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

妳們都看過這張上禮拜最多人討論的Gisele分享在instagram的照片嗎?

Gisele吉賽兒說,這張照片的她,正在multitasking(同時間處理多件工作),

胖媽安妮我看了,只想翻張白眼說句: C'mon!

我看過的八爪章魚媽媽(aka我的好友Ms. Janice),一邊吃飯一邊親餵一邊work from home的回覆郵件,還不時要催促大兒子吃快一點。

那,才叫Multitasking!

真正multitasking的時候,誰都是一臉猙獰蓬頭垢面的,誰還有閉眼享受的閒情逸致啊!

2013 Daily Wear

當了媽之後,除了關心姊妹明星名媛皇室貴族的寶包們用的是甚麼推車,甚麼包巾,甚麼妊娠霜之外,

我其實最想知道的,是大家都用甚麼媽媽包

還是小姐的時候,常有姊妹問我,"xxx包適合當媽媽包嗎?"

說真的,我當時是一頭霧水 媽媽包裡面,到底是裝些甚麼東西?

當了媽之後,才知道原來媽媽包是百寶箱!

尿布奶粉奶瓶濕紙巾小零嘴是必備,遠行時的副食品保溫盒,郊遊時的防蚊蟲藥品,過夜時的安心小玩具,還有推車上睡著時需要的小被被,

媽媽的媽媽包,其實不是包,是個小型育嬰房啊!

同樣是媽的妳,妳的理想媽媽包,是甚麼樣子?

我理想的媽媽包,

1) 要夠大,2) 要夠輕,3) 要有很多收納空間,4) 最好不要一眼被看出是媽媽包,而且5) 能和我的daily wear搭配無間!

只是,找遍海內外,還真是有一好沒兩好,都沒有可以一網打盡所有我開出條件的媽媽包!

直到Ms. Cathy某天閒聊時,告訴我有這種叫做"包包內分隔袋"的好物,

1215_16

我終於終結了我的尋覓,正式把媽媽包這個神聖的任務,託付給我最愛的shopping tote:  【Givenchy Antigona Rottweiler惡犬包】了!

唷呼!

Givenchy的Rottweiler包的圖騰,是隻張牙舞爪的羅威拿犬,

雖然暱稱是惡犬包,但養狗的我,第一次看到她,其實內心想的是:牙齒真白!妳主人一定常常幫你刷牙...

我很喜歡彩色張嘴犬的印刷立體感,Givenchy包款又是我愛的好背感,空間夠大,裝的滿滿滿也背的很穩,

多買了包包內袋,有了分隔,baby的和我的東西一目了然,

2013 Daily Wear

雖然我娘曾經說,兇犬臉實在不配小嬰兒,

但畢竟安妮我當媽前,當媽後,都不曾是粉嫩蜜采的那一款。

怎麼說,都覺得惡犬和我們這個team超搭!妳看有沒有  2013 Daily Wear  

順便分解一下當天攜家帶眷外出的穿搭,

懶得化妝和整理頭髮的媽媽,墨鏡和毛帽是救星啊!

這頂Inverni灰白條紋毛帽是今年秋冬入手的款式中最俏皮活潑的,每當有隨性的穿著時,很自然的想到抓她來搭配;

DemyLee的Eternity領圍則是碰到不怎麼冷的溫度,穿的少領口空空時,最好的擋風美物,柔和的灰駝色也和我的衣櫥超合拍;

Equipment Kiera迷彩襯衫簡單舒服,隨性不隨便,一家人輕鬆出遊但有飯局的行程,穿她很得體;

今年秋冬,apt.3R推出了超多款細腿褲(拍胸保證),新品總是容易受到特別關愛,

Citizens of Humanity的Logan煙管褲騎士造型和黑藍拼接好搶眼,膝蓋處的皺褶處理把Rider的騎士感表現的超到位的帥勁,

重點是,我喜歡她的鬆緊感和舒適度,還有,很優的修飾效果!

1215_6

已經很久沒當我私人專屬攝影的我先生,最近重出江湖,他的快門常拍出令人匪夷所思的作品(you'll see...),

這次他好心的提醒我,"妳不是都不露臉的嗎? 露臉那張還要加愛心/星星/笑臉多麻煩,直接圍巾遮起來不是很快?"

我才比了一下說: 你說的是這種假裝見不得人的姿勢嗎? 

就... 喀擦出下面這一張!

其實好像也OK, 這樣各位讀者姊妹們也看的出,DemyLee的Eternity圍巾其實很寬一條!

1215_5

有了包包內袋真的很方便,羅威拿狗頭不當媽媽包的時候,取出分隔內袋,立刻就變身上班也適合的電腦包!

這是上周某天的工作照。

2013 Daily Wear

American Retro的Laure大衣,有讓我很欽佩的剪裁!

順身度很棒,夠挺夠氣派,也有美麗的墜度和修長的修飾感。

穿著他的時候,好像也穿上了自信,

我也喜歡她的長度,厚度是保暖的冬大衣材質,如果妳跟我一樣愛圍巾,不打算搭配項鍊或是襯衫時,Laure外套,更適合搭配隨意圍裹的圍巾模樣!

Douce-Gloire的格紋大方巾超細超暖,我最愛這樣隨意的披裹~

陳年的Helmut Lang長版黑色上衣和超愛的Helmut皮革感貼腿褲,是秋冬的大依賴!

Jimmy Choo的短靴是腦波弱時手滑入手的,已經有了N雙短靴,收到他的時候,還是滿心歡喜~

那天的穿搭,讓我想念紐約,

不囉嗦的素色調,這很像是每到紐約秋冬,我的標準打扮: 膝上大衣+圍巾+長上衣+黑皮褲+黑短靴。

12月真的是個熱鬧的生日月份,身邊的朋友家人們接連著慶生活動,安妮我趕場也趕的不亦樂乎!

周末,我們帶著小隻佬參加了他生平第一個party: 樂樂表哥的一歲生日趴。

出發前請我先生拍張穿搭記錄,結果他快門喀擦了這個姿勢,他說:"不一樣的角度才有新鮮感嘛!"

是這樣嗎?

1215_4

參加樂樂生日趴,舅媽我穿的是最近割捨不下的新歡Citizens of Humanity的Logan騎士煙管褲

Mason by Michelle Mason的長版罩衫好好搭,跟Citizens of Humanity的Logan騎士煙管褲一樣,是近期大新歡!

Mason開襟毛衣可以當外套又可以當長版上衣/洋裝,很暖很舒服的質感,微寬的Oversize剪裁,最適合吃飽喝足遮大肚腩的趴替了!

Faces圍巾在看了Ms. E.穿戴過千百回合後,我實在忍不住又下手的第二條Yarnz!

藍色系的Faces圍巾,有種溫婉細膩的美麗,輕輕淡淡的柔和感,真的越看越好看啊~

算算日子,聖誕節只剩倒數10天,

我還有好多張卡片沒寫,好多禮物沒採購,還有我的聖誕禮物慾望清單part two也還沒完成...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啊!!!!

說到時光飛逝,

優惠升等2014年度VIP方案即將於12/20截止囉!

詳請請見 這裡說明

12/4 - 12/24 聖誕禮物周,購物享全館85折優惠,也剩最後9天。

每回apt.3R的優惠活動結束後,總有姊妹會因時間記錯而扼腕,

這次請容媽媽我再次提醒各位姊妹,

千萬別錯過囉!

xoxo

Anni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