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姊妹們(還是該說早安^^)

又是一個被颱風吹的行程滿檔的一周,

安小妮的家族年度旅行即將啟程,這禮拜要補上周颱風假的工,要趕即將缺席的家族旅行的事務,

真是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才夠用(其實是想花12個小時睡場飽覺

 於是就廢話不囉嗦,趕快來上菜!

吼~在想今天該先端甚麼好料上場時,忍不住想先跟姊妹們分享這個全新品牌:

來自澳洲的 The Fifth Label

澳洲設計近年也太強大,The Fifth Label 就是個澳洲出品的年輕品牌,

2014年才誕生, 以快狠準的速度和設計,席捲全球時尚界,魅力真的太驚人!

The Fifth Label 不走設計師一年推出春夏與秋冬兩季的保守路線,她很激進的一年有6-8個Collections,

每個Collection都小而美,卻可以提供女生們最前端的時尚品味,同時依舊享有設計師的好質感,

她以平實的好價、設計師的與眾不同品味、和不撞衫的創意,

以年輕設計師之姿打入美國市場而且還造成轟動,也同時讓我一試穿就為之傾心啊!

來吧!這禮拜也以The Fifth Label屬於春夏季節的三個不同主題,為大家慎重介紹這個新品牌出場~ 

The Fifth Label 單寧話題 之

襯衫洋裝

IMG_5232.JPG

這件單寧襯衫洋裝太神了,有肚子很大很鬆的胖媽一穿就愛死的迷人魅力,

IMG_5234.JPG

她的背面,看起來就像是一件長版襯衫洋裝,很帥,也有點小性感,

IMG_5407.JPG

​到了正面,腰以上的設計是微微oversize版型,

腰間刻意拉出的鬆緊腰帶感,別出心裁的增加了腰下的布料,

累積出的皺褶,不但轉移的腰間贅肉的視覺修飾,同時也讓裙擺,拉提出可愛俏麗的小小蓬度,

就是一件襯衫+小蓬裙的組合,超特別,

一穿上,就眼睛一亮

  

IMG_5235.JPG

更別說,那兩個口袋有多麼必備多麼討喜了!!!

這個尺寸一定也要先報一下才能讓姊妹們不失誤啊,

The Fifth Label尺寸從【聽起來】超小的XXS開始,三個尺寸分別為:XXS / XS / S

不過姊妹們不用擔心,可以直接將他們考慮為:XS / S / M ,並選擇妳的正常尺寸即可。

襯衫穿寬寬鬆鬆的慵懶調調也好看,所以大一尺碼,也是推薦的慵懶穿法喔!

IMG_5374.JPG

The Fifth Label 單寧話題 之

單寧抽繩老爺褲

第二件單寧話題系列的單品,是姊妹們永遠買不膩,也是apt.3R最熱賣的秒殺剪裁:

抽繩老爺褲

IMG_5552.JPG

這件The Fifth Label的抽繩老爺褲很吸引我 ,

首先是她的淡藍色的丹寧感很獨特,搭配上大辣辣的純白抽繩,整個隨興的很有感。

IMG_5607.JPG

​再來是哈倫褲剪裁的鬆度,以車線與布料拼接的方式展現, 帥到不行,

也讓隨興的線條,更顯愜意輕鬆。

IMG_5556.JPG

安妮我深愛抽繩老爺褲,越是鬆軟愜意越符合我的心境,

我喜歡周末和Tshirt/球鞋的搭配,再來個帽子與墨鏡,就是我周末遛小孩兼散步買咖啡的定番裝。

但我也愛這樣的對比穿法,

挺度滿分的襯衫 x 寬鬆愜意的老爺褲。

不僅素色的顏色搭配清爽得宜,整體的mix and match混搭感,也更玩味時尚。

IMG_5553.JPG

當你看到The Fifth Label兼具時尚設計與平實售價的品牌定位,一定會覺得不搶購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來吧~我知道好多女生已經蠢蠢欲動, 尺寸也在這兒一併公布,

XXS = 適合25-26的女生

XS = 適合27-28的女生

彈性很讚,鬆度也夠,不需要選大尺碼唷!

IMG_5555.JPG

The Fifth Label 都會話題 之

尖叫連身褲

尖叫吧!姊妹們,

超美超俐落質感無敵,讓妳穿上肯定尖叫連連的Jumpsuit來了!

(尖叫連身褲這名字是我取的,我覺得好貼切啊~~~

我熱愛連身系列的單品,最近尤其在找適合上班穿著的連身褲,

這件The Fifth Label的Jumpsuit簡直來的正是時候!

IMG_5333.JPG

對她真的是一見鍾情,雖然黑壓壓一片,但也要圖解每一細節的設計:

這件Jumpsuit,上半身是微微削肩設計的Swing小傘背心,下半身則是腳踝長度的老爺褲

IMG_5338.JPG

​小傘背心的設計,對我來說是整件衣服的重要規劃,

因為不貼身的傘版剪裁,讓肥肉最敏感的腰腹間修飾度變強,同時也增加了一件式單品的層次感,

她不僅是Swing版型,還有前短後長的細節變化,時尚度大滿分。​

IMG_5332.JPG

​背後是超夠看的兩片大露背設計

(裡面我們自行內搭了Velvet輕薄透的Kelisha背心,也可穿著長條黑色內衣)

不過因為材質輕盈,所以內搭並不會增加穿著的厚重感,這是很貼心的設計!

IMG_5336.JPG

褲腳的設計,對亞洲女生來說,是極佛心的九分長度,

標準上寬下窄的老爺褲版型,不需要反摺,就有小開岔的細節點綴,充滿俐落都會的細節。

IMG_5337.JPG

我喜歡Jumpsuit和Blazer一起做伙的俐落風格,

有甚麼比灰色的Reese+Riley西裝外套更適合的呢!

IMG_5477.JPG

不用我說,我相信姊妹們一定會把這件Jumpsuit放進必搶購的慾望清單哩,

真的,安妮拍胸保證,這是一件沒搶到會超懊惱的強打單品!

祝大家好運!

The Fifth Label 都會話題 之

終極長板正黑色西裝外套

IMG_5445.JPG

好了,姊妹們,我知道妳一定跟我一樣,超久沒買這種剪裁的西裝外套了是不是!

可是日子過了一回合,是不是真的還是很想她,

這麼一件:合身+挺拔+長版+正黑色+超好搭的西裝外套?

完全我的菜啊,已經在一拿到的第一天就收編了,

這種好價好料好質感好氣質的寶貝,怎麼能不立刻收衣櫃!

(剛發現我的愛Thinking Mu Woody Alien上衣竟然還有零碼,這不能不衝啊~請手刀一起打包!)

IMG_5444.JPG

說回這件西裝外套,穿遍外套無數的我,也真的很驚訝於她在同等的打版剪裁中,能以這麼漂亮的價格呈現!

真的是個大驚喜!

這件外套的大特色就是完全沒有扣子的設計,還有快要膝蓋上的長版造型。

長版的西裝外套過去幾季較少見,但眼看這未來即將回歸,

漂亮價格入手這樣一件四季皆可穿搭的單品,是最聰明的投資!

IMG_5605.JPG

長板西裝外套的一個優點,是她非常適合穿在洋裝之外,或是裙裝之外,

剛剛好的長度,在外套底下露出一小截裙襬,比例上最顯高挑,也最能展現氣質。

IMG_5604.JPG

還要為她拍拍手的,還有比例上合身俐落的剪裁,

雖然長版,但窄身修長,即使搭配了有寬度的老爺褲/男友褲,也不會壓垮身形,

依舊精神奕奕,挺拔好氣質!

IMG_5438.JPG

這不衝,我會難過~

趕快跟我一起穿姊妹服吧!

The Fifth Label很厲害的是,她的設計感強烈,且風格多變,

能滿足一個女生不同場合,不同需求的各種打扮與心情。

接下來,是

The Fifth Label 愜意休閒 之

美呆了的不規則Maxi洋裝

IMG_5340.JPG

一件單品立刻滿足了條紋控跟洋裝迷的喜好,

一網打盡的快狠準是不是有這麼厲害!

100% Cotton的材質超適合夏日的清爽,質感並不透明,厚薄也恰當,

拼接的剪裁,為整體帶來墜感,因此裙襬走起路來,有很誘人又自然的弧度,俏麗迷人~

IMG_5341.JPG

大大的寬袖是這一系列單品最搶眼的設計,

她比無袖多了遮瑕的修飾度,但寬袖讓整體較短袖更顯俐落,

有個不經意的小開岔設計,這樣精心的小細節,就是她迷人的地方啊!

拼接的元素,緩和了條紋的放大感,肩寬/肉感的女生,請放心的穿著吧!

IMG_5346.JPG

像這樣Easy Breezy的夏日洋裝,很吸引我,單件式一套就完裝的高效率,打扮的重點改放在精彩的配件上,

不論是球鞋還是踝靴,風格迥異,但一定都出色,

不管是斜斜拎著一只後背包,還是手提著帆布袋,都是她能穿出的文青知性味道!

IMG_5343.JPG

同款的條紋,一點藍一些綠一點米,也有搭配性更強的上一系列:

The Fifth Label 愜意休閒 之

搭配度一流的條紋上衣

IMG_5567.JPG

因為太喜歡這系列的條紋風格,一次收藏洋裝與上衣兩種款式

這件上衣模樣有著運動風格的那股隨興俏皮!

但看似中性的她,其實有個超級吸睛的設計:

噹噹~是的,這幾季最流行的open back交叉衣背設計的細節,就在這裡!

姊妹們可以大大放心,因為我們親自是穿過了,交叉交接之處,能夠完整蓋住內衣,

沒有內衣外透的疑慮,再加上布料的挺度與墜感,讓她不飄不薄,

單穿就能享受絕對的涼快,和不會曝光的自在!多好~

IMG_5392.JPG

她的前短後長,略帶高低差設計的衣襬,以及條紋的元素,

和寬鬆懶懶的運動褲跟棒球棒超搭!

Lookbook-March_Autumn-Winter_Digital-59_1024x1024.jpg

也愛她身為長版衫與生俱來的好搭配特性,

膩了襯衫,還是圖騰Tee的搭配,換上設計感強烈的條紋衫與煙管褲,這樣的都會調性,超讚!​

IMG_5388.JPG

我知道姊妹們一定很緊張,尺寸明牌不囉嗦趕快報:

條紋上衣與條紋洋裝,都是XXS / XS / M 的尺寸規劃,

建議女生以正常尺寸挑選,也就是XXS = XS,XS = S,

兩款尺寸都偏寬鬆,不需要刻意選擇大一碼唷~ 

Part One的壓軸,請準備好...

The Fifth Label 愜意休閒 之

窈窕甜美Midi 長裙

IMG_5381.JPG

Midi長裙好久不見,但是超多女生殷殷切切期盼的好搭品。

Midi長裙可以發揮的時尚搭配變化很多,她可以知性,也可以雅痞,當然還能很sporty。

IMG_5433.JPG

The Fifth Label的Midi長裙,以少見的橄欖綠登場,

我喜歡橄欖綠,我覺得她是個耐看而且經的起時間季節考驗的色調,

配色玩:灰色、白色、黃色、米色、褐色都亮眼。

夏天的簡約Tee、秋天的絲襯衫、冬天的大大軟軟Oversize毛衣罩衫、春天的棒球外套,

妳砍砍,我已經為她盤算好了一年四季的主題。

IMG_5382.JPG

她的彈性舒服,有很裹肉的緊度,還能隨興的拉出高腰中腰的造型,

對熱愛Midi裙的女生來說,這覺得能登上眼冒愛心的寶座第一名啊!

Midi裙的彈性棒棒,尺寸一樣是XXS / XS 的分別,

安妮報明牌:XXS = 適合24-25的女生;XS = 適合25-26的女生

窄長裙迷兒們,請一定要試試The Fifth Label精準的時尚眼光!

IMG_5386.JPG

Part Two等睡醒了再來聽我碎碎念,這禮拜的新品,姊妹們知道的嘛:

7/14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xoxo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