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跟大頭去影城看了部續集連篇的電影【神鬼認證】,

只見接生蹦從頭打到尾,動作絲毫不減當年的俐落,唯獨臉上的紋路,還是顯露出歲月的痕跡。

講到這裡我忍不住想要發發牢騷,男人的抬頭紋是性感的象徵,法令紋是男人味的代表,

女生呢?先不要說皺紋了,光是俺一個睡不飽的臉部疲態就可以嚇退來送貨的黑貓先生,

素人也就罷了,妳看看要是女明星被拍到多了雙黑眼圈的熊貓級眼神,還會被媒體寫成昨晚一定是去轟趴並且吸食了甚麼奇怪的東西咧!!

(為什麼會有感而發?因為最近睡眠品質好差,每天都睏美霸,我好希望能夠一覺睡足深沉的12小時,剩下的12小時只要發呆就好啊...)

我人生最大的心願變成睡飽就好,怎麼跟安小妮一樣咧??? (呆~)

8月咻的一下她就來了。自從30歲以後,歲月如梭的形容詞已經不足以代表我對於時光飛逝的驚嘆。

可是對我來說,每逢一年的8月開始,人生值得紀念的事情就多了起來。首先,讓倫家好期待的~就是七夕了啊!!!

(接下來還有結婚註冊周年、生日、耶誕節、硬要分拆慶祝的婚禮周年....通通都是可以收禮物的喜洋洋節日耶

不過呢,我跟大頭倒是從來不在七夕當天慶祝情人節,也不會在耶誕節當天吃外食,

因為餐廳就只會提供一百零一種【七夕套餐】或是【耶誕節套餐】,不但難訂位又貴鬆鬆,而且吃甚麼菜色妳還沒得選!!

所以~這周的新品對我而言好重要,哈哈~為什麼呢??

因為俺要在本周六去吃點不是自己煮的好料,一個提早慶祝的概念,然後順便再度把自己養得肥滋滋!!

(話說~通常是結婚幾年後,夫妻間的情人節約會才會開始漸趨平淡呢?有人騙我說一輩子欸。那就拭目以待了齁...)

好了好了,不小心又閒聊太多,北鼻別轉台嘿,我準備要說重點了!!!

情人節的約會裝,我私心最想要的,就.是.這.件.~

Zoe Karssen 立體星星黑洋裝

IMG_6747.JPG

我愛她!當然因為身為星星控,這麼可愛的立體星星造型太讓人愛不釋手,

而且她的星星很低調,低調到照片若不對著陽光下拍攝,還難以拍出她的美妙!

IMG_6748.JPG

大腿肉肉一直是我的困擾,我愛她恰好的膝上五公分長度,

比例上做得到拉高腿部線條,同時能巧妙遮住肥肥大腿肉,當然深得我心!

IMG_6751.JPG

無袖洋裝用黑色來詮釋,同時也能在視覺上增添一分質感,

因為不過份正式,所以在平常的穿搭中,也能非常得宜地詮釋她該有的愜意模樣~

IMG_6749.JPG

剪裁的細節也讓人相當滿意。Zoe Karssen用帶有彈性的布料,

帶有空間的鬆度,拿捏出穠纖合度的身形,卻不會讓小腹婆擔心太過貼合

以上,完全符合我身為人妻準備出門簡單約個會,想要穿出的簡約俐落與俏麗!

IMG_6746.JPG

接下來,還有一件迷人的裙兒,很早就在FB曝光,

已經有美女鎖定尺寸準備要搶貨的:

 Gat Rimon 絲質豹紋荷葉裙 

IMG_7006.JPG

Gat Rimon真的很厲害,她總是做得到,能夠將巴黎女人那股既浪漫又性感的DNA融入裙裝的設計元素中

這一件中長裙大約落於膝蓋下方腳踝上方的長度,是好多美女今年盼了好久,一直等不到的稀有單品 

8月的第一周,終於來了!!!(握拳,這件我也愛,我果然成功轉型變成輕熟女了...嗎)

IMG_6718.JPG

特別值得一提,她是100%全絲質的選材。滑順柔細的手感,頂級質感的精緻,

卻會讓妳在價格上想要掩嘴偷笑,剪裁上,更是有著耳目一新的大感動!

IMG_6713.JPG

首先,是鬆緊的腰頭,用黑色的線條來塑造纖細的腰身,

延伸下來到大腿處的cutting,是以圓裙的概念來打造漂亮的弧度,

裙擺的大片式荷葉,則是用【拼接】的技巧,營造裙擺搖曳的風姿綽約味道
IMG_6720.JPG

說她是端莊沒得挑剔,同時呈現出的優雅氣質,也讓人滿意極了啊!!!

穿搭上除了用絲質襯衫來點題展現質感的完整性,

利用黑色棉質的休閒裝扮來打造街頭的隨性味道,真的好美好美唷)))))))))

IMG_7011.JPG

同樣是裙子控,夏天不穿裙子人就不爽快,那妳一定要繼續看看這件!

MOTHER 超纖瘦抽鬚迷你裙

IMG_6676.JPG

說她是【超顯瘦】真的不是蓋的!!!連我的大腿,都沒被駕馭得服服貼貼!!!

一級棒彈性舒適布料,原來就是MOTHER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品牌特色之一

IMG_6671.JPG

MOTHER迷你裙中,有抽鬚設計的單品,更能提升腿部修適度的功力,

加上煤灰色調的加乘效果,讓視覺上更顯拉高與纖細!!

IMG_7037.JPG

跟我一樣大腿粗勇卻很想試試短裙的北鼻,還在等甚麼?就是這一條了啊啊啊!!!

快點把尺寸記下來

正常碼穿出合身不緊貼的俐落感,大一碼穿出微鬆略長的舒適度

IMG_6681.JPG

(雙手合十:祝福大家都能順利搶到哇!!!

講完了幾套適合約會,騙騙腦公另一半的可愛俏麗優雅端莊迷人裙裝系列,

(重點就是要讓他心甘情願掏出禮物,大餐也愉快地買單這樣

回歸俺的本色,平常最喜歡的黑色長Tee煙管褲,既顯瘦又包腿又簡單又時髦,又讓人誤以為我還很青春年少

 這一整套~請打包!!!!!

MOTHER 熱天穿也無感的夏日煙管褲

IMG_7054.JPG

看到沒有!!!MOTHER真的很會!!!(怎麼一邊打字一邊唸出來的時候有一種一語雙關的鬆快)

她完全收服我這種怕熱之際卻不能沒有煙管褲,穿上的時候就希望自己哈比人比例的雙腿能變得又瘦又長,

還要能享受到極品丹寧褲獨有的舒服自在,因為MOTHER的特殊柔軟布料,穿得出沒有壓力的輕盈纖細!

IMG_7051.JPG

哇哈哈,這樣的夢幻煙管褲會不會也太厲害了?!?!可是這條褲辦到了耶!

細究她能夠在輕盈的布料間還能兼顧視覺的修飾效果,最主要的原因當然還是刷色處理的細膩度!

IMG_7050.JPG

淺天藍色為基底的丹寧布料,

正面看,是外深內淺的包覆感,用中間大片式刷白來營造夏日的亮眼清爽

IMG_7049.JPG

大腿內側的深色線條,就這麼巧妙地做到讓腿圍縮小了一個尺寸,

讓我們把視覺焦點停留在迷人的斜向貓抓,與髖骨處的深淺陰影的立體感

最讓人愛不釋手,非買不可的,是褲腳的小抽鬚,完全火燒心!!!!

IMG_7052.JPG

儘管全長褲腳對於哈比人來說多出了一點兒布料空間,穿上的時候,

卻能很神奇地延展小腿的比例長度,那似有若無的抽鬚,超級迷人!

當然囉!最後的這一道菜,代表我每天穿搭的日常。

說好的一整組打包daily wear分享,獻給我親愛的各位姊妹吧!

Zoe Karssen MisChief 黑白上衣

IMG_7044.JPG

Zoe Karssen近年來大受名人追捧,

要歸功於英國超人氣 IT girl Alexa Chung的領頭羊效應

隨著知名度水漲船高而超級紅火的Zoe Karssen,

身為apt.3R時尚迷的妳當然不可以錯失搶到這件寶貝的良機!

IMG_7010.JPG

Ralaxed的寬鬆版型,自在隨興的調調,

用最為經典的黑白色系打造極簡俐落的時髦感

IMG_7047.JPG

白色布料上的文字印刷,也用一種仿舊的方式處理整體的細節,

簡單的造型,就很帥氣!

IMG_7066.JPG

Team apt.3R熱愛的簡約時尚一整套,寫著寫著,雖然身體很疲憊,

看著照片回味著當時的穿搭情境,立刻升起一股雀躍的好心情

各位觀眾,我要帶著這股好心情洗香香睡覺去了

通知新朋友提醒老朋友:就是今天!!!

8/4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