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親愛的大家,

在Instagram上預告了好一陣子的鞋類全新私拍,今天終於整理好照片了!

呼~白天當媽媽晚上要上工的人生要擠出時間真的越來越困難!(原因是媽媽太容易秒睡了~)

這批鞋,都是Annie全新(或僅搭配試穿)的鞋款,

我的尺寸提供大家參考:正常美國尺寸7號,歐洲尺寸37.5號,日本尺寸23.5號

歡迎7號腳灰姑娘帶它們回家喔!

【Jimmy Choo拉鍊短靴 size 37SOLD

__ 3

每年都要來一雙Jimmy Choo Biker Boots好像已經是種習慣,

今天挑了這雙拉鍊款,Jimmy Choo官網始終原價沒下折扣,我很幸運買到好價格!__ 4

拉鍊不會太誇張,帥的很剛好!

從前每到冬天就狂買長靴,

自從搬回台灣,我特別愛買這樣高度(25-35cm)的靴子,總覺得比較穿得住,能搭配的時間也長,

今年就買了四雙(有沒有覺得這麼缺?),等等還有一雙Fendi分享。

jimmy1

Jimmy Choo的靴子尺寸我覺得都偏大,這雙我穿了37號還可以加全墊,

jimmy2

我喜歡她有點爆裂感的皮革紋理,但又不誇張,是有氣質的英式搖滾!

jimmy4

全新,僅試穿拍照

jimmy3

附上的盒與袋子

私物拍賣

花了很久時間醞釀這篇拍賣文,就是因為想讓daily wear與穿搭都豐富一些!

這靴我覺得搭Legging很美,有她的拉鍊跳色,就立刻為一身黑壓壓加分!

穿搭#1

外套:Theonne質感超好又暖呼呼的西裝夾克

洋裝:Soyer這季我都愛的長版洋裝

內搭褲:再來一條不嫌多的David Lerner

wear5

特別找了一天穿煙管褲時做了搭配,我喜歡這樣高度的靴子,

對嬌小的女生,和長版衫+煙管褲搭配時,比例上較能顯修長!

穿搭#2

長版毛衣:DemyLee每季必敗的船領長版cashmere毛衣佯裝

煙管褲:這刷色無敵的rag & bone/Jeans Skinny

wear4

【Fendi經典鋪毛Biker靴 size 37.5SOLD

logo15

這雙是Fendi經典Biker靴,每年都出,而且幾年來,推出的款式從不做改變(你就知道有多經典!)

請參考官網照片

fendi4

和Jimmy Choo不同的是,她的金屬是金色,並且皮革帶微微的亮度,

(所以我才長差不多的靴子買了兩雙!XD)

私物拍賣

實品照片中拍不出來,但她的筒身是有鋪毛的,鞋盒的照片有貼心的畫出來...

整雙靴子鋪毛的靴類我再也不敢嘗試,

曾經買過一雙滿滿是毛的burberry皮靴,有了毛,我就穿不住襪子,

不穿襪子,一脫鞋子,連腳趾縫都被腳汗和鋪毛染成黑色...(會太detail嗎? )

這雙Fendi的鋪毛只限筒身,並且Fendi是以皮草起家的,皮草的質感很讚,接觸皮膚的觸感舒服不燥熱!

logo17

某次路過專櫃三八進去看看,這雙靴子也是從不折扣,

我一樣很幸運買到好價格!

logo14

這雙Fendi是經典且基本造型的35公分高Biker靴,不囉嗦很俐落,搭配甚麼都出色,連長裙也會很有味道,

我覺得她穿裙的效果,有衝突感又不過分girlie,真的很美!

毛衣:我愛這一系列的360 Sweater/Skull Cashmere骷顱頭毛衣

裙子:修飾度很讚,媽媽生產完的第一次裙裝就獻給她,不顯骨盆寬的美麗裙 

wear3

【Adidas x Stella Mccartney 網眼高筒球鞋 size 7SOLD

yslgreylogo2

我喜歡Stella Mccartney系列,這雙,也是當時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才買到的鞋阿~

網眼的效果很酷,而且他屬於秋冬collection,大衣配全白球鞋,帥呆了!

私物拍賣

無鞋盒,

全新,僅試穿,拍照時發現腳跟處有一處小髒汙

私物拍賣  

這就來示範短褲與長度的穿搭

穿搭#1

毛衣:DemyLee的王牌,暖陽的早春系列

褲子:這條rag & bone煙管褲人見人愛真的不是我誇張 

wear8

穿搭#2

帽Tee:Zoe Karssen蝙蝠帽Tee有夠可愛,而且好舒服

短褲:AG Denim最受歡迎的Bonnie短褲

wear10

【YSL Tribute高跟鞋 size 37$13500

logo9

我曾經很有穿高跟鞋的能耐,Louboutin到Manolo,越高越愛那種挑戰性,越高越有自信,

但現在... 面對做牛做馬的媽媽人生,真的不得不對年輕歲月養成的習慣求饒!

YSL Tribute是我心目中的鞋王,

(Roger Vivier的高跟,在好穿好走評比上,也名列前茅,但就外觀與色選,YSL Tribute的簡約更耐看!)

我收藏了許多雙基本款與特殊皮革的Tribute,那些已經穿過多次的戰鞋,捨不得割愛,

但鞋櫃裡還有好幾雙全新的Tribute,

深深以為生完之後還能重拾高跟氣魄的我,在老二也滿6個月後,也徹底覺悟了:

需要八爪功力的媽媽,還是穿球鞋比較實際!

私物拍賣

第一雙割愛的Tribute,是女生們必備的紅色高跟鞋啊!

Tribute的墊高設計很舒適,真的很好走,

logo7

全新,原購入時的價格貼紙仍在,

鞋底有試穿痕跡,但從貼紙的乾淨度可看出,沒有離開地毯以外之處試穿過

logo5

購入時間約兩年前,鞋子飄洋過海,略有損傷,購入時即沒有防塵袋,敬請留意

logo8

紅色高跟鞋搭配起來容易艷,但我覺得帥一點的穿搭效果更美!

襯衫:優雅又修長的Gat Rimon白襯衫

褲子:AG Denim 九分煙管褲就是這麼Chic!!!

wear9

知名blogger的穿搭

MG_2477-640x960  

O.P.的小洋裝 x Tribute打扮  

私物拍賣    

【YSL Tribute高跟涼鞋 size 37$10800

私物拍賣

這是另外一雙全新收藏要割愛的Tribute!真的很多也很愛Tribute阿我...

Tribute的涼鞋能文能武,她有羅馬涼鞋的隨性風格,又維持著高跟涼鞋的優雅性感,

是夏日很容易搭配的高跟涼鞋款式!

錫灰漆皮也是在黑之外的另一經典呀~ 

logo3

全新,僅試穿,鞋底略有試穿痕跡

購入時間也約2年前,鞋盒飄洋過海,略有損傷,防塵袋只有一隻,敬請留意

yslgreylogo1

YSL Tribute涼鞋一年四季搭配宴會洋裝都很美,

但我愛上他的理由是,當不想穿的太tomboy時,YSL Tribute涼鞋也能搭配的很有個性!

Mary Kate的九分黑色煙管就很downtown chic

私物拍賣

還有O.P.超痞的哈倫褲,也很有味道!

olivia-ysl9

最後,貢獻一張愛買的太太拖先生一起下水,先生也買太多的男鞋!

【ER Souliers de Skate麂皮男鞋 size 41$3880

logo12

法國首屈一指的滑板鞋品牌,雖然價格不高,但使用的皮革很好,細節也處理的很精緻,

men1

磚紅色挑戰性不高,是穿卡其褲或穿丹寧褲都不出錯的好配色,

 

logo11

全新,附鞋盒,鞋盒飄洋過海,略有損傷,敬請留意

logo13  

私物拍賣,恕無法與apt.3R官網商品合併出貨,

歡迎有興趣詢問出清價格的姊妹留言於此,告知apt.3R帳號,欲詢問的款式以及留下email聯絡方式喔

(p.s. apt.3R會員享會員優惠價)

售出商品將以黑貓宅配方式寄送,希望每雙寶貝都找到合適的好人家!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