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五行程很熱鬧的妳~ 

嗨!我是自從小隻佬八點準時熄燈就寢後,夜生活就很沒搞頭的媽媽!

乾脆來分享一下這周的穿搭,還有我最近的褐色狂熱症!

2013 Daily Wear

內搭上衣:Equipment 絲質上衣

罩衫: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Leather拼接罩衫

圍巾:DemyLee New York 圍巾

褲子: Helmut ELST 煙管褲(ammo)

鞋:Isabel Marant

最近瘋狂迷戀可可焦糖這類褐色系單品,突然覺得他和髮色好搭!

而且在ㄧ片黑的衣櫃世界裡,對想要換點新花色的我來說,是很讚的另一種同樣低調但又更有變化的選擇~

尤其喜歡這件Mason的外套,深駝色與黑色皮革交織,顏色極好搭配,

秋冬迷戀的軍綠色Helmut褲和駝色搭起的落葉色系,一點也不蕭瑟啊!

1121

這陣子瘋狂迷戀駝色系的碳烤色調,

毛茸茸的DemyLee Raphael罩衫我也愛到爆炸,

他是繼Helmut的連帽皮革外套之後,第二件還沒上架就快被辦公室女生們搶光的新鮮貨!

我們家的小女生,明明很嬌小,偏愛Oversize的fu, 大一號的Raphael外套,也穿的好有感覺~

David Lerner Footed Legging貼腿襪搭配的這一套,應該已經成了apt.3R的制服了吧!

2013 Daily Wear  

媽媽級的穿搭,多了一套內搭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Raglan洋裝

Penelope Chivers Utility高筒靴

駝色無敵阿!

DemyLee Raphael外套的寬大感,配上毛茸茸的布料,我覺得是好聰明的選擇。

大毛衣外套最怕穿起來ㄎㄨㄞˇ,但他兩側口袋的墜度美美的,怎麼穿,都好優雅修長~

Penelope Chivers的高筒靴,是我在找了這麼多年的軍靴後,終於看中的非黑色系組合!然後終於發現,褐色系有多好搭阿~~~

1122

不僅熱愛今年秋冬的拿鐵可可焦糖卡其駝色系,

同樣是taupe/beige系列的我家小黃,也是我的心頭肉阿!

最近身邊友人們也紛紛加入了準媽媽行列,安妮我被問到最多的問題,就是:孩子出生了,妳還養狗/貓嗎?

當然,啊不然呢!

我家小黃比小隻佬還早進家門,

小隻佬快出生前,小黃可是每晚躺在我肚皮上享受小隻佬電動按摩椅助眠的呢!

不過,說真的,小隻佬出生之後,小黃真的被冷落了一段時日:

坐月子的媽媽不能帶他早中晚出門放風;

怕吵到熟睡的小隻佬,也嚴格禁止小黃追打玩具球的時間;

媽媽手上抱著小隻佬的時候,不得已也得和小黃保持距離,避免他大舌頭熱情一刷會刷到還很脆弱的小隻佬臉上。

小黃有時看到下手不知輕重的小隻佬接近,也會像看到鬼一樣速溜。

2013 Daily Wear

但隨著小隻佬開始會爬會走,和小黃間的互動,也越來越豐富,

餵食的時候,小隻佬會故意掉一口粥讓在樓下等候的小黃加菜,

或坐在車上旅行時,和小黃分食一塊香脆米餅;

媽媽尤其最愛的,是每天早上,小隻佬一聲起床的呼喚,

小黃就會翹著尾巴跟著我一起走進baby房間,開心的轉圈圈,碰碰鼻子互道早安!

1122_1

我喜歡小隻佬慢慢學會【輕輕摸/be gentle】這句話的意思,也喜歡在他眼神裡看到對小動物愛憐和親近的模樣。

當小黃進入我的生命時,他擁有我200%的愛與呵護,

但我知道我終究是會有屬於自己的子女,也許有一天我沒有能力再把100%的愛分給他,

孩子終將長大獨立,但不管日子怎麼變,我永遠都會是小黃唯一的天和地~

生了孩子,當然,還要繼續愛著狗子啊!

這才是【一家人】不離不棄的意義嘛~

最後推薦姊妹們一個周末好展覽:

National Geographic 125周年攝影展

2013 Daily Wear

所有的經典照片,都是由National Geographic總部借出的原始檔案喔,還有精彩的導覽解說。

   展覽到11/24,剩下最後兩天

人擠人應該是免不了,但真的值得一看~

hope you like it :)

 

Have a great weekend, everyone!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