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大家最近好嗎?

晚上開始我們家這兒的風就刮大了,有颱風真的要來的真實感啊!

安妮我一邊被風吹的擤鼻涕大過敏的打字,眼都糊了的真實感更強烈...

趕快趁還沒到鼻涕擤的頭腦不清楚,來開箱一下吧!

這禮拜好多女生都在問夏日的涼爽裝扮,

也是,隨便一下就是要融化的35-36度,不透氣,還怎麼活得下去!!!

Ms. Cathy為了【我要買最涼但又能穿上班的衣服】的需求,特別從台中北上試穿,

這種真人測試滿意度100分,打包度百分百的單品,就不是我在吹噓了阿~

來來來,就是他:

Vince 艷藍亨利領上衣

IMG_4862.JPG

 Vince是都會女生的好朋友,他永遠乾淨知性的模樣,打造優雅俐落的氣質是他的強項,

更是女生在尋找適合上班/休閒的服裝時的不二選擇!

IMG_4861.JPG

​這件艷藍色地亨利領上衣,是Vince每到夏日都會推出,最搶手的棉麻材質。

適切的符合現在悶熱高溫的氣候穿著,同時長版俐落,弧形流暢優雅的剪裁,

再加上搶眼襯膚色的美好色系,說他人見人愛,一點也不誇張阿~ 

IMG_4953.JPG

我超愛他的剪裁:

從亨利領口的俏麗雅致,袖子與肩線一氣呵成的圓弧感,到衣襬輕盈感的弧度,

都能感受到他流暢輕快的俐落。

短袖,同時又是長版剪裁的上衣越來越難找,一旦找到,也讓人越加珍惜,

這就是一件這樣長板且搭配度五顆星的寶物!

亮麗的藍,搶眼但容易駕馭,跳脫出上班風格的黑灰米,輕鬆的打造亮麗但依舊知性俐落的美好!

同時他也好適合輕鬆的off duty穿著,和單寧破褲,就夠搶眼!

IMG_4954.JPG

同樣也是Vince出品,既透氣清爽又時尚都會的,還有這件:

安妮自己試穿後已經立馬收編的

    Vince 長版絲質上衣

IMG_5007.JPG

我愛在夏天穿長袖絲質上衣,因為他透氣度夠,涼爽感十足,

但同時反摺後的長度,不僅正式度依舊適合上班場合,防曬的功用更是額外的加分項目!

不過,說甚麼都比不上【穿起來好瘦!】來的更有【非買不可】的說服力啊~~~

口說無憑,看一下胖媽示範照... 是不是真的很修長!

IMG_5003.JPG

(自己撩頭髮顯示為相當陶醉...挖哈哈哈)

原本信誓旦旦的說:黑色絲上衣我太多件了。

試穿之後,立刻按捺住內心激動的【又發現一件視覺-2kg衣服】的情緒,

平靜地轉頭告訴同事們:請直接幫我扣一件庫存,成交~ 

IMG_5002.JPG

不是只會讓胖媽欣喜,咱們家瘦子Anna姑娘穿起來也好美好有氣勢~

他這麼討喜也不是沒原因啊!

他的剪裁是筆直的線條到腰下開始有些弧度的展開,微微的Swing狀,但低調不明顯,

因此他有Swing Top的微微甜美,但依舊保留了直版襯衫剪裁的俐落與之性感。

我還特別喜歡他的領子,微微的小立領加上亨利領開扣,

質感滿分,穿起來的挺度也為整體的氣勢與氣質大大加分。 

IMG_4849.JPG

微微鬆的長衣襬,穿煙管褲就好好看,

 或是鬆鬆的塞進裙/褲內,也美得不得了!

IMG_4950.JPG

這件IRO長裙也真的太好搭了~~~

IMG_4951.JPG

還有媽媽鍾愛的短褲配~

(這條短褲也超重要!請記得週四一早先放入購物車!)

IMG_5009.JPG

超薄的CLOSED棉麻獵裝外套一起配一套~

搭配的一發不可收持,還不就是因為:愛嘛~

IMG_5001.JPG

我真的很推薦這件Vince黑色上衣,

給需要一點正式風格,或是需要一些遮陽功能/和遮肚效果的女生!

穿起來修長,又有-2kg視覺效果的剪裁,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愛好襯衫的女生,同時對於Equipment的經典款見一色收一款,

那這禮拜可就忙了,

因為我個人覺得再造Equipment經典高峰的Major款式來了!

Equipment Major軍裝風格白襯衫

IMG_4662.JPG

這是一款熟門熟路的女生一定懂得的【必敗收藏款】

Major款式是Equipment絲襯衫經典系列中的長賣款之一。

以軍裝概念為主軸的設計,反摺後的袖子可扣起,肩頭有軍裝風格裝飾,還有兩個招牌立體口袋。

IMG_4831.JPG

對我這個重度著迷Equipment的粉絲來說,

Oversize的版型不變,但 Major款整體較Signature輕鬆且隨興,穿出的風格更帥氣瀟灑!

他很適合不需要那麼正式的場合,

或是,在正式場合,但可以很自在地展現自我風格時,

Major的瀟灑,可以搭配出比Signature更出色的個人風采。

IMG_4830.JPG

一樣是Equipment的長版剪裁,和煙管褲很適合拍。

IMG_4665.JPG

單色的長版襯衫就是百搭啊!

沒有靈感的時候,隨手的黑白配,就是不出錯的經典~

(P.S. 安小妮腿上的超級瘦腿 AG Denim Pull On Legging竟然被我發現還有最後一件零碼貨!)

IMG_4827.JPG

或是寬煙管的帥勁。

只要換上有帶跟的鞋,Major襯衫 x 寬煙管/男友褲,也可以是最知性搶眼的都會詮釋阿。

IMG_4828.JPG

我的愛褲:AG Denim Beau寬煙管 20Y

IMG_4829.JPG

Major襯衫就是一個百穿不膩,比Signature更具造型感與attitude的設計,

若你也是Equipment粉絲,安妮大推薦,Major絕對是品牌讓人難忘的必敗款!

接著,一樣是我心目中的必敗款:

Frame Denim Jeanne 九分煙管褲(Honeywood)

IMG_4982.JPG

認識我的女生都知道,我對Frame Denim的這一款:Jeanne九分煙管褲,有著說不出的迷戀,

幾乎每一款,我都愛不釋手。

說也奇怪,有些看似沒有一見鍾情的刷色,

試穿之後,也絕對臣服在他的精彩修飾與絕佳的舒適度中,

Jeanne真的是我煙管褲的罩門。

這件Honeywood刷色的Jeanne煙管褲,

首先,我一定要大大宣傳,他有著無比,無比,真的是無比,柔軟的布料

我真的再也沒穿過比他還柔軟且輕薄的布料了!!!

除了柔軟,也非常的輕薄,穿起來的感覺,比一件黑色基本的褲襪類Legging還透氣輕盈,

輕薄透氣到,即使炎炎夏日,我也絕對有信心穿得住它們!!!!!

IMG_4980.JPG

輕盈柔軟之餘,他也相當的服貼,但請注意,他的服貼感是舒適的,絕對不黏膩

Frame Denim Jeanne煙管褲標準的中高腰褲檔,

讓他的包裹性很強,整體的收縮效果很驚人,淺色系,也穿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修飾感。

IMG_4660.JPG

他很特別的是褲腳抽鬚的細節設計。

以我哈比人的身高,穿起來是剛剛好到腳踝的長度,

其實套上他之前,我有點疑慮,畢竟老外的九分褲,向來都是我的全長版,

但當我套上他,只有大喊一聲:PERFECT!可以形容我驚喜的程度。

完美的長度,完美的抽鬚,完美的輕盈柔軟,完美的詮釋夏日輕單寧的舒服!

FRAME Denim在我心目中的丹寧地位又再度爬升...

IMG_4984.JPG

每到夏天,雖然悶熱,我們依舊避免不了需要穿搭到煙管褲的需求,

安妮真心推薦這件Frame Denim Jeanne九分褲(Honeywood),

他從柔軟透氣材質、九分剪裁、清爽刷色、絕佳的修飾感,

都符合一件100分夏日貼身丹寧褲所需要具備的條件(而且還多更多!)

另外我必須多美言一句的,還有Frame在破褲處理上的高明之處:

Frame Denim的破褲有口皆碑,旦之所以這麼出名,

在於搭配了極有彈性的布料,每一條斷裂的刷破細節,都具有彈性,

因此 它不容易越穿越破, 洞口也不會越撐越大,

姊妹們可以勇敢的深蹲和跨步,這幾條刷破的線條,絕對比你想像的更耐操!

哈哈哈

IMG_4985.JPG

最後我得說,這件Honeywood刷色本人比照片美10倍,

推薦給在找淺刷色丹寧的女生,一定務必絕對,要抽時間到apt.3R Showroom來親自試穿,

保證,是一件翻轉你對淺丹寧想法的滿分好褲!

安妮拍胸補保證

七月的第一周,新品豐富的咧,

更多的預告開箱,敬請期待精彩PART 2-3-4-5(應該不會有6吧? XDD)

7/7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xoxo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