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們5-6年的yahoo blog就要關門大吉了,

想想我曾經那麼期待每天和blog的女生們閒話家常,看著以前的文章,突然懷念了起來,

經過了好激烈的周年慶搶購和推薦,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姊妹們聊聊隨性的小日常了!

(很流水帳,要有心理準備喔~ XD)

最近我們一家四口,除了四腳毛怪外,一直不斷的在二度三度四度感冒的輪迴中好不起來...

小童鼻涕少了,但每天還是咳咳咳。

要給已經有掙脫能力和自由意志的小童灌藥不容易,每天聽他咳醒大哭也好心疼... 

媽媽雖然是第一個把病毒帶回家的人但很堅強的第一個康復,

只是這陣子不確定是嚴重過敏還是感冒復發,連續好幾天,打噴嚏到頭昏眼花,溫度上升,全身痠軟,一整個發燒症狀!

每天在照顧自己,安撫爺們和工作的夾縫中生活,媽媽不需要運動,也默默的掉了幾公斤(算是因禍得福嗎? XD)

好不容易覺得大家都好ㄧ些了,我終於有機會安排牙齒檢查,

明明以為只是去補個牙,麻藥一退,怎麼就告訴我以經把神經給抽了,要開始根管治療???

一回到家,體溫就開始飆高,噴嚏不斷,全身痠痛,再加上牙齒劇痛無法咀嚼,

媽媽就在又餓又昏的狀態下,易怒暴走了一整天!

隔天正式高燒,還伴隨噁心感,

長到這麼大,在打減痛分娩時,第一次發現自己對麻藥過敏,

這回的過敏症狀,開始讓我不由得懷疑,也許也是藥物引起的...

經過暈了一天半,只能吃流質的痛苦,今天終於好些了~(oh ya! 剛好是禮拜五!)

雖然天氣暖呼呼,但為了保重身體,安妮還是全副武裝出門!

1101

今天黑白配~

DemyLee的毛衣 x Helmut的短褲 x Alona的手鍊 x Chanel Cocoon包

過季的apt.3R商品,我會很認真的珍藏著!

每回有重新搭配亮相的機會,我會跟這些衣服們一樣開心~

季節性的mix and match,也是一種搭配的趣味!

11012

這陣子不約而同有好幾位朋友請我推薦姙娠霜,

胖媽安妮雖然不能分享 【產後神速瘦密技】、【孕期如何吃的多胖的少】、【產後運動恆心分享】...

但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擦姙娠霜,也能擦到肚子光溜溜,也算是一種才藝技能吧!

或是,要歸功這幾罐很給力的Mama Mio滋潤霜...

今天就藉這個日常小流水帳文章,分享給有興趣知道的姊妹吧~

FW2013 Daily Wear

Mama Mio是大學好友送的!台灣好像沒的買也沒那麼有名!? 

但在美國已經是很夯的產品,許多名人們掛保證代言。

之前也有好姊妹推薦我,取得容易不貴又好用的綿羊油和嬰兒油,但我還來不及試用,就收到了來自大學好友的禮物!

孕期第三個月,我就開始擦Tummy Rub Stretch Mark Oil(中間綠色那罐),

到了後期,腰很痠睡不好時,也配合擦肯園孕婦Spa,芳療師推薦我的精油。

Tummy Rub味道舒服,不會油呼呼,夠油但吸收力又很強,我喜歡她這點,

對我這個急性子的懶人來說,擦完等一下下就可以穿上衣服,不會讓衣服黏答答,很重要。

一整個孕期,我用了1.5罐Tummy Rub,剩下的0.5罐,姐妹推薦可以擦大腿後側(但我好懶...)

Goodbye Stretch MarkBoob Tube(左右高的兩罐),是我產後買的,

孕期擦Tummy Rub擦出感覺,產後覺得全身都鬆了(有經驗的妳一定懂...)

尤其是可怕的脖子和肚臍下,鬆鬆的感覺人老了好幾歲,

於是每天洗澡後,把這兩罐當乳液,隨手擦擦,希望有擦有保佑啦~

 

好消息似乎都有感染力,最近apt.3R女生們好幾位傳出好消息,

也歡迎學姐們分享妳的防妊娠紋秘笈,讓學妹們可以快速上手,一起美麗吧!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