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開始,大頭就持續處於興沖沖狀態,隨時隨地緊盯颱風動態,邊滑手機嘴裡邊小小聲唸著:

要放假了要放假了~~(有沒有這麼想放)

晚上接我下班,回家路上經過小七,還不忘拉著我進去逛逛補充品,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起,【颱風夜=泡麵夜】已經變成咱倆一種奇特必執行的傳統,

所以,泡麵、電池、飲料、冰塊通通入庫,

也因為我最近每到半夜開工寫文,肚子就會很不夠意思地咕嚕咕嚕大聲呼叫,很怕吵到隔壁也在製造噪音(打呼)的那位,

轉頭過來,既然電腦就在眼前,於是理所當然要大買特買24小時到貨之pchome零嘴

是說網路就這麼方便,這家逛逛買得不過癮,還可以順便買買那家,

澎湖直送海鮮無毒豬肉有機蔬菜二話不說,就乾脆通通一次買齊,

不知道哪根筋想到,還加碼訂了日式高湯包、柚子辣椒醬、鵝油金蔥、泰式打拋醬,花生醬、外加一包有機米!

一不小心買太多,擔心家裡冰箱不夠裝,想了一想,

最後,又從pchome這個美麗無比的花花世界中,跟大頭一起挑了一台小冰庫......

颱風可能只光臨一天兩天,但是本姑娘的戰鬥儲備存糧,肯定超過一個月!!!

結論是,網路購物萬歲萬萬歲!!!

手指動一動就能在家等包裹真的很愉悅,尤其在爆炸熱的夏天,連吹過來的風都是溫溫熱熱的

這個時候只能說,跟著apt.3R的姊妹們最最幸福,

在家吹冷氣坐等黑貓先生敲門送上最新鮮空運抵台的美麗衣裳,拿到手裡穿在身上的那一刻,只想跳起來大叫【呀比】!

(不過如果颱風太危險,黑貓先生還是別送件了吧?)

好吧!我就老實地承認,場白這麼落落長而且還特別亢奮,就是因為俺已經開吃(本日是義美草莓捲心酥雀屏中選)

一邊喝檸檬茶一邊卡滋卡滋心情真是好,不管颱風何時來,只希望不要造成災情,就阿彌陀佛感謝主!

最後一趴的頭彩寶貝,我一定要投給她一票

Equipment 櫻花粉拼色絲質襯衫

IMG_4837.JPG

我知道我知道,這樣的穿搭實在是亮眼極了!但其實,發自內心的覺得,照片還不足以呈現她的美

Equipment 的絲質襯衫,在時尚圈中儼然躍居王牌地位,

無論是質感的細膩度、剪裁的俐落感,都深受時尚貴婦與全球名流的大力追捧,

IMG_4834.JPG

我從20幾歲開始,對她的一知半解,到現在30+對她的熱愛,她的對品質的講究,

讓我跟安小妮在每一季看遍數不清的襯衫品牌後,都會回過頭來重新愛上Equipment

IMG_4836.JPG

經典招牌Slim Signature襯衫是她永遠的主打

(意思是說每年都會推出這個打版的基本黑白色,不退流行,剛入門的妳可以先從Slim系列開始

而當我看到這件Leema拼色襯衫時,真的有說不出的滿心歡喜,

因為:有新色可以收藏了喔耶!

IMG_4844.JPG

Leema襯衫剪裁就是以Slim Signature為設計輪廓,抽掉了胸前的立體大口袋,

改以拼色的造型,詮釋出絲質襯衫柔美撫媚的高雅動人

IMG_4838.JPG

我超愛Equipment所調配出來的櫻花粉色調,淡雅恬靜,

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卻不是走一個搶戲路線的豔麗

少了口袋,讓【嫩白】與【櫻花粉】順理成章成為視覺的主角,不再加上多餘的裝飾,

那股悠然清新的氣質,完完全全,就是迷倒男生(順便迷倒自己)的一件超級法寶啊!!!

IMG_4835.JPG

不小心又想插播題外話,事實證明,大頭就很愛我穿Equipment,

每次穿Equipment絲質襯衫,他總是眼睛發亮,說:哇哇!今天穿這件耶~(摸)

(喂!不要想歪!只是摸布料質感!

另一個氣質高雅路線,還多了一點兒女神味道的,就是~

AND B 裸色雪紡洋裝

IMG_4467.JPG

美到眼睛冒愛心了對吧!AND B 的女神系列洋裝造型,在這一季獲得壓倒性好評!!!

裸色系有一種耐人尋味的迷人調性,

上半身的雪紡,用小V領的線條勾勒出女生的小臉與肩頸線條的細膩

IMG_4469.JPG

前短後長的衣擺,用拼接的手法營造俐落的優雅身形,

花苞裙的設計,也是今年裙款的大重點!

IMG_4591.JPG

她的包覆度看似貼合,其實彈性十足,自然成形的皺褶,

其實正是她聰明修飾小腹的立體效果!

IMG_4466.JPG

(咳咳,這款限量唷,上回合V領雪紡上衣挖背上衣,實在有太多人許願追加了,我們會努力!!)

從女神風格換個心情,想找帥帥男孩兒味的率性瀟灑,還不能太Man太陽剛,

找日本單寧界教父就對了!

Johnbull 單寧吊帶褲

13533259_1059925380754489_136324659786892712_n.jpg

好久不見的吊帶褲,好不容易登場獻寶,當然要給姊妹們最好的!

來自日本Johnbull的丹寧吊帶褲,她的特色就是【挺度優】,【舒適度讚】,【長度最符合亞洲人】

IMG_4669.JPG

夏天討厭黏膩的妳一定會愛上她,因為她寬鬆的布料下,雙腿的透氣度相當舒暢,

深色丹寧的修飾效果更能與白色上衣形成強烈的視覺對比,

IMG_2040.JPG

我最愛的,就是她的立體鈕扣大口袋!!!

IMG_4668.JPG

老朋友都知道的招牌吊帶褲今年重出江湖,設計上,一樣不馬虎!

【可拆卸式】x【可調整長度】的吊帶設計,一褲多穿的豐富造型變化,

IMG_4670.JPG

放下吊帶痞痞地穿,放下褲腳隨興地穿,捲起褲管俐落地穿,

白球鞋,高跟鞋,通通難不倒,自在搭配出帶點中性,帶點東洋味的細膩精緻!

IMG_4843.JPG

寬褲造型的吊帶褲終於登場,那麼夏日必備必買必收藏的男朋友褲呢?

在這裡

Current/Elliott 印花男朋友褲

IMG_5028.JPG

這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印花男朋友褲了!!!

家裡褲子堆到天上去,每次在更衣間都覺得大頭的衣服被疊在角落的椅子上真的很可憐,

但是,我多年的丹寧褲收藏,條條可都是寶貝呀!

1_IMG_9086.jpg

手工磨破、補丁、破洞、抽鬚、印染... Current/Elliott這一回帶起了【印花】風潮!!

與小碎花的柔美風格大相逕庭,

Day Lilly刷色的大片百合花的造型,瀟灑中帶著一股脫俗的模樣,

IMG_5030.JPG

我愛極了Current/Elliott在刷色上發揮的創意,把夏日印花元素注入了丹寧布的印染細節中,

讓布料不再只是刷白、貓抓的帥帥雅痞,還有與眾不同的女孩兒氣息!

IMG_4882.JPG

介於中等/淺藍色的丹寧布料,以大片印花的奔放味道讓我很喜歡,

講究舒適無重力感的Current/Elliott,在這條Fling的處理上也特別照顧到女孩們希望穿出的挺度

IMG_4965.JPG

褲腳隨興地反摺吧!無論甚麼色系,甚麼上半身,

這一條請務必打包帶走,夏天遮陽的沙灘度假風格,俐落氣派造型,帥甜好氣質模樣,全靠她打造!

IMG_5008.JPG

既然【印花】是2016的設計重點,下半身照顧到了,上衣也要收編!

來看看這件萬中選一的

RAILS 水洗印花襯衫

IMG_4620.JPG

為什麼RAIL這麼受歡迎?

她軟軟柔柔,順順滑滑,不黏貼,還有布料的重量所帶出的墜度,

IMG_4624.JPG

這麼厲害的布料,來自頂級天絲棉的特性。

極為優質的纖維布料,她比棉質更吸水透氣,也比純棉的縮水率較低。

IMG_4632.JPG

這個大量用於頂歸寢具的天絲棉纖維,

聰明的妳不用打計算機就懂,這樣的好價,動作慢就會輸!

IMG_4625.JPG

我愛水洗藍的仿舊質感,也愛無袖剪裁的清爽,

她比挖肩造型的無袖襯衫,更多了修飾的線條,

IMG_4634.JPG

及臀的長度,內搭背心,綁個小結,搭配熱褲草帽,又是另一種狂野的味道!

IMG_4622.JPG

沒想到今天的節奏在4AM已經進入本篇壓軸了,距離透早還有一下下,

那是不是表示等等我還有時間可以煮個蛋花湯再補眠?(我真的是餓死鬼投胎

來唷!不囉嗦!經典造型單寧短裙,是壓軸!

Current Elliott 抽鬚短裙

IMG_4645.JPG

老朋友一定知道,這條短裙地刷色,與今年大流行的C/E九分大寬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大腿髖骨處貓抓刻劃出的立體陰影,裙擺的抽鬚,用深淺堆疊的印染摺線,呈現單寧短裙俐落的層次感,

IMG_4642.JPG

膝上長度 x 包臀剪裁,在十足的美式簡約調調中,

穿出翹臀長腿的窈窕曲線

IMG_4877.JPG

 

 

我喜歡她布料的柔軟度與延展性,短裙穿起來一定要舒服自在,

這一條,推薦給尋找【大腿遮瑕功能滿分】的女生們!

7/7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呼哈!我我我,到底該不該來碗蛋花湯,慰勞自己一下咧?

(好睏但又好想吃啊)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