗呢,好像白褲,也不那麼讓人擔心穿搭了~

DL1961 Amanda煙管褲(Mania)

14

<秋冬就該擁有的各種豹紋迷彩>

妳愛豹紋嗎? 妳愛迷彩嗎?

我懂,這是很personal的喜好,可是剛好... 安小妮和Ms. E.都好愛阿~ 重度動物紋+迷彩+條紋狂熱者!好無可救藥的~

Gat Rimon Hoodie豹紋上衣

是很難得見到的豹紋連帽造型,微寬的Sweatshirt設計,輕鬆的穿出休閒的時尚感!

這應該是一抵達台灣,就讓Ms. E.尖叫的收衣櫃的單品,我懂阿!

Ms. E.搭配的這條穿起來大腿超瘦的瘦褲Kasil Alter Ego短褲(天空藍)就不需要多做介紹了吧~ 

超級人氣款!也是超值款阿!

30

我愛迷彩!!! 我愛Equipment襯衫!!!

Equipment Keira襯衫

這個組合,對我來說,無比夢幻~~~~~

瘦腿褲在這裡也要介紹一下,彈性很舒服,長度也很美好的 AG Denim Legging煙管褲(04Y-SET)

13

雖然已經是去年的商品了,可是到現在還是有女生們在討論他,可見他的出眾與搭配性!

Smythe Cardigan夾克(豹紋)

喜歡她有點絨絨感的豹紋效果,拼接了黑色袖子,我覺得他好帥!

9

<暖暖灰褐色系>

也許妳很理智的想,灰色系褐色系已經塞爆妳的衣櫃了,但,女生們來試衣的時候,口中這麼說,手裡,還是默默的拿起一件又一件的灰與褐,

我懂我懂,灰與褐,是最棒的base color,他可以和軍綠,桃紅,雪白,湛藍這麼協調的搭配著。

如果妳尋找經典的款式,灰與褐,當時是怎麼也不能錯過的美麗!

Chinti & Parker Fishergirl 毛衣(灰)

一整個細膩的cashmere手感,穿過Chinti & Parker,妳對Cashmere的標準,也會不知不覺的變高了!

是吧!甜甜的學姊,搭配了酒紅顆粒感的Inverni領圍,橄欖綠的ELST煙管褲,色調好協調好出眾吧!

12

褐色系也可以很與眾不同,新朋友ADAWA S. 很特別,在細節的地方,點綴女生調性的立體蕾絲

ADAWA S. Swing拼接V領毛衣

我喜歡她的tunic長度,喜歡她square的方型剪裁,穿起來有漂亮的弧度,也顯得大方修長阿~ 

2013 FW Daily Wear

褐色系的再進化,就是香滑柔軟的奶茶色了~

Graham & Spencer Trench皮革風衣

皮衣界裡,已經很少看到這麼滑順皮革,但又夠挺,質感優的設計了!

介於經典與現代之間的奶茶色皮衣,是不是真的很可口誘人呢?

6

Inverni的Snood領圍,在工作室裡,是個super hit。大家都愛他輕軟又好搭配的造型效果~酒紅的出色感,在秋冬真的是很重要畫龍點睛的小工具阿!

褐色當然不能止出現在服裝上,

Penelope Chivers Utility 長靴

是從Model B, Model N, 到工作室的女生們,每個都心動的款式:他的筒高很剛好,寬度可以穿出寬腿or細腳的女生都會滿意的效果!

最愛買鞋的安小妮,二話不說的收編鞋櫃!

看過這麼多冬靴,我喜歡她的挺,和異材質的組合,更愛他不一樣的深淺褐色系,尤其是類似牛皮色調的上半部,帥呆了!

Ms. E. 的這件上衣,是很有心機的陰影罩衫:

CLU ColorBlock羊毛外套

23

換上不一樣的深灰色,

NSF Clothing Loretta長袖上衣

我愛Ms. E.的這一整套!!!!!!!

漂亮的秘密,我覺得是內搭了長版的灰色最愛背心,以及同樣有顆粒感的Inverni領圍

愛死了~Ms.E.一穿來,全工作室的女生都想買單了~~~

3

接著,換上我們最愛的Sisii皮衣。我覺得這樣的Ms. E. 簡直是帥呆了~~~~

癡心大熱愛Sisii這麼多年,真的是理由充足吧!

Sisii Riders騎士款夾克

日本製的超級好工藝,姐妹們並不陌生,濃濃的皮革香,這是限量的Sisii才擁有的頂級質感!

非常愛Sisii不俗氣的設計,每一款Sisii出品的皮衣,都氣派且優雅,

Riders騎士款夾克的立領,金屬銅色系啦練,單直向啦鍊設計等等,都是耐看且經典的好品味~

想不到更多讚美她的詞句,只是每年看到她,都像第一次,那樣的為她傾心阿~ 

2

我好喜歡我們這季的精彩!希望妳跟我一樣,聊起apt.3R的FW13,就是好興奮的滿足!

love, Annie

www.apt-3r.com

www.facebook.com/apt3r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