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有時候,

在穿上了很久沒碰的衣服/鞋子,碰到了很久沒見的老朋友,聊到了很久以前的快樂回憶,

一時不察,妳以為,妳還是個20出頭的新鮮人?

Today is one of those days for me! 

和好久沒回台灣的Ms. J.約在好久不曾去的西門町!

原本想重溫少女時的記憶,卻不小心走在路上一直對街上的少女偷偷皺眉頭(是老了無誤!)

倒是今天穿上了大概有快兩年沒挑戰的3吋高筒靴,發現自己依然健步如飛,內心有偷偷鬆口氣(至少還沒那麼老!)

 聊了一個長長的午餐時間,

歐巴桑談過去,驚聲尖叫又笑的花枝亂顫,我想我們也被隔壁的妹妹偷偷皺眉頭瞪了好幾眼!

和好久不見的老友相見,充滿著年輕的回憶,回家的路上,自我感覺出奇的良好!

謝謝老朋友,

老朋友就像一頓紓壓的SPA (連比喻都透露了漸衰老的年紀!),偶而見面互相壓一壓,煩惱壓力都釋放阿~

雖然我最近開始愛上baby blue, baby pink, snow white這種嫩嫩的baby colors,

和Ms. J.見面,為了不讓我在她心目中的形象相去太遠,今天是一身我最自在的黑和軍綠!

2013-11-05-14-37-36_deco

Equipment 的 Keira迷彩襯衫

Helmut 的 ELST 貼腿褲(黑)

軍綠皮革拼接風衣夾克 *coming soon!!!*

Vera Wang 的高筒靴

Chanel 的Cocoon空氣包

11042

我真的超愛Helmut這一系列的貼腿褲啊!!!服貼感太讚~

這件夾克我去年就打勾要收衣櫃了!

然後她終於來了... oh ya!

今天台北的大風吹,穿她好舒服,她不僅是風衣,還有可拆式的羽絨,可以作出兩穿三穿等不同變化,帥呆了又好實穿!

敬請鎖定!

2013 Daily Wear

心情很好的禮拜二,

和Ms. J.聊到讓我們笑到噴淚打滾的Bridesmaid,一不小心就把茶餐廳當KTV,唱起Wilson Phillips的Hold On了起來,

DJ這首同樣世代的妳,一定還記得的歌 (沒聽過的妹妹不要叫醒我的青春夢~):

Wilson Phillips Hold On

 

hope you are having a lovely day too!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