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阿~大家!

幼童媽媽們聞之色變的【腸病毒】在小兒開始上學之後,戰戰兢兢的備戰了三個月,

終於不敵腸病毒的來勢洶洶,這次終於輪到我們了,兒的班級從今天正式開始停課一周

媽媽我為了隔離家中另外一名2.5歲的幼女,只好答應這幾天和婆婆一人帶一隻

(是還可以不答應嗎?

在家裡工作很爽阿,整天睡褲不離腿,一邊打字還可以一邊抓抓腳,不用洗頭也不用畫眉毛,又可以一直站起來走去零食抽屜翻箱倒櫃,

只是安靜的片刻總是持續不到10分鐘:

媽媽講故事給我聽?媽媽妳在打甚麼電腦?媽媽你可以當羅伊跟我一起去救火嗎??

媽媽妳可以唱波力的歌給我聽嗎?

媽媽我肚子餓有甚麼可以給我吃?媽媽甚麼時候我們要去接阿妹回家?

apt.3R的夥伴們,大家今天晚上都麻煩各自吞一杯維他命C飲料好嗎?

我明天決定不顧一切也要攜童上班惹!

拜託大家同舟共濟一下!

其實最近上班本來就不寂寞阿,因為總是有一隻愛跟路的小黃一起來上班~

image.jpeg

大家看到的是我們小黃董事長的屁股還是我的洋裝?(拜託說我的洋裝啊!)

因為,這件我超愛的洋裝,這禮拜要上市囉!

DemyLee Tessie洋裝

不知道姊妹們覺得他眼熟嗎?

他就是DemyLee秋冬最暢銷的編織毛衣所延伸出的洋裝版!

Fall2016的Tessie洋裝,延續了編織的細膩和紮實,但以100% Wool羊毛的材質,強調粗針織的粗曠感

image.jpeg

不貼身的版型,整體穿起來有著微微的bubble裙襬,超級修飾!

粗針織的他,很適合今年又流行回來的落肩/圓肩大衣,

黑色的洋裝你知道的,簡直冬日必備啊!

只要一點有色彩的配件,整件穿出的態度/風格就不一樣了阿~

image.jpeg

不過我喜歡他黑黑的簡單,既然是粗針織,其實也不怕別針的妝點,

我會想來一個大大的Chanel摟空別針,超期待和他一起玩出各式各樣的洋裝冬日#ootd 

image.jpeg

在我心目中,這樣的單品,就是經典了,是很多年之後,還是可以從衣櫃裡挖出來,繼續穿得很有型的設計,

不過說到經典,我們怎麼能不提起凱特王妃的愛牌SMYTHE呢!

smythe-blazer-fitted-jackets-designer-celebrity.jpg

SMYTHE真的魅力十足,安妮我這麼說是胸有成足,

畢竟我身為10年的資深SMYTHE迷,衣櫃裡的SMYTHE外套多達10件,我敢說,每一件都是經典。

0f8a62ae07b0de27e62cb0b95891e4ac.jpg

10年後,我還是常常穿我的第一件黑色基本款西裝外套,總是會有人問,是哪個品牌的設計?

還有一款格紋的長西裝外套,是每次都會有人稱讚:從來沒看過配色這麼美的格紋外套!

10年了阿,真的不騙你,沒有任何一款SMYTHE單品,go out of style。

Kate-Middleton-Smythe-Blazer.jpg

他甚至沒有潮流的考量,不像高跟鞋還有分今年紅尖頭,明年追圓頭,再幾季過後又換小方頭帶領潮流,

SMYTHE就是SMYTHE啊!他是自己的Trend,他從不被影響,他就是經典。

每一季的採購行程,我都會接觸到想打入外套/西裝外套市場的全新品牌,

但總是再反覆試穿討論之後,好難打動我的心,因為,我的標準被Smythe養的好高!

403x403xclemence-poesy_street-style1_jpg_pagespeed_ic_3TPiY_ZJYy.jpg

就價位來說,在平價快時尚,以及歐系品牌大舉翻紅之後,

堅持從布料、內裡、車工,都要100% Made in Canada加拿大製作的SMYTHE,一件好幾萬的西裝外套是真的相對的高價,

但反過來看,從10年前的第一件SMYTHE開始,他就是這個價格,一路以來的堅持,是品質,也是從未漲價的良心。

即使從一個很小眾,專營西裝外套,每季只推出10-20件品項的加拿大地方品牌,

到因為凱特王妃,開始有了家喻戶曉的品牌形象後,SMYTHE也沒有改變初衷與品牌的定位訂價。

d969f7522921b894321d75baf1a0b048.jpg

最重要的是,安妮我扯破過好幾件西裝外套的內裡和口袋,但10年來,我的SMYTHE外套沒有掉過一顆扣子,也沒有少過一條車線。

100%的好品質,的經典品味。這就是我對SMYTHE最誠懇也最真心的評語。

FW16 我們一樣精選了怎麼也看不膩的款式,

首先,是SMYTHE最得意之作的雙排釦長版造型

image.jpeg

Smythe 皮草西裝夾克

對重視環保的女生來說,一定很認同SMYTHE的理念,因為每一件SMYTHE的皮草,都是Faux Fur(人工皮草),

SMYTHE的皮草單品一向做得非常氣派有質感,

這次搭配的是灰毛呢的色澤,實品的質感真的頂尖!

image.jpeg

我非常非常滿意他的長度,是我們可以穿出蓋臀又筆直的長版造型,

SMYTHE的剪裁真的很優秀,他讓寬肩的我忘記自己每次都想修飾的壯碩身形,還有肉肉手臂,

線條無比流線的肩線至袖,把都會女生最愛的俐落、氣質、和知性,拿捏得恰巧到位。

真的是一穿就愛上的保證!

image.jpeg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長版設計的西裝外套了,特別是雙排扣的細節,

那股優雅的復古紳士模樣,真的超級迷人!

image.jpeg

SMYTHE的設計讓我極有信心,每一處細節的規劃與色系的調配,都是沒話說的精品等級!

皮草領是讓這件灰毛呢更具氣配的畫龍點睛,

但天氣沒那麼冷的時候,皮草拿下,標準紳士風格的長版灰毛呢設計,又更具有實穿的意義。

image.jpeg

長版同時筆直的剪裁,厚度適中不累贅,

超適合這樣雍容華貴的氣派,特別是帥勁的灰,與男友褲的反差組合,更有個人特色!

同時他漂亮的墜度,在正式的洋裝之外,也很能撐得出氣勢。

Smythe能文能武的魅力,就是這樣!你懂得~

image.jpeg

再來一件Smythe的經典之作,

這件格紋西裝外套更不用說了,他就是凱特王妃最愛最常穿的藍色西裝外套的同系列作品

Smythe Maroon格紋西裝夾克

image.jpeg

雖然這一系列,在凱特王妃之前,早已是品牌的鎮牌之寶,

但既然被王妃穿紅了,我們就稱他做王妃款吧!

王妃款這系列,有幾個標準的認證設計:

胸下兩顆扣子、衣側弧度剪裁、袖口三顆扣子、腰身設計、臀上高度、些微前短後長的弧度

image.jpeg

小小的細節,組合出腰身纖細又展示絕佳氣勢的外套造型!

很理所當然的成為品牌最熱賣的設計,也從這個版型,延伸出許多精彩的經典之作!

王妃選擇的是藍色且材質為棉質的春夏款式,

王妃在正式場合中曝光的搭配,包括了合身洋裝與煙管褲的兩種截然不同的造型,可想而知這款外套的無敵搭配性。

我覺得搭配度的厲害,要歸功於她俐落的長度,

剛好在臀上的高度搭配明顯的腰線曲線與腰下漸漸展開的寬度,整體修飾效果超強,更在視覺上,拉提出腿長纖腰的超高挑比例!

image.jpeg

毛呢的質感,在秋冬當然必備。

其實她已經有一點的溫暖度,內襯絲滑,完全不用擔心毛呢的肌膚觸感,

然後阿~怎麼能不說說這次的配色呢!

深海藍與深酒紅的層次交錯,一點點毛海感的溫柔暖度,提亮膚色與氣色的效果,簡直滿分啊!

image.jpeg

她是我超依賴的愛人,也許,也有機會,成為妳從今年開始,最滿意的新歡!

我的超級愛牌Smythe啊!趁著禮物卡活動,趕緊擁有她吧!

image.jpeg

是的,禮物卡活動即將接近尾聲... 

最高回饋20%的優惠,再用力把握,就剩這最後三天囉!

11/16(三)起,apt.3R的年度禮物卡活動也開跑囉~

禮物卡活動請見這裡

最高回饋額度達20%,全年度最精打細算的moment,就在此刻了!

gift card.png

姊妹們,慾望清單趕緊擬好,新品上市日,一定要勢在必得啊!

本周新品 - 11/24 上午十點  熱情登場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