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莫名其妙又是一個哄睡哄到媽媽自己先不省人事的夜晚,

老公怎麼抓腳底板都叫不醒我,還被踢了兩腳,

半夜驚醒發現老公在隔壁打呼,媽媽僅有的期待:七夕的電影紅酒夜已經泡湯了!

媽媽對於再次比孩兒率先睡去,這種狀況中醒來的感覺好寂寥又好沮喪阿~

可以在這裡跟其他媽們隊友討拍一下嗎? 

這禮拜對我來說是個氣質週,因為有好幾件我內心打勾勾的氣質單品都紛紛上市,

精彩的Equipment絲質衫系列、Current/Elliott的時尚感老爺褲、質感滿分的the Lady & the Sailor格子襯衫/裙,

還有我要說,妳一定覺得驚訝,但也會不得不同意我的...

Zoe Karssen 氣質款破洞白色男友褲

IMG_7665.JPG

Zoe Karssen很難得被歸類在【氣質】品牌中,

不過這次不但是我們首次引進Zoe Karssen單寧系列,

更是讓我們驚艷這麼瀟灑的街頭品牌,怎麼可以把一條破褲詮釋的這麼婉約甜美?

IMG_7752.JPG

他是一條破褲,但是長度很理想,剛好在大腿一半的高度,帥歸帥,也顧及了穿著的自在和合宜度;

破洞的設計,並非真正磨破,不會越穿越大,也不用擔心破在會曝光的位置;

破洞感帶有抽鬚的細節設計,處理的很雅致,整體的帥氣感沒扣分,但卻有著難以移開眼光的知性氣質啊!

IMG_7659.JPG

還有他的扣子阿~~~各位觀眾!是顆金色愛心捏!

金色金屬細節襯在純白的丹寧布料上,有美!

IMG_7317.JPG

在我心目中,她價格可親,款式出眾,長短合宜,又是好難得的白色丹寧短褲,

想在夏末來一件長度恰好的短褲,適合到了秋天可以搭配褐色系短靴和短夾克的妳,

可千萬不能錯過她!

不偏大不過小,尺寸正常,一切完美~

IMG_7658.JPG

接著也是我心目中的美好氣質款,

是來自法國的 Gat Rimon 絲感弧形上衣

IMG_7927.JPG

她絕對是一件,apt.3R全體無異議通過的氣質美衣!

非常優雅的長版造型,帶著小傘感的Swing剪裁,不管側面或是背面,都美極了的墜感與弧度

特別著迷這個側面線條阿~~~~~

20160809150359op6an9.jpg

絲感的材質,滑順度一流,好氣質的亨利領,塞裙裝可以知性優雅

IMG_7250.JPG

放出褲裝外,也是一樣的修長瀟灑啊!

20160809150359cdyww7.jpg

厚薄舒適,內搭坦克背心,也沒有負擔,

鬆鬆的讓領口自然的墜著,五分袖的美感加分~

完全是我內心需要氣質打扮時的不二首選啊!

IMG_7926.JPG

Gat Rimon在我心目中就是一個非常懂得女生的品牌,

我覺得她懂每個女生,都會想要在安全的範圍裡感受自信變化的善變性格,

所以她給我們好多選項,有時候可以正經八百,有時候可以波西米亞,有時候也可以超龐克街頭!

IMG_7246.JPG

這件裙子的美麗就在這裡啊!

GAT RIMON Paky金蔥感長裙

IMG_7253.JPG

她是很浪漫的長裙,而且還是同時具備層次與墜度,

層次感的車縫,讓她穿出行進間很立體的弧度,同時也撐出長裙的蓬鬆度!

Gat Rimon設計師以黑底+金蔥的設計詮釋這件浪漫長裙的時尚感,

讓她有點帥,而且還可以痞痞的,蓬度容易駕馭,浪漫不會過度,沒那麼波希米亞,於是都會感也無敵!

IMG_7254.JPG

因為有點浪漫有點雅痞,

所以絲上衣的優雅可以成立,刻意刷破龐克不羈的白Tee也很順眼~ 

20160809181650ksolxf.jpg

這條裙有個秘密,腰間的鬆緊設計,彈性大且舒適,

第一層腰頭特別拉長,方便嬌小的姊妹們,可以以反摺的方式,縮短裙長,

也可以讓高挑的女生,盡情享受屬於高挑女生的超修長視覺效果!

IMG_7245.JPG

有風的夜晚,8月中的氣候,好像隱隱的感受到秋天要來,季節交替的涼爽,

忍不住為她想了好幾套秋日的搭配~ 

若是一件五分袖的獵裝夾克,或是短版的棒球外套,搭配上黑底金蔥線條的裙裝,一定超美~~~

 

如果親愛的你,是穿著褲裝比較自在的女孩兒,但又跟我們一樣,超愛她黑底金蔥線條的設計,

那這件是會讓你尖叫的夢想成真:

GAT RIMON Gally 金蔥襯衫

IMG_7815.JPG

我毫不猶豫地將它納入【本周氣質單品】之一,

挺拔的質感,衣襬是輕鬆的swing小傘版型,

黑底色上低調華麗的金蔥線條,擺在襯衫上真的很美,搭配著立體金屬感的鈕扣,好氣質200分!

長版的線條,弧度很美,但也超適合輕鬆穿著的打扮啊!

IMG_7813.JPG

​重點是,重點是,各位姊妹們,

她的領子和釦子還有肩線的皺褶,好可愛啊~~~有沒有!!!

IMG_9676.JPG

​我是個不愛扣釦子也不能不捲袖子的人,

但一整個很著迷她乖乖牌的領子,還有大約9分袖長,一點點微微蓬鬆度的袖口弧度!

​好特別好可愛~~~

IMG_9677.JPG

​如果能在帥帥的打扮上,多一些清秀佳人的小細節,不也是超理想嘛!!!

(自嗨自嗨~~~)

IMG_7812.JPG

金蔥與黑色這樣的組合超Magical... 有種可以龐克帥勁,也可以優雅纖細的美好~

黑與白裙的搭配是不是有美~

(媽媽真的很愛阿,越寫越嗨~)

IMG_7808.JPG

​進行到本周安妮本輪內心最嚮往與喜愛的單品:

AG Denim Legging 九分煙管褲(Freefall)

apt.3R從最草創,還稱作SPARK NEW YORK的時期算起,其實已經滿10歲了~ 

10個年頭來,我也摸了不少衣服褲子,

對於來來去去的衣服,內心總是有私心排行榜的經典不敗款式,

若是看文的現在,可以跟著我一起回想,

妳心裡經得起10年考驗的歐美單品有哪些? 

我會說:

#1 DemyLee的長版毛衣、#2 Vince的最愛背心、

#3 Equipment的Signature襯衫、還有 #4 AG的Legging/Stilt煙管褲

跟你的排名是一樣的嗎?

IMG_7786.JPG

AG 的Legging對我有種穿不膩的魅力!

她包覆性強、彈性佳、下水多次也不容易鬆、長度剛好、最讓人喜歡的,是超棒的修飾度!

穿不膩,也是碰到新刷色,就永遠都有驚艷的心情觸動

IMG_7758.JPG

這周登場的Legging Ankle九分煙管褲,刷色是FREEFALL,

不屬於AG高單價的Age-d系列,所以價格更漂亮,彈性更理想!

若是你從沒體驗過AG Legging Ankle的魅力,這件是我心目中的入門款,必敗必敗阿~

IMG_7783.JPG

他是難得讓我願意穿著合身,還可以露出大腿的褲款 

可見得我對她的修飾度是超有感的啊~

IMG_7785.JPG

FREEFALL刷色的細部照:

深色的丹寧帶點灰黑色調,刷白的部分是AG的強項,勾勒出丹寧褲款的立體與修飾線條!

20160809151947hql2fy.jpg

每穿到一條AG Legging Ankle,內心都會重新悸動興奮,這條也是!

尤其深刷色的修飾度更是無以倫比!

她是一件看似基本,但絕對是一件一輩子的依賴!!!

安小妮真心大大大推薦~


 

IMG_7757.JPG

姊妹們,差一條深色褲的妳,

跟我一樣迷戀AG的妳,或是尋找一條價格入門款歐美精品單寧的妳,

這條褲在對你招手!

請聽安妮的衷心推薦:必買!不會後悔!

最重要的尺寸建議:

一如AG Denim的所有褲款,她尺寸標準,貼身度佳但不緊繃,請選擇正常尺寸即可喔!

Part Four 謝謝大家的收看,敬請期待Part Five配早餐登場~ 

通知新朋友提醒老朋友,

8/11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xoxo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