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大家好~

有聽到姊妹們催促趕快Part Two的聲音...

那就不囉嗦啦,立刻獻上超多女生在等的Chinti & Parker春夏單品

Chinti & Parker 愛心上衣

IMG_5557.JPG

Chinti & Parker的cashmere毛衣是每到秋冬,就讓女生們期待盼望的作品,

不過近幾年,姊妹們對Chinti & Parker舒服材質的棉麻上衣,

在夏日的需求與喜愛,已經急起直追對Cashmere上衣的熱愛度

上禮拜的粉星星還不夠,

這禮拜,Ladies and Gentlemen,紅愛心來惹!

IMG_5561.JPG

Chinti & Parker短袖棉麻上衣超受歡迎,

因為她的柔軟舒適在悶熱的夏天簡直是揮汗如雨之下的小天堂,

輕鬆的微微Oversize剪裁,不刻意強調曲線的剪裁,也有輕鬆的修飾感,

中長板型的版型,搭配寬/緊褲款都適合!

IMG_5564.JPG

姊妹們一試就上癮的Chinti & Parker的好品質, 安妮我就不贅述了,

這次的櫻桃紅,是Chinti & Parker鮮少嘗試的亮眼色系,

不過她襯出好氣色的效果,超令人激賞的!

IMG_5559.JPG

眼尖的妳,一定有發現這件有顆星星的單寧短褲實在很搶眼!

Mother Denim 星星單寧短褲

真的很搶眼啊!

IMG_5380.JPG

要說起各家單寧的各自特色,MOTHER Denim的復古調性,是最鮮明的品牌特質,

這條印著星星圖騰的短褲也不例外啊!

很特別的是腰頭呼應著褲腳的抽鬚,復古雅痞的風格強烈,一眼就認出他來自MOTHER Denim的DNA

IMG_5377.JPG

單寧短褲,講究的就是個性風格與修飾感拿捏出的比例,

星星短褲長度看似短,但其實褲檔微長,可以穿出心機似的瘦腿+長腿比例!

大顆的星星是星星控小姐的大罩門,

私訊好多詢問尺寸丈量的女孩兒們,安妮我彷彿可以隔著螢幕,聽到妳們大聲的說:還有甚麼有星星的快點拿出來!

挖哈哈哈~

最後一句重點最重要:尺寸正常標準,請下手快狠準!

IMG_5557.JPG

自從上禮拜姊妹們許願的黑色單寧短褲,採購團隊使命必達的圓夢成功之後,

再來一件同樣也是許願出來的:

白色單寧,而且,還是AG Denim的白色丹寧

IMG_5436.JPG

超喜歡她!!!^________________^

IMG_5566.JPG

這是AG很標準的正白色,而且是AG最出名的Hailey反摺短褲剪裁。

Hailey反摺短褲是介於Bonnie的女人味和Boyfriend的中性調之間的折衷款式,

他反摺的高度穿得出輕鬆愜意,但不會過短的長度也增加他的搭配廣度。

IMG_5437.JPG

我覺得他的長度是每個女生都能夠接受也容易駕馭的大腿一半高度,

正白色再加上反摺造型,是我心目中難得一件的正式感純白丹寧!

有女生指定黑色抽鬚短褲,也有女生就想要一條乾淨無暇的正白色單寧短褲,

兩件都美夢成真了!

請下好離手吧!

不過要提醒愛這件AG Hailey正白短褲的女孩兒,他的尺寸標準正常,

穿正常尺寸的順深感,請參考上方Annie搭配The Fifth Label西裝外套的效果;

若穿著大一尺碼,就能有更慵懶隨興的風格,請參考下方條紋衫的搭配模樣。

正常或是大一碼的風格有些小小差異,都美,就是了!

IMG_5681.JPG 

再來一件我不說妳也一定猜的到的秒殺品

Current/Elliott Eyelet洋裝

IMG_5354.JPG

入夏以來,apt.3R的洋裝系列商品就是超熱門的秒殺款,

看來姊妹們都對台灣的潮濕悶熱有了拿洋裝跟他拚了的抗戰心情!

而這件Current/Elliott出品的Eyelet洋裝,就是一件很完美的Summer Dress.

100%Cotton全棉質感,全長的內裡細節,精緻透氣的,就像是一件細膩的骨董刺繡作品。

IMG_5355.JPG

標準的Shift Dress版型:套頭+圓領+短袖+膝蓋上長度的特色,

讓駕馭輕鬆,也可以很愜意的優雅,或是很慵懶的時髦。

IMG_5357.JPG

腰側的口袋,是Shift Dress最棒的配件,帶點俏皮的甜,最吸引人!

IMG_5358.JPG

背後的挖背設計,也是一絕啊!

全長內裡的好處這時候發揮的淋漓盡致,讓挖背的特色維持,但也更讓人安心自在的穿著!

IMG_5360.JPG

喜歡夏天的白洋裝,就跟喜歡夏天的條紋一樣,清爽亮麗的,是恰好的慵懶時髦啊!

說到條紋,這個禮拜的條紋可是超精彩(條紋控Ms. E.手比愛心眼也冒愛心)

除了昨日預告中的澳洲新品牌The Fifth Label超級有夠看,

還有rag & bone的條紋上衣也好有氣質,

但若要比誰最有attitude,真是誰人能跟Current/Elliott的條紋比阿~

Current/Elliott 條紋背心

IMG_5598.JPG

Current/Elliott打造率性的風格是他的強項,更是很多品牌學不來的調調,

光是一個背心破上磨舊感的領口袖口,一點點假裝破損的衣襬布料細節,就贏了啊!

這件條紋背心的剪裁帶些Swing的小傘版型,鬆鬆的慵懶模樣,配著磨舊的細節處理,痞的超夠味~

IMG_5597.JPG

更別說今年主打的小露蠻腰設計,

鬱金香花瓣的弧度衣襬,展開出清涼又時髦的細節。

和The Fifth Label的條紋上衣一樣,今天主打的露蠻腰設計上衣,厲害之處,都在於它們方便女孩單穿,

開岔的位置通常都在內衣帶之下,兩側衣襬展開之處,也有顧及到風吹來不會讓小腹見人的尷尬,

他展現的是女孩子內凹的腰背曲線,不裸露就很性感!

IMG_5593.JPG

接著,妳一定有發現這陣子很常穿的白襯衫

rag & bone/JEAN 撞色襯衫

IMG_5403.JPG

最近我們愛白襯衫, 尤其是襯衫控的我,

到了夏天,

白襯衫好帥好挺隨便甚麼褲子都可以好正式好有型(這句話好長),

真的是襯衫控再多件都蒙著眼也要收藏的百搭經典款!

不過,rag & bone的這件撞色襯衫,給了我們很理所當然收編的理由:

他以單寧色領口配正白襯衫的對比配色,搶眼又不撞衫,

再需要一點點正式,又需要展現一些自我品味的場合,這樣經典但不落俗套的設計,就很對味!

IMG_5702.JPG

順順的版型,長度偏長,是標準boyfriend shirt的微寬愜意

IMG_5449.JPG

鬆鬆的放在褲裝外有點都會,也帶些慵懶,

但我也愛它塞褲子的效果,尤其是寬寬的袖子,有正宗BF Shirt的帥勁,

與這幾季Celine/ACNE持續推出的棉質襯衫的模樣有英雄所見略同的相仿~

我喜歡他在經典中加入了帥氣的twist,與眾不同卻依舊耐看百搭

我是襯衫控,我對她充滿了愛,若妳也是,那真的聽我的建議:

千萬不能錯過她!

IMG_5703.JPG

接下來,安小妮這次的大重點,要來大大推薦兩款,

基本上是人見人愛,而且優秀與驚艷程度直逼過路客走進Hermes順手買到柏金包的精彩

(這樣的比喻有合嗎?XDDD)

rag & bone/JEAN Dre刷破老爺褲

不誇張,他應該是我近期穿過,讓我驚豔的褲子!

IMG_5450.JPG

首先,她的破洞是很標準的裝模作樣(哈)

褲子本身沒破,只是外面加了一層破褲的效果,

所以妳可以盡情的深蹲和跨步,不需要小心翼翼的害怕她越破越大洞~

再來她的配色清爽,但是有極大的層次感,很難得很難得的在這麼破的造型中,穿出很細膩有層次的知性調調。

簡單的說,他的破並不影響他給人【好有氣質】的形象

IMG_5451.JPG

最後,就是她超讚的剪裁了,

一點點的彈性,剛剛好的寬度,標準的寬煙管上寬下窄的自在愜意,

我好喜歡她穿出的慵懶但依舊俐落的身形,而且是好修長的視覺呈現。

驚豔!就是這麼一見鍾情的驚艷!

IMG_5679.JPG

這件DRE很特別,是made to order(訂製)的概念,每一間精品店分配的數量皆有限,

因為她的抽鬚與割破細節需要以人工處理完成,耗時費工,自然量少稀有,同時,也反映了他的收藏價值。

我衷心的推薦她,給喜歡破褲又怕破褲的女生,

妳一定會滿意,她的修飾感和修長模樣,妳也一定只有驚艷的心情可以與我分享!

(BTW,標準尺寸,請以正常尺碼挑選喔~)

Part Two的壓軸,是今天讓我二話不說立刻收衣櫃的

AG Denim Legging史上最瘦煙管褲(07Y)

IMG_7506.JPG

這幾個月以來,我一直在買老爺褲、寬煙管、男友褲和短褲們,

他們符合媽媽要追趕跑跳碰的機動性,也有通風涼爽的季節需求,

對煙管褲,常會以"天氣好熱~"勸退自己。

有陣子沒有入手煙管褲了,

但更多時候,是在穿了一件長襯衫之後,苦於沒有可以內搭的煙管褲一起登台出場。

今天辦公室裡的女生們在更衣間裡傳出陣陣尖叫,

老媽子村長性格忍不住探頭看是蟑螂還是蜘蛛需要媽媽出手,

沒想到,是女生們在大尖叫【好瘦~超瘦~怎麼那麼瘦~】

原來大家在輪流穿這件AG Legging煙管褲(07Y),然後全體同仁都被她的細腿效果給迷惑住了!

這時媽媽我推開這群年輕人,倚老賣老的說:

你們年輕瘦子穿說瘦不算啦,要給有鬆垮肚子的媽媽穿,媽媽說瘦才是真的瘦!

IMG_5703.JPG

沒想到,一穿上,就換媽媽被迷惑住了~

蠢蠢的逢人就問:妳看到的跟我看到的是一樣的嗎?這真的是我的腿嗎?

重來沒有看過自己腿部曲線這麼纖細修長,實在太興奮了~

IMG_5404.JPG

除了修飾度真的很了不起,了不起到讓AG Denim重回了我心目中細腿翹臀第一把交椅之外,

她的彈性也舒服的有上天堂的美好感~

她不緊繃,也不黏膩,舒服的彈性依舊保有挺度,但不壓身體,

所以腰頭一圈肥肉擠不出來,大腿內側的贅肉也不曲線畢露(告訴我這個形容妳懂得對吧!)

舒服也修身的實在太完美~

IMG_5691.JPG

我心疼她其實可惜了照片中顯不出的7Y刷色的美好,

真的要到現場,看到她實品刷色的層次感,以及光線下的顯色度,才能還他公道!

她中等偏深的水洗藍色中和著一些灰,相當的耐看知性,貓爪的細節也低調顯瘦,

如果今年夏天,真有一條Legging的quota,就留給他吧!

(這一條丹寧褲來說,是多麼大的肯定阿~~~~)

IMG_5693.JPG

這禮拜的新品,姊妹們筆記好了嗎?

別忘了重點時刻即將來臨~

7/14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xoxo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