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晚安!

趴兔的一開始,要先給大家一個大驚喜!因為神燈又發功了,好多女生許願的黑色的One Teaspoon來囉!

真的是太多女生點播的單品,這次也要給她一個超大篇幅,盛大的介紹她出場!

One Teaspoon Lover短褲

2-2.jpg

妳內心也跟著激動地尖叫著了嗎?! 許願池裡的硬幣們,是不是也有妳的貢獻呢?!

嗯哼!初秋之際,這麼熱門的褲款,她終於來囉!

2-9.jpg

Lover褲型,保有One Teaspoon最經典的長褲檔設計,男人的痞痞性格,但褲腳以斜向的剪裁,讓女人的曲線嶄露無遺,

Lover短褲的長度不是讓人膽戰心驚的熱褲風格,帥勁不羈的調調不變,瀟灑性感的風格也不變,

但以完全讓人安心的長度,帥也帥的超自在!

2-5.jpg

季節交替之際,黑色短褲,是很棒的轉換單品,

她輕鬆的讓夏末的涼爽和入秋的枯葉色調毫無違和感的融入,打造亮眼的早秋風格,真的是信手拈來的輕易啊!

我喜歡這一套:The Lady & the Sailor的條紋衫 + CLOSED的獵裝夾克

2-8.jpg

這件Lover短褲上,沒有太驚人的磨破或撕裂設計,很規矩的破,很知性的搖滾,

瀟灑的細節,直接放在不囉嗦的正黑色簡約大方上!

IMG_1941.JPG

接著要跟姊妹們分享大家最關心的尺寸挑選問題!

底下 age 25- 的N.妹妹,穿的是正常尺寸樓上 age 35+的媽媽安小妮則選的是大一尺碼

2-7.jpg

看得出鬆度與長度的差異了吧!

親自試穿過One Teaspoon單品後,我覺得她的挺度是很值得多著墨與讚美的特色,

因為挺,所以尺寸選擇可以很自由,大一碼也不會垂垂的,依舊有挺度的穿出氣派感呀!

IMG_1946.JPG

知道有好多姊妹對One Teaspoon還在觀望,擔心她緊,害怕她合,又對她的高叉褲腳近鄉情怯,

沒關係!就勇敢的Size Up吧!

大一尺碼,也一樣享受帥氣瀟灑,但多了自在,不更棒~

很難很難,真的很難再追加到的黑色One Teaspoon短褲,

許願的姊妹們,觀望的女孩們,還有One Teaspoon的鐵粉們,現在不衝,更待何時啊!

再來一件也是姊妹們私訊超踴躍,

感覺大家都在摩拳擦掌,誓在必得,一定不能手軟的,還有她:

Suncoo Theodore點點連身褲

IMG_8343.JPG

法國品牌Suncoo是今年秒殺最瘋狂的品牌,

她的風格都會俐落,價格甜甜可親,剪裁修身,是一個從裡到外,都讓人心動的品牌!

Theodore 點點連身褲,類綢緞的質感,滑順輕盈,

穿出的墜度很漂亮,整體的順身感更是修飾迷人!

IMG_8350.JPG

一件式的設計,V領口有貼心暗扣,鬆緊腰間,腰下還有很必備也很加分的褲子口袋,

七分袖與短褲組合的設計,是屬於超秋天的涼爽宜人!

IMG_8344.JPG

點點連身褲好適合西裝外套啊!素色的黑或白,肯定都美~

若要更別出心裁的打扮,背心式的毛呢大衣,比例上的輕盈,就好適合短褲又七分袖的她!

IMG_8351.JPG

想必明天又會是一場殺戮血戰啊~

看完來自法國的Suncoo,轉個心情,看看俏皮小清新的South Parade今年又有甚麼亮眼的新圖騰吧!

South Parade Parisian上衣

IMG_9823.JPG

我們都好喜歡South Parade的Tee,

簡單大方不複雜,搭配度高,同時色彩的調配也美~

這次的Parisian上衣,以South Parade最受歡迎的boxy寬鬆版型打造,

書寫字體好有氣質,藍色的字體,也增加她無比的搭配性!

IMG_9880.JPG

秋天到了,好的內搭是無比的重要啊!

超喜歡這樣簡約大方的Tee在棒球外套/連帽外套下的自在明亮~

13-3.jpg

很多時候,女生們不強求花枝招展,

只要素素的內搭,破破的褲款,帥氣的棒球外套,就可以滿滿都是自信與自在!

是吧!

13-2.jpg

接著,回到我想聊的旅行穿搭主題吧!

The Lady & the Sailor Zipper連帽外套

14-9.jpg

今天飛車衝到Showroom,就是為了她!

我的人生有兩個弱點,

一,是軟軟的黑色的灰色的Sweatpants老爺褲,另一個,是軟軟的黑色的灰色的Hoodie連帽外套

哈哈哈!

就是很愛戴帽子有拉鍊的輕鬆愜意,這件The Lady & the Salior我等她等了好久,

出發前,收到同事的好心提醒,才想到,不帶她走怎麼行!

14-10.jpg

The Lady & the Sailor是我非常有信心的品牌,

從品牌創始至今,我們也合作了四年,始終堅持Made in USA的純正純美國棉,是貨真價實品質保證的夢幻逸品。

她不以奢華鋪張的設計聞名,但光是舒服柔軟的質感,就夠讓人愛不釋手!

低調的頂級質感,是會讓人想一穿再穿的品牌!

IMG_9881.JPG

我對這次的外套,有強烈的好感。

先不說我對這品牌的信心驅使我有多愛她所有的品項了,

這次Hoodie的配色,是超理想組合的灰色配藍色!重點是,內裡翻出來的細節,是白藍條紋耶~

連內裡都沒閒著,這樣你可以了解我對The Lady & the Sailor這品牌的崇拜之意了吧!

Brittany,她真的是一個講究到了最細節處的設計師了~

14-8.jpg

偏長的版型,有蓋臀的長度,Brittany擅長墜領的雕塑,在連帽外套上也不例外~

反摺的袖口露出的條紋,寬鬆的帽沿落在肩上的條紋線條,讓她的灰色基調,多了活潑的氣氛。

精緻度滿分,是最適合不喜歡鋪張,但講究質感的女生。

貨真價實的,屬於小貴婦們的Casual Look

14-5.jpg

柔軟的全棉單品,好搭配的灰色顆粒質感,還有充滿精心規劃的細節設計,

長版略寬的輕鬆剪裁,還有很顯瘦的手臂線條!

從整體的剪裁到細節的用心,完全令人滿意的精品級休閒單品~超愛不釋手!

14-3.jpg

她不僅是一件旅行很棒的避寒與造型外套,

也很適合周末的放風行程~媽媽最常穿著Hoodie帶起帽子晨起遛狗了,這樣的秋天,慵懶的好有型啊!

14-7.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The Lady & the Sailor的頂級質感,那接下來的這件,就更不能錯過!

The Lady & the Sailor Boxy寬版條紋上衣

IMG_8348.JPG

看的出來吧!設計師Brittany雖然也是條紋控,但她講求的是耐看與經典的風格,

即使是條紋,也離不開雋永的深藍與米白配色!

怎麼看都是氣派阿~ 

IMG_9819.JPG

一樣是標準規格的Made in USA,100%Cotton的純美國棉材質,

質感只有頂級+舒適可以形容。

2-3.jpg

Boxy上衣,顧名思義,是沒有明顯肩線設計的寬鬆版型,

她很隨興,但也很耐看時髦。

可以很慵懶,也能和寬褲穿出極雅痞的OL造型!

IMG_8347.JPG

姊妹們的私訊已經超踴躍了,現在趕快一起公布尺寸挑選建議:

這件The Lady & the Sailor上衣,分為size 1 and size 2

因為Boxy版型剪裁微寬輕鬆,請選擇正常尺寸即可喔!

趕緊打勾勾,這件,要入手阿~ 

2-6.jpg

旅行中,小罩衫對我來說也是重要的必備品!

她可以應付涼涼的冷氣房,可以遮陽,可以層次,多重的變化,不佔空間的精巧,怎麼不讓人喜歡!

說到這些重點,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件,就很重要:

Fine Collection 輕柔 Light Cashmere針織外套

IMG_1967.JPG

(請原諒媽媽周末打包順便拍照時,背景總是會有內褲小童們經過...)

太多女生問了,我知道,妳一定也跟我一樣很喜歡深藍薄長開襟外套

名字很長,但妳懂我的意思,這每一個形容詞,都是讓我們深愛她的重點不是嘛!

IMG_1919.JPG

這是Fine Collection招牌的85% Silk 15% Cashmere材質,

輕喀什米爾的柔軟,絲質手感的順度,穿上身的滑溜與輕軟,真是一種穿搭至高的享受啊!

長度是腰下高度(尺寸建議我們待會兒來聊~),微寬但順身的版型,氣質無敵。

IMG_1936.JPG

夜藍色是個好有深度的色調,她可以穿得很亮,也能穿的很低調。

一年四季我都愛藍,算是黑色人對色彩的一種妥協吧!XD

素雅色系,當個正宗的外套穿搭,是不會錯的耐看百搭啊~

IMG_1964.JPG

這樣一件單品的無敵,一定也不需要我贅述了。

只是同樣一件商品,其實也可以藉由尺寸選擇,變化出不同的風格,更貼近妳的personal stye!

這件Fine Collection Light Cashmere開襟外套,尺寸分為XS/S/M

XS可以穿出合身,腰上,非常學院雅痞的俐落造型;

S的微鬆腰下剪裁穿出最中庸的效果,煙管/寬鬆男友褲都合搭不違和;

M就是真正的Oversize,寬鬆有內搭空間,適合覺得罩衫就是要寬寬大大的女生!

接下來這件,請容我為她奏個樂,再熱烈歡迎!

Citizens of Humaity Rocket 九分煙管褲

IMG_1935.JPG

阿娘喂啊!妳知道我終於等到她的心情有多激動嗎!!!

我一直都是Citizens of Humanity的鐵粉,煙管褲裡,我特別愛Rocket高腰燕管褲的超級修飾度。

不是只有我,N.妹妹也說,這條褲子,穿起來好有塑身褲的效果

IMG_8353.JPG

Rocket最有名的就是雕塑身形的能力,她的高腰並沒有累贅感,

少了那份負擔,她可以壓平小腹,收緊大腿外側線條,同時完整的包覆提臀,

穿習慣了低腰丹寧,偶而穿回高腰設計,一定會驚訝於更完整又更全面的包覆性啊!

8-1.jpg

Rocket煙管褲對我來說,瘦大腿的視覺效果最驚人!

原本以為每個女生環肥燕瘦,試穿後的心得都不相同,

沒想到N.妹妹和Y.妹妹都有同樣覺得大腿很瘦的回響,可見得對大腿的修飾度有多顯著!

IMG_9840.JPG

我超喜歡Rocket煙管褲,

但總是要重新送去裁縫師傅那兒修改長度,已經和設計師表達過好幾次,拜託來個九分款吧!

今年,終於,讓。我。等。到。妳。了。

Spritz刷色,是基本的深藍中,帶著一些墨灰調。

秋冬絕佳的刷色就是她了啊!

IMG_1931.JPG

明明就是個小矮個,這褲一套,怎麼有170cm了好厲害!我打包~~~

收行李拍穿搭的周末,安妮媽媽正好在我們家,看到自己女兒穿這條褲,也是讚許有加。

(我媽對衣著儀態的嚴格眼光是出名的!背不挺腰不吸嘴角下垂被念到瘋就算了,穿錯衣服也保證會被碎念到地老天荒)

重點是可以剛剛好穿到腳踝,根本不用改褲長,也真的太夢幻了!!!

8-4.jpg

對高腰褲卻步的女生,來,妳聽我說...

秋冬正是最好開始接觸高腰褲的季節!

不管褲檔是低是高,大毛衣/大罩衫一套,所有的褲子都只剩下大腿一半以下的模樣~

這時候纖細的大腿和可以凸顯9頭身的腳踝長度褲款就超加分!

妳說現在不帶走她,還等甚麼時候呢!

來吧!姊妹們,尺寸正常標準。請務必人手一件,安小妮拍胸保證,絕不後悔!

這禮拜是好歡樂的連假,所以今天的穿搭分享提早開門,

姊妹們請注意啊

本周新品,提前於周三9/13 10am登場

別忘了,9月是apt.3R的慶生月,

9/1 - 9/23 

凡一般會員,單筆消費$19999,就可享年度購物9折優惠(是到2017年底唷!)

已是VIP/VVIP的會員們,也請務必查收生日月專屬的手機簡訊/電子報好康,或來信詢問!

最後,當然是要提醒大家

本周新品

提前於周三9/13 10am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