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all,

帶著一隻成天爬上爬下的好動小猴子,

安小妮現在抽了空,只想昏睡補眠,好久好久,沒來blog和大家打招呼了!

隔了這麼多時日,再上來,從2008年窩到現在的yahoo blog,竟然要關門了~ 

好感傷啊~

apt.3R的部落格,會繼續在痞客邦跟大家見面,歡迎舊雨新知,一起到新家相聚!

好久不見的我,還是沒擺脫懷孕期暴肥20kg的寬肩厚背粗腰肥臀,

但要大感謝J姐姐的按摩師傅推薦(啾啾),加上很認真的維持著每周至少慢跑四天的習慣,

終於從上次分享的+7kg的超重,變成現在+4.5kg的overweight 

整個人還是明顯比懷孕前寬了一大圈,但至少...

size 25)))))) 我終於穿進妳了!!!

(不過有一圈浮油還是漂在褲頭上...我暫時決定假裝沒看到他)

 穿進25腰的這天,我大聲宣布『緊身褲子們,我來了~』

工作室的姐妹們,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緊身褲款心頭好,在大家的推薦下,我試了五條緊身褲(煙管/貼腿),

以同樣的上衣和鞋子,拍下姿勢一樣的照片,在這兒與大夥兒分享,我的試穿心得!

<Outfit #1>

品名: AG Denim Legging 九分貼腿褲(18Y-STN)

厲害之處:強大的超美刷色+哈比人的最愛長度。窈窕且顯高挑,時髦完美!

這是我踏的進25腰,最想試的第一條單寧褲!

AG Legging是很多女生的頭號心頭好,當然我也不例外!

大腿和腿長有水準的修適度,就看刷色,是不是妳的菜!

18Y的刷色魅力太強大,真的是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

實品顏色中等偏深一些些,尤其是雙腿外側的陰影作的很漂亮,細腿的程度無人能敵!

刷白與抓縐的位置讓他不挑人穿,有深有淺的刷色,一網打進春夏秋冬的各色搭配!我有愛!

對於嬌小的女生如我,這樣哈比人穿到過腳踝的長度超完美,和適合媽媽奔走的平底鞋,大絕配~

這條不需要別人掌聲鼓勵,我愛他,勸敗NO. 1

<Outfit #2>

品名:DL1961 Amanda煙管褲(Seville)

厲害之處:舒適度滿分的彈性,推薦給在意肉肉臀與腿的女生!

這件,是好友Ms. V. 口中,【不買對不起自己的品牌主打款,穿到超驚豔的秋冬人生主題曲】

當我走出試衣間,同事們竟然有志一同的齊聲歡呼:『好瘦喔~~~~~』

我穿了她,也明白了Ms. V. 的體悟!

首先,深色的修飾度,是萬夫莫敵的瘦啊 ~~~~ 彈性有繃度,但又不是很黏的貼身感,舒服的感覺,會讓妳忘了她其實在視覺上,是這麼的合身窈窕!

相對於同品牌的Emma貼腿褲(稍後有試穿照),DL1961 Amanda煙管褲(Seville)褲長較長,也較有彈性,布料是Q彈的感覺,

我覺得,這條DL1961 Amanda煙管褲(Seville)要特別推薦給不愛穿太貼合的緊身褲,同時又很計較大腿的修飾效果的妳,

她的舒適度很棒,有肉肉臀與大腿的女生,也會特別欣賞她在大腿與臀兩處的包裹性。

這條,就是妳的女主角了!

<Outfit #3>

品名: Current/Ellliott Stiletto九分煙管(SHD)

厲害之處:有空氣感的淺色貼腿褲,又瘦又痞,帥性俐落無敵!

這條褲,我還沒套上鞋子前,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她!自己內心大喊:『我愛!!!! 帥呆了!!!!』

穿上鞋子後,我知道,色系搭錯了,在與其他褲款相較,對她就太不公平了~

他適合一雙毛毛的駝色短靴啊!

如同她的刷色的清爽,我覺得她很適合秋冬必備的米駝色和雪白,還有今年秋冬的艷藍,葡萄酒紅,和芥末黃色等霓彩色系!

這件破洞感的Current/Elliott煙管褲,布料中等偏挺,配上破洞的設計,合身卻非常的舒服不緊貼。對於潮濕的季節,這樣的舒適度,我自己非常喜歡!

相較於其它試穿的煙管褲,我穿上的感覺,是臀腿仍有空間,不是緊貼的!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挑選淺刷色褲的要點!

太合身的淺刷色,任身材再好的超模,都有放大效果,更何況是快要變成中年婦女身材的哈比人安小妮,

我喜歡有點空間感的淺色褲,

保留煙管褲的細身,但又不特別黏膩的強調曲線,又可以穿的出隨性的空氣感!這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淺色煙管褲了!

如果你愛俐落的帥勁感,這Current/Ellliott Stiletto九分煙管(SHD)絕對是你會愛的褲!

<Outfit #4>

品名: Current/Elliott Ankle九分煙管褲(BD)

厲害之處:筆直感和窄身纖細度讓人驚艷!創造100分大小腿比例曲線!

(Eileen說她最喜歡我穿這件的效果!)

這條Current/Elliott Ankle九分煙管褲(BD)穿起來的效果和其它試穿的四款很不一樣,

他的褲腳寬度不貼合,小腿的合身度屬於舒適但不緊身,從大腿到腳踝的弧度,就是順順的非常顯得修長纖細!小腿肚和大腿的修飾感尤其高招,比例上人也看起來特別修長!

就『筆直感和窄身纖細度』來說,他非常優秀!

很舒服的彈性,不特別緊繃,這樣的材質,布料會呼吸,褲子的破洞也不容易越撐越破,

很基本漂亮的復古刷色,幾乎找不道任何搭配地雷色!

褲腳有寬度的細節,也很適合反折的效果,讓想搭配腳踝高度短靴的妳,也可以得心應手~

<Outfit #5>

品名: DL1961 Emma貼腿褲(Stone)

厲害之處:肉腿的包覆性第一名!好氣質的灰褐刷色。秋冬過臀長度大衣/毛衣的最棒搭配首選!

雖然,衣櫃裡的牛仔褲已經多到抽屜都關不起來了,每到秋冬,熱愛靴子的我,還是在找適合塞靴的褲!

這條DL1961 Emma貼腿褲(Stone),完全打動我想找一條塞靴單寧褲的慾望!

如同他的命名,他就是一條100%的單寧貼腿褲!

彈性很舒服,非常合身的body hugging感,搭配長上衣/長大衣,露出的細腿,組合非常完美。

長度是我喜歡的過腳踝長度,不會特別長,穿平底鞋太拖泥帶水;也不特別短,即使穿高跟鞋也不怕比例失調。

雙手對布料的觸感,是有挺的滑順感,包覆性非常強,即使大腿間,也沒有游移亂跑的肥肉。

我非常非常喜歡他的刷色,非常有氣質的深灰褐色!

覺得黑色無聊,灰色不特別,咖啡色太老氣的妳,灰褐色的單寧褲真的很特別,而且比你想像中的更好搭配!

邊試穿,內心邊默默的在盤算著:

『我秋冬準備下手的風衣式毛衣外套,過臀長度的軟呢夾克,還有長西裝,靠他就行了阿~~~』

The End之前,番外篇試穿心得:

Vince的Stripe條紋上衣又舒服又顯瘦啊~ 

他把我浮出褲子腰頭的肥油遮的超棒低!對一個一直在與厚背寬肩肥肚對抗的胖媽來說,我真的很感激他啊!

你選煙管褲,是選刷色,選品牌,選剪裁,還是選穿出的風格呢?

胖媽立正站好的五件煙管褲試穿分享,謝謝大家不嫌棄的收看!

妳覺得哪一件最適合我呢?

猜的到我打包得是哪一(幾)件嗎?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