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姊妹們~

Part Three很快來報到了!

晚上到了,媽媽暈了,skip閒聊階段,立刻來一件眼尖女生已經發現她的:

Thinking Mu 五線譜上沒音符的Sound of Silence 上衣

IMG_8224.JPG

眼尖的女生們已經在幾張穿搭中發現了她的蹤影,

收到了好幾份私訊,都是想要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IMG_8222.JPG

 她是Thinking Mu有機棉上衣中,Boxy(方形)剪裁的單品,

剪裁簡約,線條明快,清爽不囉嗦,就是回歸最單純的耐看與素雅!

一樣是100%Orangic Cotton的美好,

這回配合的設計師,是安妮心目中最有幽默感的設計,

五線譜上沒有任何音符,是The Sound of Silence安靜的聲音

如果家裡吵翻天的時候,媽媽可以按下PLAY鈕,放一首Sound of Silence,該有多好~~~

IMG_8225.JPG

我喜歡Thinking Mu的Boxy剪裁上衣,因為她好適合我最愛的西裝外套打扮~

Boxy剪裁寬鬆隨興,長度恰好,簡單的放或是塞,都各城特色。

這次首次試穿了AG Denim的Olivia褲款預購少量尺寸開放中,請先私訊詢問喔!

內心有蕩漾了一下,AG還是討人喜歡啊!

外套是俐落的Reese + Riley西裝外套,銀灰黑的色調,取代黑的沉重,是夏天很出色的西外色選呢!

IMG_8605.JPG

Boxy剪裁的優點,是塞進褲/裙內,拉出的弧度美美的,

Suncoo圓裙的搭配,有街頭俏皮 v.s. 甜美溫柔的對比美麗。

IMG_8608.JPG

Thinking Mu的有機棉Tee,是安妮我很想用力拍胸推薦的寶物,

非常值得一試。

質感和舒適度,只有親自感受,才了解文字無法描述的與眾不同阿~

接著,本周的超級重頭戲之一

(還有一個重頭戲也超夠看,就是被好多姊妹們同時追殺的Suncoo白洋裝,實品果真每到流淚,請期待Part Four分享)

就是RAILS Clothing又來囉!

先來這一件:

RAILS 超舒適亞麻質感長版襯衫(白) & (藍)

IMG_8335.JPG

上面的是藍色配色,下圖則是白色配色

IMG_8488.JPG

Team apt.3R內部都快要一人一件了,她討喜的程度,實在是太有魅力!

Rails雖然是後起之秀,但眼看這幾季的認真打拼和口碑行銷,儼然已經是美國休閒襯衫的第一品牌。

Rails最廣為人知的材質,就是100% Rayon製成的襯衫,

100% Rayon的材質,手感滑順,墜度自然,墜感帶出的順身走向很修飾身形,

材質上的特色,為Rails創造出無敵口碑,更是為品牌打出一片天下的招牌特色。

IMG_8336.JPG

​而這次的長袖長版格子襯衫,很讓人耳目一新的,是她50% Linen 50% Rayon的亞麻+Rayon混紡的材質,

多了亞麻的輕薄,保留Rayon的墜度,

材質的組合,一起打造出她,成為一件既涼快透風又能帥勁勾勒曲線的搶眼襯衫!

IMG_8490.JPG

​我早早就收編衣櫃,

因為不論配色或是剪裁,都是襯衫控最不能抗拒的理想組合啊!

IMG_8492.JPG

我帶著她陪我去家庭旅行!

材質的特色,讓她天然的帶著一些皺褶的痕跡,

但同時也非常容易整理,從行李箱裡翻出來不管再怎麼皺,攤開來甩一甩,又是挺挺的俐落!

不需要整燙,穿的越隨興越有她的丰采,

很適合輕鬆的場合,也非常適合旅行的打扮!

IMG_8475.JPG

多加了亞麻材質,整體的尺寸較Rails的標準100% Rayon材質略為寬鬆,

但我就是喜歡她這樣慵懶隨興的模樣!

IMG_8338.JPG

整體長版,衣背有著弧形的後衣襬設計,走起路來是有風的帥勁,

這種衣服在行走間展現的流暢感,非常吸引我啊!

IMG_8468.JPG

當長版上衣鬆鬆的穿很美,但是塞進褲內的造型我也很愛,

肩膀袖口的俐落挺拔,也是Rails在展現Rrayon材質上,很出色的地方!

IMG_8487.JPG

兩個顏色,一深一淺,都美得很有韻味,

藍色人看到一定一整個眼冒愛心手比愛心的是部會出錯的深格紋,

深色格紋以藍色為基底,灰色和白色交錯,讓深色系為主的配色,依舊保有亮度的鮮明;

淺色系的紫羅蘭色 ,是越看越耐看的小驚喜,

或著一些灰色調的她,整體展現出更柔和也更知性低調的氣質,就是該用她,詮釋夏日該有的清爽溫柔啊!

IMG_8538.JPG

我喜歡她穿的鬆鬆的,但尺寸可以正常選擇,

如果Team apt.3R內部都愛不釋手的話,我超有預感,這會是明日的超級秒殺品,

所以也請姊妹們提早登入官網,練練手指,看準下手才不會留遺憾啊!

長袖襯衫人人都容易駕馭,但真正的fashionista時髦女孩,一定總是在追求一些不一樣。

RAILS懂,接下來的這件,保證是從未曝光的超級亮眼款:

RAILS長版格紋襯衫背心/洋裝

IMG_8198.JPG

她絕對是我看過最耳目一新,時尚度滿分的格紋襯衫新設計!

是Rails標準的100% Rayon材質,因此墜感完美,實品的氣派程度不是蓋的~

以襯衫的版型延伸,打造長版,類似罩衫的設計,

兩側有開差的設計,需要內搭蓋臀長度的背心,才適合單獨的洋裝穿著!

IMG_8194.JPG

這絕對是我眼中最自信的打扮~

RAILS很聰明,超長版罩衫是從去年秋冬開始流行的趨勢,到2016的秋冬,會更加的大鳴大放,

罩衫的材質多半是毛料針織,

不想要改變產品線的發展,就轉而將拿手的襯衫,設計出可以當罩衫造型的單品!

是不是超厲害的~

4_IMG_1021.jpg

布料是輕薄的,罩在背心外沒有負擔,

除了與單寧的搭配是100%的搶眼之外,安小妮也超推薦穿在黑色Jumpsuit之外,

那股俐落又自信的都會調調,真是任誰都會比大拇哥稱讚!

IMG_8199.JPG

這件,是Part Three的壓軸,也是這禮拜,最讓人驚喜的單品之一了!

獻給我所有愛時尚的女孩朋友們~

走起來有風的自信,就是這麼簡單啊!

這禮拜的精彩,還沒結束呢~

敬請期待Part Four

還有...

7/28 (週四) 10am

新品準時 火熱登場

www.apt-3r.com

Ann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t.3R時尚精品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