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姊妹們!

再兩個工作天就要放春假了,妳請好了到2/28的超級連假了嗎?

馬年,原本在內心默默答應自己和女生們,要一個禮拜更新一次blog,

卻因為今年當上馬妞的媽,直到馬年都快過完了,才默默地開始了一天一篇instagram的努力!

希望我的人生,也能隨著兒女慢慢長大,逐漸步上軌道,這個小天地,也可以再更熱鬧精彩些~

羊年,一起努力吧!

馬尾巴的倒數第三天,獻上今年度最後一梯次的穿搭分享~ 

媽媽我還是以DemyLee開場!

我這個冬天穿到她最心滿意足的Vinent羊毛衫

越穿越舒服的Citizens of Humanity煙管褲

(By the way, 有人跟我一樣愛穿髒靴和髒converse嗎? XD)

2014 FW Daily Wear

大大的編織毛衣,是這幾年我們共同的愛,

艾妲姑娘這套很適合loose x skinny的搭配,很顯細腿的優點,配上休閒鞋,超有都會的時髦勁兒!

寬寬鬆鬆的Ba&Sh編織毛衣

rag & bone/JEAN的招牌Skinny,這個water St.配色在中等藍中帶些青銅調,特別能穿搭出復古的味道~

02152

寬鬆的罩衫,最近也很得辦公室女孩兒的心~

秋冬這一季,我是Theonne迷,從西裝夾克、暖呼呼的灰熊外套、拚色豹紋長版衫、到早春的弧形罩衫,都愛得不得了!

應該說,Theonne今年的外套趨勢,徹底地切中了外套控的收藏癖!

我喜歡這件Thonne罩衫

從弧度,近看的藍白色編織顆粒感,到收放自如的腰帶,都愛得不得了!!!!

那天裡面搭的是DemyLee FW13的毛衣,

但我覺得到了春天,這樣舒服的厚薄短度,來一件簡單的Tee也很棒~

02154

算是久別重逢的Theonne,有在再度相遇的FW14,貸給我們大大驚喜,

時尚編輯出身的WREN設計師,出眾的眼光,則是身為早春新同學中,最讓我期待的!

Ms. E.和我都是襯衫控,尤其愛格子襯衫,

想想算命老師說我兩前輩子是姊妹,當又出現【格子襯衫x丹寧褲】的撞衫辦公日時,照這樣的喜好程度,我倆應該是西部牛仔姊妹花吧!

這件Wren襯衫我還沒機會出場,但我們都愛她亮眼的配色,

很挺的質感其實也很令人驚豔,光看照片沒感覺,實際摸到穿上身,才懂得挺的材質撐出隨興衣著的重要性!

Ms. E. 帥帥的Wren格紋襯衫,搭配了甜美的Inverni毛帽

還有Ms. E.逢人便推薦的rag & bone/JEAN 煙管褲(La Paz)

02158

說到這條rag & bone/JEAN 煙管褲(La Paz)

不是我誇張,她真的是Ms. E.逢人便推薦的最愛褲款,更是近期常曝光的穿搭愛褲!

就跟這件The Lady & the Sailor的Striipe條紋上衣一樣,常常不自覺得,把她往layer裡套,

這裡Ms. E.套在條紋上衣外的,是同品牌的Curved弧形上衣

我喜歡The Lady & the Sailor這個品牌,我覺得她的每一件單品,都經得起考驗!

經得起時間對Style的考驗,因為她耐看好搭,經得起時間對Quality的考驗,因為她的質感真的是讓人絕對驚喜的精緻!

02157

這件The Lady & the Sailor的Striipe條紋上衣真的很好搭配,

她適合把單色系又不夠長的上衣,組合出既有層次感又帶原創好氣質的風格,

Ms. E. 搭配的是Majestic的好氣質Polo襯衫

02159

我則是喜歡她長度夠(尤其是袖子的長度太美!),

黑白的條紋很酷,最適合一身黑時的畫龍點睛呀!

(p.s. Theonne外套真是我的愛啊!)

02156

年假前的最後一次穿搭分享(p.s.預計還有一篇割愛文想認真生出來啊...)

當然要回覆大家【出遊的穿搭idea】

我們一致認為One Peice的洋裝舒適又有強大的搭配性,單穿與搭配外套/褲裝都有不同的特色,當然是外出旅行的聰明打包選擇!

Eleven Paris的College洋裝拉起袖子後的弧度很美,很適合需要奔放的心情,

她搭配起風衣/皮衣/長版西裝外套的風格也很酷,

當然,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家有幼童,放假比上班還累的媽媽,那請記得,來頂毛帽吧!

Fine Collection的Bonnet基本且搭配性強,

如果是講求整體造型與來不及整理髮型的需求,那這頂素素的毛帽就太讚了!

02153

很努力的在馬尾巴的這天,獻上apt.3R女生們的近期穿搭,也請妳與我們一起期待,羊年,更多精彩的分享!

新年快樂!!!!

xoxo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