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周末要和媽媽(安妮我本人)約會,約哪裡都沒有比約家裡來的實際,

除了媽媽可以蓬頭垢面不用換睡衣之外,還可以任由小隻佬四處爬竄喊叫,不怕鄰桌的白眼,

媽媽在家辦下午茶趴最安心!

感謝Ms. K.小心翼翼提了20顆cup cake來相會,

吃到剩下三顆大家才想到要拍照留念,

肥子總是很羨慕瘦子可以眼睜睜的看著好菜上桌,還有定力先close up拍完食物,再自拍自己嘟嘴跟食物合照的好耐心!

I just can't!!!

1209_1

這家台北市新開的cup cake專門店鄉巴佬我第一次吃,

超迷你的尺寸,跟我熟悉的澎派巴掌大小的紐約Magonolia Bakery不太一樣,

有氣質多了的糖霜點綴,還有好繽紛花俏的口味,

可惜我們幾個人堅持,買了20個,有15個是red velvet,

是不是有點像上了年紀,懶得嚐鮮適應,倚老賣老的固執?

有甜點,當然要配熱茶。

朋友來訪,一定送上一杯女主人親自沖泡的鍋煮奶茶。

我愛鍋煮奶茶,多年來鍋煮奶茶的經驗,我對於奶茶的茶色,也有很偏執的喜好,

朋友被逼迫的只得跟著喜歡,還好,眾口味裡,總還是有可以滿足大夥兒挑剔的嘴巴~

Palais Des Thes和Mariage Freres是我的兩大愛牌。

我尤其喜歡Palais Des Thes的香料茶,斯里蘭卡的New Vithanakande,帶點木質和巧克力的溫潤,適合暖身體的秋冬;

印度的Chia,香氣逼人的肉桂與奶香,冷飲熱品都是一種感官舒暢的享受。

Mariage Freres的Earl Grey和English Breakfast,傳統的英式複合茶葉,一沖泡,就有滿室的清爽茶香,是讓人想一喝再喝的上癮茶!

回到台灣後,很難買到合口味的印度香料茶,朋友推薦了Pekoe。可惜每回茶葉都下了重手,還是覺得淡了些...

2013 Daily Wear

好天氣的禮拜天,雖然沒出門,

但謝謝有好友和甜點的陪伴,連睡衣都沒換的禮拜天,也過的超美好~~~

自從上上周公布了劉大美女的試衣實況,獲得姊妹們熱烈的迴響,

懶懶的禮拜天晚上,再來幾張美女的身影,祝大夥兒有個好夢!

首先試穿當天的超級脫不下身的褲子,是這件Current/Elliott Ankle九分煙管褲(BD)

捨不得換下的喜愛,讓她一連被搭配了好多件上衣:

American Retro Matisse迷彩大衣

帥又帶挺度的造型,暖的很認真的舖棉內裡,和破褲的隨性,正是一拍即合!

1209_6

Current/Elliott Ankle九分煙管褲(BD)還搭配了這條Inverni Fur皮草領圍

Miss L.對Inverni領圍的好質感讚不絕口,

很認真的在研究了領圍的三四種穿搭法後,嚴肅又執著的跟我說: 

裡面隨面穿就好,有了這條皮草領圍,甚麼衣服都變好質感了!

1453480_549399518473747_1173032659_n

當天的另外一件甚麼都想配的單品,是他: Reese+Riley Dreamer西裝外套

這一套好知性!

Funktional Linear上衣(黑) Helmut Twist短裙

三個不同色系,但是素色調的單品,搭配出這一套優雅知性的美麗!

2013 Daily Wear

接著,Reese+Riley Dreamer西裝外套搭配的,是一套更簡約優雅的outfit!

Velvet的Marjory洋裝,是不需要怎麼打點,一出場就是好品味的單品。

這回黑與白的組合,清爽動人,補一條項鍊,就完美!

1209_9

IRO的Izzy拼接夾克,讓當Ms. L.一聽到零碼尺寸,立刻二話不說準備結帳。

IRO有一股年輕又龐克的奢華感吸引著每一位試穿的姊妹們!

(IRO的Izzy拼接夾克被Ms. L.拎走之後,真的只剩下The Very Last One了!在找一件基本小香風圓領毛呢夾克的妳,請別錯過了!)

Ms. L.腿上的陰影褲,也是當天現場的女生們頻頻讚嘆好有心機的新褲款啊!新品即將登場,她的好,等幾天後告訴妳...

1209_8

看完美女圖,安小妮也來答客問一下,

上周五的上班服,幾位姊妹不約而同的問我內搭是甚麼。

(其實FB臉書粉絲頁上的照片分享都有放連結捏,歡迎大家點看看啦~)

1206_2

近拍揭曉: 內搭上衣是NSF的Fremont假兩件式上衣

Fremont上衣質感舒服極了,格子襯衫的部分,是柔軟的絲棉混紡,接觸脖子的領口,觸感也無比細膩!

還有這條,我逢人便推薦的 rag & bone/JEAN skinny煙管褲(Buxton)

瘦褲牌就是瘦褲牌!中等偏淺灰的煙管,也有無人能敵的修飾效果啊!

1206_3

聽說... 明天又要再創低溫紀錄,

我得幫兒子再加一道防踢被,也祝大家,暖暖入睡,有個好眠唷!

對了,

別忘了這個好康:

【全館八五折】 & 【優惠升等VIP】熱烈進行中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