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姊妹們!

我知道大夥兒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立刻進入主題,

最近太熱,一流汗就想換裝,一換裝就覺得衣櫃裝備不夠需要補強~對不對!?

嘿嘿~

本周最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有全新超紅火名人愛牌新鮮亮相、有超人氣Suncoo秒殺款新色報到

還有還有~許久不見的巴黎頂尖精品品牌,老朋友紛紛在詢問的-

 法國精品IRO 回來了!!!!!!

這個充滿法式優雅靈魂的品牌,除了秋冬的小香風毛呢系列受到熱烈歡迎,

凡穿過必收編的經典單品,這禮拜,我們可是通通網羅到了!!(喔耶)

不囉嗦,這周的【熱門品牌大集合】穿搭,讓我們先以【IRO】開始打頭陣吧!

Sooka 條紋上衣 (黃 x 藍)

IMG_4046.JPG

用太陽黃與天空藍所組成的對比色彩,光是看,就有著讓人降火氣般的清爽透涼!

Linen(亞麻)的材質,可以說是討厭悶濕黏膩女孩的最大福利

IMG_4184.JPG

過去我不是linen布料的粉絲,但IRO這一系列的linen面料,讓我對亞麻的好感度大幅提升!

它的布料有著令人驚喜的柔軟細緻,手感的精緻滑順,讓我超級滿意!

IMG_4185.JPG

熱到很想拍桌的時候,大飆汗的時候,這樣輕鬆自在的打扮,立刻有股舒爽的好心情!

也難怪,每年夏天,就總是會有老朋友對IRO的boy fit上衣難以忘懷

IMG_4214.JPG

除了黃與藍的繽紛搶眼,我私心最愛的配色,就是這件:

Sooka 條紋上衣 (紅 x 藍)

IMG_4302.JPG

紅 x 藍 x 白的搶眼三色組合,與丹寧褲的搭配最是合拍

IMG_4303.JPG

如果妳跟我一樣,對於夏天黏膩濕熱越來越無法忍受,

那妳也一定會愛上IRO條紋上衣!

我愛它的不貼不黏,oversize的男孩打版鬆度,視覺修飾效果一級棒!

IMG_4300.JPG

OL女孩兒的辦公室穿搭中,紅色系與黑色西裝外套的組合,

也能穿出優雅兼具正式的好品味穿搭~

IMG_4304.JPG

IRO的條紋很精彩,姊妹們,可別忘了印染系列也是品牌強項!

Nouma 印染上衣

IMG_4203.JPG

黑白配色的斑馬紋造型,利用衣襬的圓弧形剪裁,打造出優雅俐落的自在模樣,

我很喜歡她剛剛好遮住臂膀的袖長,清爽中同時抓出漂亮的手臂線條,

IMG_4202.JPG

相較於條紋上衣的寬鬆造型,她的穠纖合度,則是老爺褲最好的搭配夥伴!

IMG_4204.JPG

超愛內塞加上皮帶的慵懶調調,穿出老爺褲該有的隨性雅痞,

換個場合來件蓬蓬蛋糕裙,俏麗的法式小女人氣質,是不是也好迷人?

IMG_4310.JPG

每次寫起開箱穿搭文,就會忍不住興奮得口沫橫飛,

這個神祕新品寶貝呢,則是讓我大聲尖叫的美麗!

Denise 鏤空長裙

IMG_4033.JPG

有沒有!!IRO的鏤空長裙,美.到.噴.鼻.血.~~~~~!!!

兩件式的層次造型,內層的短裙俐落,滑順細膩,外層的鏤空編織妝點出白色系長裙的清新柔美,

內短外長的細節,同時拉長了雙腿的視覺比例,讓160女孩都能穿出纖細修長的貴氣迷人!!!

IMG_4296.JPG

鏤空的設計最怕露得不美麗,IRO卻能精準地拿捏鏤空細節營造出的法式浪漫氛圍,

嫩白色的典雅,也讓女生們輕易駕馭雍容的名媛氣質,

IMG_4031.JPG

她的長度落於腳踝處,搭配球鞋,自然散發一種休閒中的慵懶隨興,

酷酷的,甜甜的,還有一種法式的俏皮味道

IMG_4294.JPG

也好愛跟鞋營造的優雅氣場,用一件Suncoo的夜藍色鏤空上衣呼應,

轉眼間呈現截然不同的香奈兒的華麗氣派,簡直是鏤空裙兒的極品啊))))))

IMG_4026.JPG

IRO的裙裝設計真的很討喜,穿搭就是要這樣玩,才有樂趣啊對吧~

在看過了代表經典休閒與法式優雅的造型後,

立刻來分享16 S/Scollection中,另一個設計主軸,同時也是品牌招牌,

代表搖滾狂野的:

Chicago 補丁短裙

IMG_4050.JPG

這條裙的長度恰到好處,膝蓋上方的俐落,不到迷你裙的熱辣害羞,

IMG_4218.JPG

重點是,水洗藍的刷色,不收邊的小抽鬚,復古的仿舊感,還有黑色大補丁的細節點綴,

通通都讓人難以抗拒嗚哇!!!!

IMG_4049.JPG

單寧短裙的穿搭最不受限制,在酷暑季節,一件Tee或白襯衫,最是自在怡人

等秋天一到,短靴皮衣一套上,rock&roll的帥勁,也讓偶好期待))))))

IMG_4052.JPG

我知道這樣還不過癮,接著,請讓我cue安小妮,part two立馬神氣登場!

(為什麼是神氣?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禮拜

6/30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E.

 

 

 

 

 

 

 

 

 

 

arrow
arrow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