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哇!!!七月了耶 

話說七月了,就代表一年正式過一半,代表媽媽要帶鵝子女鵝過暑假,代表小姐小妞要度假(why? why July?)

對我來說,七月炎夏穿搭不能說的秘密,就是穿起來要看起來夭壽瘦,但絕不能讓自己熱到翻白眼!!

 繼上周的深藍色星星上衣後,一堆熱愛星星的女性友人 (難道還有男性?) 已經指定要找新色

所以,這一篇的先發主打,就交給:

Chinti & Parker 粉色星星上衣

IMG_4616.JPG

是的!這件粉嫩嫩星星Top,一樣是姊妹們在上周拿到手,

就驚呼質感超好的【LINEN/亞麻】材質

穿起來的柔軟度,一樣讓人好喜翻

IMG_5016.JPG
短袖版本的剪裁,與藍色的長袖版本稍有不同,藍色是略帶寬版的弧線;

粉色,則是把線條拉直,鬆度維持,衣領略高,長度略長,滿足不同穿搭的風格需求!

IMG_5018.JPG

很喜歡她的粉,有一股淡淡的輕亮,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柔美,

穿搭的組合中,我最愛的,是搭配綠褲 x 草帽的愜意沙灘風格!!!

IMG_5019.JPG

瞧瞧她的長度剛剛好落在臀部,不露肚皮,卻也不會遮蓋短褲的褲長與設計細節,

除了綠褲有一股夏日風情,我也愛黑色破褲對比出的的激瘦,

IMG_4615.JPG

男友褲的瀟灑帥甜,當然也是我的心頭好~

(為了示範長度所以將衣襬拉出,但是也很推薦內塞繫皮帶的俐落!)

IMG_4977.JPG

 

沒搶到藍色的北鼻,嘿嘿嘿,粉色在這裡!!!

既然說到下半身搭配,我忍不住就想要先讓這一張照片曝光,大家一起聞聞香:

那就是~

任誰穿,腿看起來都一樣,像是已經photoshop過的瘦:

SUNCOO 巴黎印花老爺褲

IMG_4833.JPG

拍胸保證,要說修飾的功能性,老爺褲它就是最無敵!!!

IMG_4842.JPG

apt.3R最自豪的褲款單品,除了丹寧褲,其次就是老爺褲惹!

人稱怎樣穿怎樣瘦,怎麼穿怎麼瀟灑的老爺褲,

在SUNCOO的設計裡,硬是多了優雅的元素注入:

IMG_4838.JPG

這個今年一登場就讓大夥兒驚為天人的巴黎王牌,

無論是線條比例的流暢度,或是剪裁拿捏的精準度,

都證明了SUNCOO榮獲【時尚編輯票選最具潛力】之冠不是空話

IMG_4832.JPG

除了品牌設計的潛力之外,品牌價值的潛力,更是無窮!

意思是說,每次試穿後再看看它的好價,就會覺得是不是在做夢這樣

SUNCOO啊SUNCOO,我們真的是等了足足三個月,才把開春就秒殺的圓裙給盼來,

而且,還是夏日新款!

SUNCOO 法式鏤空立體圓裙

IMG_4875.JPG

各位觀眾~是不是美到爆炸,美到想拍桌大喊一聲我要,

美到想要立刻穿上出門讓路人驚呼一下!?!?!?

IMG_4652.JPG

我是已經驚呼很多次了,拆箱的時候大嘆過舒適柔軟的手感,

穿上以後讚美過它道地的剪裁...

IMG_4655.JPG

夏日新款式的圓裙造型,

設計的細節更讓人喜愛到想要穿上轉個三圈慶祝一下啊啊啊)))))))

IMG_4859.JPG

請讓我擦擦即將噴發的垂涎,看看陽光下的美麗近拍:

IMG_4657.JPG

 

 

有彈性的鬆緊腰頭,正面添加了編織的點綴,裙身用立體的抓皺,營造柔軟輕巧的蓬鬆度,

裙襬再用像是千層蛋糕的百摺細節,搭配鏤空完美收尾,詮釋出俏麗迷人又溫柔的小女人氣質

發自內心的讚嘆!如此講究細節的圓裙真的難得一見,

這次手腳慢一點可能會痛失機會,今天快先來問尺寸!

就在我滔滔不絕地分享小圓裙的同時,耳畔立刻傳來另一聲來自於大頭的聲音:

咦,這條黑色的裙子很不錯耶,我要看妳穿歐】

Gat Rimon 絲質花苞裙

IMG_4608.JPG

相較於Suncoo走一個浪漫小女人路線,同樣來自法國的老朋友Gat Rimon,

詮釋出的味道,則是輕熟女的氣派優雅,與低調內斂的別緻模樣

IMG_4607.JPG

霧黑色的絲綢面料,精緻的觸感接觸大腿的冰涼感真的讓我覺得夏天這樣穿很享受,

IMG_4601.JPG

我很喜歡她一片式的裙裝設計,很聰明地以內裡暗扣的設計方便穿脫,

用布料的堆疊,營造腰間抓皺,與裙身漂亮的立體弧線

IMG_4611.JPG

及膝的長度,恰如其分襯托出OL的主管氣勢,

不一樣的上半身選擇,也能穿出off duty look的輕鬆裝扮!

最重要的是,她的裙身不因為花苞造型而顯得緊貼臀腿,

而是利用剪裁營造包覆感,布料的鬆度帶出裙子的空氣感,修飾翹臀,拉高腿長!

IMG_4602.JPG

也難怪大頭在一旁只看了照片就說要我試試,100% silk的絲質觸感,

根本就是他大爺最喜歡看我穿的材質啊....

(雙眼發直的那種看哦,大概是最近又有穿出門陪吃飯的宴會行程,有人開始在提示我該血拚這件美裙了)

陪吃飯的宴會場合,時不時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作人妻的捧由應該很瞭齁?

這件【陪老公宴客穿搭】超無敵,當【大小姐參加時尚趴穿搭】也稱職的洋裝,

就當作今天趴兔的壓箱寶吧!

((沒錯,這件在FB粉絲專頁還沒有曝光呢!))

 

Gat Rimon 蕾絲洋裝

IMG_4594.JPG

 噹噹噹!!!

這件閃著光芒的美麗小洋裝,真的好出色!!!

IMG_4596.JPG

全棉的內襯與緞面觸感的柔軟viscose,透氣舒適的好質感在夏天穿起來不黏不膩

我非常喜歡這件黑色蕾絲洋裝的氣派時髦,

IMG_4592.JPG

肩頭的薄紗點綴著蕾絲雕花的鏤空,在一身黑的造型中扮演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她的鏤空刺繡雕花,伴隨著一股耐人尋味的典雅大方,也透出名媛小貴婦的端莊氣質

IMG_4593.JPG

喜歡法式優雅卻不愛過多裝飾的妳,這樣唯美又經典的小洋裝,

筆記寫下來,一定要收編衣櫃等候宴會場合的招喚,才不會在有需要的時候臨時抱佛腳呀!

(類似的私訊需求我們還真陸續收過不少哩)

也不豬道為蝦咪,每次對著穿搭照流口水寫文,肚子就會順便吵鬧抗議,

今天的中場休息時間又忍不住嗑了一大盆前天用紹興酒冰鎮的醉豬腳...

(哎喲我學做菜是不是錯了,越吃越多是怎樣!)

接下來的趴三趴四趴五六(?)

我們明天見!

7/7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