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時分,徐徐涼風,打開爵士電台,

一杯大頭手沖的熱拿鐵,一包蝦味先,一隻白貓老爺爺踩踏著他專屬的軟被,

就在我滿嘴卡滋卡滋,伴隨不遠處的轟隆呼聲,與快要被淹沒的Jass music, 這禮拜的part three開始!

藍色系的夏日,光是顏色應該就可以幫溫度降個2度吧,才剛立夏,我們立刻先幫姊妹們準備好藍色系裝備~

Current/Elliott 抽鬚小圓裙

IMG_1147.JPG

我是藍色系的死忠粉絲,衣櫃裡想當然爾一排藍色系!

藍色系單寧度、藍色系條紋、藍色系襯衫、藍色系洋裝...

夏天,絕對絕對,少不了一件藍色系的小圓裙。而這條圓裙,美得很耐人尋味~

IMG_1148.JPG

對的!她的丹寧布料帶著深淺的堆疊,

倒沒有印染那種大面積的漸層,而是透著一股內斂,散發著優雅的清爽。

我超愛她的小抽鬚,不屬於狂野的磨破線條交錯,卻用隱約而精巧的白色細線取而代之~

這樣的精巧妝點與耐看的布料配色,讓這件蓬鬆度剛好,

裙襬弧線超美的藍色系小圓裙,輕鬆駕馭dress up and down的夏日穿搭!

像是OL女孩最熱愛的夢幻蕾絲上衣的賞心悅目:

IMG_1145.JPG

或是上街度假,一件棉質條紋就搞定的輕鬆自在:

IMG_1374.JPG

最完美的,是她恰巧拿捏的剛好膝上一點點的長度,160女孩穿出無懈可擊的俏麗感,

鬆緊腰頭的心機設計可以隨性調整高度,對高挑女孩兒或是嬌小美女,都是最理想的裙長!

一裙多穿的百變造型,藍色小圓裙就是能夠簡單勝出!

IMG_1375.JPG

迎接夏天還有一個法寶,就是一件藍色人最必備的短袖上衣~

超人氣巴黎品牌 Suncoo 印染上衣

IMG_1162.JPG

先承認,起初對於尺寸的選擇上我有點遲疑

畢竟自己經過幾年的婚姻試煉早就多出幾公斤養分,小腹油,手臂肉,大腿肥已是不爭的事實...

這件上衣的打版看起來這樣迷你,我我...我可以嗎?

IMG_1391.JPG

燈愣!我.可.以.!!!(嗚嗚嗚,而且這是最小號)

真心地覺得這件上衣讓我驚艷無比,不因為柔軟細嫩的布料而有貼肚皮的疑慮,

反而因為印染的處理與漂亮的剪裁,不露痕跡地釋放的立體空間感,穿出穠纖合度的纖細身型,

我穿如此,apt.3R美少女更是變成紙片人!

IMG_1159.JPG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太神奇惹)))))

好氣質的墨藍色,夏日不論搭配寬褲或是慵慵懶懶的老爺褲,都有一種隨興的美麗,

IMG_1161.JPG

溫差大、出國旅遊、冷氣房,妳還可以搭配著獵裝夾克這樣穿~

IMG_1377.JPG

Suncoo 一舉成為apt.3R粉絲的最愛品牌之一不是沒有道理的,

她的剪裁到位,精準拿捏亞洲人最愛的長度,塞進寬褲的俐落我愛,

拉出衣襬搭配Skinny煙管褲的顯瘦度,更是大力推崇!

這禮拜詢問度破表的, 還有這一件藍色系

CLOSED 亨利領上衣

IMG_1379.JPG

上禮拜剛剛登場的新品牌CLOSED,好多女生收到黑貓先生的包裹後興沖沖跟我們說,

CLOSED內斂低調,但是精緻質感與流線型的剪裁讓人好滿意好喜歡!

我想,這件上衣為什麼讓apt.3R採購團隊的青眼有加,答案就在這裡了

IMG_1166.JPG

讓人一見鍾情的天空藍與嫩白色組合而成的條紋,

筆直線條搭配棉質基底勾勒出挺拔俐落的英氣,

IMG_1164.JPG

棉質的舒適感讓人滿意,亞麻的透氣度則是穿上身,就透著一股清爽沁涼,

她厲害的設計細節還不只這些!

比方說,袖口反摺的造型點綴出一點層次味道,以及偷偷抓出布料空間營造纖細手臂的視覺對比~

IMG_1380.JPG

以及, 側面的弧度詮釋出愜意的微鬆自在,

IMG_1381.JPG

還有,領口開扣與不開扣的呈現出不同味道的穿搭風格,最深得我心!

扣起鈕扣,她就是好氣質的名媛look

IMG_1167.JPG

鈕扣略開,與長裙搭配,穿出另一種夏日優雅~

IMG_1378.JPG

呼呼~藍色系穿搭,怎麼可以沒有丹寧褲加持?!

COH Corey 寬煙管

IMG_1041.JPG

Citizens of Humanity 每回一推出新刷色,總是讓我們心臟噗噗跳啊~

如果妳跟我一樣,很重視大腿修飾度,新刷色Gage,就是讓妳重新愛上大腿的神器!

IMG_8436.JPG

沒有磨破的處理,復古布料的仿舊感透著的那股餘韻,來自於髖骨與正/背面膝蓋處的立體刻痕,

深淺陰影的貓抓線條,就是勾勒出腿部纖細感的秘密

IMG_1188.JPG

新朋友如果對於尺寸上的選擇還很陌生,請比照妳的正常尺碼後,選擇小一碼購入

IMG_1205.JPG

腰間的些許鬆度,避開夏天最討厭的黏膩,大腿恰到好處的寬,與褲腳反摺收尾的窄,

就是夏日最顯瘦最對味的造型!

IMG_8425.JPG

​藍色系的穿搭上,有一些重點單品最能點題,豐富夏日穿搭的多元性。

首先分享這件超美的

Equipment 雕花蕾絲鏤空上衣

IMG_1143.JPG

這件天使級的漂亮寶貝,

可是Equipment今年除了絲質襯衫之外,所帶給我們的最大驚喜

雷射雕花的精緻工藝,與鏤空點綴一點性感的迷人上衣,

用白色系,來營造下半身百搭的包容性!

妳喜歡搭配圓裙詮釋的俏麗可人,

IMG_1144.JPG

還是忍不住還是抓一條寬煙管,想要有點帥又有點甜的apt.3R式搭配?

IMG_1392.JPG

怎麼辦​現在是5點,可是我越寫越嗨

本篇的壓軸單品,我決定交給這件大碗超值的波西米亞單品!

DPH 法式圓領襯衫

IMG_1384.JPG

我愛她的圓領造型點綴的鎖骨,

IMG_1182.JPG

也愛她側身剪裁抓出的優雅線條

IMG_1383.JPG

超愛她~~~因為她有讓本倫再度淪陷無法抗拒的【金蔥】細節啊!!!

(看得出來嗎?居然將金蔥注入了鈕扣設計中,我好愛唷

IMG_1382.JPG

在2016年的新品牌中,DPH是我最熱愛的品牌之一,很重要的原因,是品牌對於選材的講究。

IMG_1186.JPG

像這件有著濃濃巴黎味道的印花襯衫,柔軟細緻的布料,是來自於對純棉的堅持,

IMG_1385.JPG

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公開秘密,就是每回看到漂亮親民大碗的好價,都會忍不住驚呼啊!

(看到這裡,筆記可給速速記下)

姊妹們~

本周新品

5/12 週四

上午10點

準時開賣

(如果妳是老朋友,母親節獲得的現金券,敬請記得勾選使用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