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好晴朗萬里無雲的颱風來臨前!

聽說這位 尼伯特已經是個強颱了,大家一起注意出門安全唷~

話說最近辦公室裡的女生們和朋友不約而同地聊起學開車的經驗,

現在學開自排車真的好方便,想當年,姐(撩頭髮)可是手排車起家的... 嗯哼~

不過每次聊起這個話題,就會想到當年的逼不得已...

(只睡三小時的媽媽突然懷舊起來,就給我白頭宮女話個當年吧~)

想當年姑娘我才17歲,到美國念書前,親戚提醒爸爸,留了一台代步車給我,只是車是手排的,記得在台灣學會了再上飛機。

在台灣的駕照考得很容易,

但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美國,又到了隨時一個轉角都是大上坡的城市,新手上路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故事。

還好有爸爸留下來多陪我練了兩個禮拜的上坡起步,

我因為對手排車太沒自信,爸爸陪我把常會經過的幾個重要路線,都先模擬一次,

遇到一定會碰到大上坡的路段,通通繞道而行。

記得送了爸媽搭飛機,從機場回家的路上,

腦子很空心裡很怕,眼淚在眼眶打轉視線都是糊的,一個沒留意,就繞進了一條從沒走過的街道,

就在一個轉彎,開進了50度大上坡的單行道,

我邊開邊祈禱拜託不要紅燈拜託不要紅燈拜託不要紅燈,偏偏紅燈來了,我的手排車,被迫停在一個大斜坡的中段。

那大概是我人生裡,最無助的moment。

我好希望可以拉起手煞車,熄火停車,在路邊好好放聲大哭,

手緊緊握在手剎車上,腳踏在離合器上,在我成功上坡起步的那刻,我邊哭邊大喊媽媽。

噗...

若要提起甚麼coming of age的故事,這大概是我人生的第一篇吧!

很真實地開始懂得,自此之後一切都只能靠自己了,人生,也正式從那個moment開始學習獨立。

小時候想起這段故事,內心很苦很寂寞,但長大之後,會開手排會換檔的妹,倒是很吃得開,

至少在歐洲租車旅行時,能夠直接用下巴請老公讓出駕駛座,真的很威!

自己當了媽之後,才發現我的爸媽當時對我真的很有信心,也很謝謝他們懂得適時放手,

回想起來,也勉勵自己,孩子的潛力無窮,我要相信孩子也要相信自己!

是不是真的扯遠了~

起風的時候媽媽就真的很容易多愁善感啊!

人生裡總是有很多的小片段,累積出生命的能量與熱情,

長大之後,每一次成功引進品牌的嘔心瀝血,就是一再刺激我更加油的動力。

今天也要來分享這個新興但是火熱的西班牙品牌:

Thinking Mu

每一個品牌成功引進台灣的背後,其實都是apt.3R團隊的一再努力,

周旋與溝通的過程,像是相親一樣,單戀不會成功,一定要你情我願,才會白頭偕老。

Thinking Mu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品牌很年輕,

但因為對衣服品質極為挑剔講究,且一推出就與知名藝術家合作開發獨家圖騰,

因此是個相當愛護羽毛的品牌,對於有興趣合作的精品店,也是經過一再確認溝通,過程繁複才會通知核准與否。

apt.3R團隊真的很開心成功引進了Thinking Mu給支持我們的姊妹們,

他講究的100% Organic Cotton有機材質,質感滿分;

俏皮的獨家圖騰,搶眼又不撞衫;

夏日的Tee類, 輕鬆愜意的微寬剪裁,適合任何一種身形,怎麼也不膩。

現在就來介紹這周,我們心愛的Thinking Mu,和精彩的單品們吧!

Banana上衣

IMG_4864.JPG

Thinking Mu一直強調自己是個講求生活態度的品牌,

每一個圖騰都俏皮,也傳遞著歡欣正向的訊息。

其中Banana是Thinking Mu的招牌圖騰,由Banana延伸出的作品從Tshirt、襯衫、洋裝到老爺褲~

(ok ok we get it!!! 香蕉真的是很健康營養,對身體正面的食物...)

除了有點搞笑詼諧,白黃黑的組合,說真的也超好搭配的呀!!!

IMG_4871.JPG

他寬鬆中性的版型,捲幾折袖子,搭配裙子的mix & match調調超迷人~

這時候就不得不稱讚Zoe Karssen藍色裙子是不是超好搭!

IMG_4868.JPG

​寬寬鬆鬆,版型筆直順身的他,直接當長版衫的搭配很是瀟灑,​

IMG_4865.JPG

其實他也是Thinking Mu Unisex(中性系列)中的代表作品,

男生穿起來的模樣是不是也挺帥:

(媽媽已經留了一件給老公了~ XDD)

banana-velvet-t-shirt-juanjo-saez.jpg

有時不想太正式,又需要西裝外套打點氣場的時候,

有香蕉Tee的詼諧潤滑,整體搭配就不失輕鬆的獨特性!​

IMG_6698.JPG

同樣身為Thinking Mu有機棉Tee的Unisex中性系列的,還有這一件:

Surf 上衣

IMG_4971.JPG

辦公室的女生們暱稱她是小花瓣,我說他是我的purple rain

IMG_4661.JPG

一樣是精彩的100% Organic Cotton有機棉,

手感只有一個無敵柔軟舒服又透涼的優點可以形容!

(優點前面加這麼多形容詞可以嗎? XDDD)

Unisex的中性剪裁寬鬆順身,袖子捲一捲,要塞要放,就是一個帥勁!

IMG_4959.JPG

​我自己很愛她炭灰色的色調,一點仿舊的效果上,點綴有亮度的花瓣細節,

打點好了帥帥痞痞的雅痞都會風格,也少不了暗色系的亮點特色,

非常耐看,而且非常實穿!

安妮掛保證~

IMG_4659.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要合身/短版的輕鬆Tee設計,

那請務必將這兩件Thinking Mu Unisex中性設計款式,納入本周的購買清單Top 3。

他們穿起來極舒適,寬鬆慵懶,香蕉俏皮,花瓣配色低調雅痞,

絕對是夏天擺脫黏膩的超級救星!

在這兒也跟姊妹們報告尺寸的挑選方式

尺寸只有兩個,分別為S與M。

上方分享的女生穿搭,都是穿著最小碼S,尺寸接近女生正常版型的M,長度接近L;

S與M的分別,較接近男裝的分法,若妳的愛人平常多穿歐洲尺碼的S號,這件也可以比照辦理唷!

IMG_4972.JPG

接著這件,

是品牌與巴塞隆納當地知名的視覺設計藝術家 Mireia Ruiz 共同開發的有機棉系列

IMG_4650.JPG

Fun 無袖上衣 & Fun 短袖上衣

IMG_4960.JPG

Mireia Ruiz的作品明亮搶眼,用色大膽,充滿高彩度的快樂風格,

俏皮又活潑,Fun系列上衣,非常講求細節的戲水玩耍圖騰,

不論是柔嫩的淺香草色的短袖上衣,或是嫩白色的無袖上衣,整體都超級討喜!

IMG_4648.JPG

豐富的小人兒們,眼尖的女生說,有G.Kero的影子,

好像真有點像這樣嘉年華會般的熱鬧繽紛,

但Thinking Mu以有機棉打造的風格是更順身不薄透的輕鬆愜意,

這一點,倒是和帶些女孩柔美性感的G.KERO不大一樣。

IMG_4955.JPG

短袖上衣選擇的​柔柔的嫩香草色,是我對她的大驚豔,

比白色多了一點活潑的調性,又比鵝黃更有時尚魅力,

這幾年少見的色系選擇,卻是夏日非常大膽亮麗的丹寧褲搭配王!

IMG_4976.JPG

這是Thinking Mu的標準女裝系列,

因此剪裁上,也看得出她長板但較窄身的與眾不同。

就是這樣舒服的弧度,讓所有試穿過的女生,都對她讚不絕口!!!

IMG_4964.JPG

​無袖款式在我心目中詮釋嬉戲風格的最佳款式!

她長板,但有著舒服的鬆度,很適合一件對比色調的內搭穿出陽光夏日風格,

微微不收邊的領口與袖口,透露著瀟灑不羈的愜意,就是一個帥啊~

IMG_5021.JPG

媽媽內心最渴望的夏日穿搭,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痞痞帥帥的背心,和一件捲起褲管的吊帶褲!

人生就圓滿了~~~

20160705160740chhbn7.jpg

接著,是我好喜歡的伍迪艾倫外星人Tee

Woody Alien 上衣

IMG_4728.JPG

上禮拜一個人拎兩隻回娘家的打扮,這件伍迪外星人的上衣,相當受小朋友的歡迎

挖哈哈哈

我家小38女兒堅持要跟我一起擺pose

(更多搞笑的大隻和小隻,歡迎來Instagram做朋友)

IMG_6592.JPG

這是Thining Mu與西班牙知名插畫La Mandanga設計團隊共同開發的作品,

有意思的伍迪艾倫千手觀音設計,每次看到都讓我會心一笑!

IMG_4641.JPG

Woody Alien上衣是女裝俏麗版本,

寬鬆度不變,但長度略短,可以穿出更輕盈活潑的模樣,

搭配短褲不需要塞褲子的剛剛好長度,在夏天當然超受歡迎!

IMG_4647.JPG

經典的黑與白,和超文藝又搞怪的圖騰,我超愛她和Reese+Riley灰色西裝外套的組合!

一種很有attitude的雅痞調調,

不管是短褲的輕鬆配,裙裝的文藝調,還是西裝外套內的雅痞模樣,

都超得我心!

IMG_4730.JPG

今天花了好大篇幅(包括前面的婆媽往事回憶碎念),因為我對Thinking Mu真的非常有信心啊!

因為她材質超棒,柔軟舒服但不薄透,剪裁順身不黏膩,同時圖騰俏皮完全沒有撞衫之慮。

我覺得她是那種,買過一次,穿到之後,便會大驚豔,肯定再回購的設計單品,

再加上很佛心的定價,

相信會是新品上市日的超級秒殺品們~

姊妹們下手務必快狠準,要抱持著一定要買到的決心啊!

GOOD LUCK啊大家!

Thinking Mu 單品,

7/7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