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Part Four之前,來閒聊一下吧!

不知有其他媽們也跟我一樣心軟的哄/陪睡嗎?

(百歲媽媽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我在老大出生後試過2個月,兒子頑強媽媽崩潰!)

我兒是個意見很多愛聊天的孩子(特別愛跟婆媽姐姐以及阿公類聊天)

每回陪睡的過程,都因為他很想跟我分享他今天發生的事情以及我自己也很享受和兒蓋被被牽手聊天的過程,

因此陪睡的時間總是越拉越長。

昨晚睡前閒聊結束,看他眼睛已經瞇了起來應該不久會睡著,跟他說:我先出去洗碗,馬上進來陪你睡。

兒:媽咪妳累嗎?

媽:累啊!

兒:你累就先躺著,閉著眼睛休息不要睡著沒關係,等下再去洗碗。

(兒說的也是,於是媽躺著躺著又過了幾分鐘...)

媽:你等我一下,我出去關燈馬上回來。

兒:媽咪妳還累嗎?

不想上當的媽媽說:我不累了,我休息夠了。

兒:那妳出去關燈的時候叫爸比進來,爸比工作很累需要休息一下。

媽咪順利脫身,爸比拎了皮帶進去房間吼了聲【誰不睡覺!】,

果真請出皮帶後的2分鐘就全場安靜了!

等媽媽再進去看,兩人已抱在一起睡到打呼。

兒子其實很貼心,看來爸爸果真累了....

養兒育女的過程,真的是有甜有淚,常常事過境遷的回味,是心滿意足,

只是糾結在當下的那個moment,還沒40歲,人都要氣到高血壓了!

昨天分享了一件Team apt.3R穿上身之後立刻大歡呼的腿圍-2cmrag & bone/JEAN墨灰黑色九分煙管褲,

今天也要來介紹一件一樣厲害的   FRAME Denim

其實眼尖的女生也在安妮Instagram上看到這條褲,私訊來問是哪條?

我想說這麼黑又背光,大家是柯南來著嗎!

IMG_0438.JPG

老實說連媽媽自己都昏頭了,原本以為是我最近常穿的AG Legging煙管褲(FreeFall)

剛剛收下了洗好的衣服,才發現原來是Frame Denim Jeanne九分煙管褲(LENN)

來給大家一張近照

1_IMG_2184.jpg

我們先來聊聊刷色,

LENN是有點艷度的藍,說他復古也不全然,但味道上就有那麼一些迪士可年代的輕快亮麗,

要回溯這樣的刷色起源,設計師的英倫血統,當然不能忽略!

IMG_0341.JPG

LENN的刷色是重色度的丹寧色,

但因為是有帶點艷的丹寧藍色,所以搭配同樣屬亮色的鞋款,或是同色丹寧布料的衣服,相當的出眾。

我喜歡Frame的Jeanne煙管褲,就像我愛AG Legging一樣,愛的程度是不分軒輊的!

IMG_0420.JPG

若要比較它們的優勢,

AG Legging低腰順身,彈性舒適合身度佳,褲腳的寬度較合,是正統的Legging貼腿褲版型;

Frame的Jeanne煙管褲,中腰包裹性強,彈性超棒同時舒適有空間感,褲腳微帶寬度,

我喜歡依照我的身型,剪裁至腳踝上方,這樣的寬度對小腿的修飾性更強。

若高挑姑娘如Ms. F. 身高165cm,就是幾乎不需要改長度的完美腳踝長度了!

IMG_0345.JPG

Ms. E. 的輕鬆穿:

IMG_0355.JPG

看得出布料是順身舒服,但帶有空間的!

我覺得Frame Jeanne煙管褲特別適合喜歡包裹性強的女生,還有最重視雙腿筆直線條的女生,

Jeanne煙管褲是這樣風格的強者,

高挑,優雅,纖長,彈性,舒服

雖然不如AG與rag & bone的資歷,但後起之秀Frame Denim,超不能忽視它的巨大時尚力量啊!

不能忘記同樣也是熱愛Frame Dneim Jeanne煙管褲的女神Miranda!

LSJ032-COLUMBIA-AG_INSET2.jpg

LSJ032-COLUMBIA-AG_INSET12_1384180878.jpg

miranda-kerr-frame.jpeg

這個禮拜的新品,有點超級比一比的味道!

風衣要比喜歡長還是短,低調墨黑還是時髦軍綠;

煙管褲要比是喜歡藍還是喜歡灰;

襯衫洋裝也要比了,這是要比喜歡慵懶還是喜歡優雅!

不知道你膩了格紋襯衫了嗎?

我可是還沒

不但繼續熱愛這格紋襯衫,配色美麗的格紋洋裝,也是完全無法自拔的一見鍾情啊!

來吧!姊妹們~

這件一定要把握: RAILS 格紋洋裝

IMG_0379.JPG

美感200分的洋裝,是標準藍色+白色+灰色格紋所組合,

不過度炫目,是剛剛好的低調與耐看!

材質是Rails拿手的100% Rayon,軟質的特色,也讓她穿出超美的墜度感~

IMG_0378.JPG

我好喜歡她的配色,也好喜歡她脫俗又隨性的自在調調,

Rails的價格漂亮,每每都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暢快!

尺寸是標準的XS/S/M,依照襯衫類型挑選就沒錯~

IMG_0059.JPG

​基本的剪裁,耐看,也不拖泥帶水,

直版的襯衫造型直接拉長長度,沒有口袋也沒有打折,直直帥帥的,就是輕鬆穿出的瀟灑調調~​

IMG_0055.JPG

​素素的穿很美,加了皮帶也是別出心裁的亮麗!

Rails的100% Rayon招牌材質,就是有股慵懶愜意的調調,

但換上另一個經典的絲質襯衫洋裝Equipment,這一切都不一樣了啊!

Equipment 氣質大美女點點襯衫洋裝

20160824145939w2cp9k.jpg

愛死了愛死了愛死了吧!

絲質+點點+靛藍色+雙口袋+腰間綁帶(可以綁前綁後綁側或拿掉)

面面俱到的滿分作品, Equipment的氣質就是要這樣穿啊!

IMG_0457.JPG

​當你需要知性/優雅/大家閨秀風格的時候,這件Equipment的洋裝幾乎就是冠軍選擇啊!

靛藍色是每個女生都不出錯的色選,

長度也是很理想的好氣質膝上長度,裙擺的開叉是美麗的弧形,行走間的搖曳生姿美的一定要親眼看到才知道啊!

2_IMG_1810.jpg

​腰帶可以自由的調整綁帶位置,或是選擇移,是個穿搭時方便玩耍隱惡揚善的小心機

IMG_0064.JPG

​腰帶綁在正前方,有乖女孩兒的好氣質,微微的偏側邊,是學院風格的小小俏皮,

或是將綁帶移至背面,完全的展現纖腰的好身材!是不也超美的~

IMG_0062.JPG

落落大方的模樣,不挑身材,美麗不減啊!

Equipment是不是永遠是我們心目中最讚的好氣質品牌~

襯衫洋裝真的好容易收買人心啊!

One Piece簡單好穿、輕鬆就能打扮出超有型的風格;

長度夠、寬度輕鬆、版型順身,腰帶的變化,也能穿出洋裝的變化型!

IMG_0458.JPG

 

若是加上外套後的風格更加分,那不就要失控的大喊:

來人啊!一起打包!​

這件打包名品(有沒有像排隊名店之類的? XDDD)也是Rails出品

    RAILS Nadla軍裝感墜領風衣

IMG_0376.JPG

​這件打包款風衣,我一定要用力介紹,因為她太帥了!

Ms. E. 還不准我試穿... 他很怕軍裝控+軍綠控+墜領控的我,試穿之後會失控!

Ms. E. 一邊拍照我一邊在旁邊喊:好好看唷好好看唷~~~

Ms. E. :幹嘛一直讚美我...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各位朋友們,當我說墜度很美麗的時候,也許是很抽象的名詞,

但各位觀眾阿... 你看:

IMG_0330.JPG

這樣一整個360度從正面到側面背面都漂亮的弧度,真的不是一般沒有一點打版基礎可以做得到的,

RAILS再創品牌高峰的設計,就是它們了啊!​

IMG_0331.JPG

​軍裝的時尚,依舊火熱,軍綠色的風衣夾克,在入秋時節,就是好美好帥好討人喜歡!

這件RAILS風衣最特別的地方,還有他的袖子有點寬度,

如此的設計,讓袖子的捲法(或折法)可以更瀟灑,累積在上臂的布料,也穿得出男裝感的一點不羈帥勁!

IMG_0357.JPG

尺寸標準,嚴格的說,是有點微微的oversize效果,

請姊妹們挑選正常RAILS襯衫尺寸就可以囉!

請務必筆記阿...

IMG_0356.JPG

久違了一個禮拜的新品穿搭,還有最後一章,敬請期待!

8/25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