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晚上好~

今天晚上有好長一段時間在和老友談心,

愛情長跑15年開了花卻沒有結好果,以前總聽她笑,今天隔著話筒,聽到的只是眼淚,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年輕的時候認定一個男人就想死心踏地,

以為嫁了之後再克服的兩邊家庭的不同,進了婚姻,才發現已經存在的難題變得更難處理,

當時的太天真變得好血淋淋!

好沉重的一個晚上,希望我的朋友們和正在閱讀這篇BLOG的姊妹們都被疼愛,也有人值得讓妳疼!

好吧!轉換心情說點愉快的,

這件South Parade的點點上衣,是一件我每次穿,都會帶給我好心情的衣服啊!

South Parade PomPom上衣(白/藍)

IMG_4176.JPG

IMG_4080.JPG

South Parade也是apt.3R的老朋友了,很榮幸參與了她們的第一季,

這幾年一起努力茁壯,

現在South Parade不只進軍美國重點百貨,更被歐洲的精品集團看中,未來的發展超值得期待的啊!

很為South Parade感到開心啊!

也趁South Parade還沒開始被炒作前,大家手牽手趕快一起來搶購吧!

IMG_3383.JPG

Pom Pom 上衣是South Parade SS17 最可愛的作品!(真的)

我每次穿她,我心情就無比的愉悅!哈哈哈~好像輕鬆又青春。

我家的孩兒們也很愛媽媽這個打扮,受歡迎程度

IMG_4083.JPG
Pom Pom雖然是立體的,但回答姊妹的問題:

最多姊妹的疑問是:一定要送乾洗嗎?

Nonono... 她可以水洗,也可以機洗的。只要放在洗衣袋哩,就安全無慮囉!

IMG_4100.JPG

也有姊妹問,她會很【凸】嗎?

哈哈哈~我懂!

但真的不會,她的立體感相當自然,我覺得超~級~可~愛~啊!

舉個例好了,還記得Joshua Sanders剛推出蝴蝶結鞋的時候,

內心忍不住嘀咕:幹嘛穿兩隻老鼠在腳上!

(當時看了覺得好笑的姊妹請舉手)

0a99d2148098b56bfff2693e6cb9cb43.jpg

但等到時尚編輯們,我的偶像Taylor Tomashi Hill,還有舒淇都穿了之後... 

我... 我... 我也好想要一雙啊!

黑老鼠,灰老鼠,藍老鼠,紅老鼠,甚麼色都好,各來一對我都願意呀!

IMG_3842.JPG

發自內心的好喜歡她。是一件好FEEL GOOD的衣著,

50% Modal + 50% Cotton的材質柔軟親膚,觸感一級棒,

而且和丹寧褲,不管長短,怎麼搭都好可愛唷~ 

適合周末,也好適合出遊的日子!

IMG_4082.JPG

South Parade超可愛的PomPom上衣尺寸分為XS/S/M

尺寸是標準的,正常尺碼就有微鬆愜意的效果,

南西姑娘(下方示範)穿著XS號,Annie一向喜歡更寬鬆,示範尺寸為S號喔!

IMG_3384.JPG

接下來的這件,沒有我本人的試穿照,是因為我被阻止了!

辦公室的女生們都知道我覬覦她好一陣子了,但已經再次確認無法追加,

大家都很擔心僅有的庫存被我搶先一步領走,只好拜託我離她遠一點... 

不過妳知道的,這完全是我的愛~~~呀!

IMG_4262.JPG

Sundry Jumpsuit連身褲

我喜歡連身褲,她的瀟灑是無庸置疑的。

我也喜歡哈倫褲,她可以讓我覺得好輕鬆,而且露出細腳踝對比寬臀腿,更顯得人纖細修長啊!

這件Sundry的連身褲都做到了!

IMG_4261.JPG

完全就是一個帥到骨子裡的造型,炭灰黑色也讓她的實穿性更廣,

有女生問,連身褲好帥,可是怎麼上廁所啊!

嗯~只有一個原則:脫了再上! 

是真的要從頭拖到尾,但對於連身褲愛好者來說,真的是習慣就好!

IMG_4264.JPG

我覺得連身褲的穿搭變化很多,除了單穿就帥,

套上一件Oversize的Tshirt很sporty chic,套上單寧夾克或是襯衫都是造型加分利器。

Sundry一向是我們的愛牌,這件我也好想要阿~~~

尺寸分為Size 0 / Size 1 

Size 0 適合一般穿著XS/S的女生,Size 1適合一般穿著S/M的女生

南西姑娘示範尺寸Size 0 ,安妮也是穿Size 0 (我一定要用惡勢力留一件!!!!

IMG_4259.JPG

雖然我是個偏愛穿褲裝的男人婆女生,

看多了黑灰白的短裙,這件顏色好美,色澤好優雅復古的毛呢裙,也讓我好動心啊!

Suncoo Fauve軟呢裙

IMG_4186.JPG

Suncoo Fauve軟呢裙是品牌經典的款式與剪裁之一,

每一季的布料跟花色都有主題性的變化,

這麼多季以來,Favue軟呢裙的俏麗,包臀,還有雙口袋的實穿性,也在apt.3R造成了轟動。

女生們愛她長度恰好的俐落典雅,也愛她總是以讓我們驚豔的花色登場。

IMG_4187.JPG

這一季的刺繡圖騰,以米白色為底,藍色刺繡的點綴,真的優雅極了!

藍白色系的搭配度很棒,尤其在春夏季節,更是亮眼啊!

IMG_4181.JPG

Suncoo Fauve毛呢裙的尺寸分為 T0/T1/T2

T0 適合24-25邀的女生;T1適合26-27的女生;T2 適合28-29的女生,

Annie一般單寧穿著25,這款可以穿T0 至肚臍下方,或是T1 穿成低腰喔。

拉鍊腰頭無彈性,所以喜歡他的女生們可以選擇正常尺寸,或是大一碼作為低腰的穿法。

IMG_4182.JPG

現在換她登場!

Suncoo Luna V領上衣

實在太美好優雅細緻的一件上衣啊!

IMG_4189.JPG

100% Cotton無彈性的純棉材質,把她打點的清新又甜美。

微寬的中等版型,好適合有點寬度的褲子,或是窄身的裙裝,

但有著別緻袖子造型的她,和CLOSED裙裝搭配的模樣簡直太讓人著迷!

無論上下身的比例或是線條,都是一等一的到位。

真的太美。

IMG_4191.JPG

這件Luna上衣尺寸分為T0/T1/T2,

板型微寬,但因為無彈性,所以親愛的大家也不要輕易地往下一個尺寸挑選喔!

真的是怎麼搭都美的好氣質細膩單品啊!

IMG_4188.JPG

接著這件超級囤貨款,大夥兒千萬不要錯過了!

Velvet Jilian V領上衣(藍/白)

IMG_4025.JPG

IMG_4214.JPG

不論春夏秋冬,大概每兩三周,就會有女生問:有V領素Tee嗎?

Vince有Little Boy Tee,Velvet也推出經典圓領Tee,

V領的素Tee,好像真的一直被忽略了!

IMG_4032.JPG

沒關係,這次我們一次備齊了兩個最受歡迎的配色:炭灰藍+正白色

Velvet經典系列,Made in USA,100% Cotton,就是百搭和實穿的保證!

IMG_4225.JPG

不受季節影響,

可以單穿不害羞,也適合內搭在夾克/西裝外套/長板毛衣內 

IMG_4027.JPG

Velvet的經典純棉Jilian V領上衣尺寸分為XS/S/M,

尺寸標準,現在正是收藏囤貨的好時機啊!

IMG_4216.JPG

初夏穿搭 Part II 謝謝大家的收看

新品將於  週四 5/18  上午10點整  官網上市

see you @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