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前一天艷陽高照的30度,過一晚就陰雨綿綿的19度大溫差,

才一個周末時間,工作室裡又多了好多噴嚏聲。

當了阿母之後,也開始變得很"秀皮",

現在根本不敢讓自己感冒,畢竟小童感冒跟媽媽感冒,辛苦又黑眼圈的都是同一個人阿!

上禮拜高溫28度的禮拜五,我就是這樣全副武裝的出門的!

1111_3

外套:Ashley B. New York 兩穿羽絨大衣

內搭: A Fine Line Mona條紋上衣

褲子: AG Denim Legging九分煙管褲

鞋: Isabel Marant

包: Givenchy Nightingale

早晚的溫差讓我怕到了,寧可多帶一件外套,也不想一路吸著鼻子跑回家。

你知道的,Ashley B.的羽絨大衣是我這陣子的心頭好,還沒正式穿到風衣和羽絨背心合體的模樣,

倒是外罩的風衣,已經陪了我好幾天。

我喜歡她的舒服挺度還有一流的經典配色,可以穿得很酷很時髦,也可以好隨性休閒!

愛極了!

白天溫度高的時候,捲一捲,風衣還可以塞進Givenchy的Nightingale大包裡,還有空間呢!

1111_4

AG的DTR-SGY刷色很有意思,上頭的手機照片有點曝光過度了,

其實她是帶抹灰的石頭色!

這樣的配色在秋冬很少見,但其實又好適合這樣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in between seasons,

我喜歡她的刷色,也因為她是我最愛的AG Denim版型(Legging九分煙管褲),所以說甚麼,也要收藏!

 

不過所謂洋蔥式穿法的最大功臣,要感謝這位超好搭的Mona條紋上衣

舒服的材質非常透氣,在不需要在戶外奔跑的室內,這樣厚薄度的長袖,是非常的舒服!

我也喜歡她腰圍有點空氣感的造型,媽媽現在看到"腰圍貼身"會害怕的倒彈,

她給我的修飾度,讓人滿意!

還有收縮的衣襬,即使是長版上衣的長度,她還是可以稍微收起搭配寬管褲的瀟灑~

真的是最近挖到的超值寶貝!

2013 Daily wear

今天周一的穿搭,又不小心一伸手就抓了Mona上衣一起搭配。心頭好的程度,可見一般阿!

今天真是一個好混亂的日子,

已經練習睡過夜的小隻佬,破天荒的提早兩小時起床叫人;

小隻佬他爸一早有事得早早出門,給了我一個"你加油~"的表情,就幫不了我了;

天雨路滑的還要帶穿雨衣的四腳毛怪戶外放風,陪他逛大街等他碰到有心情轉圈圈蹲馬步的場地;

直到婆婆來相救,媽媽的周一早上,才終於透露出一絲曙光阿~ 

1111_1

今天出門,只想穿得舒服輕鬆,

如果連睡衣都可以不用換,同事們接受可憐的媽媽到了工作室可以直接躺沙發小瞇一下,我也會願意阿~

但畢竟有會議行程,穿得舒服很重要,穿的得體也不能少阿!

我只好以一身黑,跟我的黑眼圈互相輝映

外套: Gat Rimon Kimo手工夾克

上衣: A Fine Line Mona條紋上衣

褲子: Helmut Pocket老爺褲

鞋子:Chloe Boots

包包: Chanel Cocoon

1111_2

Gat Rimon的Kimo手工夾克,雖然看似搖滾,其實可以很低調,

我通常會以黑或中等偏深的丹寧下半身搭配,並選擇素色系或中間色系的內搭,鞋子也盡量與下半身的色選接近,

亮片棒球外套的搖滾感,在這樣的搭配下,就是帥氣的舒適,完完全全的融入了!

Helmut Pocket老爺褲的鬆緊度與上寬下窄的順身度我很滿意,

對於愛在鞋子上變化的我來說,她的順身感,與褲腳漸窄的設計,可以搭配的選擇超多:

平底鞋,楔型鞋,腳踝高度的短靴,過腳踝高度的軍靴,甚至毛靴,都可以穿出她的隨性時髦!

最重要的,是她好舒服又好修飾,是混亂的禮拜一,超需要的貼心救星!

這陣子的洋蔥式穿搭,

我的key items,

是一件輕薄舒服的內搭,特色搶眼的外套,和一條舒服好配色的下半身!

你呢?

你的禦寒保暖穿搭,有甚麼秘密的必備寶物?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