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各位北鼻們~~~搬家特賣會在大家踴躍參與掃貨下圓滿落幕嚕!!

活動期間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姊妹,還有一路以來默默支持我們的老朋友,

也認識了不少新捧油 (啾啾)

回過頭來~才驚覺我有多久沒有好好跟大家catch up,閒聊一下最近的生活點滴了...

也因為搬家的籌備如火如荼,除了忙到昏天暗地,心情上,其實有一種濃濃的興奮喜悅,還有滿滿的感動。

對於所有一路陪著apt.3R成長茁壯,陪著我們一起經歷人生點點滴滴的姊妹們,

安小妮跟我,在這裡先謝謝妳們陪伴!

那天才知道,Ms. K.跟我一樣,也是新婚一年多,還在適應plus one的生活,

人妻過完了第一年,最大的不一樣,就是耳旁多了響亮的呼聲,還有貓爺爺不知睡在哪造成的空間的擁擠(哈)

現在人貓也都很習慣了,只是在晚上休眠期間,妳就會看到,

在那雙人枕頭中間,說小不小的縫隙,就是胖老白作為閃亮亮電燈泡,伴隨貓咪特有幸福呼嚕聲的最新棲息地...

這樣的倫森小確幸,伴隨而來的副作用,

多半是年紀到了(怪年齡最快),小腹多了油脂,大腿肥肉營養太好,

現在穿衣服可是多出了很多【個人因素】,不得不的限制啊!!!

今年的春夏完全呼應apt.3R搬家行程,我也徹底把家裡衣櫃好好翻了一個新,不少最小尺碼我已經穿不下了(嗚嗚)

每次我都要很懷疑地轉頭問安小妮,到底是不是衣服縮水,還是設計師為了省布料把衣服做小了啊啊啊

(完全不願意面對其實是我肥了的殘酷現實)

知道北鼻們等【真人穿搭】已經很久了,先獻上我的私心最愛組合,

歡迎姊妹們來信要求遺珠補拍照,或是跟我有一樣身材困擾的尺寸切磋唷

#1. Zoe Karssen Carefree T恤 【入手尺寸 size S】

10

非常喜歡在夏日有繽紛的調調,這款cutting屬於Zoe Karssen經典長版版型,

剪裁較為合身一歇歇,小腹肉肉就看得出來,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北鼻推薦大一碼喔!

#2. Clu Hem絲質拼接上衣【入手尺寸 size XS】

11

這一件出乎意料地修飾,材質的舒適度讓我一穿就好愛,

又是今年最讓人愛不釋手的皇家藍色調,很迷人!

版型上偏向寬鬆隨性,下擺的絲質拼接讓整體上衣的氣質加分不少,

推薦隨性的尺寸,正常碼或大一碼,穿在我身上都差不多哩!

#3. Boussole 弧形針織上衣【Free size Only】

10

很驚豔的漂亮弧線。版子讓身為哈比人的偶來說,很滿意她剛剛好的長度,

前短後長的設計,背面不會過長,正面也沒有太短不好搭配的疑慮,

最重要的,是很難得有這麼一件薰衣草紫得剛剛好的優雅顏色,很襯膚色!

#4. Boussole Top拼接上衣 【Free size Only】

15

特愛她單邊一側的大口袋拼接細節!!!

Boussole自從第一年在apt.3R登場後,就廣受姊妹們口碑好評,可不是沒有原因滴~

她在設計上的巧思與不斷的創新,忍不住想要為她鼓鼓掌!

版型上,其實她是square的剪裁,穿起來自然而然的布料墜度,讓身形呈現出隨性自然的casual chic

#5. Zoe Karssen NYiKM T恤 【入手尺寸 size XS】

13

Carefree T恤長度較短,但是boxy fit的版型是我最近的大愛!

長度其實沒有過短的擔心(是說~官網照片中的麻豆可是有著高挑豐滿的超完美身材,果然與平胸哈比人的狀況不大相同啊)

所以~原來我穿XS就可以了! (家裡還有之前買的舊款S號,其實穿起來寬鬆度差不多,所以建議姊妹可以針對長度在官網詢問,確認妳的喜好)

#6. NSF Missy 復古上衣【入手尺寸 size XS】

9

這一件我真是愛屎她、愛屎她了!!!

刻意的破洞有著好迷人的復古調調,破得剛剛好的小小性感,妳得用手指過去摸才知道她是鏤空的,

沒有透明或走光的害羞,鐵灰鏽色的暈染加上手工處理的破感,北鼻啊~趕快搶一件就對了!!!

喔對了~這件尺寸寬鬆舒服,請選擇正常碼,就可以拋開小腹婆的煩惱囉~(哇哈哈)

#7. NSF Bernie 條紋上衣【入手尺寸 size S】

16

條紋一向是我的弱點,我心情奔馳的泉源(噗),反正每次看到條紋我很難不尖叫!!

Bernie穿起來有著NSF一向擁有的傲人舒適度,

帶著顆粒感的布料,舊舊的,很有味道,胸前的小口袋也是畫龍點睛的Q!

剪裁比較合,雖然不貼,但是不想露肚肚的捧油,會建議大一碼購入喔(身材好小腹平坦的請略)

#8. Equipment Colleen心型襯衫【入手尺寸 size S】

12

有手臂肉肉困擾又怕熱的鄉親啊~我只能說這一件完全符合咱們想要涼爽又想要顯瘦的功能性(ㄎㄎ),

很簡單,只要大一碼,穿上後就會發現肩寬的oversize就可以立馬遮掉臂膀肉了柳

Colleen的剪裁不像經典signature有著男人味的寬鬆感,

較為纖細的版子,刻意拿大一碼穿出oversize的味道,出乎意料地讓我喜翻

同場加映咱紅牌艾妲妹妹的mix & match:

3

纖細迷你,卻是天生衣架子的艾妲美少女,Colleen襯衫選的是XS號,經過她的巧手一穿,

穿出夏天辦公室冷氣房必備:Laurence Dolige小外套的優雅端莊,

也讓我重新愛上俏皮卻又透露著小香風的Gat Rimon菱格紋短裙

既可以街頭又可以展現好氣質的都會俐落,醬穿真的好美喔~~

#9. NSF Rhodes格紋襯衫【入手尺寸 size P】

14

一定要說一下,這可是炎熱夏天裡最受女生歡迎的頂級天絲棉耶(Tencel),

柔軟滑順,輕盈得讓人一穿就有好心情,

完美的修飾度,完美的舒爽透氣,穿起來最舒服了啦~~~

長袖反折帶釦的休閒時尚感,完全不悶熱黏膩的選材...沒啥好說的,這一件我立刻打包!!!

寬鬆的愜意調調,不需要拿大一碼喔~正常碼剛剛好^^

#10. NSF Trim亨利領上衣【入手尺寸 size P】

__

一定要比的話,NSF系列中,最推薦大一碼的是Bernie,其次就是這件亨利領了~

她的下襬較Bernie再多出了些布料空間,可以遮掩小肚肉,我穿P號可以悄悄地隱藏起卡在褲頭的肉油,

但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北鼻想買同款白色,就建議拿大一碼^o^

(好加在這一款本來就是不強調肩線的設計,穿垮垮更好看,下回來準備白色S號穿搭~等我嘿!)

#11. Trovata 條紋開襟外套【入手尺寸 size S】

4

Trovata在春夏推出的cotton knit系列,清爽度真不是蓋的!!

S號我可以穿出微長版的效果,很適合平常在冷氣房,捲起袖子,開幾個衣領扣子的工作FU,

就算是豔陽下留些汗走回來,輕薄純棉織法,透氣好質感也不悶熱,又遮陽(喔耶)

#12. Vince Sweat圓領上衣【入手尺寸 size XS】

14

(I'm Sorry,我大腿真的很營養,就算應該要露肉,迷你裙配備下也還是只想穿著light貼腿褲!)

Vince的在apt.3R的都會俐落正主地位可是絲毫沒有動搖過,你們瞧瞧,是不是隨便一穿就很瘦?!

最重要的,她反折處小羔羊皮革拼接的頂級質感,拉高了一件精緻簡單上衣的收藏價值,

這就是Vince無人能及的魅力!

#13. Laurence Dolige男朋友襯衫【入手尺寸 size T0】

9

(褲子是很奇蹟還有最後一件的寶貝 AG legging 九分煙管褲FLG)

白襯衫不稀奇,來自巴黎的法式襯衫,就是能在襯衫領上來一點別出心裁的匠心獨具。

請姊妹們點進官網仔細看看衣領的放大照,

領子淡淡的抽鬚細節,就是能讓硬梆梆的襯衫,多出了些恰恰好的女人味

雖說是男朋友版型襯衫,但是她的尺寸其實並沒有比Equipment Signature的尺碼來得大,

帶有挺度的布料,就算再大一碼穿,穿出的效果也是恰如其名的boyfirend fit,很完美!

 #14. Vince Rolled 短袖上衣入手尺寸 size XS】

15

結尾選的Vince黑色上衣,簡直是理所當然一定要的簡約美好,絕對顯瘦的黑色,無可挑剔的長度與寬度,

加上純棉,再乘以反折袖的設計,等於Vince基本款系列中最必備的單品哩!

穿得出好質感的Rolled Top,除了基本黑色,還一定要買條紋啊~哈哈哈

(條紋拿去送洗了,下回待續)

www.apt-3r.com

by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