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大家!

媽媽快速把孩子打昏之後,就來趕進度了...

經過上上周的媽咪撞牆期,

我真的要大聲的跟所有帶孩子帶到沮喪失落寂寞無奈的媽們,

不用想離家出走,省點力氣不用把老公踢下沙發,也無須為妳偶而出現想一把把小孩拎起來撞牆的念頭感到愧疚,

說真的,離家出走也跑不遠,想到沒人幫嗯嗯的孩子擦屁股,一個小時就會回頭了;

老公的屁股是屬於沙發的,踢下一時也踢不了永遠,今天聽得進去明天依舊忘記;

還有,真有那個二頭肌可以拎小孩起來撞牆,小孩早就不敢鬧了...


媽咪的育兒撞牆期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沮喪,好像沒人救得起來的低落,

快速恢復精力神的方法:找個好朋友聊一聊吧!

即使只有1個小時的空檔,可以用力的吐苦水,再用力地大聲笑,就是最好的療癒!

安妮媽媽也要謝謝我的育兒明燈露露黑松露小姐,和多年的好友Ms. P,

謝謝妳們每次隨口聊兩句都可以讓我笑到練腹肌,

也謝謝妳們讓我知道,原來看起來很開朗的媽們,也會遇到瓶頸,也有困境。

很多負面的感受,其實笑笑就淡了,

媽媽是一輩子的角色,我們一起加油!

好吧~回歸正題,粉絲頁小編在半夜放火的波希米亞女神品牌Gat Rimon裙裝,是不是已經心癢癢?

這禮拜的女神級單品很多,別著急,我們一樣一樣來~

Gat Rimon荷葉短褲

IMG_3452.JPG

姊妹們虎視眈眈的荷葉短褲,其實並不令人意外!

少見的造型,一點甜一點柔的穿著氛圍,在各式褲裝中,真的非常搶眼~ 

IMG_3449.JPG

荷葉短褲,材質是輕薄透的100% Cotton全棉,

腰頭鬆緊設計,整體褲子沒有口袋或是硬挺的車線,

柔軟細膩輕透的風格與手感,對害羞的女生來說,單穿會是個挑戰~

IMG_3797.JPG

安小妮建議愛她的姊妹們,有兩種穿搭,可以徹底的發揮她俏皮甜美的特質!

第一、度假時的Coverup穿搭

像這樣,度假海島沙灘的Bikini/泳衣+荷葉短褲的穿法~

Alessandra-Ambrosio-Beach-Fashion-Editorial12.jpg

很適合在戲水/曬太陽的中場休息時段,起身換裝。

依舊保持著度假慵懶的情緒與衣著,但造型上更顯變化。

這件荷葉短褲的長度與輕薄感,還有海洋的條紋色系,和慵懶的度假衣著,氣味相當合拍!

European-Fashion-Spring-Summer-Style-Women-Shorts-Elastic-Lace-Shorts-Casual-Short-Pants-Women-holiday-bikini.jpg

第二、把她當作長版衣著的【延伸衣襬】來搭配

這也是我最想要推薦,不需要度假目的地,但可以擁有愜意度假心情的都會穿法。

荷葉短褲,因為輕薄,搭配 長版上衣可以蓋住臀部,穿著更有安全感,

長度夠長,露出褲腳一段漂亮的荷葉弧度,剛好拿捏出甜美與實穿間的美好平衡點。

IMG_3662.JPG

​鬆緊褲頭的設計也很方便讓女生們調整自己喜歡的高度與低腰中腰穿法,

拉出低腰,我搭配了Equipment的蕾絲長版上衣My Sunday Morning的西裝外套

我自己很喜歡這樣,偶而嘗試在俐落中,帶出一分俏麗的甜美!

IMG_3668.JPG

我知道有好多姊妹都在磨刀霍霍了,今天也趕快公布尺寸建議:

T0 適合 24-26 的女生;T1 適合 26-28 的女生,

尺寸建議的range較大,在於腰頭鬆緊的彈性很大,

端看每位姊妹喜歡的穿著效果(高腰/低腰/合身/微鬆)作為最後的尺寸挑選準則喔!

波希米亞女神品牌Gat Rimon,對於印花的拿捏也很有一套,

接著登場的,是這件我覺得少見的不俗氣花色:

Gat Rimon超美印花一片裙

IMG_3740.JPG
我喜歡Gat Rimon的印花,她把性感的狂野,詮釋得有品味,

特別是在色選上,褐色青色與黑色米色的混搭,共同編織出大地色系的耐看好氣質,

大地色系的溫暖包容,同時也把帶點野性的印花圖騰,變的搭配性超強!

IMG_3739.JPG

2016年春夏,

Gat Rimon首次推出泳裝設計,這一系列適合度假/泳裝混搭的衣著,更因此成為品牌的大主打。

一片裙與荷葉短褲一樣,同屬輕透的100% Cotton全棉材質,

是風一吹,就飄飄然的輕盈。

她當然是最理想的Beack Outfit Style,

一件黑色/白色的Bikini Top與幾何類豹紋感一片裙裝的搭配,是不是光想就好吸引人!!!

beach-outfit-02.jpg

現場試穿過的Ms. C.愛死了這件幾何類豹紋感的裙裝,只能當海邊裝扮實在太委屈她,

所以啦, Team apt.3R也要給姊妹們都會穿搭的解套方式!

首先,一片裙顧名思義,就是一片布料圍裹的穿著方式,腰頭以兩個鉤釦固定,

要安心的穿著,一定要有完整的安全措施:

安全褲,就是個最簡單容易完成的方案。

6_IMG_7755.jpg

有了安全褲打底,她就是一件花色超出眾的裙款,

搭配Tshirt穿著夾腳拖的慵懶,或是搭配襯衫與高跟鞋的名媛氣質,都很吸引人~

IMG_3760.JPG

好期待,充滿印花的隨意與輕盈的布料的夏天!

IMG_3769.JPG

說到印花,這件寶貝,也是姊妹們私訊回不完的單品:

Gat Rimon 印花上衣

IMG_3688.JPG

她是一件乍看之下會覺得難以駕馭,但穿上身才知道怎麼這麼有味道的一件復古調調單品!

整體的設計,是波希米亞風味的復古浪漫,

袖口與衣襬,有著精緻的蕾絲車邊,胸口,還有最近這幾季最熱門的流蘇綁帶。

她的材質很清爽透氣,剪裁微鬆舒服又夠修飾,

好像很花俏,其實搭配素色調的褲裝,效果非常搶眼!

IMG_3666.JPG

我這天的內搭是米色系,選擇黑色的內搭,也一樣出眾!

我喜歡她的剪裁,修身又俐落,

小小oversize的寬鬆,以及落在髖骨的長度,

夠俐落但同時長度也夠,這樣的長度,搭配短褲OK,與老爺褲的組合也不拖泥帶水啊!

這件,是我心愛的Mother Denim Dropout老爺褲,夏天穿奶油白,真的是說不出的清爽好心情啊!

IMG_3687.JPG

在今晚熄燈之前,我把這禮拜我內心很渴望的褲,留在壓軸:

Current/Elliott Cropped九分直筒褲

IMG_3774.JPG

很實際的分析時尚的潮流,我必須說,九分窄直筒,是未來幾季的重要潮流。

比起煙管,她保有著窄統的纖細,但展現的是更能夠玩味時尚的功力;

比起反摺後的男友褲/老爺褲,她帥氣依舊,但多了一份更細膩的優雅氣派。

859481112731193956_d40ca60fae7b.jpg

CE-Cropped-left-side.jpg

對我來說,Cropped九分直筒褲,她遊走率性與時髦之間,把兩種不同的調調,都能貼切的詮釋,

有時候,換雙鞋,就是不一樣的面貌風格。

她跟煙管褲一樣窄筒修長,但不需要刻意為她找一件長版上衣蓋住大腿;

她跟老爺褲一樣有著微寬筆直的隨興線條,但不需要特別反摺,就能拉提出高度!

IMG_3516.JPG

C/E的Cropped九分直筒褲,褲腳雙色與抽鬚的細節,是她辨識度極高的品牌特色,

C/E招牌的輕軟布料,絕對是妳穿了會上癮的舒服,

好適合不愛在夏日被黏膩包裹,但又渴望細身修長的妳!

IMG_3775.JPG

​apt.3R的女生158-162cm之間,穿出的長度,就是剛剛腳踝上下的高度,

搭配高跟鞋,露出整片腳背,是不是超級優雅!!!

IMG_3513.JPG

或是簡單的布鞋穿搭,腳踝高度,不拖泥帶水,沒有布料累積在布鞋上,

看起來更瀟灑俐落!

IMG_3763.JPG

九分直筒的妙用,還有反摺後的俏麗輕盈值得一試!

輕鬆的反摺模樣,穿出的線條接近Slouchy Skinny寬煙管的微鬆感,隨興慵懶討人喜歡阿~

若妳總是覺得煙管把妳的小腿曲線包裹得太明顯,或是男友褲不夠修飾大腿線條,

那就一定要奔向Cropped九分直筒褲的懷抱才對啊!

若要為她下一個註解,我會說,

Cropped九分直筒是一件近期試穿過,搭配性最強,可塑性最高的款式啊!

果真是在後起之秀急起直追的競爭之下,Current/Elliott這單寧老大的位子,還是坐得牢牢的!

IMG_3764.JPG

順便偷偷預告一下,上面的靛藍色上衣,是我的心頭好,

更是無數看到【藍色】就欣喜的藍色魔人最不能錯過的單品!

正面素雅,背面超有看頭~

她來自美國品牌 AND B. ,明天,明天,再來好好介紹她~ 

5-IMG_8307.jpg

晚安大家~ 

別忘了

6/23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xx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