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周末一大早起來逛菜場的感覺

雖然自從當了媽之後,早起的時間有非自願的傾向,但找到機會往市場跑,還是讓我期待的周末行程。

天涼了後,我的大清早行程,通常都是Hoodie行遍天下!

我喜歡Hoodies,就跟我愛逛菜場一樣,

逛市場學認菜,對我這個很少接觸大自然都會女生(好慚愧,但也是事實)來說,有種Soothing的解渴作用;

Hoodies連帽衣著,對我這個不太運動的白斬雞來說,有種放鬆又舒壓的效果。

穿著Hoodies逛市場,是種極致的毛細孔放鬆呼吸法,逛完一圈,全身都充滿能量。

2013 Daily Wear

今天,我學到了泰式打拋豬的做法!明天要請公公婆婆來當實驗品~ wish them luck!

今天周末Hoodies,是我連穿兩天,懶人很愛的舒服款!

NSF Lisse連帽上衣

材質很柔軟,但是也很暖喔,我喜歡她顆粒中等灰和米白抽繩的搭配,清爽,有我想穿出的活力!

找到機會,就想亮相的圖騰褲,是從大肚婆時期就虎視眈眈的等著穿他的C/E寶!

Stiletto九分煙管(Desert Navajo)

我今天覺得,他和灰色上衣要命的搭!立刻穿去跟市場的婆婆媽媽們比拼,今天應該我最花!

1115_4

Casual Friday 整個工作試都在撞衫連帽Tee,

咱們家的Ms. Amy穿起來超美的10 Corso大皮帽上衣

這件10 Corso褐色長版上衣好看又超有特色,造型超酷不說,顏色在秋冬也極好搭配~

如果妳是上半身瘦瘦的女生,安小妮大力推薦一定要入手~

她的布料與剪裁,絕對會穿出讓妳驚豔又甜蜜的曲線美感!這,100%是真心話...

IMG-20131113-WA0007

Ms. E. 還是以最愛的Gun圓領毛呢夾克當主角,

連帽Tee做俏麗的內搭,10 Corso皮革邊帽Tee,多了一圈皮革帽緣,質感大加分,當作毛呢夾克的內搭,模樣很氣派呢!

BTW, 這咖Saint Laurent已經是Ms. E.的第三咖了,還特別為她配了一鍋Fendi Monster!

到底有多愛Saint Laurent,就請Ms. E.下回分解了!

2013 Daily Wear  

懶人如果,昨天就是NSF Lisse出門了!(ooops! )

外套一樣是最近的最愛Ashley B. 風衣,穿不膩耶!太喜歡了~~~

大書包造型的Pandora,紅色的Sneakers,還有九分老爺款的C/E褲,這樣有沒有禮拜五很想放輕鬆裝學生的嫌疑?

1115_2

不像安妮我要花番心力才能裝年輕,花樣年華的同事們,隨便一穿一擺都是青春氣息啊!

NSF的系列商品,精品質感+設計師品牌價位+帥勁有型的款式,是apt.3R工作室裡年輕的女生們的最愛品牌。

美眉級的Ms. Ada穿起來就超俏麗青春的~

2013 Daily Wear

如果妳跟我們一樣,是熱愛帽Tee的同好,apt.3R收藏了不少類似單品呢!

Ms. E.超愛的 Gat Rimon Hoodie豹紋連帽上衣

IMG-20131005-WA0004

A Fine Line 清爽配色的 Rose抽繩連帽上衣,還有大秒殺(sorry)的Zoe Karssen Bat連帽上衣。

說到Bat蝙蝠俠,妳聽說了舊金山 Bat Kid 的故事了嗎?

美國ABC News新聞(很完整的影音檔)

聯合報新聞

媽媽看到都流眼淚了....

願世界上所有的心肝寶貝們,都健康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