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知道,昨晚起了個頭,應該要在今天繼續分享【細腿煙管褲】的推薦名單的,

但,我被今天的氣溫給冷歪了,

少了暖氣的13度,比結冰的零下13度還冷颼颼,

想起這陣子和前來試穿的姊妹們,還有apt.3R的女生們聊起的禦寒良品,

突然覺得在這波低溫寒流,

我一定得插播推薦這件超暖超暖的粗針織毛衣外套

IRO Clairsa 粗針織大衣

她有多暖,其實看看apt.3R女生們的擁有率和喜好程度就知道了!

Ms. Amy穿著

IRO Clairsa粗針織大衣 x rag & bone/JEAN Skinny煙管褲(Buxton)

1219_2

IRO Clairsa粗針織大衣看起來雖然像粗針織毛衣,但其實,她擁有的是大衣的價值溫暖度

非常細密的針織手法,相當的緊實,不透風也扎身體,

穿上她,真的就有全身暖呼呼的作用!

對我來說,只要內搭長袖薄cashmere上衣,加上同樣保暖的圍巾,就可以在低溫裡很勇健!

Annie穿著...

IRO Clairsa粗針織大衣 x DemyLee Eternity領圍 x Alona Friendship手鍊 x Helmut Pocket老爺褲

2013 Daily Wear

我還想告訴妳,這件IRO Clairsa粗針織大衣長版的長度,Oversize又不會過度寬大的版型,黑白混織的耐看,讓她有著200分的搭配優越性!

好巧的是,apt.3R的三個女生,分別穿了不同配色和造型的下半身搭配!

這一套,是Ms. E.的...

IRO Clairsa粗針織大衣 x rag & bone/JEAN 褲

1218_10

耐看的色系和版型,適合當長版衫,也能夠是開襟外套,

我認為,IRO Clairsa粗針織大衣是很值得投資的冬日單品!

擁有她的女生,對她讚不絕口,秒殺後零碼的Last One,如果妳是那位有緣人,請把握啊~

然後,再忍不住插播另外一件也超級暖呼呼的長版毛衣外套

DemyLee Raphael翻領大衣

從顏色,毛料,到剪裁,我簡直愛死她了!

只需要一件Cashmere長上衣/洋裝,就是保證的暖呼呼~

1215_7

By the way, 媽媽桑安小妮最後一天登高疾呼:

妳還沒成為2014年的apt.3R尊榮VIP會員嗎?

優惠升等2014年度VIP方案即將於12/20截止囉!倒數最後【 1 】天!

詳請請見 這裡說明

12/4 - 12/24 聖誕禮物周,購物享全館85折優惠,最後【 8 】天。

提醒各位姊妹,千萬別錯過囉!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