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禮拜迷上小時候的零食(因為還在吃所以不好意思說他們是垃圾食物)

噢噢~充滿蒜味的古早味可樂果,

為蝦咪可以在我準備要一邊夢遊一邊興奮分享趴兔的時刻這麼香甜可口?

越接近端午節,我們需要冷氣的時刻就越頻繁,

在節氣正式說現在是夏天前,大家早就覺得應該要正式歡迎夏日了啦~ 對吧!?

如果問北鼻們對於夏天穿搭的第一聯想是甚麼?妳大概會說【短褲】?

如果問北鼻問我對於夏天第一直覺想到的顏色呢?我不假思索會回答【白色】!

嘿嘿嘿~~~這禮拜的流口水新品中,這兩個寶貝通通有!

先來揭曉我超愛的一條白褲!

AG 高腰九分小喇叭

AG.png

沒錯!這可是AG Denim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九分小喇叭褲造型!

IMG_3126.JPG

經得起考驗的AG Denim,厲害的剪裁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心頭好!

剛拿到手的九分小喇叭,不藏私,我們立馬獻上,因為她真的太美妙

IMG_2143.JPG

褲檔高度超過中腰腰頭一點點,約落在肚臍眼處,這種剪裁最受小腹人(也就是偶本輪)的歡迎!

我喜歡她保有AG的舒適度,以及其他品牌做不到的翹臀功夫,

大腿的貼合滑順,讓小腿纖細之餘,同時完美呈現褲腳的小喇叭造型,

歐美女孩的九分長度,對於亞洲嬌小女生來說,就是剛剛好的漂亮曲線啊!

IMG_3141.JPG

夏日的白色褲,如果姊妹們還沒意識到她扮演的夏日穿搭中有多麼重要,請跟我們一起看下去~

她可以很愜意清爽地穿出慵懶休閒的味道:

IMG_2140.JPG

一雙對的鞋,一個與鞋兒搭配色選的寶貝包,

想要穿出上班正式,姊妹午茶也得宜的dress up and down,手到擒來!

IMG_3127.JPG

我內心最愛的,就是這組從去年就愛上的鴨子藍的夢幻色,搭配白色小喇叭的獨特氣質

IMG_3142.JPG

(不論是包包還是襯衫,這個顏色都讓我追~~~了好久,

帶著一點綠的鴨子藍,是不是美得好夢幻?

擦乾我的愛的口水,還有一條短褲,也是唉呦喂呀我願意露大腿了!

MOTHER 反摺單寧短褲

IMG_2178.JPG

MOTHER的口碑在時尚圈的知名度,就是靠她令人驚豔的舒適度打出了響叮噹的名號!

所以當我穿上這條今年全新打版的夏日短褲,感受她的好彈性卻不緊繃的布料時,

儘管心裡早有準備了,還是默默地在內心尖叫了一下,等到我照了一下鏡子:

IMG_3144.JPG

我的天兒啊,偶最忌諱露出的大腿油脂,被俐落的剪裁與心機反摺細節整個包覆塑型!

好些年不穿短褲了,每每穿,都覺得大腿內側的油都快要滴下來,很不尬意這種港結啊

姊妹們,妳懂得的,對嗎?

IMG_3137.JPG

我在現場是整個大尖叫了起來,雖然靠的不是自身的鍛鍊,

但是靠好的剪裁,原來肥大腿在視覺效果上也是有救的嗚哇!

跟我一樣有營養大腿的美女,看到這裡請第一時間記下,因為好剪裁的顯瘦短褲實在難得啊))))))

單寧短褲的夏日百搭不需要我們贅述,

可愛俏皮的愛心BAD BOYS上衣簡直是casual chic的最佳裝扮,

IMG_2175.JPG

條紋控一定也很想找一件收藏來穿出慵懶氣質~

IMG_2316.JPG

我自己內心的最愛搭配呢......叮叮叮!

只好再次獻上看得我心花怒放的鴨子藍襯衫,與大腿升級超級顯瘦短褲的絕配,

順便隆重歡迎這件等了好久的夏日新色登場!

Equipment 無袖絲質襯衫 (鴨子藍)

IMG_3146.JPG

完全著迷的新配色,細節照仔細端倪,

很難說她是藍色中參著一點兒綠?還是綠色調中帶有一點藍?

IMG_9774.jpg

在Equipment大放異彩的2016年,最受歡迎的招牌版型,

除了Signature,就是Slim Signature囉!

IMG_3138.JPG

Slim Signature的無袖版本,與招牌 Signature 唯一的不同,

就是將原有的oversize寬鬆度,往內略縮2公分,長度也略調整至遮臀但部及大腿的長度,

IMG_3140.JPG

相信對於許多熱愛絲質襯衫的忠實粉絲而言,無袖版本的Slim Signature最大的好處,

就是腋下的開口同時也稍微上縮,單穿也不害羞!

IMG_3139.JPG

完全不想掩飾我對這樣稀有的美色有多癡迷!

春夏新色鴨子藍,詮釋一種內斂含蓄,卻十分優雅有韻味的迷人氣質

IMG_3149.JPG

皮帶短褲厚底鞋,豹紋跟鞋喇叭褲,塞與不塞的衣擺長度,

無論哪種搭配,儘管低調,卻很難不注意這樣的精緻時髦。

IMG_3143.JPG

既然聊了最近超火的Equipment,另一個獨家大熱門,FB才公布就詢問度爆表

同時也是冰友們引頸期盼的夢幻色,就一起登場吧~

Equipment 絲質襯衫(櫻花粉)

IMG_2319.JPG

晚上剛曝光就被私訊包圍,以及電話響不停的詢問度,就知道櫻花粉色系有多燒火

忍不住要說,真的很愛今年Equipment拿捏到位的配色,

紅的搶眼不艷,藍的氣質高貴,粉的清甜可人~

IMG_2324.JPG

同樣是Slim Signature的版型,多了袖長,我還是愛捲起衣袖的俐落,

也很愛鬆開幾顆鈕扣,與白色最愛背心呼應白色球鞋的清爽感

IMG_2323.JPG

有人問,櫻花粉絲質襯衫一定需要內搭嗎?答案是~單穿也可以!

IMG_2320.JPG

柔嫩色系卻有著不透明的彩度,這要歸功於Equipment 對選材的挑剔,

頂級絲緞的一流質感沒話說,櫻花粉的甜,搭配白色長裙更能襯托出夏天的優雅迷人

IMG_2321.JPG

呼呼~絲質襯衫報告完畢,熱愛棉質襯衫的女孩兒會不會有點心急?

別擔心!棉質絲質都有死忠支持者,apt.3R也幫大家準備好了!

Equipment 棉質條紋綁結襯衫

IMG_3128.JPG

我還記得安小妮在試穿這件寶貝的時候脫口而出的話:喔耶!!是條紋~喔耶!!有扭結!

(完全就是我的內心話

IMG_3131.JPG

帥帥的西裝領襯衫造型,結合深灰色系的條紋細節,乍看之下是一件充滿男人氣息的帥氣襯衫,

直線條的條紋設計,自然而然地將身形拉直,上半身也變得纖細,更愛她的胸前口袋!

IMG_3127.JPG

不只這樣呢!往下端倪,她的衣襬綁結,

更是中和了陽剛味,多了一股活潑俏皮

IMG_3129.JPG

拉出的扭結可以自在與男朋友破褲玩出隨興自在,

與白色小喇叭詮釋出優雅調調,

IMG_3125.JPG

正式一點的場合,衣襬內塞搭配西裝外套,又是另一種都會時尚的氣派!

也難怪,興奮試穿二人組A&E,立刻愛上這件多面貌穿搭都能駕馭的襯衫

可樂果醒神的功效果然不及一杯現泡的香噴噴拿鐵,

熱血沸騰的我的購物魂準備再偷偷分享一個超級寶貝後,就準備要洗洗睡了

這個這個~有朋友說根本來不及看仔細,第一批預購就完售的

Majestic 25周年.超級限量版

巴黎手繪大眼上衣

來了來了來了!!!!
IMG_8414.JPG

來自巴黎,強調法式慵懶隨興的老品牌Majestic,2016年的週年紀念版,apt.3R獨家引進!

這件超級限量的壓軸紀念版,姊妹們可以想像我們拿到後有多麼興奮!!

這麼口愛的手繪大眼造型,apt.3R girls根本人人都想穿!!!

IMG_8451.JPG

安小妮說上回她沒有搶贏東京眨眼,這回卯足全力也要用力動手指頭搶下巴黎手繪大眼睛!

正面細節超可愛,彷彿正在眨呀眨的修長睫毛大眼兒,俏皮生動的造型,我早就淪陷~!!!

IMG_8424.JPG

背面,同樣有著品牌周年紀念的獨家正字標記小圖騰

IMG_2155.JPG

這件巴黎手繪大眼上衣,除了造型勝出,讓人無法放手的原因,還有一個重要理由:

頂級的deluxe cotton,以及boy fit的男孩風剪裁

她的舒適度無與倫比,柔軟透氣不貼合,

沒有壓力的恰好厚度讓純白上衣不透光,頂級的棉質觸感讓人好愛好驚豔

她的長度很完美,單寧裙難不倒這件寶貝上衣,

IMG_2202.JPG

內塞煙管褲來個尖頭跟鞋也相當出色俐落!

IMG_2159.JPG

明亮的黑色大眼睛,換件小黑裙紅色厚底鞋,是不一樣的俏麗模樣

IMG_2206.JPG

涼鞋單寧裙,是team apt.3R女生們投票最愛的夏日穿搭!

IMG_2203.JPG

我個人的最愛呢~還是帥帥男朋友褲與夏日必備的紅包包的自在逛街裝扮!

IMG_8427.JPG

​姊妹們!!!難得的【限量追加】可是好不容易等到的少量現貨,機會不再

所以我只好一邊打呼一邊把這段重要資訊優先公開啊!

這周準時開放搶購的大好時機,絕對不能錯過!!!(握拳之我也要一件)

還有好多超級夏日單品,請捧由們期待我們的趴三趴四跟不知道有沒有的趴五吧,準備開心夢遊去

然後~

本周新品

5/26 週四

上午10點

準時開賣

(如果妳是老朋友,母親節獲得的現金券,敬請記得勾選使用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