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姊妹們,

順便跟大家報個平安(Hum...是有人會關心這件事情的後續嗎?

今天早上女兒好乖,包了一個晚上的衛生棉讓我心驚驚,但她醒來之後,"既擠"搬了小板凳上馬桶上廁所,

媽媽沒有拆床單也不用洗屁股,

非常感恩的告訴她我一定會在聖誕老公公面前幫她美言兩句。

今天早上的Mattter MattersAviator Nation介紹應該是把大家心搔的癢癢的,

私訊來不及回的小編一直再給我白眼

如果上一篇是讓姊妹們眼睛一亮的新品牌介紹,

那現在這一篇,既然內容物我已全數打包,所以主題應該是:請你跟著安妮一起買!

噗哈哈哈哈哈 

image.jpeg

我喜歡的衣服會留很久,不在乎流行度,三不五時還是愛拿出來玩玩新搭配,

常有姊妹看到我的穿搭,會發現有4-5年前的外套,7-8年前的毛衣,還有2-3季以前的裙子褲子,

每次都有人會怨嘆:啊!好可惜,當時沒買到~

沒關係,今天我要很認真地分享,這幾款,我留了,相信如果你也下手,一定也可以跟我一起穿很多年,玩很多搭配的單品。

首先,就是這件,每一位時尚女孩都夢想擁有的:Long Fur Vest 長版皮草背心

走跳幾個時尚重鎮這麼多年,看過來來去去的潮流翻了一輪又一輪,

其中每一年秋冬永遠不會退流行,甚至今年明年始終同一套,但也絕對亮眼吸睛的打扮,

就是:長版皮草背心 + 合身黑色煙管褲 + 靴

d92053d5e1bee9fbddff9f104b15931a.jpg

波西米亞風流行的時候,

我也見過 長版皮草+蕾絲洋裝+靴的變形款;

學院風當道的時候,

也出現過 長版皮草+百褶長裙+布鞋的mix and match風格。

2014-autumn-trend-fur-vests-5.jpg

在怎麼配合時尚路線改變,唯一不變的冬日外套,就是一件很酷很帥很華麗又很暗黑的長版皮草背心。

皮草背心的時尚畫面中,Olivia Palermo應該是擁有最多皮草背心和被拍過最多皮草背心穿搭的名媛了吧!

Olivia-Palermo-fur-printed-skirt.jpg

tumblr_mchvuqzcoo1qli7uao1_1280.jpg

Olivia+Palermo+star+City+wears+fur+vest+while+4LSYTj4U4Q4l.jpg

fur-vests-autumn-street-style-28.jpg

kclpu1-l-610x610-pants-kick+flare-kick+flare+pants-checkered+pants-shirt-checkered+shirt-flats-black+flats-bag-brown+bag-faux+fur+vest-black+vest-vest-sunglasses-streetstyle.jpg

fur-vest-look-2.jpg

2014-autumn-trend-fur-vests-4.jpg

5fbfebe5d10a4e6179cdada828ffc211.jpg

 

e98145fd513411b6c0fe4e85276be080.jpg

fur-vests-autumn-street-style-19.jpg

Olivia從誇張的原皮草色調,到超蓬鬆氣派的款式都有,收藏之完整和驚人,真的不虧是紐約第一名媛的排場!

對我們一輩子只需要投資一件皮草背心的女生來說,

太華麗的款式或是太醒目的色調,其實很難駕馭,身邊不是隨時帶著攝影師,太炫目的款式,也不是天天走秀。

最基本的黑色長版皮草背心,就是最耐看也最值得投資和珍藏傳家的首選款式了!

ale.jpg

b91ade9fccc7fd693b7932f1ffc55b87.jpg

fur-vests-autumn-street-style-11.jpg

fur-vests-autumn-street-style-23.jpg

womens-fashion-coats-14.jpg

我也是個一直再尋找Oversize Long Fur Vest的時尚迷,

看過一季又一季的不同造型,今年我終於決定要訂下來!

IRO Manami小羔羊皮草

要投資一件皮草背心,我做了很多功課,也試穿過無數款式,

來自法國巴黎的IRO皮草吸引我,並讓我決定就是要收藏她一輩子的原因,

是她完全符合我的想像:Oversize、長版、深色、口袋。

這以上元素,缺一不可。

image.jpeg

IRO的長版皮草背心,在正黑色上,有一道深靛藍,隱約中透著的層次風格,非常瀟灑,

完全就道盡了屬於巴黎女孩的那股帥氣自信。

最好手上拎著一頂安全帽,就完全是巴黎女生的模樣了啊!

image.jpeg

有些女孩說,皮草背心不好搭配,其實我覺得她方便極了~

瞧瞧Olivia Palermo給大家的穿搭靈感,她最常運用的穿搭技巧,就是將皮草背心穿在各式的外套外。

image.jpeg

在安小妮最常在巴黎紐約街上看到的潮女示範,長大衣和皮夾克,是最適合皮草背心搭配的衣著。

巴黎女生不愛穿外顯的羽絨大衣,很冷的冬天,

常常會看到:薄毛衣 + 藏在裡面的圓領羽絨夾克 + 寬大騎士皮衣夾克 + 皮草背心,這樣的層次穿著。

爆炸有型的帥氣,而且,一點也不冷!

安妮好早就想嘗試這樣的搭配方法,這次如願了~好欣喜!

搭配的皮衣,是上一季的Sisii黑色騎士皮衣

image.jpeg

這件,是apt.3R大約5年前推出的Theory皮革袖大衣,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挺度,這次拿來和皮草背心搭配,一整個好合適~

image.jpeg
套上去的層次分解開來的層次感如下圖。

這件IRO皮草背心長度約到膝蓋上方,任何一件膝蓋上高度的大衣,甚至短版的大衣,都可以嘗試這樣的搭配組合。

黑色系皮草的搭配廣度更不用說,大衣可以大膽的選擇灰色、駝色、奶油白、紅色系,都絕對妥當!

image.jpeg

當然,最簡單而且不出錯的皮草穿搭,是和襯衫類的組合。

不論絲質襯衫還是格紋棉質襯衫,帥度與瀟灑感都滿分。

一件平淡的素色襯衫,也能夠穿出超有型的俐落!

image.jpeg

暗黑如我,偏愛深色系的搭配。

黑白條紋、黑褲、與黑皮草,就是我最自在的樣子!

IMG_2642.JPG

IRO皮草背心自然且蓬鬆柔順,沒有異味,同時毛流長短相同,

表示同樣來自responsible fur的處理過程,

因為屬於IRO的頂級系列,品牌限量生產,apt.3R也限量引進。

要來和我一起實現皮草煙管短靴時尚夢的女生們,來撞衫吧!

image.jpeg

IRO的外套,一直以來也都是我的心頭好!

今年秋冬不但一次推出了我渴望了好久的皮草背心夢幻逸品,

還推出了這件我超級喜歡,Oversize,毛絨感,寬大又溫暖的大外套:

IRO Piacie厚毛呢大衣

image.jpeg

(其實她不需要任何配件裝飾,本人就非常好看,只是照片太暗,加上小香配件,整體也多了拍照的重點效果^^)

image.jpeg

這是一件剪裁完美的大衣!

他很寬很Oversize,但是穿起來一點也不ㄎㄨㄞˇ

繭形的線條,弧度非常流暢,順身感夠,氣派,而且凸顯比例上纖細的下半身。

image.jpeg
IRO Piacie厚毛大衣的材質以羊毛為主軸,

滑順的內裡摸得出超級好的質感,毛料穿出的蓬鬆感,製造出毛茸茸的Cozy模樣,

沒有漫天飛舞的毛屑,但紮實蓬鬆的質感,卻讓他輕盈卻,超~級~溫~暖~

image.jpeg

Oversize的剪裁,繭形的設計,靛藍的色調,

組成這一件超俏皮又好有氣質的個性大衣。

靛藍色的美,在陽光下最搶眼,襯的好氣色與好氣質,更是騙不了人的迷人啊!

image.jpeg

辦公室裏每個女孩試穿過都說好喜歡,到底這個魅力怎麼這麼強勁,一定要自己來試試看就知道!

我自己是好喜歡他穿出的那股自在與率性,更愛那軟絨絨的觸感,包裹出的柔軟與Cozy。

image.jpeg

image.jpeg

尺寸建議:

size 34 = 平日穿著XS/S的女生; size 36 =平日穿著 M/L 的女生

這樣的大衣,要穿寬寬的效果才棒。

以後一定會看到我超多的穿,趕快來跟我一起撞衫吧!

image.jpeg

接下來的大撞衫... 嘿嘿嘿~

妳知道的阿,是我的最愛褲之一:

Frame Denim Jeanne九分煙管褲(LIFN)

Gigi-Hadid-Wearing-Versace-Shirt-December-2016.jpg

是的是的,就是Gigi Hadid腿上這條只有破膝蓋的版本。

這是Frame Denim經典的超破黑褲的破洞保守版

哈!

比經典款式少破了一些洞,只有膝蓋處有破洞,剛好滿足了怕媽媽看到破褲會碎碎念的姊妹們

不過其實經典破褲也帥到爆炸,再回味一下:

95ab29afc7f1b848996033d6c3ca5cbc.jpg

fergie-frame-denim-2.jpg

Lagence-Rita-Drape-Front-Blouse-As-Seen-On-Taylor-Swift.jpg

Leaticia-Hallyday-FRAME-Denim-Le-Color-Rip-Film-Noir-1.jpg

這周的熱門新褲,沒有那麼澎派的破洞,只有膝蓋處的兩道刷破。

彈性一樣,塑身效果一樣強,修飾功能一樣厲害,

少了經典的大破洞,沒那麼瀟灑個性,但卻可以打造很優雅的黑褲風情。

image.jpeg

Jeanne褲款,褲腳有些許抽鬚的設計,是Frame Denim中標準的九分褲長,

這是我們超適合的長度,剛剛好到腳踝上下,搭配平底鞋、布鞋、高跟鞋,都很完美!

image.jpeg

Frame的黑破褲在江湖上真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經典款式,

不論春夏秋冬,還是黑白黃紅,Frame的黑破褲,就是一樣百搭而且百看不膩阿~

image.jpeg

單寧迷的人生裡,一定要來一條Frame Denim的黑破褲,

一定!

image.jpeg

單寧種度上癮者如我,一條已經無法滿足了,很破跟破兩道的一起收藏,換著穿,才不心疼啊!

Frame Denim黑破褲的尺寸標準,請選擇正常尺寸即可喔!

這篇Blog的每一件單品最後,安妮我都要對你招招手說:

來吧!手牽手一起下手!跟我一起撞衫吧!

image.jpeg

 

再來一件要跟我一起攜手擁有的,是人見人愛的毛衣罩衫:

CLOSED Clothing Snow羊毛開襟罩衫

image.jpeg

開襟罩衫是每到秋冬,女生們都趨之若鶩的單品,

她可以層次的穿搭法,讓穿搭的變化無窮。

靛藍底色,搭配著肩頭與袖子雪花紛飛的圖騰,搶眼又好溫暖,

季節感濃厚的設計,就是要歡樂了聖誕穿到農曆年節最棒了!

image.jpeg

天冷的高領,天暖的背心,天涼的圍巾,都是罩衫的最佳夥伴。

CLOSED德國血統的好質感更是無庸置疑,羊毛與幼駝羊毛,一起打造他輕柔嫩暖的好質感。

image.jpeg

我喜歡他寬鬆大大的造型,尺寸的選擇不避拘泥,

慵懶又輕鬆的模樣,才最能穿出他的氣質!

image.jpeg

最近我特愛小配件類的產品,可能因為年尾的小旅行即將到來,很期待地想張羅自己和家人的出遊保暖小物,

如果妳也有遠行的規劃,我愛的無指手套,一定要與你分享

360 Sweaters的Skull骷顱頭羊毛手套 

image.jpeg

360 Sweaters每到冬天,最讓我們期待的,就是一系列Skull Cashmere的單品,

今年我們挑選了Skull骷顱頭袖套打頭陣

image.jpeg

灰底色,橘色骷顱頭的圖騰低調還有點俏皮,短版的長度搭配/穿脫都容易,實穿性滿分!

image.jpeg

360 Sweaters的羊毛單品向來受歡迎,

安妮我收藏了好幾件毛衣,沒有毛球沒有縮水而且柔軟溫暖的品質,說明了他的精品質感,

袖套的入門價格,擁有精品級的Cashmere/Wool單品,是不是很讚!

image.jpeg

 

 

image.jpeg

 

 

今天的這篇請你跟我一起買,都是安妮我入手了的單品,期待越來越多和它們激盪出的搭配火花,

也希望妳跟我一樣喜歡他

image.jpeg

敬請追蹤鎖定FACEBOOK的最新動態!!!

姊妹們,這禮拜新品太精彩!別忘了設好鬧鐘:

本周新品 - 12/15 上午十點  準時登場

官網網址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