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大家~

過了一個好像沒過的周末,忍耐一下,精彩的連假就要來了!

開學之後,許多媽媽們也跟著恢復了規律的生活,9月的來臨,也代表需要出差的工作,也跟著驛馬星動。

安妮我也即將遠行,之前總是萬般期待,雖然是工作,但多像是媽媽的放風之旅,

但今年出發的日子,是兒子上學的第二個禮拜,

還不怎麼穩定,偶而會賴皮的早晨,實在心繫著不知道爸爸會怎麼安撫早晨的小情緒

數了冰箱的水果和冷凍櫃裡的水餃扁食,

和熟識的老闆娘約好,星期三再幫我送一次蘋果,星期五送兩包高麗菜水餃三盒蝦仁扁食,

昨晚又列了一張長長的清單,

寫著上學時要穿甚麼,幾點接孩子,襪子手帕放哪邊,女兒愛吃xxx在哪裡買,兒子愛吃xxx何時老闆娘會補貨

老公看了一眼,只回了:你放心啦!跟著我,他們乾脆得很,沒那麼囉嗦!

也許玻璃心的都只有媽媽!

周末開始準備我的行李,美東一下子就溫差10度的早晚,還有說變就變的秋天氣候,

我習慣pack light(然後再裝滿滿的回去),一衣能應萬變,就是最理想的選擇!

今天就來分享幾套,我愛的旅行穿搭吧!

首先,是我很計較的飛行穿搭,畢竟每一趟都是12個小時起跳,舒適自在一定要考慮進去啊!

軟褲子和軟上衣是重點,可以禦寒又不怕皺的外套也很重要~

所以不囉嗦,這套就是定番摯愛的穿搭首選:

IMG_1932.JPG

來為大家一一解答

首先,是我賴以維生的軟軟老爺褲,這禮拜愛牌推出的造型,愛死了好適合我!

rag & bone/JEAN Scout 束口老爺褲

完全就是我的愛褲啊!

超級舒服的100% Cotton,是秋天的材質,這個季節的Sweatpants Looks就靠她打造了!

IMG_9837.JPG

rag & bone/JEAN每每推出sweatpants,不只apt.3R,全球都是搶手的秒殺品

老實說我自己也收藏了一條,但她剪裁夠挺,每季都有些小細節的變化,也讓我始終買不膩。

今年的Scout束口老爺褲,腰頭有大口袋車縫出帥勁的模樣,還有斜插的口袋設計,

整體的帥度與瀟灑,是讓她在sporty造型中勝出,更具都會與時髦調性的大重點!

IMG_9838.JPG

還有,我還愛她的材質總是兼具舒適與挺度,不那麼casual,讓搭配的變化也更出眾!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rag & bone/JEAN的sweatpants並不寬大,因此,帥帥痞痞的,也可以很修長~

IMG_1952.JPG

(我媽周末來當攝影師,快要趴在地上把我照成170cm,婦女二度就業其實是很有可塑性的!)

褲腳的束口設計,對嬌小女生來說是個福音,無須反摺,就顯得修長同時纖細;

高挑女生也別灰心,束口褲剛剛好在腳踝的高度,更是打造9頭身的秘訣啊!

秋冬的sweatpants,變化很多樣,而且可以穿出更具個人風格的造型,

例如:

搭配皮衣,長度搭配的合宜,寬鬆隨興的sweatpants和合身的Biker Jacket簡直絕配!

SWEATPANTS-CHIC-STREET-STYLE-1.jpg

今天秋冬一定要人手一條的長版針織外套,

和寬帽沿的紳士帽與隨興的sweatpants,混搭到了極致!愛~

trench-coat-sweatpants.jpg

當然sweatpants也超適合棒球外套!

街拍女神還搭配了藍色襯衫呢,跳出框框外的穿搭,卻意外的驚喜~

H22NK9DPG05485STSPJX5Y.jpg

西裝外套絕對是帥到爆的安全牌!

7c0c3b982e9784ba568bdf41debc3394.jpg

安妮我打包了這條Scout束口褲,也準備在出差的會議哩,搭配西裝外套和白Tee。

讓衣著簡單,讓精心藏在細節裡!喜歡這樣的不經意但自在的帥氣優雅~

若想有更強烈的視覺impact,黑色的背心黑色的sweatpants和長版的白色西裝外套,

對比色與對比風,保證搶眼!

1420476248_kendall-jenner-zoom.jpg

rag & bone/JEAN的sweatpants束口老爺褲是我畢生的摯愛之一,當然也要推薦給喜歡慵懶愜意風格的你!

旅行中,不邋遢的時髦穿搭就靠她;

或是會議裡,最能展現個人風格的帥氣,也讓她幫你撐場面吧!

再來一件在臉書粉絲頁曝光後,姊妹們私訊湧入,感覺禮拜三會為她開戰場耶!

 Current/Elliott Starstruck星星上衣 

IMG_1951.JPG

破舊感的Tee,是Current/Elliott最具口碑的單品!

帥到骨子裡的風格,每次都很到位!

IMG_1917.JPG

這次的星星上衣,以米色與灰色打造一點甜與一點酷,

微微寬的輕鬆版型,中等長度的基本剪裁,順身度很漂亮,單穿就夠帥!

IMG_9855.JPG

最重要的,是她米色與灰色間的調配美麗,超適合apt.3R的女生們,低調但又講究細節的穿搭!

不那麼狂放,那是卻有100分的好搭配度!

尤其秋天的各式小外套,透著星星的內搭,是不是超搶眼~ 

IMG_8353.JPG

好了,這件請別說我沒跟你打pass,拜託拜託一定要用螢光筆畫線,然後一定要放入必買清單,

因為追加要等到地老天荒,萬萬要把握現貨入手啊!

IMG_1913.JPG

她就是,大名鼎鼎的...

RAILS Knox 丹寧外套

RAILS-Knox-Denim-Jacket.jpg

有在發摟國外街拍的女生們對她一定很熟悉,

Taylor Swift 穿的就是這件一模模一樣樣的外套啊)))

Taylor-Swift-Rails-Knox-Denim-Jacket.jpg

Rails 從這一季開始踏入單寧世界,其實也是很順理成章的自然。

畢竟在Rails的世界裡,豐富的格紋襯衫選擇,就是需要帥氣的丹寧單品,理所當然的配成一套!

這件Knox丹寧襯衫的刷色,在丹寧迷眼中,應該是一眼就看中的夢幻逸品

復古的藍,很自然的刷白與磨破設計,中等藍與深藍色的車線,再再都讓她有著無敵的搭配度!

IMG_1914.JPG

中等偏淺的丹寧外套,

其實最美的效果,是和裙裝,所穿出的大反差帥勁(像Taylor Swift的示範)

4_IMG_2725.jpg

但我喜歡她和各式的灰與黑的組合!

露出一顆Stylestalker暗黑老佛爺上衣大頭好帥,

搭配了同樣黑色復古的One Teaspoon短褲,媽呀!這套麻煩打包啊~ 

IMG_1941.JPG

對時尚敏感的女生們,一定知道,今年秋冬,丹寧外套是絕對的MUST BUY,

不過對丹寧控來說,若不是洋裝或是黑灰丹寧的風格,Denim on Denim的造型其實很難掌握,

要把丹寧的深淺比例穿出層次,才有Denim on Denim的美感。

這時候,這樣中等偏淺的復古刷色,就很實穿。

IMG_1909.JPG

Knox丹寧外套的復古刷色,在選擇下半身的丹寧褲時,

只要刷色略深一階,就達到Denim on Denim的滿分風格!

IMG_1930.JPG

最後是重要的尺寸挑選分享~

Rails Knox丹寧外套,是中性的寬鬆設計,就是要略大微寬,效果才棒!

出差期間,丹寧外套對我也極實穿,不管是Tee還是背心洋裝,

丹寧外套一罩,禦寒擋風還能當styling的主角,不怕皺也不需要燙,旅途中,有了她,從早到晚的outfit都打點好!

姊妹們,讓媽媽囉嗦一次,拜託拜託一定要用螢光筆畫線,然後一定要記得,把她放入本周的必買清單~

說到旅行,襯衫控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因為喜歡穿襯衫,旅途中又不方便整燙,真的很讓人苦惱!

但是試過Rails襯衫的你,一定知道這次旅行可以大大放心了~

因為100% Rayon的材質超適合旅行,

安妮小撇步分享:Rails襯衫從行李箱速速先掛起,搞剛一點的,就噴點水,自然風乾或放在浴室裡讓水蒸汽滋潤,

保證幾小時後,就清爽無痕立刻可穿了!

接著就來分享這兩件全新剪裁,超受矚目的RAILS新款襯衫:

Jackson 格紋襯衫 (深色 & 淺色)

IMG_8323[1].JPG

這兩款Rails襯衫,是截至目前為止,在粉絲專頁分享後,大受迴響的人氣王!

看來也是一個要練手指和拚網速的禮拜三10點戰場~ 

有以深藍與靛紫組合的深色系,還有以柔白與灰褐線條組合出的淺色系

IMG_8324.JPG

Jackson襯衫,是RAILS今年度的最新剪裁,

圓弧形的肩線,加上蝙蝠袖的細節,整體版型輕鬆微寬,是Rails系列中,慵懶自在的風格!

IMG_8321[1].JPG

沒有標準的肩線,但寬鬆的模樣很自在愜意,

蝙蝠袖讓雙袖有足夠的空間,對肉肉臂的修飾度也強,是隨手一罩,就時髦有型的風格!

IMG_8328.JPG

Jackson襯衫微寬的版型不僅表現在寬度上,長度也較經典的HUNTER襯衫來的略長,

穿起來足夠蓋臀,直接搭配合身煙管褲/貼腿褲,都自在時髦!

IMG_8322[1].JPG

對色選障礙的妳(好吧其實是我)來說,這一深一淺的配色,真的讓我苦惱的好難入眠!

首先是柔白與灰褐線條的配色,

這是格紋襯衫中,非常少見的配色!她帥氣還相當中性,配上Oversize的Jackson版型,真的是一絕!

IMG_8326.JPG

因為色調清爽中性,她很適合和深色褲/黑色貼腿褲的組合,

冬天再來一件毛茸茸的皮草背心和毛毛靴,肯定美到像明星出巡~ 

IMG_8327.JPG

接下來的深色系,

是藍色控女生根本無法抗拒的靛藍+靛紫

首先這樣的配色,就是讓皮膚顯得更白皙,氣色更棒的保證色系。

IMG_8323[1].JPG

再來,姊妹們一定知道,

藍色系的格紋襯衫,除了基本百搭,就是個超強的變化型讓人招架不住她的魅力!

IMG_8319[1].JPG

百變的藍襯衫和Oversize的版型,是不是超適合當小外套穿著?!

打著結,就有小罩衫的帥勁,還可以同時拉出腰線,

這樣聰明的穿搭變化形,一定要學起來!

IMG_8320[1].JPG

選色障礙如我,會一無反顧地先愛上藍色系,畢竟身為藍色人,我知道一定可以和她和平共處,

但身為襯衫控,又好想嘗試這帥帥中性配色的柔白灰和線條,她與眾不同,是襯衫控最想收藏的新配色啊!

我...就先把選色的思考交給妳了!

記得在告訴我,哪一色雀屏中選喔~ 

這禮拜是好歡樂的連假,所以今天的穿搭分享提早開門,

姊妹們請注意啊

本周新品,提前於周三9/13 10am登場

別忘了,9月是apt.3R的慶生月,

9/1 - 9/23 

凡一般會員,單筆消費$19999,就可享年度購物9折優惠(是到2017年底唷!)

已是VIP/VVIP的會員們,也請務必查收生日月專屬的手機簡訊/電子報好康,或來信詢問!

最後,當然是要提醒大家

本周新品

提前於周三9/13 10am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